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客栈【203】嗜血狂少3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章:放开那女孩

理市有一家五星级“东岳国际”大酒店,里面装修的富丽堂皇,高大而不俗气,优雅又不失其独特的羌藏风格。

这家酒店前面是一个大型的停车场,停车场中间又有一个巨大的石雕龙龟,嘴里还喷着水,不愧为五星级酒店,就连一个停车场看上去都那么壮观。

这时一辆布加迪威龙缓缓的驶入这个大型的停车场,车子本身野性的咆哮声引来了路人的纷纷侧目,都停下了快速奔走的脚步,想看一看车子里是哪位大人物。

车子停在了专门接待的区域,一个保安人员小跑着到了这辆车的跟前,过了一会,车门打开,一个帅的掉渣的还是学生模样的面孔出现在了众人面前,一米八的身高,一身耐克休闲装勾勒出了修长的身体曲线,再配上身边的车子,俨然是现实中的白马王子呀。

而停下脚步想看看车内是谁的人,此时各种复杂的情绪,少女尖叫着,嘴里还在不断的说着,好帅好帅。而男人内心则是产生了深深地自卑感,一些在停车场才从车内下来的人,看了一下自己的车,摇了摇脑袋。

“把我的车停好,谢谢。”肖宇对着那个保安说着,从钱夹里抽出了两百块和车钥匙一起递给了保安,然后自行的向酒店走去。

“欢迎光临”肖宇走到门口的时候,门口的接待员走出来一个,给肖宇引着路。

而其他接待员都兴奋的小声议论着,无非就是这是谁家的公子?长得真帅,还这么有钱,如果做我男朋友,该多好之类的。

接待员引着肖宇来到前台,就退了下去。

“还有总统套房么?”肖宇对着收银员很有磁性的声音问到。

“啊,噢,有的,有的。”收银员看着肖宇语无伦次的回答着,脸颊泛着红晕。

“那给我来一间总统套房吧。”说着肖宇从皮夹里抽出一张信用金卡,递给了收银员。

“噢,好的,好的。”收银员刷完卡办完了所有的手续后,就把卡和房间钥匙给了肖宇,然后用手给肖宇指着方向。

“先生,向左走过去,再向右拐有电梯,坐电梯上顶楼,那里会有人引你到房间的。”

“谢谢。”

肖宇把卡放进钱夹子,拿着一张单子就向收银员指的方向走去。留下收银员脸上久久散不开的红晕。

到了顶楼,肖宇由专门的接待员引进了房间。然后接待员关上了房门。

总统套房里装修豪华,中西装饰结合的设计,四米高的屋檐,采用三级吊顶,巨大的水晶吊灯,复古的椅子,无一不显示其大气。

肖宇走到巨大的落地窗前,拉开了窗帘,一丝夕阳的余辉射了进来,给房间又增添了一丝艺术气息,肖宇站在窗前,看着远处的雪山,想着心事。

在肖宇对面的房间,一个女生正打着电话:

“爸爸,我到理市了,现在住在东岳酒店……   嗯嗯,我知道了……我明天就去西坝……嗯嗯,好的。”

……

理市的夜晚相对于其他城市,少了一份喧嚣,多了一份安静,这种慢节奏的城市最适合将灵魂放空,毫无杂念的睡觉。

可是肖宇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和雨溪的点滴越来越清晰,他讨厌那种感觉,他决定出去走走。

起身,穿衣,拿着手机和钱包,就出了房间。

“请问一下,你们这里有特色一点的酒吧在哪?”肖宇问着前台收银员。

“噢,让我想想,对了,理市好像有个叫“致青春”的酒吧,听说不错,可以去那。”收银员不确定的回答着。

“好的,谢谢。”

肖宇走出酒店,拦了一辆出租车,坐进车里对师傅说到:

“师傅,去致青春酒吧。”

“好嘞”

出租车缓缓启动,一会就开始加速,肖宇看着一排排霓虹灯在倒退,现在的街上已经没有多少人了,在街上闲逛的,都是一些夜猫子。

车子很快的就来到了致青春酒吧,肖宇从钱包里抽出一百元对师傅说不用找了就下了车,留下师傅一愣一愣的。

肖宇进入酒吧,没有想象中的嘈杂,只有碰杯和小声的谈论声。

酒吧里装点的很别致,很多羌藏特有的小物件摆在各个地方,桌子也是各种独特的造型。

“帅哥,欢迎光临,请问几位?”一个服务员走过来说到。

“一位。”

“请问是坐吧台,还是包间?”

“吧台”

“好的,这边请。”说着服务员就引着肖宇向吧台走去。

“你们这里好安静,不像一个酒吧。”

“我们这是轻酒吧,现在是自由点歌时间,驻唱歌手已经走了。”

“噢,还有自由点歌时间?”

“嗯,帅哥,你如果想唱的话就要提前预定歌曲”

“好的。”

服务员领着肖宇来到吧台,就去做其他的了。

“帅哥,要杯什么酒?”一个调酒师一边调着酒,一边问着肖宇。

“红星二锅头”

“呃,好的,马上。”调酒师拿着手里的酒瓶顿了一下,就去给肖宇拿红星二锅头去了,好久没人喝这个酒了,还好当初店长说,必须进各种酒,以应对特殊人群。

不一会调酒师就拿来一瓶二锅头,递给了肖宇,肖宇又从钱夹子里抽出两百元

“不用找了,对了,帮我点首歌,名字叫《这个年纪》”

“好的,帅哥。”说完调酒师就对身边的助理说叫他去点歌,肖宇打开二锅头的瓶盖,喝了起来。

酒这个东西就是这样,开心的时候,千杯不醉,不开心的时候,闻酒就倒。

肖宇现在处于心烦的状态,他急需要酒精来麻痹自己,他想靠酒精忘记过去,所以他大口大口的喝着,不一会,就感觉有了醉意,而这瓶二锅头也快要见底了。

“再给我来一瓶红星二锅头。”肖宇想今晚上喝的不省人事。

“帅哥,你刚刚点的歌曲,到你了。”

“噢,可以用一下驻唱歌手留在你们这里的吉他么。”肖宇有点醉意的问到。

“可以的,帅哥。”

肖宇就走向了T台,坐在驻唱歌手的位置,拿着吉他,试了一下音,然后对着话筒说到:

“下面给大家带来一首《这个年纪》,希望大家喜欢。”

说着拨弄着吉他,弹着前奏:

“当我发现我已到了该成家的年纪

但我的女人呢         但我的女人呢

当我习惯把实话都变成了童话

那我的单纯呢         那我的单纯呢

这个年纪我已不再将就

有些事情无法强求

该来的总会来

该走的也无法挽留

青春慢慢从身边溜走

我开始变的怀旧

喝光了这杯酒

就再也无法回头

这个年纪的我们

爱情跟不上分开的节奏

这个年纪的我们

更珍惜难得的自由

这个年纪的我们

比起从前更容易感动

这个年纪的我们

徘徊在理想与现实之中

……”

肖宇借着酒精,撕心裂肺的唱着,发泄着这段时间所有的情绪,眼角有泪水滑落,一曲唱罢,肖宇感觉心里舒服了不少,放下吉他,走下来T台。

下面还陶醉肖宇歌声的人,鼓起了手掌,纷纷说唱的好,再来一首,而一些女子双眼已经放光,恨不得过去和肖宇打个招呼。

肖宇对他们浅浅一笑,算是回应。

肖宇又在吧台坐了一会,这期间,有几位女生过来跟肖宇打招呼,肖宇都不是很想理会她们,几句话搪塞了过去。

肖宇看了一下,时间已经不早了,情绪也发泄的差不多了,明天还要前往西坝,就起身走出了酒吧。

“欢迎下次光临。”服务员看肖宇走出酒吧客气的说到。

理市的深夜是比较冷的,一阵阵寒风吹过,肖宇站在寒风中等着出租车。风吹着他垂肩的头发,配上他修长的身材,给人一种飘逸的感觉。

“你们要干什么”这时一个女子的声音在肖宇耳边响起。肖宇看向了传出声音的地方

“嘿嘿,你说我们这么大晚上的想干什么?”三个身材魁梧的男子正围着一个抱着手提包的女子猥琐的笑着,那个女子看上去也就十八九岁模样,但是打扮的很成熟。

“不是钱都给你了么?”女子委屈的说着

“噢,忘记告诉你,我们既劫财也劫色。”三个男子看着女子,那种眼神,就像几匹野狼,想马上就扑在女子身上干那种事,他们是这边的恶霸,平时只是劫财的,今天却看见这个女子长得太美了,就动了劫色的心思。

“救命呀,救命呀。”女子哭腔的叫着救命。

“喊吧,就算你吼破喉咙,也没人会理你,这一带出这样的事情不少。嘿嘿”几个男子淫邪的笑到,用舌头舔着嘴唇,说着就准备上前动手。

“放开那女孩。”肖宇说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