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cd //lastyear

夏木, 天堂里面有没有车来车往,

就像当年南京 街头的喧嚣,

我知道即使繁华一片,

仍是无法填补你心头无底洞般的孤独!

                                                                ---《陪你长大》  夏木浩

那一晚,起风了,

还零星的飘着几滴雨,

佛面不沾衣襟不湿,

只是风裹起的沙尘打在人的脸上感觉很不好受。

在我们的懵懂 青春岁月中

我们谁不是,

或多或少,或深或浅的

对某个人情迷不已,

虽然后来我们堂而皇之的称为友谊,

而个中滋味大概唯有局中人最了解吧。

人这一辈子。。。


梦是一个很玄的东西,

在生活中找不到它的归处,

但它就洋洋洒洒的散落在生活的各个角落,

任由你信或不信,

兀自的存在着

就如梦中的世界,

总是充满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亦如梦中的世界

总是在梦幻中流逝与升华。


大海浩瀚

花丛锦簇

指引前行的路,认定了北极星。

只取一瓢饮。

唯恋一枝花。

与盛世中盛开,

于生命中绽放。

用一生来诠释


在我迷途的时候

后背永远靠着的是你

当出现最美的风景

第一想到的是分享给你


我的情感 没有太多的浮夸

美好的时光从未过去

幸福的时光也永恒前行

离开了你的人生将毫无意义

我爱你的方式 或许发生了许多的偏差


虽然 我爱你才开始不久

虽然 之前的时光我不能参与

但是 以后的日子 我希望能能共同拥有

永不放弃,永不放手,永不能忘

你是欢乐,你是笑颜,你是我生命中的快乐与幸福。

你是希望,你是未来,你是刻骨铭心的现在和未来。

只有你,是全世界的唯一

也是我的唯一

就算时间让我们慢慢苍老

我爱你如初,爱你依旧

只要我们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

爱恋中每一个瞬间都可能就是一生

我会让我自己活的完美

再用完美的我来爱你,

不让你因我而感到难受与担忧

思卿不闻卿,见卿不能语

我们在同一个地方,

看见你是我唯一的希望,

你的笑,你的眉,

都是我每天能欢乐的源头

我爱你很深

永不能忘!永不会忘! 永远永恒!

你的声音,你的文字,

才能让我入睡。

我能明白你的心,

听懂你的话,

给我一个机会,给我一次开始,

我一定可以!一定可以!

活的更好!过的更棒!

没有你的日子,

食物 不在是当初的模样

夜晚 惊醒总在午夜

在梦里,我梦见一条深涧,

阻断了我们的牵手,

那是过去我,世俗的人组成的深渊,

见面却不能在一起,

说话却听不见,

那一刻,心如刀绞,

那一秒心如死灰,

我用力的奔跑,拼命的跳跃,想要奔过来,

你就在岸边,像我挥手,

我要抓住你,

当我抓住你的瞬间,却突然惊醒,

只给我刹那的幸福,

只有那一秒的幸福,

却给我希望与君共勉。

这样日子,我们都以泪洗面,

这样的的分别,让我明白了你对我的意义,

正如缘分注定的那样。

正如上天的安排,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我要让完美的自己来靠近你,

我要让你感到我的决心和信心。

我等你,踏过浮桥,

让我们,填平深涧。

给我们一个机会,

让我们一起承担,

让我能够好突破自我,

让我能快乐的学习,

让我们能快乐的学习

让我能快乐的奋斗,

让我们快乐的奋斗,

我的心,我的人生,我的未来,

已经装满了,装满了那个傻瓜,

那个爱我的我爱的,

#*#*#*#*#*#*#

##,也要好好的,

“今夕何夕兮,搴舟中流。

今日何日兮,得与王子同舟。

蒙羞被好兮,不訾诟耻。

心几烦而不绝兮,得知王子。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那一晚,起风了,还零星的飘着几滴雨,佛面不沾衣襟不湿,

只是风裹起的沙尘打在人的脸上感觉很不好受。”

你说生活是水积成的深渊

命运则像风 无边无际

我又想起你 那双哭红的眼

在很久很久 很久以前 ”


在之色彩斑斓的世界中

有那么一个人

不及Mew的深沉与波澜

也不及夏木般的深深的隐藏

更不如陈浩般可以苟活残奄

没有迷幻般的梦

没有海 - 洛因般的复杂与决断

也不如店长般可以相勉

有的只是

那一抹微笑

那一片蓝天

那一念执着

那一句晚安

那一秒梦幻

那一世温暖

那一点幸福

那一刻永远

那一份信念

思君使人老,轩车来何迟

能够听一首美好的诗篇

能够享一曲悦人的歌曲

在浮桥、在水边

在风中,扬起头发,

可以轻柔的将其抚平

在难过时安慰

在快乐时分享

在睡梦中醒来,道一句温暖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

有什么好怕的,

本来就没有打算活着在回去


“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

妥善安放 细心保存

免我惊,免我苦

免我四下流离, 免我无枝可依”

朝霞升起的瞬间

你在人群中出现

从我懵懂的少年梦里

招摇而过

绽放青春 展露笑颜

回想起初见的那一天

你芳香气息如微风拂面

忘不见的容颜不断浮现

从此 幸福便在我心中蔓延

蔓延致那干涸的心田

但有谁会记得当年那个稚气未脱的少年

沿途的风景未变

微寒的小河带走流年如烟

纷乱人间,除了你,一切繁华都是背景

风吹起如花搬破碎的流年,

而你的笑容摇摇晃晃成为我途中最美的点缀,

没有晴天的日子里,

一个人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我期望

期望有一天

有一天,你头发白了

有一天,你皱纹满颊

有一天,你步履拖沓

我依旧携手

携手在夕阳西下


记忆中的枝丫,那天傍晚,好美好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