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毕业那年遇见的他》十

前言:《毕业那年遇见的他》讲述了一个年轻善良的江南女孩。怀着对前途的无限憧憬走进社会,不想刚离开校园便遭遇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主人公孟小小和老董的原型都来源于真实生活。孟小小的感情归宿到底在哪里?她能否为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

上一章

   我抱着A的小熊,过了马路,老董开下车窗叫我。我上了车后,他笑道,说:“我已经买好菜了,回去给你做我的拿手菜。”他看到我抱的熊,问:“是不是刚刚那个小伙子送的啊?”我看了看他:“你看到了啊?”他说:“我全程追踪。”我说:“你看到你怎么没过去啊?”他说:“怎么,你希望我下车告诉他,我是你老公嘛?”“呸,呸,呸,谁说你是我老公啦,你有老婆嘛,你是别人的老公嘛。”看来老董也知道,我不想让同事知道我们的事。他说:“小小,别人送送东西给你,我也会吃醋的哦。”我把熊放到他车后面,说:“那你带给你儿子吧。”我在说什么啊,我居然不领A的情,随随便便的就扔了他的礼物。自己也搞不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去之后,老董就开始烧饭,吃饭的时候,他说:“我在家可是不烧的哦,不过我愿意烧给我心爱的女人吃。”我吃了两口,不太信任他的厨艺,怕他没烧熟,不过,我还是说:“烧的不错,比我烧的好。”老董说:“小小,不要让别人追到你,好不好?你是我的女人。”我说:“你放心啦。人家没有追我。”

   晚上,老董问我要不要出去转转,我说不想。他说:“去逛街买点衣服吧?”我说:“有衣服穿,暂时不要。”他说:“我想你穿我送给你的衣服。”我笑了笑,说:“你好霸道。”不过,确实是没有心情啦,然后就看了会电视,自然,老董陪我一起看了电视,也跟我睡了同一张床,貌似,我们好像是同居,因为,房子里只有一张床。

   晚上,老董躺我旁边,手就开始不老实了,抱住了我,然后然后云云,大家知道的,我就不说了。完了,他电话响了起来,他看了一下,出去接了电话,但我还是听到很尖细的声音叫道:“爸爸,爸爸。”他打了还蛮久的。我就在房间里。他回来了,我背着他,他抱住我说:“小小,我已经三天没有回去了,我明天回去一下,总要看看孩子。”我没说话,但是这一刻,我才知道,老董对我再好,他也不是我一个人的。他儿子的一个电话,还是会掀起他心中无限的涟漪。老董说:“我的心在你这里。”有心又有什么用。我说:“睡觉吧。”老董说:“小小,你不要生气。”我说:“睡觉吧。”他说:“那你告诉我你没有生气。”其实,我怎么会不生气,虽然我没有理由生气,人家总归要疼孩子,可是,我心里真的很落空。他说儿子一般都是他带着睡觉的,儿子打电话说想爸爸的。其实,儿子那么小,肯定是家里人叫打的。我问他,这几天不在家,是怎么跟家里说的,他说是说单位值班的。晕死,等于还是瞒着家里的。他的妻子还不知道他出轨啊。

   早上起床,也是老董去买的早饭,好像这住的地方还挺方便,菜场早点都离不远,然后,老董说先送我上班,我说不要了,反正你晚上也不接我,我还是自己骑车吧。于是,老董就先走了。我上班比他晚半小时,下班也比他晚半小时。

   我收拾了一会,环顾这住的地方,这就是我和老董的小窝,我想,如果老董的老婆知道了的话,肯定会称“偷情的地方”、“私会的地方”。想到这就是老董金屋藏娇的地方,我就是那个被他藏起来的“二奶”,好难听的词啊。我想要摆脱,我不要别人知道我孟小小是这样的人。我想,老董是真的爱我吧?他会娶我的吧?

   然后我就上班。我疯狂搜索关于小三成正室的故事,好像这样的事例确实不多。有的男人甚至在对小三好的同时,对家里老婆也很好。不知道老董在家里对老婆是什么样子的。唉,看多了,好累。

   我快要转正了,A显得特别热情起来,工作上也帮我。我一直对他不冷不热的,因为我有我的无奈。只是不想说,他也不知道。

   那段时间,我好想躲开所有认识的人,我和几个好友联系也不多,因为自己也烦,不知道怎么处理。

   晚上的时候,老董在他的家里,他还在和我发短信,他说在带孩子睡觉,把孩子搞定了之后再和我联系,他说孩子见到他拼命地亲他,晚上硬要和他玩,玩疯了才肯睡觉。他一直没有提他老婆,我也没有问。虽然好奇,但知道听了肯定会不开心。我想象着他惯他儿子的情景,我居然会吃他儿子的醋。他肯定很疼孩子。他说:我也希望有机会好好疼你的。儿子是小宝宝,你就是我的大宝宝。呵呵,我看着他的短信苦笑了。然后跟他说晚安,我就睡觉了。小三的日子就是这样的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转正的那天,手续啊什么的都是A帮我跑的,部门的同志似乎也认可他放下工作去帮我。不过那段时间也不算忙。晚上,很自然的我请大家吃饭,算是庆祝我转正吧。

部门一共就10来个人,一桌,吃饭的时候除了说我转正的事项之外,还有的一说的就是说我和A了。部门就我和A还有B单着,如果能一下子解决了两个了,也算是件功德无量的事情。我说不要乱说哦,大家都让A直接来点狠的,当着大家的面向我表白算了。那时候吃饭的那个厅正好有音响,于是大家就吃吃饭,唱唱歌什么。我唱的时候,大家起哄,叫A给我献花。他居然就拿着桌子上的那假2花送给我,还半跪了下来。我的天,搞什么!我连忙把他拉起来,大家还拍手叫道:“亲一个亲一个。”B还把音乐关了,让再来一次。我搞的很不好意思,大家可别要逼我点头答应吧。其实送花没什么,可是,你至于半跪着送花嘛。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绝对价值》| 张爽解读 《绝对价值》| 张爽解读 关于作者伊塔马尔·西蒙森,斯坦福大...
    鸭梨山大哎阅读 1,449评论 0 1
  • 有没有搞笑点的剧推荐一下, 已经不止一两位朋友在后台这么问我了。 其实大多数经典的剧,我觉得大家都可能看过,所以也...
    MyLoveFilm阅读 235评论 0 1
  • 阅读是为了增加知识面,让你掌握一个新的概念或者在文字中看到历史上,世界的其他角落,他人的生活及文化;针对这些新的知...
    programmer阅读 429评论 0 1
  • 每个月最艰难的那么几天中,除了亲戚来访、信用卡还款还有发工资的这几天,甚至发工资的前前后后艰难程度远远超过前面两位...
    苦逼小HR阅读 10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