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看我如何夸你~😏

我这个老板吧,是我的第一个老板,唯一的第一个老板呀,被我老板荣幸的当了~

来自我有点凑表脸的笑


我这个老板,怎么说呢,如果把他放在芸芸众生里,他也很平常,甚至可以说是一般靠下(以各种介质为参考的话)假如说这是跟刘强东马云这些牛叉的人物相比的话,但是每个人放到大千世界里去相互比较时,没有最小只有更小~但我觉得我老板这个人也是挺厉害的,扛起一片天的男人呀~一毕业就和各种奇葩的人打交道,从单纯小书生到受尽折磨后变内心有点沧桑的大大的哥哥[笑哭]~

我以前没做过收银员,也没和那么多人打过交道,我刚开始做的时候真的是心力交瘁……所以推己及人,我觉得有点能想象出他刚毕业就接手整个超市的样子,碰到各种奇葩和无耻的人时尽管自己各种气愤和无奈但还是要在其他人面前云淡风轻不露声色,背后硬着头皮顶着所有的压力和困难继续下去,其实这样的人吧,很让人心疼……所以我仿佛能想象又似乎想象不出……哎呀……怎么说……形容不了[笑哭]……可能毕业生时刚工作都会经历这些,默默心疼以后要工作的自己……


我老板也挺奇葩~

我老板还没结婚,已经能明显看到小肚腩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老板称不上胖,要是单看胖不胖,比较起来,我更显胖~我是嘲笑过我老板的,连带老板的哥哥也一起嘲笑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简单描绘出的老板哥哥身形的侧面效果,也是够可爱呀……笑哭我了~

虽然我这么嘲笑他们俩吧,但我老板和他哥哥都没嘲笑过我,可能不好意思或者怕我自卑什么的,也可能是懒得嘲笑~也可能是每天太忙,然后一直觉得我是个瘦子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他们不知道我早就已经习惯了被嘲笑胖了,没人嘲笑时只能靠自嘲来填补心中的空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口中的“嘲笑”,不是字面意思的嘲笑,现在的我和我的好朋友们都是互怼又互相嘲笑的,只是偶尔才腻腻歪歪的说一些肉麻的话,我把这种“嘲笑认为是”一种大大咧咧的性格的表现~这种“嘲笑”在某种意义上是良性的~我很乐意接受来自朋友的“嘲笑”,不像小时候那些小男生的嘲笑能伤害到内心甚至落下自卑的阴影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消失……不过也自我恢复的差不多了,来呀,互相嘲笑互相伤害呀~)

来来来~互相伤害呀~

但是这种有小肚腩的人竟然也在锻炼!竟然还夜跑!还5公里+!竟然还速骑!骑车一般都10公里+!说实话我是很震惊的……!我们老家这里吧,我认为环境是不怎么好的,老板跑步的那条路是条省道,来来往往的车辆很多,尾气排放的多,空气不好,夜跑有点不太合适,路边都是土地什么的,能跑下去我也是佩服的,像这种空气我是拒绝去跑步的,我宁愿胖着……我老板跑了好多次!!!有毅力!速骑时还好,装备比较齐全,能护着鼻子,呼吸时过滤一下空气~我见过我老板骑车的状态,速骑就是速骑啊……我真的挺担心老板骑车时有大货车不好好开车再加上我老板骑车的速度,然后二者相遇……(我上班时,好几次,都差点被撞,有一次有个大货车,玛德T字形路口尼玛你还不减速,我接近路口时这傻逼车突然就冒出来了,要不是我刹车刹死我肯定被他撞个残废,尼玛劳资小电驴都快漂移了漂飞了,我停下来大货车先走过了之后吓的我停了几分钟缓缓心情,真的是吓的腿软了……心扑腾扑腾的跳………)

就这样,老板竟然还没有瘦下来……!讲道理,我是有点想不明白,我刚上班见到老板时就觉得我这老板有点发福了已经~要说结婚以后发福的比较正常,我老板没结婚已经有明显发福的趋势了,以后的状态还是可以去想象的[笑哭]

哔哔了这么多就是想说,我老板啊,厉害,那么努力的健身减肥还是发福,厉害哦⊙∀⊙!~必须要赞一个╮( •́ω•̀ )╭

(其实,想说的是,老板已经毕业几年了还能这么主动的坚持去锻炼,真的不容易。减肥不易,健身不易,甚至可以说有点枯燥,能坚持下去的都是很值得去肯定的人。或者健身,锻炼又是出于其他的原因~无论怎样,都很赞!)

不过我老板说了,他现在在健身中,下次再见到他他就是肌肉男一枚,讲道理我觉得不容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老板说他以前有过八块腹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坐等你的肌肉哦,坐等你秀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是萌(傻)的可爱……

超市蔬菜区里打秤(客人拿够要买的蔬菜水果或者是一些散称的小零食的东西时,在秤上称一下重量和价格,然后把称得东西的条形码打出来。我们一般叫打秤)的姐姐,叫贾巧丽~一个很好的姐姐。她很乐意去帮助新人,也帮过我很多,是很暖的一个姐姐~有一天天气不好,中午下班后没回家,就跟巧丽姐一起买方便面,中午在超市泡面吃,边吃边聊~就聊到了老板~

我是听故事的人,巧丽姐是讲故事的人~

巧丽姐说,每天都会碰到一些奇葩的人,傲慢的人,被气哭被无缘无故的怼也算是常事……这种事,很多……所以就少不了老板出场了,老板一出场分分钟摆平哦~

河南位处中原,是农业大省,种植小麦和水稻,也是根据各地的地理位置和气候环境来选择种植合适的谷物,但是总体来说,种植小麦地区比较多,所以河南人大多以面食为主,除少部分地区比如信阳,种植水稻当然也是以米为主食的。周口的地理位置也是适合种植小麦,所以我们这里也是以面食为主,中午的时候午饭一般都是面条,我们每天超市都进新鲜的刚从机器里压制出来的各种宽度的面条供顾客购买。面条刚送来的时候是被竖着有条理的一把一把的放好的,一把面条有5斤左右,一般客人是要不了这么多的,所以我们都是洗干净手之后去把这么面条分袋装好,称量,然后贴上有1元2元3元等价格条形码的小标签,供顾客按照自己的需求量去自助购买。

有次,有个人买面条,说要凑够整数的面条,巧丽姐在给别人称量,为了凑够整数是需要去或加面条的,在做这一步的同时,一个50左右或者更大年龄的妇女在旁边用那种嫌弃的眼神看着巧丽姐,看着手中的面条非常嫌弃地说:咦……!你看你直接就用手抓面条了,那可都是吃的啊,你这直接用手了脏的跟什么似的!我巧丽姐手碰面条也是洗手了呀,不洗手怎么碰?她这个眼神这个表情这种说话态度巧丽姐就不开心了,这种情况换我的话我何止不开心,我是非常不爽!巧丽姐不怎么会怼人,就说:你咦什么咦?碰的面条又不是你的,你看你在这厉害的跟什么似的(巧丽姐已经懒得解释洗过手了……)……然后就开怼了,然后老板就过去了。老板过去之后了解了一下什么情况,巧丽姐和那个妇女都跟老板说发生了什么,然后老板一本正经又萌萌哒哒+义正言辞的一脸认真的,问了巧丽姐一句 : 那个,咦,,,是什么意思???

我还能说什么???

有没有垮掉???有没有!!!还有谁!!!我就问问还有谁能这么可爱!!!气场正强大着呢认真来一问,有木有被萌到???

可爱到无法喷他有木有……

就是这么神奇~然后就,摆平了~对,就这么摆平了~巧丽姐跟他解释过这个“咦”是什么意思后,他说了几句话劝了一下自己的员工和顾客,同时安慰两人~让互相理解一下,然后就摆平了~

理智

还有一次也是大概50岁左右的妇女,选完东西让巧丽姐称量,巧丽姐打错了价格,因为按键有时候会不灵敏所以有可能会把价格打错,所以一般小标签打印出来后是会自己先确认下,有时候超市人很多,所以称量时动作麻利会顺带着直接贴上后再看所打的价格是否正确,巧丽姐贴上后一看是错的就准备当上重新称量时,被那个女顾客怼了,说给她打错价格了,坑她了什么的,工作态度服务态度不好了什么的……巧丽姐被怼生气了,也怼了回去,然后写女顾客就跟疯了似得大吼大叫的扯服务态度工作态度这点,大做文章……(真的是无语……老板说过,超市本来就是服务行业,不要态度不好,顾客问什么就回答什么,哪怕价格就在他眼前写着他看见了还要再问你,你还是要回答他,不要发脾气什么的……但是我觉得,有时候真的需要怼,像巧丽姐这种情况,不怼回去就是助长这种人的戾气!个别顾客要是态度不那么过分,怎么会被我们员工以不怎么好的态度去服务,自己态度横的拽的跟什么似得,有什么资格要求我们对你态度还跟对待正常顾客的态度一样么?我们再怎么打工上班也是有独立人格也是有脾气也是有尊严的,服务你这码事,是你值得被服务时才服务你,你不值得时你就不配我们用好的态度去服务~自己随意挑随意买,问什么都不知道,没什么,就是不想理你这种顾客~)

有这个权利不理你为毛不行使???

然后吵起来了,然后老板又出场了~~~

(此处自带bulingbuling的铃声效果

\( ̄︶ ̄)/)

问了什么情况,了解之后应该是比较护着巧丽姐的。毕竟这个情况是失误,但是巧丽姐及时发现并正在挽回啊,这不算什么大错呀,哪有谁那么完美没有失手的时候?理解一下怎么就一点都不行呢?然后老板说先不要吵,她这不是又跟你重新称着呢么,你又没付钱也没吃亏不要这么不依不饶什么的。(老板的声音比较大,我觉得这是逼出来的……因为吧,就我们这边吧,好像你跟他说话声音小了他总听不见似的……所以老板的嗓门比较大)

然后不远处她儿子过来了,应该是听到这边像是在吵架的样子,以为她妈妈被欺负了什么的,也是醉了,真的应了那句话——×××××××(自己脑补~)他儿子不问什么原因上来就狂怼,之后就直接动手推我老板了!似乎还要再动手,老板马上让人拍视频,威胁他在动手就报警,拍下来的就是证据!他就怂了,不动手了。但是不行呀,他要脸呀,拍着呢手动不了嘴得动啊,毕竟刚出场时就咄咄逼人,不能安静下来呀,要不然显得多怂?于是,开始了华丽的表演——说大话唬人,爆粗解气……

后来,也不知道怎么搞的,他跟老板的房东有点什么亲戚关系,然后有人把房东叫过去了,房东当了一下中间人,和解了一下那个情况,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其实,我老板这个行为是特别理智的!一定不能还手,还了,就不是得理的那一方了,没还基本上是哪哪都有理,这事就算警察叔叔来了也是带走他们母子教育他们母子,但我老板要是还手了的话就不一样了,我老板也就被警察叔叔带走也去教育去了~

老板教育过我,小不忍则乱大谋。嗯,这个事,师傅你是榜样~手动点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板又摆平了~

所以,有事找老板~这种感觉很安心,有人护着呀~(๑´∀`๑)

我结束暑假工作的前一天跟老板的鬼扯~

看我老板强大的气场~

我老板也是挺能开玩笑~当然玩笑话是这么说~老板也够配合我~再次谢我老板~最后一天上班我没有怼人,反而看谁都挺舒服,都有耐心,甚至那天和一个经常来买东西的一个伯伯多说几句话他竟然问我:闺女你定亲没呢……我说我还小还在上学……事后想想也是“噗”的一声笑哭啊~不过也挺感谢那个伯伯,让我觉得我应该还没那么丑,哈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