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做到底,微信零钱免费提现攻略

图片源自网络

之前推送了一篇支付宝免费提现攻略(点击可看),不知道有没有帮小伙伴们省到钱。研究完了支付宝,我又开始琢磨微信零钱,好人做到底,把省钱攻略一次弄齐全。

感觉跟钱有关的事,总少不了这两位马大大,马云和马化腾。之前借钱,我也是借完蚂蚁借呗,借微粒贷。

这年头,谁的微信零钱里没有点儿积蓄啊,是吧,收红包,收礼金,收转账,简直太方便了。连我六十出头一向与现代科技绝缘的老妈,微信零钱包里都有个几百块。

零钱有多种用法

第一,拿去消费

不得不说,微信支付如今已经非常便利了。去超市买点日常用品,去商场买衣服鞋帽,基本上都可以使用微信支付。

我昨天路过街边小摊买了半个西瓜,打开钱包发现连10块钱都没有,正囧呢,老板哈哈大笑,说“微信付账就行啊”。

还好还好,微信救了我,零钱包里肯定是有钱的,公众号的打赏、部分的稿费都在里面。

另外,零钱还可以通过微信的“生活缴费”栏目买水买电,方便的很。

第二,拿去理财

理财通你一定非常熟悉,但零钱理财和理财通是分开的。理财通里的理财产品无法直接通过零钱购买,需要用银行卡支付,买了理财产品之后赎回也是直接到卡。零钱买入零钱理财,赎回则是回到零钱账户。

零钱理财目前只对接一款产品,就是易方达基金,像极了余额宝,是一种货币基金,存取灵活,到账快速。目前的收益率突破4%,也和余额宝相当,比银行定期存款都高。

第三,取回到卡,另做他用

比如说我吧,每次零钱凑个整数,比如1000,我就想拿它去买收益更高的P2P产品,继续进行我的“十二单存款计划”。这时就需要我把钱取回到卡,然后进行投资。

提现的时候,我遭遇了和余额宝提现一样的问题,雁过拔毛,让我交手续费。真特么不爽!

具体多少呢?

1000块,需要交纳1块钱的手续费,也不多是吧。可万一你微信上是大额现金呢,1万块就是10块钱手续费,10万块就是100块。

我还真认识这样的土豪,微信零钱里有十几万,土豪因为信用卡有大额消费,所以直接取还信用卡了,无需取现。

万一,你和我一样小气呢,珍惜小钱,或者有大额现金需要提现,下面的小方法可以参考。

1、利用信用卡溢缴款

简单来说就是用微信还信用卡,然后将“溢缴款”取出。“溢缴款” 是指持卡人本期偿还全部应还款项后剩余的款项。

举例来说,我现在有一张信用卡,现有欠款1万元,我还款2万元,那么多出来的1万元就是“溢缴款”。这笔款项,存在信用卡中是没有任何利息的,一般来说,取出还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

但有些银行会给出一定的“溢缴款”免费取出额度,这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微信零钱免费取现的目的。

我找了一下,中行、工行、建设银行、交通、民生和光大银行,取出到同行储蓄卡,是免手续费的,其他银行各有不同,大多在 0.5%-1%之间。

两点小提醒

第一小心被“反薅”。被如果你想使用这个方法,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查看自己持有的信用卡取出“溢缴款”是否要收费,否则没省到钱,还赶上个手续费上不封顶的银行,那就亏大了。

第二咨询客服更稳妥。如果你使用信用卡,不小心多还了款,不要直接取出来,打客服咨询。一直以来,信用卡客服部的工作人员都给我留下了极好的印象,素质很高,答疑解惑,没有什么他们解决不了的问题。

2、利用P2P平台投资再提现

使用信用卡“溢缴款”的方法,看上去有点复杂,还有被“反薅羊毛”的风险,有点怕怕呢。

不急,下面这个方法更简单,也更安全。 

方法是通过P2P平台,用微信零钱进行充值,然后免费提现,达到将零钱“不花钱取出来”的目的。

目前,支持微信支付的P2P平台很少,据了解,只有在腾讯“白名单”上的P2P才允许接入微信支付的通道。也就是说,能入的了腾讯法眼的P2P平台一般不会太差,安全性比较有保障。

我找到了两家支持微信支付的P2P平台,一是点融网,二是小赢理财

点融网在网贷之家的“P2P琅琊榜”上排名第7,算是风投系的大平台了;小赢理财排名第28,也还不错。

另外,我们只是让自己的钱在平台上“转个圈”,不进行投资,马上进行提现,风险还是很小的。

以点融网为例


我注册完成后,用微信零钱充值了1000元。

随后,马上进行了提现,显示每月可免费提现3次。

虽然说1-2个工作日到账,但实测1个小时已经到账。

小伙伴,你Get了吗?


其他精彩内容

不工作就没钱?你需要寻找财富管道

有一项回报比极高的投资,99%的人都忽略了

你最大的问题在于:赚不来大钱,还看不上小钱

月入6K工薪小家庭,3年攒下36万首付款

旧房改造,8万块打造130平现代简约家

存钱有技巧,适合普通人的攒钱大法

普通人有可能实现财务自由吗?

为何我如此热衷P2P投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