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我爱你,可是我已经不喜欢你了

薛之谦真的是火了,才因为上海演唱会的事情登上热搜,就又因为手撕黄牛上了头条。看着自己的偶像如此大红大火,心里真的是说不出来的高兴。

追星这件事,真的是比暗恋还高尚

,连那一点爱在心口难开的心酸都没有,只要他开心那就是世界和平。

当他如约在上海演唱会履行对前妻的承诺时,我红了眼眶,有热血,有感动,有嫉妒。那个我连名字都不愿意提起的前妻,也不知道是积了几辈子的福气,能有幸与薛之谦,有一段真感情。

看着自己爱的人,以他喜欢的方式在生活,真的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更何况,我爱的是这么好的一个他,可是站在女人的角度,我却有点不知道如何自处。

能说出口的过去,才是真的过去。

可是既然已经过去了,薛之谦这样在亿万人面前表现了他的深情,要这个事件中的女人怎么办。因为他是薛之谦,我丝毫不怀疑这里面的真心,也真的因为这样的真心而动容。

而我如果是那个坐在台下的前妻,心里的情愫可能就更加五味杂陈了。我是要埋怨自己错过一个这么好的你,还是要再去过去的回忆里走一遭。怎样的选择,都会打断我现有的快乐,而以薛之谦的真心,应该是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状况的。

每一对相爱的恋人,都是很认真的想要一起的走完余生的。而每一对爱过的恋人,都是无法对彼此怀抱恨意的。于薛之谦这么善良的人,更加是如此的。这也是在唱毕《安和桥》里面的再见之后,他还抱着吉他唱了《我害怕》的原因吧。


薛之谦上海演唱会《安和桥》+《我害怕》

我爱你,从过去到现在一直都爱,可是我没办法喜欢你了。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不会有一蹴而就的分开。有些裂缝,无法弥补,无法愈合,于是我们只能走到这就算了。就算了的事情,不用告诉世界,我们决定了就好了。

我们的爱情,明明到这刚刚好,何必要多此一举,让我看到你的深情。我既无法回应,也不能回应,甚至舍不得你指责你不该履行承诺,可是我自己的心又该怎么办。

有些事,其实默默忘掉就好。就像我们的爱情,剩不多也不少,刚好忘掉。以后的路,我应该可以 把自己照顾好,也盼望着你好。我们的距离,到这刚刚好,不够我们拥抱,也挽回不了。因为用力爱过的人,无法计较。这些都是你说过的话,我很是同意,于是稍微改改也说给你听。

网图

关于你的深情,特别是你对我的深情,我相信不是无缘无故的。就像你此刻还愿意履行我们的承诺,也一定是因为我当初让你真的快乐过。只是后来不知道哪里错了,我们不得己选择分开。

对此,我也无比遗憾,不比你心里少。我曾经最熟悉的人啊,如今也只能做了陌生人了,所以我们不再联系(薛之谦在现场如此说)。可是爱过的人,怎么能说忘掉就忘掉,所以我偷偷买了你的票,来看你的演唱会。

没想到,你会在亿万人面前,呼喊我的名字。除了感谢你记得那些曾经之外,我也感受到满满的压力。在我心里,曾经你是盖世英雄,如今你更加是亿万人的偶像。既然你已不是普通人,而我要继续我普通人的生活,那就不要让回忆来徒添伤悲。

很多的事情,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做,以后也就没有做的必要了。夏天的棉袄,冬天的蒲扇,时间不对就一切不对了。

人生已多风雨,往事就不要再提。爱有承诺,更需要放过,你自深情,我自飘零。

网图

我见不得你的眼泪,你应该也不想我哭。可是你给的爱,全是惹来眼泪的理由。期盼以后咫尺天涯,再也不要互相提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