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灵传说(39)

011_副本.jpg

血灵传说目录
血灵传说(38)
意外的截肢帮
滚烫的鲜血,遍地像秋天的落叶。狼嗷得声嘶力竭,倒下了一些,剩下的不肯轻易松口,依然战斗不竭。冯冰连喊叫的力气都制遏,每一口呼吸都要化为战斗的力量。
二十分钟以后,所有的狼都被杀死了。十几只狼,统统都被杀死了。
只有头狼除外,头狼的左大腿被砍断了。
但是并没有死。
冯冰腿脚根本没有一丝力气,感觉自己的身体米汤似的。除了手还能够握紧断刀,连眨眼都觉得费劲。
冯冰软瘫着坐到了地上。
头狼并没有打算吃掉冯冰了。冯冰的眼前正是头狼远去的身影。头狼慢慢地往远一点的地方爬去,冯冰看不清,只是狼来回摇晃的头,使得那两只眼睛,像是风中的灯笼,快被风吹灭的灯笼。
头狼的腿在地上蹭着。另一条没有腿的腿,一定在流血,撕裂肉的疼痛一定很难受,可是头狼没有嗷一声。
只是慢慢地往外爬去。
“好一只有尊严的狼,像血灵山的狼。”冯冰对着狼的背影说,不管它是头狼,还是普通的狼,它就是狼。
头狼爬得很慢,而冯冰这个时候才完全恢复听力。他这才听见了头狼的爪子的声音,是挣扎,但是冯冰听着很难受,仿佛冯冰曾经经历过的不少的女人的经历,把那些女人按在床上,衣服里里外外地被冯冰撕光了,女人疼痛,哭喊,叫嚷,挣扎,搏斗,嘴咬……冯冰经历过这样的不少的女人。
而头狼的声音,正是撕女人衣服的声音。
“好歹有狼血喝了,好歹有狼肉吃了!”
此时的冯冰却站不起来,脚和腿是能够动的,但是无法站起来。手臂此时是可以舞了,如果再有什么潜在的危险冒出来,也不是什么危险了,冯冰能够应付的。
就算坐在地上搏斗,冯冰要杀两三个人,也是轻而易举,不费吹灰之力的。
头狼停了。
它似乎听见了冯冰的话,而且明白冯冰说的话,每一句话,每一个字,甚至每一个标点符号都懂。
爪子不刨地了,狼头也转了过来。黑暗中,只有那一双黄中带绿的眼睛,让冯冰意识到,自己不是一个人在这座山里存在。
“干嘛,老东西,你还想吃我吗?”冯冰扬了扬手中的断刀。
此时冯冰才完全恢复了知觉。说完话,他才明白意识到自己受伤了。不过还好了,最重的伤,是最先大腿上的那一口,狼牙都咬进去了。后面的狼都只是咬到了他,但是牙齿没有咬进去,就被冯冰给结果了。
但是他的皮肤破了很多地方,衣服也破了很多。
“看来我有点像老三了,或许老三会出现在这个阴阳之外的地方呢!”冯冰自嘲,然后说:“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啊!怎么都感觉一路走来,根本就没有出血灵山啊!可是为什么就是没有碰到血灵山的一个看守啊!”
“他妈的,老子还要回去呢!”
头狼再次听懂了冯冰的话语,只不过似乎只听懂了一半儿,前半截懂了,后半截不明所以。头狼的前爪向前迈了一小步,但是后腿已经拖不动了。微微地嗷着,眼里的光芒更加的明亮。
“他妈的,你个老东西,居然还想吃我!有本事你站起来试试,你连站都站不起来了,还想吃我,老子今晚上就把你的这些兄弟伙统统吃完,明天你来看看这里的骨头就是了。你要是愿意,我把所有的耳朵都留给你。”冯冰说,哈哈大笑。其实他心里是有点讽刺自己的,自己都站不起来了。
头狼长嗷一身,冯冰感觉它的眼睛晃了一下,前爪子抓了一下地面,准备进攻冯冰,可是却扑到了地上。
头狼再次发动猛攻,可是爪子不过是多刨了半斤泥巴,身体根本没有移动半步。
“哈哈哈!!!”冯冰放声大笑。
头狼更加疯狂了,可是飞扬的泥土都遮没了它的目光,它的身体也没有移动半步。
它只能爬了,不能走了。
冯冰知道,头狼死定了。
头狼并没有放松,更加疯狂地发力。冯冰不自觉地被感动了,泪水都快出来。“你要是血灵山的狼,该多好啊!你绝对不会是血灵山的看守的。”
头狼继续刨着,刨出了一个坑,它的身体的一半儿都隐没其中了。
而它仍然没有松劲。
“算了,死要死得有尊严。”冯冰叹了一口气,说:“你的兄弟我还是要吃的,不管是吃哪只,我选到了哪只,今天晚上就吃它,就是它倒霉了。你认了吧,头狼!”
头狼停止了自己的动作,趴在坑里,黄中带绿的眼睛,只高出地面一点点。它似乎听懂了一部分,似乎又没有听懂一部分。
“你不是血灵山的狼,但你就是血灵山的狼。”
冯冰说完,手掌一甩,断刀朝那双黄中带绿的眼睛飞过去。头狼本能地躲闪,可是后腿已经不起作用了,何况在坑里。
头狼的头盖骨被掀开了。
然后头狼就软了下去,身体刚好和地面一样高,呼出气就没有再吸一口。只是那双黄中带绿的眼睛,一直明亮。
很长一段时间,冯冰都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
怎么死都死了,还会明亮这么久呢!刚刚这样想,头狼眼中的光才没有了。冯冰也不知道它是不是闭上了眼睛。
会不会死不瞑目!
冯冰终于可以畅快地又深层地呼吸了。危险已经没有了,冯冰可以确定。可是世间可以确定的是,危险是存在的。危险是不能被确定没有的。
“一头有尊严的的狼,‘活葬’是最合理的方式。我以后也要以这种方式去死。我也会像这头狼一样的活下去的。”
冯冰说着,就开始四处摸摸。
到处都是死狼,冯冰随便捡起了一只。狼还是热乎乎的,但是已经没有生命。断刀不在手里,冯冰依然可以用自己的手活剥狼皮。
这只狼头被割断了。颈子的血还在流,只是很缓慢。黑暗中,冯冰摸着狼的颈部,找到了一个最大的不整齐的地方,然后两只手的手指钳住两边,往相反的方向撕扯。这声音不像是撕女人衣服的声音,更像是厨师砍断牛骨的声音。如果中间断了,冯冰就再找缺口,再撕。
没有两分钟,狼皮就完全剥下来了。
饿慌了的冯冰,张开嘴,就开始咬狼肉。牙齿里尽是鲜血,撕扯肉的声音,足以让其他周围的动物不寒而栗。
冯冰尽量不朝里面吃,大腿小腿的肉已经够吃了。他也知道,要清理内脏,光凭他的手,是不行的,所以冯冰只吃最外层的大肌肉。
过了半个小时,狼肉吃饱了,狼血喝足了。
冯冰坐在地上休息。自言自语:“还是没有狗肉好吃!”
“冯冰,原来你也在这里,你这个杂种!”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声音从密林远处传来,同时伴随着很多穿过杂草丛的脚步声。
“查钟,你才是杂种,老子是冯冰!”冯冰说,黑漆漆的,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
吃饱喝足了,冯冰还想多休息一会儿。
查钟还抵不过他的一条腿。
“老熟人,好久不见,您居然不认识我了。”一个声音就在附近十米左右,而且周围站了很多人,听刚刚的脚步声,十九个到二十二个之间。
是斜月,截肢帮的头头。
“真他妈的见鬼了!斜月,你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地方吗??好久不见,我们聊聊吧,先叙叙旧,然后我再来割你的头,扒你的皮,吃你的肉。”冯冰说,习惯地到处摸摸,可是他以前没有这个习惯的。
断刀不见了。
刚刚砍头狼去了。这会儿头狼眼里的火已经不见了,找不到断刀在哪里。没有武器只能叫格斗,不能叫搏斗。
冯冰内心有一点点慌乱,但是不太慌乱。
“你没有必要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如果你确实想知道,明年今天,你的祭日,我会给你烧几个馒头,到时候会给你说的。”斜月说。
“真他妈的见鬼了,一天之内,血灵帮和死人帮、截肢帮撞在一起了,而且是同一个地方。十年难得一遇啊!”冯冰站了起来,说:“好吧,今天就给你们截肢帮过节了。”腿尽量稳住。
截肢帮很少有充足准备要杀人的,就算杀人往往也只是随手而已的事。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冯冰也不去细想了。
斜月举起自己的弯刀,冯冰居然看见了那把弯刀。原来月亮已经出来,地上都是狼的尸体,连狼都不畏惧了,在场的人也不畏惧了。
刚刚斜月他们是怎么找到冯冰的?!!
“不可能死的,今天晚上都会死了。”
斜月说,弯刀一前指,二十一个截肢帮的人,提着弯刀同时向冯冰冲过来。
恶战开始。
截肢帮的刀比雨点还密。冯冰每动一下,至少要躲避五六把刀子。可是虽然刀很密,但是总是有空隙的。冯冰只要把头钻到那个空子里,就迅速用手把刀剥开。
刀,有刀刃,就有刀背。
冯冰一直试图冲出包围圈,然后从外围逐渐杀死这些截肢帮的人。
可是那个斜月,神经兮兮的,站在一旁,虽然没有看天上,但是表情颇像在欣赏月光。
“他妈的,斜月,你个懦夫,你干嘛不一起上!”
冯冰刚刚突破包围圈,站在了斜月和截肢帮的人之间。
“我想看看,朕的爱妃的功夫进步了没有。哈哈!”斜月说,“接触发力练了三个小时了吧!”
“来啊!”冯冰怒了,大吼。
背后的的截肢帮的人,三刀齐下。冯冰只听见了脚步声,然后一个转身,然后两臂往中间一使劲,三把弯刀就夹在手掌中间,任何一把刀都想抽出来。
冯冰感觉自己的小腿剧痛,另一条腿,斜月的弯刀已经插进去了,斜月说:“你不知道,月光总是斜着照在大地的吗!”
然后斜月的刀斜着一挑,冯冰的血和肉就飞了出来。
冯冰疼得站不起来,两只腿都在抽搐。斜月只是微微一笑,似乎打算玩死他。
“斜月,我来了,你可记得我!”冯冰听见一个声音传来,杂草丛被划开了。是血灵山的人。
可是是谁,剧烈的疼痛,已经使得冯冰听不清了。
血灵传说(4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