美景美食更美女,宋城,你怎可以砸么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为一名浙江人,怎会没去过宋城。宋城的美景,美食,美女是在驴友圈里出了名的。在这里,笔者可以直言不讳地告知大家,在这三美中,宋城的美女尤为突出,身材高挑,亭亭玉立;能歌善舞,沉鱼落雁;回首一笑百媚生,莲步盈盈百花笑,当真韵味十足,让诸位客官流连忘返。

宋城是什么,这里省略300个字,如大伙儿对宋城的历史有兴趣的话,可以咨询度娘,度娘会手把手的告知你宋城的前世今生,甚至宋城的爹娘姓谁名谁的。所以笔者就不一一复制黏贴了。

也记不清今年是第几次去了,天公不作美,刮着狂风,下着暴雨为我一路护行,当我淌着两裤管雨水狼狈地爬上旅游大巴时,连我自己都感动了,平时不到7点不苏醒的我,今天比较自觉的5点就起床了,平时出门靠四轮的我,今天竟然用上了11路马车,平时淋到雨水就骂娘的我,今儿个被浇的像洗过澡似的硬是闷不吭声。特么的,莫非我是疯特了。区区小宋城,宛如大天体,引力竟这么大。

杭州有两个宋城,个人觉得西湖宋城比湘湖宋城要精彩的多,多在哪里,请自觉往下看。

继承了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到了景区乱拍照的优良旅游传统,笔者在旅游大巴上一路埋头酣睡至景区,养足了精神后就屁颠屁颠地跟着大部队进军宋城。

这路口夜设置地别出心裁,只见得一把巨型花伞遮天蔽日地伫立当中,下面如吊兰般垂着万千五颜六色的小伞,巨型LED屏幕上不断滚动播放着千古情的片段,售票处人头攒动,那肯定是龙的传人。整个大厅飘扬着各个旅游团的小旗帜,人来人往,人声鼎沸,那是相当热闹了。

看来现在正是随地乱拍照的时间了。

大厅正中是更换宋朝服饰的服务点,穿上宋衣,游玩宋朝,享受穿越是这里的一大特色,你只需要典押个毛爷爷在那,就能租得一套宋衣来显摆。用完记得退还便是,这是免费的,真的是免费的,完全免费,这么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才行啊。谁不喜欢在景区的免费项目。

笔者站在换衣处有好好仔细观察了,发现换装的绝大多数都是女孩纸和小屁孩,为何如此,当然是唯女人和小人比较养眼咯,大伙儿自个人随便脑补下,然后笔者就光明正大地站那看美女更换衣服,试问有多少好汉可以做到这地步,直到导游来拉笔者过去排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宋城是一票制游玩景区,我们买的门票除了游玩宋城外还有宋城千古情的演出票,来这里的人可以不玩宋城但是必须要看这场演出。不是官方强制的,恰恰都是游客们说的。那么千古情是什么东西…算了,说来话长,重要的东西放最后说吧。

笔者检了门票,拿了张景区地图,就开始按图索骥,走马观花了。

沿着宋河,行走在宋河东街上,古色古香的宋朝门面,摆卖着各式小玩意,店家扯着喉咙吆三喝四的,倒是别有风趣,有一店门前人头涌动,笔者上前一看,倒吸一口冷气,上面写着人皮客栈,大脑里闪过千万个欧美大片里血淋淋的场面,随后才看清后面三个小字 “ 听音室。”

一万匹草泥马在大脑里飞快跑过,踩烂了原先的欧美大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风月阁,诸位可知此为何处,有何调调,告知于你又何妨,此乃妓院。对了,就是当你读到妓院两个字时,脑海里跳出来的第一想象。

来,赶紧儿跟着笔者上去风流一番,老鸨呢,姑娘们快来接客拉。哇咔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兜转了一大圈后,才发现,人去楼已空,情留趣味浓。好吧,说人话就是,俺们都被骗拉。整一大屋子,哪来的姑娘呢,就放着一些历史文物,哦, 是历史妓院文物,仅供人观赏呢。

当然免不了还有一些羞羞的事物,介于有部分未成年少年也混进来了,笔者自认清高不假,所以不屑一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出得妓院,肚中略饥,赶往钱庄换得几贯银票,去买点炒面吃吃。店家说了用这玩意儿可以打九折,景区那么高的价格,能打折就打折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往前一步便是爱情桥了,上面沉甸甸地挂着成千上万把爱情锁,曾听过友谊的小桥说翻就翻,这爱情的小桥不会说断就断把。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笔者好奇上面都写了些什么,凑近一看,顿觉脸红,瞧这上面写的,也太露骨了点吧,不敢留名了吧,甚至还有一些奇怪的东西也混在里面,什么马天宇,高考顺利,爸妈健康....这难道不是爱情桥吗。这什么都往上挂还有没有人管啊。笔者愤愤地随手挂上了自己的红牌子,上面写着,“来个艳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什么街道,笔者记忆力不佳背不出,所谓水往高处流,人往闹处钻,这冷清的街道,让人只能掩面遁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里艺术家的天地,凡人只能看个热闹,一截半截的烂木头涂上个花花绿绿的颜料,就能卖上个千儿百儿块的,这钱也太好赚了吧,也难怪门口罗雀,人烟稀少。这样的不毛之地笔者也最多撑得了10秒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不是看花眼了,这里有土豪。上挂玉米棒子,下垂麻辣椒子,看来是个十足的“土”豪。

结果你猜啥来着,毛线个土豪,里面就是一片土色土味的小吃门面,都懒得放图了。手里的银票也不多,还是走下一个地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南宋城墙,上面有间宫殿,上去花点银票,换个龙袍拍个照,圆你一场地黄梦。内啥,七大姑八大姨的都进去穿龙袍了,你还楞着干啥。注意哦,宫城禁地,手机禁止拍照,也不能随地拉尿,违者没收工具。

图片发自简书App

聊斋惊魂,这里就是传说中的鬼屋一号,听说里面有真人假扮的女鬼,笔者的兴趣一下子全都上来了,这样的好地方必须得去啊,偷偷地告知你一招,等会儿那“女鬼“出来了,你就可以光明正大地抱着她大声喊道,你们先走,俺殿后。 事后谅那女鬼也不会对你咋滴。呵呵,想想就来劲,就是这队伍排得…. 有点过分啊。

几分钟后,笔者进去溜达了一圈,特么滴,又骗纸,哪来的女鬼,倒是发现一群单身狗倒处找女鬼。请尊重点好不好,这里是鬼屋好不好,不是撩妹的地方,不要那么嚣张好不好,小倩都被你们吓跑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丛林魅影,这是鬼屋2号??NO,NO,NO,是小屁孩的天地。笔者只是打个酱油路过,真没进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万魔窟,这里是鬼屋2号吗???也NONONO,这里就是个商铺,卖点面具啥的,瞧这门面装饰,还真以为什么神秘的玩意儿在里面似的,闹得这么多人挤着进去看热闹,又满脸失望地跑出来。真是误人子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清明上河活图,宋城的一绝,所谓活图一说,就是上面的人都会走来走去的。没见过的童鞋们可以去看看,盯上他个一小时,可以暗中观察,看看画上的人要闹哪样,吃饭拉屎什么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步步惊心,这里就是传说中的鬼屋二号了。步步惊心吗,别想歪了,此非彼也,刘诗诗不在里面。那么里面有些什么,为何进去的人吓地脸色惨白地倒处寻厕所,部分男同志的衣服甚至还有些凌乱。

笔者觉得太过剧透有点对不住宋城官方。只能告知前往一探究竟的小伙伴们破解的秘方,

办法很简单,进到入口时,戴上耳机子,音量调最高,把在景区买的金箍棒拿出来,放上一首大闹天宫,什么鬼什么怪的,见到就打,碰上就敲,保管一路无惊无险,鬼怪四下逃命,见着你如见了自己般还要害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就是千古情的演出了,一场演出分为一序幕,四分幕,由古至今讲述了杭州历史的变迁,文化的传承,以及经济的发展。好吧,不酸了,这里省略,自个儿约度娘了解情况吧,直白点,爷们看千古情就是来看美女跳舞的。

真的好多的妹纸哟。

宫廷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古装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喜欢的波斯舞娘,瞧这马达臀,哈喇子都要流出来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西湖妹纸,够清醒脱俗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舞娘又来了,真是百看不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宋城枪战 血红一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观众席上空的巨伞

图片发自简书App

观众席上空的万家灯笼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完这处后,果真意犹未尽,流连忘返啊

明年再来?开玩笑…下个月就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