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不会改变一切,能改变一切的人,只有你自己【选自《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

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

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这世界承认每一个人的努力

咪蒙

如何在这操蛋的世界里保持快乐?

>> 别以为快乐和痛苦是一种情绪,你左右不了。不是的。

>> 对一件事怎么看,你会做出什么反应,不是情绪决定的,是你的思维方式决定的

>> 不要为自己控制不了的事纠结或难过。

>> 在一个比较长的时间轴上看当下的苦难。

>> 所有金钱上的损失我都特别想得开。

>> 任何事都不如你的快乐更重要

>> 永远不为身外之物伤心难过

>> 从不执着于任何买不起的东西

>> 一个傻×,就算是开着玛莎拉蒂,也不过是开玛莎拉蒂的傻×

8.不要执着于面子这回事儿。

>> 不要执着于面子这回事儿。爱面子的人,通常都没什么面子。

>> 我的每一次付出都是心甘情愿,所以失去了也不会心理不平衡

>> 那些在感情中只求付出不求回报的人,往往都会如愿以偿,得不到任何回报——这就是我从不无私奉献的原因

>> 总是觉得自己很幸运,总是想着自己得到了什么。

>> 我的每一天都是抱着人生最后一天的心情活的。

>> 想明白自己不要什么。你之所以不开心,是因为你贪心。

>> 任何事我失败了,我都不会觉得自己亏了。

>> 不要太在乎路人的看法,人生的悲欢就是被身边几个人决定的。

>> 不要让那些你不认识的人——网友、餐厅服务员、公交车上的大妈左右你的情绪,把自己变得强大、变得可爱,让身边的人快乐,这就是最大的成功。至于其他人,关你屁事儿。

>> 想办法爱上自己

>> 痛苦的根源不是来自外在,而是来自对自己的不满。只有真正爱上你自己,你才能得到有质感的快乐

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

>> 功利的背后,不就是告诉我们真正的游戏规则吗?

要么你超越这些,忠于自己,不在乎别人。

如果你在乎,你想获得尊重和赞美。

很简单,你先变得牛×啊。

>> 当你不够强大的时候,你想要一个小小的机会,都没有。

当你足够牛×的时候,你的面前有一万个机会,你挡都挡不住。

当你足够优秀的时候,你想要的一切都会主动来找你。

>> 你越牛×,机会越多

>> 你想要锦上添花,你得先变成锦

你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

>> 正因为老了,没有更多时间可以挥霍,我才要更珍惜现在,极致专注,爱我所爱,做我所想。

因为我深信,最痛苦的事,不是失败,而是我本可以。

>> 以你的努力程度,你的人生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是大器晚成。

>> 奇迹不过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时间不会改变一切,能改变一切的人,只有你自己。

>> 有人说老是什么?老就是,买香蕉都不敢买绿的。

怕香蕉还没放熟,自己就挂了。

>> 老不过是你想偷懒、想逃避、想放弃的借口。

>> 命是弱者的借口,运是强者的谦辞。”

>> 不管多少岁,不管在什么年纪,我都会努力,因为我只不过是想成为自己喜欢的那种人。

>> 很喜欢一句英文谚语:种树的最佳时间是25年前。仅次于它的最佳时间是现在。

别扯了,这世上根本就没有怀才不遇

>> 每个行业最红最厉害的人,才华、努力、人脉、方法,至少某一项有强大的过人之处,基本没有例外。

我是如何成功地把一家公司开垮的

>> 1.不赚钱的企业,就是在犯罪。

>> 马云说过,不赚钱的企业是不道德的。一个企业应该为自己不赚钱而感到羞耻。

>> 所有创业狗都要记住,千万别想着我先投入,以后再赚钱。我们从一开始就要赚钱。

>> 赚不赚钱是检验你商业模式的唯一标准。

请记住:好老板跟员工谈钱。

坏老板完全不谈钱,只跟员工谈情怀、谈梦想。

>> 2.核心技术都没有,谈企业文化,扯淡!

>> 你不可能成为天才,除非你本来就是。

>> 用尽全力,把核心技术做到比同行高10倍。

高度聚焦、单点突破。

>> 3.别为自己所感动,你惨,你活该。

>> 方向错了,你的努力只不过是在坚持一个错误。

>> 4.千万别任性,你的错误会由整个团队来埋单!

>> 创业就是每天睁开眼睛,就会想到老子不能赖床,因为有一个团队等着我养活的感觉。

创业就是上了贼船,我想下都下不来的感觉。

创业就是老子跟自己有多大仇,怎么落到这步田地,真是见了鬼了的感觉。

创业就是好惊险、好刺激、不要停的感觉。

所谓情商高,就是懂得好好说话

>> 1.把你说的“不对”统统改成“对”

>> 先肯定对方,再讲自己的意见,沟通氛围会好很多哦。

>> 2.说“谢谢”的时候可以加上“你”,或者加上对方的名字。

>> 3.请别人帮忙的时候,句子末尾加上“好吗”。

>> 千万不要用命令的语气说话,加上“好吗”两个字,就变成商量的语气,对方会觉得更被尊重。

>> 尤其是对待世俗意义上比自己地位低的人,用商量的语气,显得你更有教养哦。

>> 4.聊天的时候,少用“我”,多说“你”。

>> 你讲了自己的经历,或者对某件事的看法,然后加上“你呢”“你觉得呢”,把话题丢给对方,让对方也有表达的空间和权利,你会变得可爱很多。

>> 5.多用“我们”“咱们”,可以迅速拉近关系。

>> 6.赞美别人的时候,不要太空泛,要具体地赞美细节。

>> 7.赞美别人鲜为人知的优点,赞美他期待被夸奖的部分。

>> 8.用调侃的方式去赞美别人。

>> 9.当面说对方的坏话,背后说他的好话。

>> 10.你可以嘲笑你的朋友,但不可以嘲笑他喜欢的东西,尤其不要嘲笑他的偶像。

>> 11.初次见面,一定要努力记住别人的名字。

>> 12.撕B再激烈,你再愤怒,也不能说真正伤害对方自尊的话。

>> 13.真性情是让你说真话,不是让你说难听的话。

>> 14.看破,但不点破,给别人留一点儿余地。

>> 15.社交场合中,要考虑少数派的感受。

>> 15.社交场合中,要考虑少数派的感受。

>> 16.如果你一定要炫耀,请加上你的糗事儿中和一下。

>> 《英国人的言行潜规则》里专门讲了这一条,如果你想炫耀自己的成功,一定要附送你的糗事儿,以化解你的成功给别人带来的尴尬,同时预防嫉妒。

>> 17.把“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换成“我说清楚了吗”。

>> 18.把心里的小猥琐说出来,会更讨喜。

>> 19.用有趣的方式自嘲,成为自己的高端黑。

>> 20.安慰别人的方法之一,就是说点儿你悲惨的事儿,让他治愈一下。

>> 21.不要没完没了地讲你的痛苦,痛苦是不相通的。

>> 22.不要说“我早就告诉你了”“我就知道会这样”。

>> 23.聊天的时候,如果对方被打断了,问一句 :刚才你要说什么?

>> 24.不要每一场谈话你都想赢,你赢了道理,可能会输了感情。

>> 25.如果聊到吃的话题,一定要记住对方爱吃什么。

>> 26.分享荣耀的时候,要提到别人。

>> 27.承担责任的时候,要提到自己。

>> 28.不要大发飙,胡适说,发怒是一种破相。

>> 29.拒绝别人,可以先自责。

>> 30.寻求合作的时候,不要总说你想要什么,要说你能给对方什么

>> 31.即使是对最熟悉、最亲切的人,也请依然保持尊重和耐心

>> 31.即使是对最熟悉、最亲切的人,也请依然保持尊重和

>> 真正的情商高,不是虚伪,而是温暖。

>> 智商决定你的下限,情商决定你的上限。你说话让人舒服的程度,能决定你所能到达的高度。即使不为了野心,不为了成功,情商高,也能让你自己觉得快乐和幸福,让你身边的人也觉得快乐和幸福,何乐而不为呢?

致贱人:我凭什么要帮你?!

>> 别不好意思拒绝别人,反正那些好意思为难你的人,也不是什么好人。

>> 不要把别人的情分,当成你的福分。

不要把别人的客气,当成你的运气。

不要把别人的包容,当成你不要脸的资本。

大多数人的所谓决心,装完B就忘了

>> 你的身材就是你的修养。一个连自己的身材都管理不好的人,不值得信任。

>> 灵魂被重击过的地方,才能长出自控力来。

>> 试着去对抗你的本能,看一本枯燥但有价值的书,花一小时去健身,吃有营养但不怎么美味的食物,让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你的习惯。

你一点儿利用价值都没有,谈什么人脉?

>> 脉就是一种“价值交换”,建立在双方都有利用价值的基础上的

>> 人脉和朋友不一样,朋友之间更多的是情感交流,不是建立在利益的基础上的。

>> 要先有实力才有人脉。有人说得特别好,说人脉是成功以后的结果,而不是你通往成功的途径

>> 先提升自己的实力,把自己变得更强大。与其你去寻找和笼络人脉,不如你变成别人都想结交的人脉。

>> 那些特别急切想结识别人的人,往往就是别人最不想认识的人

我最讨厌的话,就是“认真你就输了”

>> 只有认真过的人,才配谈论输赢。那些说“认真你就输了”的人,你连输的资格都没有。

为什么我们要这么拼?

>> 我这么努力,就是为了让自己成功的速度,超过父母老去的速度。

>> 我们有财务上的自由,才有选择上的自由,甚至才有人格上的自由。

是的,我更喜欢努力的自己

>> 我不断往上爬,不是为了被世界看见,而是想看见整个世界

最可怕的是,那些富二代比你还努力啊

>> 既然穷就要努力奋斗

>> 人会长大三次。第一次是在发现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时候。第二次是在发现即使再怎么努力,有些事终究还是令人无能为力的时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会无能为力,但还是会尽力争取的时候。

富二代拼爹不公平?其实很公平

>> 与其抱怨规则,不如把自己变得强大,适应规则,甚至去改变规则。

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屁咧

>> 我们干得好,不仅仅是为了嫁得好,还为了嫁了之后,他强大,我不像是依附;他失意,我不至于落魄

>> 我们努力赚钱,不是因为爱钱。

而是这辈子,不想因为钱和谁在一起,也不想因为钱而离开谁。

如果问爱情和面包我选择哪一个?

我会说,你给我爱情就好,面包我自己买。

那件难以启齿的小事,叫梦想

>> 要么放弃梦想,要么提高实力,除此之外,我们别无选择。

>> 与其在意别人的背弃和不善,不如经营自己的尊严和美好。

努力和拼尽全力之间差了什么?

>> 努力和拼尽全力之间,到底差了什么?

就是不死心。

对不起,我没有时间讨厌你

>> 遇到渣男,遇到贱人,最酷的态度无非就是:对不起,我没有时间讨厌你。

>> 对付人渣最好的方法是啥?让自己过得更好。

要么忍,要么滚

>> 很多时候,优点和缺点是买一赠一的捆绑销售。

>> 要么忍,要么滚。这才应该是生活中最好的态度。

>> 这个世界上,所有事、所有人让你开心还是难过,都是你的价值观决定的。

做你喜欢的工作,还是世俗意义上的好工作?

>> 所谓敬业,就是要以虔诚的姿态对待你手里的每一件“小事儿

>> 所谓媒体,就是永远要站在受众的立场

>> 当你做喜欢的工作的时候,会激发出你人性中最美好的一面。

你愿意超越功利。

你愿意不计较得失。

你愿意付出一切。

>> 选一个爱人,

决定了你每天上床睡觉前的环境。

选一份事业,

决定了你睁开眼每分每秒的心境。

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工作,怎么办?

>> 到底要怎么才能知道你喜欢做什么呢?

>> 首先,你的时间花在哪里,是看得见的。

>> 看上去再不靠谱的爱好,只要你愿意为之努力,它都可以成为你将来的职业发展方向。

>> 在每个领域做到顶尖水准的人,一定是以兴趣为职业的。把你感兴趣的事做到最好,这样你才能在某个领域做到最极致、最牛×。别无他选。

>> 要多去体验,多去试错,用排除法,找到自己的兴趣。不要害怕失败,不要害怕出错

>> 如果你愿意不厌其烦地去试错,那么,总有一天,你会和自己喜欢的事相遇。那种感觉会非常非常幸福,就像“浩劫余生,漂洋过海,终见陆地”一样。

>> 从正面来说,你把当下的事做好,你擅长的事,你就会越来越喜欢

>> 与其花很多时间去东想西想,挑挑拣拣,不如把你手头的事用尽全力做好,看看你的上限在哪儿

>> 伊坂幸太郎说过,你知道人类最大的武器是什么吗?是豁出去的决心。

>> 今天就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嫉妒使人进步

>> 所谓运气,不就是机会恰好撞上了你的努力吗?

>> 用“早饭多吃、午饭少吃、晚饭不吃”的方法,一个月减了20斤。

>> 最正确的嫉妒方式,就是观察他、学习他嘛。

哭个屁啊,你付出过一万小时的努力吗?

>> 要成为某个领域的专家,你需要至少付出一万小时的努力。如果每天工作8小时,每周工作5天,你至少需要5年时间的专业沉淀。

>> 国学大师季羡林就说过,勤奋出灵感。

>> 所以要是你觉得你在哪个领域做得不够好,别废话,乖乖滚去练习!有句话不是曾经很红嘛?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 我没有努力去让自己变美,就别指望享受美带来的好处。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公平。

>> 没有付出过一万小时努力,就不足以谈人生。

>> 所有看上去是天才的人,都少不了勤勉的练习。

所有的惊艳,都来自长久的准备。

所有看起来的幸运,都源自坚持不懈的努力。

我为什么辞掉稳定的工作?

>> 当你发现你完全能胜任自己的工作的时候,你就该换个工作了

>> 因为一旦你不焦虑了,你就不会再有进步了。你不需要学习任何新东西,你不需要解决任何新问题,你不需要面对任何新挑战,这种工作状态是很危险的。

>> 最不给员工安全感的公司,其实给了真正的安全感,因为逼出了他们的强大,逼出了他们的成长,也因此有了未来。

>> 所谓铁饭碗,不是你在一家单位有饭吃,而是你足够牛×,在任何一家单位都有饭吃。所以,真的不要留恋所谓的稳定,留恋所谓的舒适区。如果你还不甘心,如果你还想做点儿什么,那就赶紧改变。有的事情现在不做,就一辈子也不会做了。

美貌是一种天赋,美貌更是一种勤奋

>> 心理学研究显示,长得好看的人,就是能给别人更大的信任感。

>> 陈丹青就说,最高意义上,一个人的相貌,就是他的人。

>> 美貌不仅仅是一种天赋,美貌更是一种勤奋。

>> 20岁之前,你丑,还可以怪父母;20岁之后,你丑,你活该!

>> 因为,大部分情况下,你丑是因为你懒。

美女们都这么努力了,丑B们有什么资格偷懒!

赶紧去做个面膜,下楼跑两圈啊!

你不能就这么认了,不能就这么甘当一个丑B!

这个世界上,总有人好看,总有人越来越好看,为什么不能是你?

你的美貌不如你的热闹

>> 张爱玲说,唐明皇爱杨贵妃什么?不是美貌,而是热闹。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把日子过出乐趣的。

>> 充满负能量的人,就像一个黑洞,会把周围所有人的好情绪全部吸光。

>> 有时候决定我们命运的,就是微小的思维方式

>> 容貌可以决定男人娶不娶一个女人,性格可以决定男人能不能和你长久相处。哪怕你美貌,你贵为冰山美人,每天摆着臭脸,也很少有人能忍受一辈子。所以这绝对是一个励志故事,丑女就乖乖修炼一下乐观的技巧,不要当什么生活中的差评师了。

记一件小事:什么时候该跟男人上床?

>> 贞操不是不重要,但没你想得那么重要,更重要的,是你的价值观你的见识你的智商你的趣味。

>> 那到底该什么时候跟男人上床呢?做好两项评估,第一,你配不配上床?第二,这个男人配不配被你上

>> 其实性爱这件事,核心技术还是做自己。你是保守的人,就尊重自己的保守;你是开放的人,就尊重自己的开放。为了男人去改变自己,得不到你要的,你就会心态失衡。

为男人付出多少?底线是:你要输得起

>> 在一段恋爱关系中,如何去衡量你要付出多少,只需要动用最简单的逻辑,看看你是否输得起。

>> “输得起”是男女关系中最好的一种心态。

因为我输得起,所以我所有的付出,都是因为自己高兴,而不是为了成全你。

如果他爱你,在你需要时,他就会陪在你身边

>> 很多女孩儿总是问,怎么才能知道一个男人是否爱我呢?

很简单,他若爱你,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他一定会陪在你身边。

谈钱就能伤到的感情,不是真感情

>> 很多时候感情这玩意儿很抽象,钱却是很好的度量衡。

>> 金钱不能替代真爱,金钱却能表达真爱。

>> 男人爱你就两个标志:首先,舍得为你花时间;其次,舍得为你花钱。除此之外都是瞎扯淡。

>> 与其纠结怎样让男人为你花钱,不如想想你自己怎么赚钱,你是缺脑还是缺手啊?恕我刻薄,在当下的社会条件下,一个人穷,除去天灾人祸,基本上都源于懒。

>> 人生做任何选择,都涉及两个问题,你想要什么以及你要得起什么。

>> 最好的爱情,其实就是两个人一起奋斗、一起打拼,这样赚的钱才更加踏实稳定。

>> 为什么要机关算尽地等着男人施舍啊,老子自己赚钱,爱给谁花给谁花,多么摇滚,多么酷炫。

不是每个男人都配让我花他的钱的。这才是女人的最高境界,好吗?

只要前任老死不相往来,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 分手以后,大家就是路人”——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句话,能省掉多少麻烦、多少糟心事儿。

我不要你风光,我只要你健康

>> 科学可以战胜一切迷信,但有一种迷信真的挺难战胜的。

父母对孩子的爱,就是世上最大的迷信吧。

>> 外人真的只能看到你成功不成功,风光不风光。

而真正在意你的人,只会关注你健康不健康。

我是因为你,才爱上了这个世界

>> 我们不一定要通过爱情,才能获得治愈。

但是美好的爱情,确实有强大的治愈功能。

我是因为他,才爱上了这个世界。

很抱歉,我只对我喜欢的人善良

>> 我从来不反对善良。

但我坚决反对,用家人的委屈,成全你个人的善良。

当我说“你吃饭了吗”,我说的是“我好想你啊”

>> 爱就是一件件琐碎的小事儿。我们身边每一个亲密的人,都是跟我们在吃一顿顿饭中,渐渐累积起感情的啊。每一种食物,都有我们关于情感的记忆。

所谓爱,不就是没话找话,不就是愿意听你的每一句废话吗?不就是愿意知道你每天吃了什么吗?

我们总是在电话里、微信里,一遍遍地问对方,你吃饭了吗?

每一句“你吃饭了吗”,

意思就是“我好想你啊”。

夫妻之间最大的矛盾是什么?阶级!

>> 不要找阶级差异太大的,除非你自己有足够的个人魅力去跨越这个差异;其次,结了婚,也要保证两个人的同步成长。

>> 势利是人类的天性,哪怕是父母和子女之间,你能干、你牛×,父母都会更爱你。找到你的优点,维护你的优点,在婚姻中和在职场中一样,永远保持你的不可替代性。

这个社会的真谛就是,你的报酬不是和你的劳动成正比,而是和你的劳动的不可替代性成正比。

夫妻之间也需要自我营销

>> 用有趣的方式,宣传你的优点;同时用有趣的方式,拿自己的小缺点自嘲——这样才能建立一个完整的个人品牌,优势清晰,又不咄咄逼人。

最高级的浪漫,就是柴米油盐鸡毛蒜皮

>> 不能上升到柴米油盐的浪漫都不是真浪漫。

爱情可以反映一个人的最高智慧和最低道德

>> 一个女人的最高品位,就是她选择的男人。

>> 爱情这件事,没有配与不配,她选择他,必然是因为他身上有她看重的东西。他就意味着她的智商和品位。

>> 爱情可以反映一个人的最高智慧和最低道德

“剩女”不是不要婚姻,只是不要将就

>> 如果我降低要求,是因为我爱他,当然可以;我降低要求,是为了必须从众,为结婚而结婚,那不是有病吗

>> 世上最不能将就的事,就是结婚

被嫌弃的胖子的一生

>> 颜值和身材就是你所有生活习惯的相加。

不要说从明天开始减肥。

就现在。一切还来得及。

爱是无私的奉献?瞎扯

>> 至于奉献,亚当·斯密在《道德情操论》里就说,利他是为了更好地利己,奉献源于自私 。付出就是为了回报,这种回报可能是现实的利益,也可能是自我满足感、社会认可、基因的延续。

那些年,我们这些没人追的女孩

>> 也许现在,你喜欢的人,只看到你暗淡的那一面。但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愿意绕着你转一圈,看到你发光的那一面。

>> 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