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youtube,学英语——呕心沥血码教程

1.English with Lucy

English with Luc

博主lucy是英国人-Bedfordshire,除了british english外,你同样可以在channel看到她展示的spanish与Italian,所以她同样也会站第二语言(非母语)的角度上为我们分享各种背诵单词.etc的方法。突然觉得优秀的人好腻害!有木有!学无止尽啊,而且这妹子才22岁…

from lucy:

  • 英剧《broadchurch》—— which is a FANTASTIC crime drama based in a small village in the South of England. The actors are brilliant and it has won lots of awards!
  • 读物《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Dog in the Night-time》中文译做深夜小狗神秘事件,口吻和难易都适合英文小说菜鸟入门。

顺便一提,lucy在每日17:35GMT(通常是我们的周一凌晨…)facebook上有live lesson,值得一看!

2.BBC+BBC Learning English

bbc


还记得那些年我们学英语的必备王牌BBC吗!(最近BBC电视台热播“Let it shine”有点像音乐剧选秀那种???)
BBCradio也可以去听,官网应该不需要翻墙也可以的,力荐,不过英国腔调我们的耳朵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

BBC Learning English

相对官方的BBC内容更少,而且部分视频都带有字幕,难度更适合入门阶段。Pronunciation+Vocabulary组成这一channel的大部分更新内容,在下方的subscribe box有全文注释。

我最爱的栏目-drama

强烈安利上图中的小剧场,每集约5min——
《English at University》-针对留学入学者
English at Work》-针对工作 而且这部特别逗,目前更新到30集

3.阿滴英文

阿滴英文

RD english是由哥哥阿滴(89年生)+妹妹滴妹(92年生)目前都居住再台湾据说高中前再海外居住,格外亲切和好玩的po主!在我接触youtube一年后才了解到他们两位是全职youtuber(just like yuma+ryu),在一部video中介绍到目前这种youtuber的收入是和订阅数直接挂钩的,此外也可以通过presspay中进行支持,收费教学等。

from 阿滴英文:

  • 阿滴主持的“英文学习技巧”系列比较有用,干货从背单词技巧到口说技巧都有囊括,重点推荐;
  • 3 Useful Websites to Develop Your English Reading Skills

https://www.buzzfeed.com/

buzzfeed

各种真实故事、时事热点的资讯网站,右上角的分别是你想看的时讯类型,比如我一般会点最后一个指当下最热门的事件,可以保证自己每天睡醒就打开buzz feed刷刷看。

http://9gag.com/

9gag

国内设计师应该听说过的找图网站,传说中的很多国外表情包发源地就是它!
这个网站也是我个人最喜欢浏览的(因为相对另外两个英文少很多( ̄▽ ̄)")毕竟通过图片加少量英文的方式能更快的适应全英环境。

https://www.reddit.com/

reddit

具有很多板块的网站,阅读量明显比另外两个陡升了…此外我推荐阅读“ASKREDDIT”里面类似我们的贴吧(百度、知乎等)你可以看到很多native的表达方式。

  • 看影片学英文网站:https://tw.voicetube.com/
    直接将各类影片后期制作用户可自由选择字幕显示、单句重复、口语测试、听力测试等并且影片类型从应试到talkshow到TED到当红热剧都有(一副相见恨晚的样子…)
  • 周六晚上会有20min的英语直播lesson在RDenglish的脸书粉丝页。

4.Yasmine Ross

yasmine vlog

眼熟的小伙伴是不是觉得她很像钟丽缇的大女儿yasmine!


入学当天

没错!是她啦——目前就读于加拿大UBC,大一小师妹( •̀ ω •́ )y一枚
有天乱逛youtube刷到了她立马订阅了,基本都有vlog,而且口音很清晰一般像我们这种非英专本科生也能听懂70%的,而且每一集她都剪辑得很赞配乐我也很喜欢,一般是每天会有一条,可以很好的培养自己练听力的打卡习惯(づ ̄3 ̄)づ╭❤~

5.TED

ted

老生常谈的TED我就不多说了,不过建议听力初级的同学们在TED官网优先选择自己感兴趣的title再聚精会神开始听,比如让我听生物学、天文学、历史学都格外难听懂。
此外最好是不带中文字幕、甚至可以尝试不带英文字幕,自己拿着一张白纸进行默写,阿滴推荐的voicetube中就有不少TED精选视频。

6.VOA Learning English

voa learing english

强烈安利VOA,它其中会有慢速新闻及普通速度等,最重要是它的字幕滚动也很多ETS的题目都是直接摘自于字幕原文的。
相对口语,这一块对听力及词汇量要求显然更高,尽量尝试重复多次听后期同样进行默写(可跳过生僻词、生冷词)。

7.Rachel's English

Paste_Image.png

Rachel是一名美国人,最初我在寻找british english&american english之间的accent时偶然发现的,目前Rachel更新没有去年勤了但看得到76W的订阅量是不小的!
基本一个video都是强调一两个词汇其中某个音的准确发音,每天只看一集跟着张开嘴巴也能进步;此外,大陆地区应该也可以直接上Rachel's English的官网里面同样有很多学习资源(BTW她也有付费资源==)


Paste_Image.png

the Accent's Way也是一名校正美式英文的美国人。

8.[crash course](https://www.youtube.com/user/crash course)

Paste_Image.png

很著名的公开课,或许你再网易云课堂看到过它这插画画风。
内容跨度很广,从物理、生物学、文学、经济都有,甚至可以只看中文了也很长见识的说~(●'◡'●)

9.ConnorFranta

Paste_Image.png

怎么说呢?他是一个油管红人,92年生,特意标记了右上角的订阅数…超多的。。


ig截图

据说他2010年上传第一个video,从此火到现在了,另外他出柜前的videos语速都比较快不过听起来很清晰,内容也都很容易听懂的多半日常吐槽分享。

脱口秀

1.吉米晚间秀jimmy show

Paste_Image.png

艾伦秀谁都知道吧,高中的时候一放学就上搜狐视频盯着看而且最近ellen节目玩的headsup(手机应用)下了也挺好玩,吉米今夜秀大伙也应该听过,这种talk show多看看,久了某一天就会发现自己真能听懂了,而且最好别让自己看到中文字幕!

好辣,推荐了很多好腻害的网站和学习资源,但重点在于要把学英文作为家常便饭,可以在国外的社交贴吧等网站同样如鱼得水,等你持续坚持这件事会发现——

突然我听得懂英文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