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公司版-开发者账号申请

老板太忙,没时间就让我完成这件事情,本想着多劳多得,任劳任怨,只要自己经历过总有一番收获。

公司版开发者账号和个人版都是一样的,需要交费688元RMB,不同的是公司版开发者账号需要邓白氏编码(D-U-N-S® Number,全称Data Universal Numbering System)。

所以我先申请邓白氏编码,去开发者官网:https://developer.apple.com,Apple Developer点击Account,登陆你的applied账号,


(若没有就去注册,若有就直接登陆)注册时一定要把账号的姓名写成拼音模式,不要写成中文否则后期申请开发者时会出现邮件打回:【要继续完成您的注册,请您将申请人姓名更新为 Apple 开发者计划申请人的法定姓名的拼音模式,中文汉字系统是不接受的。请更新与您的 Apple ID 相关联的姓名,网址如下:】

https://appleid.apple.com/cnappleid.apple.com/cn

申请人是开发团队的主要联系人,负责接受所有开发者计划协议。

更新此姓名后,请回复此电子邮件,以便我们继续处理您的注册。下面的注册写成中文是错误的(要写拼音):

登陆账号后,点击下方的Join the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然后出现下面的图片:点击右上角的 Enroll按钮

接着就有下面的界面:这里Enrolling as an Individual就个人版的开发者账号,Enrolling as an Organization就是我们需要的公司版开发者账号(需要DUNS-Number, 公司的实体名字,营业执照,法人)

点击Start Your Enrollment,出现:这里我们选公司版的:Company/Organization


点击Check now (意思就是检查你的公司有没有邓白氏编码,若没有需要从苹果的这里端口进入去申请邓白氏,(免费的))

接着出现下面:(就是申请公司的邓白氏编码的信息)











确认你的信息:



确认信息


提交后,然后就是到你的appleid绑定的邮箱里查看邮件:有进一步填写信息,同时需要上传公司的营业执照照片:



过2天邓白氏编码就下来了:

邓白氏

翻译一二:

感谢您提交您的D-U-N-S号码D&B请求/更新。它应该完成08/24/2016,或者更早。你的请求id:10***********。D&B代表可能会与您直接联系。你的合作将有助于加快解决这个请求。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联系applecs@dnb.com。= =你D-U-N-S 8/10/2016请求提交/更新数量与身份证号码10********已经完成。你可以开始使用你的号码在14天。D-U-N-S号码:【9位数字】分辨率描述:新创建的记录提交以下信息作为请求的一部分:业务名称:WuHan***********有限公司。城市:武汉国家:中国人民REPThank您使用D&B的迷你调查服务

补充:拿到邓白氏编码不要立即去填,它的生效时间是14个工作日,建议一周去填了提交一次,如果一周提交三次都没有通过的话,你的账号会被锁掉,到时候即使通过了也显示不了,所以切记:一周提交一次。如果这次不行,再等一周再提交这个编码,祝大家好运啦!

4.D-U-N-S Number(邓白氏编码)的使用时间是14个工作日后使用的,也就是14个工作日内不能用,等着时间到了之后才能用于开发者账号申请。不过有网友如此建议:补充:拿到邓白氏编码不要立即去填,它的生效时间是14个工作日,建议一周去填了提交一次,如果一周提交三次都没有通过的话,你的账号会被锁掉,到时候即使通过了也显示不了,所以切记:一周提交一次。如果这次不行,再等一周再提交这个编码,祝大家好运啦!

由于要等14个工作日,所以我是8月16号下来邓白氏,9月2号申请的开发者

上面只是申请邓白氏的过程,申请开发者是下面的过程

上面的

check now 是申请邓白氏,右下角的continue是申请开发者

点击continue就是下面:(这里填写相对比较坑)I am the owner/founder and have the authority to bind my organization to legal agreements.就是applied账号是你公司营业执照里的法人自己的appleid账号,一般小公司法人和老板都是一个人(但是我们公司比较坑,法人和老板不是一个),我当时填写的时候为了省事就直接选了第一个,(因为我想知道苹果是怎么确认我是员工还是老板还是法人,后来果断邮件被打回)

正确的做法是:选择第二个My organization has given me the authority to bind it to legal agreements.公司给你授权来填写这个内容,可以任意找个员工的信息,并告诉他注意接听🍎的电话以及确认信息。



个人经验:公司授权你时最好写公司的座机电话,不是员工个人的手机号码,当时我写的是自己手机号,本以为苹果会给我打电话是多麽搞大上的事啊,结果我等啊等啊,一直没有,结果却打到了公司的座机上了,高大上的梦破灭了,,,,

接下来说说我的情况,我是选择第一个的:苹果给我邮件:

您好:

感谢您对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的关注。

您注册时提交的下列信息无效。

申请人:**

要继续完成您的注册,请您将申请人姓名更新为 Apple 开发者计划申请人的法定姓名的拼音模式,中文汉字系统是不接受的。请更新与您的 Apple ID 相关联的姓名,【此处就是一开始我说的注册appleid账号时一定要用拼音的,不能中文】网址如下:

https://appleid.apple.com/cn

申请人是开发团队的主要联系人,负责接受所有开发者计划协议。

更新此姓名后,请回复此电子邮件,以便我们继续处理您的注册。

此外,请提供有效的验证联系人信息(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此处就是我的选择第一个,没有选第二个,ps:验证人而出现的问题,最后还是要写验证人,推荐大家选着第二个

验证联系人:

姓名(拼音):

电邮地址:

电话:

验证联系人作为贵组织的员工,可以确认您拥有授权代表贵组织对 Apple 提供的开发者计划法律协议具有约束力。

如果您需要再次联系我们,欢迎致电或通过电邮的方式跟我们联系,并提供 case number:10*******。

我们的办公时间是北京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 至 17:00,电话号码是 4006-701-855

各地区 Apple 开发者计划支持电话:https://developer.apple.com/cn/contact/phone.php

我们很乐意给您提供帮助,感谢您参与我们的开发者计划。

Ellen

Apple Inc.

后来我回复邮件了:由于我写的是个人私人手机号,苹果又给我打回说:

您好:

我们正在跟进您的 Apple 开发者计划注册 ID 5E*****Y。

我们无法联系到您在注册时提供的验证联系人。

** Zhao

+86 - 255*****5

为继续完成此次注册,我们需要确认能够通过贵公司的电话号码与验证联系人取得联系。如果此号码不正确,请与我们联系。您的验证联系人也可以通过 4006-701-855 或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任何支持电话与我们联系:

https://developer.apple.com/cn/contact/phone.php

如您对注册流程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感谢您的时间与配合,欢迎致电或通过电邮的方式跟我们联系,并提供案件编号 case number:1**********。

我们的办公时间是北京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 至 17:00。

感谢您对 Apple 开发者计划的关注。

Raine

Apple Inc.

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给苹果打电话了,提供case number:

查查,电话我说的也是我的手机号,客服也记下了,这样一来一回折腾了5个工作,结果在周五苹果给我公司的座机打来电话询问我开发者的事情,就只管回答【是,对,好,就行啦】然后5分钟后,终于发来了缴费邮件:::

Dear **,

Your enrollment request has been accepted. You may now review the Program License Agreement to continue your organization's enrollment in the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Review now

Best regards,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Support

,点击Review now就是缴费的688元界面


过来人告诉我:

缴费后就可以用了,关于真机测试,和app上架的

关于真机测试,和app上架请查看相关的文章!!!!!!!

其实也没有什么难的,真要是碰到奇葩就多给苹果打电话聊聊天,事情总会解决的,我都打了有5个电话☎️!!!!!!!!

iOSer在这里会慢慢成长长大!!!!谢谢你的关于和支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