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留学遇见奇葩男:新西兰没有牛羊(30)

宋小样慢慢陷入回忆,情真意切的说:“一开始到新西兰的时候,我很讨厌他,我认为他是个自私小气、斤斤计较、刻薄的男人;但是后来,我才发现他的严厉都是为我好,我对他也有了新的了解,他为了我安心准备论文,帮我回国看我妈妈,我去学校送论文碰见暴雨天气倒下的树挡住了道路,他为了我不顾生命危险去撞树……他为我做了很多很多,这一次也是,我不知道新西兰不承认中国驾照,自告奋勇帮他开车结果撞了护栏,他怕我无证驾驶被抓才说是他开的车。”

长老问道:“现在他帮你承担了这份错误?明知道自己可能会坐牢?”

宋小样点头:“是的,他在看到交警的时候把我换了过来,他担心我被遣返回去!长老,看在他是个好人的份上,帮帮我,我不要他被拘留。”

长老温柔的摸摸宋小样的脑袋,“听的出来,他是个好人,他很在乎你。而且,你也很在乎他。”

宋小样在向杨姗姗和夏明复述这段的时候,略去了自己对杨高的感情,多给杨高加了很多的赞美之词。

杨姗姗和夏明面面相觑,简直不敢相信长老这么好糊弄,一脸“这TM也可以”的表情。

五分钟之后,法官回来了,敲了敲小锤,现场瞬间恢复肃静。

法官拿着卷宗开始宣判:“长老刚才用信件传达了主的想法,他以主之名担保,杨高其实是一个很善良、很友好又很有责任心的男人,这次是特殊情况所以犯了点错误,请求我们从轻处理。”

台下的人一片寂静。

法官接着宣读:“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听从长老的建议,现在,我正式宣判杨高酒驾纯属意外,免刑释放。”

宋小样好开心的跳起来,“哇喔!好棒!”

杨高回身冲宋小样竖起了拇指,宋小样羞涩的冲他一笑。

法官又一次敲响了小锤,“但是……还是要判罚你做一个月义工。”

虽然要做义工,但总算逃离了牢狱之灾,他们几个都很开心,杨姗姗第二天就要回国了,所以他们约定在QQ农场BBQ,给杨姗姗送行。

夜色已晚,QQ农场的山坡上燃烧着一堆篝火,篝火旁放着一个烧烤架,地上摆满了一箱箱啤酒。宋小样负责往鸡翅上刷蜜汁,杨高负责烤,杨姗姗负责吃,夏明负责表演节目。

夏明把吉他拿出来,杨姗姗就冲他摇手,“不许再弹催眠曲!”

“什么催眠曲?”夏明突然想起来,“你说的是《love in december》吧!”就是他给emily示范的那一首。

宋小样表示很好奇,“我没有听过,夏明你弹来听听。”

杨姗姗瞪了瞪眼,“不许弹!”

夏明看了看宋小样,又看了看杨姗姗,换了首曲子,“我给你们弹欢乐颂吧,这样你们烤起肉来也能快一点。”

杨高敏锐的眼神扫过夏明,他居然听姗姗的话不听宋小样的!这里面有古怪!

又吃又喝又唱又跳,于是篝火渐渐熄灭的时候,四个人都喝得醉醺醺了。

尽管杨高一直试图让宋小样少喝点,但屡次抢断失败,宋小样脸喝得红红的,站起来说:“我今天太高兴了!杨高没事了,没想到来新西兰能认识你们俩这么好的朋友,一个关心我照顾我给我找了工作,一个救了我的命,我得敬你们!”

杨姗姗故意激她,“要敬就得把这瓶喝完。”

“没问题!”宋小样豪气干云,直接仰头一口饮尽。

杨高又一次没来得及阻止,干脆守在了啤酒箱旁边,不让宋小样拿酒,“别喝了。”

“人家要喝你拦着干嘛?”杨姗姗从杨高另一侧拿出一瓶啤酒,打开递给小样,“明天我就要走了,下回见面不知道什么时候了,为了咱们的友谊来再喝一个!

宋小样接过,爽快的说:“那必须的。”

杨姗姗摇了摇瓶,“一瓶啊。”

宋小样大手一挥,迷迷糊糊的一饮而尽,把空瓶子丢到了地上,“不行,我得去释放一下内存。”

宋小样摇摇晃晃往房子走去。

杨高怒视着杨姗姗,“你这没完没了灌她酒什么意思啊?”

“我哪有。”杨姗姗无辜的说,“是她自己要喝的。”

宋小样刚走下山坡,不知道是被绊了一下还是自己腿软,整个人倒在了草地上,然后静止了。

杨姗姗没心没肺的哈哈大笑,“草地里有牛粪不?牛奋女要变牛粪女了!”

杨高狠狠的拍了她脑袋一下,然后往山坡下跑去。

等他跑到山坡下,宋小样已经睡得人事不知了,他叹了口气,把她抱进房子里。

宋小样刚下地,就捂着嘴冲进了卫生间,吐够了之后从卫生间出来,就看见杨高靠在门口手里端着一杯蜂蜜水。

杨高不悦的把蜂蜜水塞进宋小样手里,“不能喝就别逞强。”

宋小样心里甜甜的,咕噜咕噜把水喝完,杨高一把夺走水杯,命令她,“快回屋睡觉。”

“我不,姗姗还在等我呢。”宋小样摇摇晃晃又要往门口走去。

杨高无语,几步赶上她,反身一捞,就把宋小样夹在了自己胳膊底下,拖回了她自己的房间。

“你想干嘛?”宋小样看着气势汹汹的杨高,露怯了。

杨高反手关上门,“上床。”

宋小样“啪”一巴掌扇在杨高脸上,“流氓!”

杨高被她打懵了,捂着脸一愣一愣,再回过神来,宋小样已经脱掉了毛衣,在脱衬衫了。

“你……”杨高满脑门的黑线,“这是要干嘛?”

宋小样扭头冲他抛了个媚眼,娇羞的说:“讨厌~你不是要上床嘛~”

杨高打了个哆嗦,“那什么,我让你上床是让你休息,我没别的意思。你忙着,我先走了。”

杨高转身想跑,宋小样突然扑了过来,他被宋小样扑到墙上,吓得两手举起,被正好拍到了开关上,瞬时屋内就黑暗一片。

宋小样贱贱的笑,像个女流氓一样勾了勾夏明的下巴,“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我去……”杨高恶寒,差点吐了,可是接下来,宋小样就踮起脚尖咬住了他的唇。

在那一刻杨高再一次下定决心,以后坚决坚决坚决不能再让宋小样喝酒了,这货喝醉酒之后就是只大色狼!

宋小样啃了一会杨高之后,感觉有点累了,趴在杨高胸前,喃喃的说:“杨高,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你抱抱我好不好?”

杨高心想反正她也醉了,醒来之后什么都不记得,于是伸手环住了她。

宋小样得到了回应,满足的蹭了蹭杨高的衣服,“站着好累啊,我想躺下来。”

杨高心想反正她也醉了,醒来之后什么都不记得,于是抱着她躺到了床上。

宋小样往杨高往里使劲的钻,又像被电击一样的退了回来,摸摸自己的脸说:“杨高你的毛衣好扎人,脱掉好不好?”

杨高心想反正她也醉了,醒来之后什么都不记得,于是……脱掉了毛衣……脱掉了衬衣……抱住了小样……亲了小样……满足了宋小样的每一个要求……然后……越来越刹不住车,形势一发不可收拾,他拼命的想克制自己,宋小样的每个动作却都像是在撩拨他……

天雷勾地火,干柴烧烈火,他乡遇故知,久旱逢甘霖。

该发生的终究是发生了,天也快亮了。

杨高先是一直没睡着,看着怀里睡得天昏地暗的宋小样不禁感叹,喝醉了真好啊,玩的比他high,睡的比他快,醒了之后也无压力。他要不要也去找几瓶啤酒喝下去装醉呢?

这个想法迅速被他否定了,连带着从心中涌起对自己的鄙视,是个男人就该负责,这有什么好纠结的,明天跟小样表白,让她当自己女朋友!

杨高下定了决心,也放松下来,很快就疲惫的睡去了。

再醒来的时候天光大亮,他想起今天杨姗姗要赶飞机,大喊不妙,肯定要迟到,拿出手机看时间,却看见了杨姗姗的微信:“哥,你昨晚太辛苦了,多睡会,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文字后面跟着一个挑眉笑的暧昧表情。

杨高腹诽,你不知道?哼!这事八成就是你促成的!

他不知道的是,昨天晚上他进了小样房间以后,夏明也进了杨姗姗的房。

所以这个时候,夏明和杨姗姗正在机场“依依不舍”的话别。

杨姗姗就要进海关了,夏明张开怀抱,杨姗姗和他拥抱了几秒,分开之后,忽然认认真真的说:“夏明,姐也不是放不开的人,这两天晚上的事,咱们都当没发生过吧,你喜欢小样,我对你也没兴趣,又隔山隔水的,我不会赖着你,你且放宽心,不用苦大仇深的摆着一张脸。”

夏明有些错愕,“你……”

“但是,你不许再打小样的主意,她已经是我哥的人了,你要是敢再对她动半点心思,我分分钟飞到新西兰打断你的腿!”杨姗姗目露凶光,“听清楚了没!”

“我对小样已经没什么了。”夏明郁闷的说,“我还以为……”

“你以为什么?”杨姗姗大笑,“夏明,你不会是爱上我了吧?”虽然表情很嚣张,可是如果夏明认真看的话,就会发现她的眼底有浓浓的期待。

杨明很是不解风情,反而像个小孩子一样不服输,看杨姗姗没有承认他们关系的意思,干脆倔强的说:“我才没有!你又粗俗又野蛮,身材也不好,床上表现也差劲,我眼瞎了才会爱上你!”

杨姗姗瞬间被激怒了,“去你大爷的!我表现差劲那是因为你没本事!”说完一脚踹向夏明的命门,然后头也不回的走进了海关,只留下夏明痛得眼泪汪汪的捂着下体原地蹦跳着……

宋小样拒绝夏明那天晚上,杨姗姗去安慰夏明,夏明因为宋小样和杨姗姗都一口咬定他不可能从良,心中怨恨,所以自暴自弃,故意勾引杨姗姗,然后他们最后就滚在了一张床上。

再后来,他们两之间的感觉变得微妙起来,夏明突然发现自己挺在乎杨姗姗,比对宋小样还要在乎,杨姗姗对他也不拒绝,于是他还以为他们之间有发展的可能,所以昨天晚上死活赖着要跟她睡,结果如愿以偿,可真没有料到事情会发展这样……

阴沟里翻船啊阴沟里翻船!一定是吃素吃太久了,所以连吃两顿肉就消化不良了!

杨姗姗有什么好的?他怎么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

夏明突然开始产生强烈的自我怀疑,难道她们说的都没错,他就是天生朝三暮四朝秦暮楚的人,永远无法安定下来,对宋小样坚持的时间长也是因为没有得到?

这都算什么事啊!这还是他吗?叱咤情场二十年打遍中外无敌手的情圣夏明?真要被他那些前女友知道,一定会集资买挂鞭炮放来嘲笑他!

不能再这样堕落了!

夏明痛定思痛,决定重返渣男界,这回他要找韩国妹纸下手,要用韩国妹纸的温婉来抚平他心中的创伤……

宋小样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裸着睡在被子里,正要下床去拿衣服穿,杨高捧着餐盘进来了。

她“啊”的一声尖叫,迅速拉过被子裹住了自己,“你你你!你怎么会在我房间!”

看来果然如他所料,什么都不记得了。

杨高把餐盘放到宋小样的床头桌上,帮助她回忆昨晚的事,“你昨晚喝醉了,然后……”

宋小样一脸无辜,“然后?”

杨高脸一黑,难道昨晚他真那么差劲,这女人一点感觉都没有?不对啊,当时她可不像是没感觉的样子。

他闷闷的指了指床头桌,“吃早餐。”

宋小样看见橙汁和三明治,兴冲冲地要动手,刚要把胳膊从被子里拿出来,突然想起自己是裸着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