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顺很久了?看看你的最佳幸运宝石是什么?!

五行观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演化,在哲学、占卜、历法、中医学、社会学等诸多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古代先哲根据五行来趋利避害,选择最佳的生活方式和生存之道。

▲(五行相生相克表)

在当今世界,五行观念仍然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人们根据五行相生相克,可以选择相应的五行之物来调节命理。如果你经常感觉自己不顺,可以看看佩戴的五行宝石,是不是你的最佳幸运石?......

于是,就有朋友纳闷了,自己的五行到底是什么呢?

春季:每年公历2月19日至5月4日,属木;夏季:每年公历5月5日至8月7日,属火;秋季:每年公历8月8日至11月7日,属金;冬季:每年11月8日至第二年2月18日,属水

▲出生季节与五行对照

《易经》记载:“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在天代表四季,春属木,夏属火,秋属金,冬属水。土生万物,合为五行。于是,人的出生季节对应了不同的五行。

了解了自己的五行之后,那就知道哪些该佩戴,哪些不该佩戴了。根据五行相生相克,我们看看自己的最佳幸运宝石:

1

五行喜金者

五行喜金的朋友,适合佩戴五行属金的宝石。最佳幸运宝石:月光石、白幽灵、等白系宝石和金银饰品。和田玉翡翠等玉石大多也是五行属金。

◆◆◆

月光石

如果说琥珀是太阳揉碎的日光落到地上,那么月光石便是月光散落在白天。它的美正如它梦幻般的名字,独具一格。人们相信它能唤醒心上人温柔的热情,所以以后被叫做“恋人之石”,宝石中心幽蓝或亮白的晕彩为人们护身旺运。

2

五行喜木者

五行喜木的朋友,适合佩戴五行属木的宝石。最佳幸运宝石:绿碧玺、绿幽灵绿橄榄等绿色系列宝石。此外一些木质手串也是木属性的宝石。

◆◆◆

绿碧玺

五彩碧玺虽然五行调和,但是绿碧玺凭借它具有希望的绿色,五行为木。它是生命希望之石与大自然互为一体。不仅能够为佩戴者缓解疲劳,还能够带来灵感与安宁。此外,绿碧玺还有着招财的寓意,将绿碧玺佩戴在身上或者是与其他财物放置一起,能招来钱财之运。

3

五行喜水者

五行喜水的朋友,适合佩戴五行属水的宝石。最佳幸运宝石:珍珠、砗磲、等水产宝石。此外海蓝宝、青金石、黑曜石等蓝、黑系列宝石大多也是属水。

◆◆◆

珍珠

在岁月的沧桑中,一只蚌历经水底黑暗,竭尽全力蜕尽光芒、永恒的生命,将其化为具有归宿感和神秘气息的宝石皇后——珍珠。晶莹圆润的珍珠,一如它高贵的名字,是具有灵与美的珍馐之珠。五行属木的朋友佩戴珍珠,水属性更加旺盛,健康美丽,幸运垂青。

4

五行喜火者

五行喜火的朋友,适合佩戴五行属火的宝石。最佳幸运宝石:红宝石、红色水晶,南红玛瑙等大多数红色系宝石都五行为火。

◆◆◆

红宝石

红宝石是一种极具魅力的宝石。热情艳丽的红妆好似西班牙弗拉门戈舞女,又似天神狄奥尼索斯杯中的红酒,令人沉醉不已。爱情的美好、永恒与坚贞都被融进了这种魔力四射的宝石。五行属土的朋友佩戴,不仅更加彰显人格魅力,而且大都会成为幸运宠儿。

5

五行喜土者

五行喜土的朋友,适合佩戴五行属土的宝石。最佳幸运宝石:琥珀、黄水晶等黄色系宝石。

◆◆◆

琥珀

琥珀黄属于贵族黄,是欧洲贵族和中国佛教都崇尚的宝石。它熠熠生辉的颜色放佛阳光打碎的黄金,却比黄金更轻盈通透。抚摸把玩,触感熨帖,霎时让心境转晴。它千古流芳的药用价值,确有安神定心的能量。

从相爱到订婚,及此后的人生旅程,爱至关重要。芙莱尼珠宝的至上关怀亦将持续终身。我们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钻戒改款,钻石投资,设计定制,修改戒指尺寸,常规清洗以及检查戒托稳妥性等。微信:DenkerMa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