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那英苦恋10年未婚生子、却劈腿打人还吸毒,前国脚高峰怎样了

今天,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天。

大家都说,有一种爱叫做中国球迷对中国足球的爱,即便再令人失望,也收拾好心情迎接下一场比赛。

“中国除了足球队,剩下的全都去了世界杯”。

白岩松作为国家级别的段子手,轻松地说出了国人对中国足球的焦虑。

有人说,放眼中国足球队,比湖南的“臭豆腐”还够味。

这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说出大部分人的心声。

不过,在这一大片荒芜的国足菜园里,还是给大家留下了几个深刻的记忆,而高峰就是其中之一。

01

说起高峰这个人,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桀骜不驯。

他出生于1971年,而此时的那英,已经是一个三岁左右的小姑娘了。

她怎么也想不到,多年以后,这个小弟弟会让自己情不自禁,甚至到了人人“耻笑”的地步。

到了1984年,13岁的高峰进入辽宁省少年足球队,次年就被教练选中,来到北京青年足球队。

进入青年队之后,高峰发挥自己的优势,他在场上速度很快,突破能力很强,甚至被誉为“中国第一前锋”。

而就在此时,那英的《征服》,如同千军万马,似乎有征服全亚洲的意思。

那时候除了王菲,几乎没有人敢和那英相提并论。

大家有所不知,《征服》这首歌就是那英唱给高峰的。

据了解,这对恋人相识于一场派对,歌手毛宁成了红娘。

当时高峰是中国炽手可热的足球运动员,而那英是歌坛一姐,拥有众多粉丝追捧,两个大红大紫的人很快惺惺相惜,走到了一起。

高峰几乎是那英生命最重要的人,为了他她付出很多,爱情、亲情、金钱,甚至是尊严。

02

当年,除了闺蜜王菲,还包括赵薇都劝那英,不要一意孤行,高峰是一个浪子,不是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

面对浪子的情场攻击,那英变得没有分寸,她听不进去闺蜜的话,双手奉上自己的青春和爱情。

两人很快同居在一起,在那英的眼里,高峰哪儿都是好的,她甚至觉得,自己就是高峰生命中的最后一位女人。

从此,那英变成家庭主妇,为他洗衣做饭,做汤做菜,甚至还怀了高峰的孩子。

对于那英来说,高峰是自己的偶像,是爱人,更是孩子的爸爸。

两人无名无分地走了那么多年,虽没有领证,但就像夫妻一样。

两人经历了七年之痒,却在那英怀孕的那个年头,高峰出轨了。

一个浪子,终不可能为了一棵小树而放弃整片森林。

那英怀孕七个月时,媒体大肆报道,高峰和酒吧歌手王纳文“有一腿”。他们甚至还有私生子,早在2001年,两人就有了孩子。

那英不相信,舆论将所有的压力都指向王纳文,人人“讨伐”王纳文为第三者。

但事实证明,在2000年高峰隐瞒和那英在一起的真相,之后结识了王纳文。两人同居在一起,高峰使其怀孕。

王纳文在接受采访时说:“刚开始高峰对我挺好的,可后来态度大转变,还要求我打掉孩子。”

甚至在自己快要生产的时候,高峰都不愿意出面,直到最后这个男人玩起了人间蒸发。

面对媒体的质疑,高峰装作很无辜的样子,他说自己毫不知情。

就连傻女人那英也站出来为他喊话:不行就验DNA,这孩子肯定不是高峰的。

随着事件的发展,王纳文拿出DNA检测报告,孩子和高峰是亲生父子关系,并将他告上法庭。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那英剖宫产下儿子高兴,这件事情对两人来说,没太大影响,他们甚至还照了全家福。

那英扮演高峰背后的女人,这一演就是十年,在这期间,到底有多少个王纳文出现呢?

她不知道,也不想去想。

四个月之后,两人之间又有了“第四者”,对方是《黑冰》中的女一号田海蓉。

此时的那英心力交瘁,和高峰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她主动发言:我们最后分手,跟其他人没有关系,大家不要随意猜测,伤及无辜。

此时的那英,终于选择放手,而儿子高兴才六个多月,她美好的年华被高峰玩弄一空。

03

到了2011年,高峰和自己的同学范春玲结婚,结婚当天,歌手孙楠还赶过去祝福。

而那英在寻寻觅觅之后,也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孟桐。

此人的背景很不简单,他是海外归来的精英,回国后开了VISS酒吧,在那英最迷茫的那段时间,是孟桐在安慰她、开导她。

就这样,曾经的哥们变为情侣,他们的感情得到了升华。

还在2006年在温哥华举办盛大的婚礼,次年还有了女儿“小苹果”。

如今的那英,简直是人生的赢家,一儿一女,还有良人相伴,她直言:这是我做得最正确的决定。

而高峰,婚礼之后连发数条微博,强调自己很幸福。

2012年,当得知著名解说员陶伟去世,并留下五个月大的孩子时,高峰第一时间有了想抚养孩子的想法。

他说:陶伟特别想让自己的孩子学踢球,我跟妻子说好了,人力这边我来管,资金方面可以通过比赛众筹,希望陶伟在天上能看到。

说完之后,高峰流下伤心的眼泪。

到了两年之后,高峰先后两次以涉嫌吸du被警方逮捕,重获自由的他还经常告诫年轻人:不要走弯路。

很多网友表示:高峰这人没谱,自己都管不好,怎么管别人的孩子?

结语

高峰出轨、吸du,虽然如今改过自新,但回顾他的前半生,还是一片狼藉。

想想之前的无限风光,到现在的无人问津,高峰的一生惹人同情,也令人唏嘘。

作者:棒棒

编辑:麦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