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长痘?支你一招!还不贵哟~

图片来自网络

姑娘我正在经历奔三的本命年。活到这个岁数了,各种糟心的皮肤状况接踵而来。过了年之后,背上开始长莫名其妙的小痘痘。本以为过段时间自己会消下去,我也就懒得理它们,反正背背又用不着见光见人是吧。

然而,可怕的是,夏天就要来了,而我超想去游泳!这下子我的背背难免是要见光了,我开始着急了。想想夏天了不能去泡水,心里有点不甘心,又怕长痘见人的尴尬,于是我开始摸索去痘的招。

我把用在脸上的去痘膏之类的抹在背上了,然而效果并不明显。后来,一时心灰意冷下,我买了个背背刷(我是这么叫的,买太久了不知道某宝上怎么称呼),由此开始了“背部战痘”绝地反击之路。

一、赶紧用个背背刷吧!很重要!

我是在某宝上买来清洁背部的,大概20几块钱一个。其实,背部是人体油脂分泌比较旺盛的部位,就跟脸上的T区一样容易出油。我回想了一下,可能是冬天的时候穿衣服太多,闷着背部了,而且晚上洗澡的时候因为太冷也没认真洗,就用毛巾轻搓几下而已。而且,我还用了多芬的滋润型沐浴乳。

所以,背部战痘第一招,就是用背背刷做好清洁工作。我把滋润型沐浴乳也换了,换成脸上用的AA网洁面啫喱(其实是因为脸上用了新的洁面这个不想浪费),去油效果相对好,而且不会因为清洁太过,用完皮肤不干。

后来还用了菲诗小铺那种20块钱的洗面奶来洗,结果去油力太强了,洗完实在太干太难受了,直接闲置。本姑娘很爱花钱也是个会省钱的主,我把它用来清洁洗手台啊边边角角了,哈哈,我真没觉得自己抠,我只是不喜欢浪费罢了。嘿嘿~~

我之所以不用沐浴露,是因为很多沐浴露洗完身上还有点滑滑的好像很难冲净一样,个人不太喜欢。其实如果换成其他的沐浴露或者洗面奶之类的应该也可以的,只是注意不要太刺激,洗完干绷绷的那种。

这样勤劳的用了一个星期之后,背上的痘痘居然去掉七七八八了,肌肤差点就宛若新生了!太惊讶了!同时也觉得有点尴尬,原来之前我是那么糙的一个人,连洗澡都洗不好。。。好丢人哦。。

如果每天连续用的话清洁得太厉害的话,背部也会觉得不舒服哦,好像脱掉一层皮一样。于是痘痘去的差不多的时候,我就隔三差五的用背背刷,不会每天都用了。身体是会说话的,我们可以根据身体的反馈来决定使用的频率和力度。

二、不妨试试背部专用祛痘喷雾吧!

我是某宝的忠实粉丝,用的日本的SANA背部祛痘喷雾也是在那上面买入,记得大概是75块钱吧。

洗完澡之后就喷一喷。

我是痘痘去的差不多的时候用的,还感觉出它强大的功效。但锦上添花的事,用用无妨,说不定会更快康复呢。我比较懒,时常记不起来要用,偶尔喷喷而已。

三、或者再来块背部祛痘皂吧!

因为洁面啫喱用完了,刚好看到有这款的推送,就直接买了,日本的牌子,三十几块钱。用完不很干,觉得还是比较适合夏天的。对效果不太敏感。因为之前说过痘痘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对了,上海芦荟皂也很好用,才两三块钱一块。用来洗背再好不过了,可惜可能太便宜了想再去买但后来在超市再也没见过了。

背部祛痘三件套到此公布结束,重新整理一下使用顺序吧。

先用祛痘皂用背背刷弄出泡沫,

用背背刷轻刷背部,

刷完冲完水再喷一下背部祛痘喷雾。

刚开始可以密集使用,之后根据皮肤状态隔三差五用一下加强清洁。

背背刷是重中之重!!!其他的可以随意,背背刷可是精髓哦。

背部长痘的筒子们,不妨试试哦。亲测超级有效,绝对便宜好用。如果只想用一种的话,背背刷是必选项。

OVER~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10-28 周日 晴
    annyzzhr阅读 201评论 0 0
  • #嘿嘿嘿
    Minglei_zh阅读 171评论 0 0
  • 麻团是一只五岁的暹罗猫,来我们家三年了,处处显露他的聪明与智慧,他的好脾气得到了我们全家人的喜爱。 但是我却总是杞...
    民建阅读 630评论 1 10
  • 爱从喜欢开始,爱是由外到内的喜欢,而喜欢仅仅是外貌的喜欢。 昨天晚上看了《蝴蝶效应3》的电影,这部片子看着很血腥,...
    书上熊阅读 268评论 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