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海边爆炸

那年夏天结束的时候,一列货车开往了这座海边的小镇。

还记得那时一个波光粼粼的午后,码头的水手们忙活完都躲在屋檐和树荫下的躺椅上,三三两两的说着大话玩着字牌。一只白猫从堤坝的栏杆上优雅的迈步走过,一群孩子追逐着将它吓跑。

货车停了,走出一行人,他们一个个都是精壮的男子,穿着短袖,汗水顺着额头划过隆起的肌肉和分明的骨骼,所有的人都离他们远远的,那些人的眼神像刀一样,一言不发的走在这个小镇的街道,而那辆货车周围还站着两人,他们警惕的像鹰,四下打量着周围的路人。

谁都不知道那货车里究竟装的是什么。

当天夜里,月光洒下的时候,车边的守卫打了的哈欠,附近酒馆传来了笑声,这个无聊靠着车抽烟的大汉有点不满的低头咒骂着。

谁也没有发现一个小小的影子从背后慢慢接近。

咔嚓一声,血流了出来,他发出一声闷哼,双手紧紧的拽住对方的手,阻止利器深入,一面挣扎正要呼救,但一块巨大的石头迎面砸来,咚的一声闷响,大汉倒了下去,一把明晃晃的匕首插在他的腹部,人已倒下大腿还在痉挛。

皎洁的月光冒着寒气,地面的血悄悄的流。

不详的夜。

货车静静的在那儿,周围路灯下偶尔有几个拿着酒杯的醉汉跌跌撞撞的路过,但没有人发现这边的异样。

金属的碰撞和扭曲声,车门无声无息的开了。

然后车灯突然亮起,马达声轰鸣,就像一头苏醒的巨兽,它怒吼着向前,一路撞到好几台车,警报声打破了夜的寂静……

然后轰的一声,巨大的爆炸覆盖了城镇中心,那绚烂的烟火,点燃了一切,火光熊熊,灰烬飘飘。

所有人都醒了,呐喊声,怒骂声,求救声,轰天动地,没有醒来的人永远都醒不来了。

而此时海面还是那么宁静的深蓝,冷冷的看着,就像是看一场表演。

码头,一个人对着大海,无声无息,他掏出手机,按下了几个键,然后等待。

滴……

“喂,没错,是我,事情已经做好了,善后的事情不关我事,就这样,我要的东西尽快给我,恩,好的。“

转过头,阴霾的脸上露出惊讶,一个十一二岁的女孩正盯着他。

”你是谁?为什么要这样做?“

”不为什么。“

”我偷偷跑出来玩的时候回头看到家里起火了,然后你慌慌张张的从里面跑了出来,别人都是叫救火,就你来到了海边,还打这样的一个电话,你究竟做了什么?“

”小孩子别知道的太多,会死人的。“

一个石头猛的擦过他的脸,刺痛的感觉让他愤怒,看着眼前那个一边哭一边拿着石头退后的小女孩,他脸色阴沉的向前走。

”死就死,谁怕谁!我爸妈早死了,现在爷爷和阿黄也被你烧了,你个疯子个坏蛋!我杀了你!“

石头一个又一个的投来,砸中好几个,他的脸上都有划痕了,但他却在笑,从腰带上取下一把刀,然后一步一步走进小女孩。

无路可退了,背后是个巷子。

小女孩脸上带着绝望,哭声都弱了。

他冷冷的举起刀,横着砍下。

死了。

故事结束……

(诶,好无聊的故事啊,要不要换个结局)

当的一声,刀飞出他的手心,眼前是一片金光闪闪,定睛一看,一个穿红色外套的男子头发像团火全身发光的将女孩抱着,他已经吓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转过身就想跑,这时,后边传来一声呐喊:”龟——派——气——功!“

停~~~~~~~~~·

你妹啊,这样玩真是无厘头了,到底要怎样写小说才会有趣呢?这样的故事情节实在是太坑了,还有这些描写,太没有意思了啊,我不开心,果然要不断的动笔才会知道自己有哪里不足才会想要提高,算我懂了。多看书然后想想哪里可以写的更好吧。拜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辞职后,开始了素描的兴趣,也不知道是为了培养艺术细胞,还是想画出一副优秀的作品。每日花几个小时练习、培训,那种沉浸...
    yj_boy阅读 318评论 1 0
  • 临睡前朋友打来电话,告诉我他想辞职了,因为心里想着其他的事情,匆匆聊完几句便挂断了电话。其实在我看来,他有一份相当...
    木头人的梦阅读 135评论 0 1
  • 今天看了第五章的剩下部分和第六章。 第五章剩下的部分讲解了关联在体育中的体现和如何拒绝有心人利用喜好发起的顺从。 ...
    hmaccelerate阅读 109评论 0 1
  • 三门县心湖小学六年级五班徐逸翔打卡《阁楼里的秘密》第一天。 今天我开启了读《阁楼里的秘密》这本...
    多多_bc5b阅读 259评论 0 0
  • 现在的我还是年轻的我,我总是想奋力为我留下一点年轻的痕迹,我不想升职,但是我想加薪,我的工作又是一个只会获得死工资...
    橙又橙又橙阅读 2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