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4

                                   2018年创业项目VR全景智慧城市---VR创业必备干货

2018年全景智慧城市创业核心篇---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以下均是个人心得体会分享,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我是全景智慧城市冯玉龙,2018年的开端,平台全局发展推进日新月异,全体团队成员都兴奋不已,对于未来信心十足,这是我们打心眼里开心的事情。2018年是VR全景行业快速发展和第一次行业大洗牌的一年,会有一批技术过硬、营销强大、厚积薄发的弄潮儿涌现出来,也会有很大一批蹭热点、无核心技术、营销薄弱、借着VR噱头圈钱、浑水摸鱼滥竽充数的皮包公司和个人被打回原形,淘汰出局。时间是不会被欺骗的,时间会像漏斗一样,淘出金子,抛弃沙子。

今天想给大家分享一下全景智慧城市平台除了技术创新、市场营销、公司管理和商业模式之外的话题---企业无法复制的软实力。

中华民族历史悠久,文化博大精深,中华民族祖先们的智慧更是令人钦佩。如今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信息流泛滥,高新科技争相涌出,眼前利益的追逐大于长远规划,令太多人淡忘了祖先给我们留下的很多精华和结晶,所以造成人们思想意识和文化底蕴的薄弱,以至于如日中天的表象背后蕴藏着很大的危机。

关数据显示,我国大公司的企业平均寿命是8年,我国的民营企业平均寿命大约是3.7年,中小型企业的平均寿命更为短暂,只有2.5年,是不是触目惊心?如果你的公司生存了4年以上,你是不是应该感动得庆祝一下,庆幸自己超过了平均水平。而美国和日本的企业平均寿命甚至是超过我们5倍!

我们放开政府、历史、地理位置等客观因素不谈,但是很多主管因素是我们可以把握和控制的。

一、创业要有坚持精神,在创业前期可以说是煎熬、死磕,在一天天感觉不到发展进步,在看不到方向和光亮,在想破头皮、问遍他人、查遍书籍还是突破不了瓶颈,解决不了问题的时候,在所有人质疑,团队士气低落的时候,你是选择投降还是继续战斗?投降只有死路一条,继续战斗必能获得一线生机。

二、创新精神,如果我们从社会底层开始创业,没有任何资本可言,我们想要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如果按传统思路,永远也不可能,我们要不段创新,提高效率,逆向思维,敢于做被人不敢想的事,才能脱颖而出。

三、长远而独到的眼光,如果你看到5年以后的社会发展程度,找到5年以后社会上的需求点,那么从现在开始去做,坚持做5年,你一定会是非常成功的,最起码,比5年内用来打工的身家要多得多。

四、造势、借势而不依赖势,创业时期可以借助别人力量壮大自己,但是一定要有底线、有原则,切不可把所有宝压到被人身上,有的人把宝压在BAT上、有的压在投资人上、有的压在自己的社会关系上,这样的话结果一定是死亡。天助自助者,你自己不努力,谁都不会全力帮你,你自己不值钱,认识谁都没用,你自己能力不行,给多少钱也是失败。

五、理论来源于实践,实践总结出理论。简单点说就是定好战略以后,然后需要做的就是干,干,干,在干的过程中总结思考调整,然后再去干,干,干,依次循环。很多人都弄反了,只会每天在高谈阔论,就是懒得动腿动手动嘴,你看看毛爷爷创业初期,也是亲自拿枪带大家起义上战场的。

六、格局决定你能做多大事。如果受不了委屈,吃不了苦头,受不了压力,放不下面子和身段,放不下私心,在事业前进的路上看不准看不透重点在哪里,一个人精力有限,必须用到最重要的地方,而不要树私敌。越是到最后,拼的越是格局,成就大事业需要团队,需要合作,个人英雄的时代已经过去。你心中装的是天下,你就不会在乎一城一池的得失,反而会得到所有的城池。

有不少咨询过我的代理商,说自己十年以前就开始关注VR行业,觉得将来必定是一个时代的趋势,可是一直找各种理由没有做,然后觉得2016年是VR元年,可以涉足了,我直接告诉他们,已经晚了,他们如果十年前开始布局,现在的时代是他们的,他们等社会上已经炒热才准备涉足,比他们布局早几年的已经甩他们几条街了,现在VR行业的发展已经是一片汪洋大海,不再是早些年他们看到的小河沟了,这时候才想着学游泳,不被淹死才怪。所以,如果还想吃到VR行业的红利,最好的办法就是选择一家技术、营销成熟过硬,思维、模式先进,资源、资金实力雄厚的平台合作,共同达到行业巅峰。

有更多咨询过我的代理商,说自己之前做VR全景也比较早,但是后来因为业务不好跑,因为没有钱干不下去了,还有很多说原因是没融来资,我听了以后真的是又心疼又觉得可悲。当一个人把失败归结为外界原因的时候,已经注定这个人不会有任何人愿意信任愿意帮,所有的一切结果都是自身造成的,成功可以归功于别人,但是失败一定是自己无能!能正视自己才是真正成熟创业的开始,创业不是让你觉得自己当老板了高人一等了,做VR全景项目不是让你出去显摆自己做高科技了,创业不是让你去夸夸奇谈人前风光!创业是一种责任,创业是一种生命的状态,创业是一种历练,是一种追求,是为了逼自己更优秀、更完善、更强大。

回头看看,有哪一家牛逼的公司是靠着有钱才做起来的?刚开始就有钱的公司有哪一家活的时间长的?马云当时抵押房子,马化腾要卖QQ,李彦宏在家种地,人创业往往败就败在太有钱,赢就赢在没钱。这可能就是置之死地而后生,激发出人只许成功不能失败的斗志和潜力吧

最后,还是要为全景智慧城市平台做下宣传,因为我坚信这个平台可以帮助到更多人实现VR创业,平台具备的天时地利人和,软硬实力,让我坚信全景智慧城市平台将来一定成为中国的VR时代的控局者,成为VR行业的新巨头和垄断者,万亿级别的红利,前途不可限量。

全景智慧城市是国内首家商业化VR全景平台,依托于先进的VR全景技术,将线下实体店还原到线上,实现实体店+互联网+VR全景新型营销模式,助力实体经济。为线下实体商家提供营销推广、数据分析、店铺管理、交易支付等服务;为大众用户提供真实、方便的、时效、精准的VR实景在线搜索、逛街、购物、社交、娱乐平台;为合作代理商提供创新创业机会,全景智慧城市拥有成熟产品和商业模式,丰富市场开展、运营经验,强大资金、政府、媒体等资源,帮助合作代理商实现创业梦想,获得财富和人生价值!

全景智慧城市经过6年布局,目前平台覆盖全国30个省级单位,300多个地区,500多家合作代理商,10000多人地推大军,每天还在增加新鲜血液。团队全体成员目标一致,理念一致,行动一致,这足以让所有人敬畏。

凡是预则立,不预则废,此种蕴含深刻的哲学道理。也许没到命悬一线那一刻你永远也感受不到,每天都像温水煮青蛙,没什么知觉,可是机会就是这样被错过的,生命就是这样被荒废的。

我很喜欢跟我们已经合作的代理商打交道,一个是他们身上拥有创业者的精神和素质可以值得我们学习,另一个是他们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很懂得做人做生意的准则。每一位合作代理商都是想找一个好的创业项目,成就自己的事业,然后能马上和长期源源不断赚钱。但是他们明白一个道理,第一,要合作,总部和他们之间只是分工不同,缺一不可,第二,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己,要想更快速成功,自身也要努力,第三,理解总部,总部花费6年时间试错,把经验全部传给代理商们可以让代理商少走很多弯路,节省的不仅仅是钱,是时间,更是帮助代理商抢占创业的先机,所以总部要收代理费,总部提供专业平台和售后支持,代理商刚好需要,双方理念一致、目标一致,平等自愿,就可以合作。这也是一种格局,一种合作意识,一种胸怀,有舍才有得,舍是为了更好的得。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积土成山,风雨兴焉;积水成渊,蛟龙生焉;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蚓无爪牙之利,筋骨之强,上食埃土,下饮黄泉,用心一也。

时值冬日,将近年关,很多人已经放松,等着过年,不再做什么突破,可你有没有想过,你今年多大了?你还有几年能荒废?绝大多数人之所以是普通人是因为他们是常人的思维,不想做普通人就要先改变自己思维,再指导自己的行动,逆常人而动。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今年如果把明年的规划和准备工作做好,明年开春直接以闪电之势大干一场,还在睡梦中的对手已经被你远远甩在后面。否则,等过完年明年3月份在去准备一切,前后需要两三个月,一晃到了五六月份,上半年就荒废了,一年之计在于春,上半年一旦荒废,明年一年又都荒废了,一晃又该过年了。

2018年是VR全景高度发展的一年,也是全景智慧城市平台6年积累厚积薄发的爆发年,错过年前这趟车,也许意味着错过了一个时代。现在全景智慧城市政府、媒体、银行、机构等立体式架构已经完成,不再是零门槛的创业项目,不再是人人都满足合作条件的项目,而且门槛越来越高,机会越来越少。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龟兔赛跑的故事小时候都听说过,可是大多数人到老也没有做到过,你接触到了全景智慧城市,接触到了VR时代的风口,一定不想再过几年后悔,甚至是老的时候因一事无成后悔。

首先,我们都不是兔子,我们跑的不快,我们还不笨鸟先飞的话,成功凭什么属于我们?如果你觉得你是兔子,更要先跑,别被其他兔子超过了,别被乌龟超过了。如果你不是兔子,你必须先跑,因为这是你唯一能赢的出路,就是比别人更早、更快、更勤奋!

在此新年到来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离过年还有时间,不可荒废,全景智慧城市诚挚欢迎全国各地代理商在年前前来考察合作,共同打造我们辉煌的2018年,共同打造中国VR实景在线逛街第一平台!!!

全景智慧城市全国合作热线:17839985836(1570246496)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