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最黑暗种族的游戏 《黑暗与光明》手游首当其冲

一提到黑暗种族,想必长期看网络小说的玩家一定会想到黑暗议会三巨头:吸血鬼、狼人和黑暗巫师!不过除了这三个,还有其他黑暗种族哟,比如永夜君王中的魔裔、蛛魔、哥布林、幽灵、异形等等。在游戏的世界中,也有着众多的黑暗种族,他们在游戏世界观扮演者重要的角色,可以是大反派、也可以是玩家操纵的阵营,我们一起来看吧,有没有你心中的黑暗种族呢?

【魔兽世界】艾瑞达恶魔

WOW中的亡灵、巨魔、暗夜、狼人等,都算是黑暗的产物,更有一些奇妙的种族,彰显黑暗:深渊魔王、末日守卫、魅魔、恶魔卫士、恐惧领主等等。可以说这些黑暗种族撑起了整个WOW的小怪系统,让玩家们有了攻克的目标。其中几个boss更是记忆犹新:迷人的西蒙妮、基尔加丹、玛诺洛斯、布鲁塔卢斯。其中小编印象最深的是阿克蒙德了,所有被记载的在艾泽拉斯世界行走过的生物中最强大的, 污染者阿克蒙德是堕落泰坦萨格拉斯最强大的部下。阿克蒙德是创造了邪恶巫术的埃瑞达恶魔的一员。他残忍和狡诈的性格使他在艾瑞达族中的等级和力量迅速攀升,到最后他成为了他们中最高等,最强大的。当年无数玩家倒在他的脚下,团队噩梦之名不胫而走。

【英雄无敌】尸巫

俗称骷髅法师。是那些死灵法师死后由其尸体变异而成。虽然它们生命永恒不灭,但他们身上的肌肉都已经开始萎缩了,枯萎的肌肉贴在骨头上使他们看上去跟骷髅没什么区别。一些存活了很长时间的尸巫已经完全没有了肌肉只剩下骨头。尸巫的眼球早已不存在了,只剩下两点红色的强光。尸巫的生前都是有着强大法力的巫师,所以他们的穿戴都很好,发亮的铁铠,铁片镶嵌的短皮裙,镶金手套,黑色皮长靴,左手拿着一根历史悠久的法仗,仗端有一颗红色的宝石。巫妖们往往擅长比死灵法师更高一筹的亡灵法术,在亡灵军团里地位是很高的。

【战锤】绿皮兽人

兽人性情暴躁、阴郁。他们宁可行动不愿思考,宁可战斗不愿争辩。但兽人中成功的都是有足够自我控制以在文明地区生存的,而非那些疯狂的家伙。兽人喜爱简单的乐趣,诸如宴会、饮酒、吹牛、唱歌、摔跤、击鼓和狂热的舞蹈。有教养的乐趣比如诗歌、典雅的舞蹈和哲学对他们没吸引力。他们把战斗中留下的疤痕看作荣誉的象征,把装饰用的疤痕看作美丽的事物。任何生活在兽人之中或周围的半兽人都有伤疤,它们要么是标志着被奴役和前任半身人主人身份的屈辱记号,要么是表现征服和高地位的光荣标记。依据对这些疤痕的看法,这样一个半兽人在人类中生活时可能会展示他的伤疤,也可能会隐藏它们。兽人和人类一样高,但是由于发达的肌肉,他们的体重比人类略重。兽人倾斜的前额、突出的下颚、明显的牙齿和粗糙的皮肤向所有人清楚的表明了自己的血统。总之,兽人是相当野蛮的一个种族。魔兽里的兽人战士,形象就是借鉴了战锤。

【黑暗与光明手游】灵魔

黑暗与光明手游中的超大世界观背景传承于端游。其中有这么一段历史,有一场“大瘟疫”的散播带给人们的恐慌到达了顶峰,创世神创造的诸神中,艾格纳与麦拉克特相爱并且怀了孕,他们创造了瘟疫之子—“塞佛拉斯”,大瘟疫便是从麦拉克特的子宫中散播开来,伴随着小“克塞佛拉斯”一同出世,它们数量巨大的从子宫中飞出后便四处游荡,称之为“异灵”,它为了收集人们的灵魂因而在世界各地传播,夺去了许多人的生命,并且使得地精族彻底灭绝。长大后的“塞佛拉斯”拥有无穷的魔力和杀戮的欲望,他完全的操控和统治着“异灵”,并组建起了一只精锐大军。当时的创世神高泽再也无法控制他神圣的怒火,他独自面对“塞佛拉斯”的异灵大军,将“塞佛拉斯”和他的“异灵”大军运用制裁之火燃烧在黑水湖中,燃烧持续了两个月,但是大量的“异灵”的尸体并没有失去毁灭力,瘟疫的力量使得他们和湖水中的原生物腐化,出现了一些邪恶的两栖怪物—灵魔。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以关注黑暗与光明手游首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