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说《EUIT》连载二

新浪微博:音Se薄荷糖

第二集

“爆炸极新闻”——虹桥小学二《4》班的两名小学生于4月7日晚神秘失踪,传言说,有人看见她们被外星人带走了。

甲说:“你觉得是真的吗?庆竹。”

庆竹说:“不会吧,世界上哪有什么外星人啊?真是怪事。”

甲说:“是啊,肯定是被人贩子给拐走了,或者是走丢了,再要么是媒体炒作新闻。”

乙说:“听说,其中一女孩的父母很有钱,好像是什么跨国公司企业的老板。”

丙说:“是吗?”

同学们议论纷纷,七嘴八舌开来,教室里吵得跟油锅一样很慢才安静下来。

街道上人们个个行色匆匆,忙着上班,无暇顾及这可笑的新闻,只有一个男孩,正专注地读这条新闻,这个男孩就是科录,拥有超强想象力的神童,虽然他才十岁,但是他对地球已了解很深,科普知识掌握的十分好,他猜想这一新闻绝不是假,早在几千年前(阅读报纸杂志知道的)美国还是英国的探测卫星里有出现过,不明飞行物,北美洲一个偏僻的村庄里也有人见过UFO,所以根据这些,他就有理由相信这是真的,于是他和他的好友森桦和归岩,对这件事展开调查,只可惜那个据说见到她们失踪的人,如今也不知去向,有人说是回老家了,有人说是受到惊吓后疯了,也有的说得病死了,也许这个人根本就不存在是人编造出来的掩盖真相的虚拟人。

至于媒体怎么得到情报的没人会知道,其实那天见到她们被外星人掳走的,的确还有一个人,那个人就是一峤,她是个胆小的女孩,那天她回教室拿东西时,听见楼下有响动,看见一个不明物像飞碟一样的东西,从地上慢慢向上升起,划过天际越变越小,一开始以为自己看花眼了,也是半信半疑,后来听说路瑶和心宁失踪好些天,她才相信她所见到的是真的,于是她向报社打了匿名电话,在网络上散布了信息,于是就出现了今天的开头一幕,这些都是题外之话了,还是看一下S星球的路瑶和心宁怎么样了。

她们被困在那一星期后,一个外星人打开了房门。

“族长,请你们过去。”说完便抱着她们向外走去。

“你要带我们去哪儿?放开我们,放我们回家,你这个大坏蛋。”

终于走了很久,在一个紧闭的铁门前停了下来,只见外星人A按了一个绿色按钮,门开了。

“进去吧,乖孩子们。”

她们看到里面有一台先进的激电设备,一个男人正坐在椅子上背对着她们

“把她们放在机械上。”

“是,长官。”

“你们要干什么?”

“我们把你们送回地球啊。”

外星人A脸上露出一丝阴邪地笑,只是她们年纪还小并没有看出来,便信以为真不在挣扎了。

“闭上眼睛,1.2.3开。”

只看见一束红光射入了她们的大脑,紧接着太阳穴两边多出了两条白色的电磁波,显然她们早已痛的没有了知觉,昏睡过去了......

一晃,10年过去了......

“嗨,早啊,科录,昨天参加的比赛怎么样啊?”

“还好吧,你呢?”

“一般般。”一峤微笑着说。

“听说你原来是虹桥小学毕业的。”

“是啊。”

“哦,听说,你后来被一对夫妇收养了,是吗?原来你一直跟外婆住啊?”

“对啊,是心宁的父母。”一峤说

“是那个几年前失踪的其中一个小女孩”

科录惊讶地看着她,“当时老师派我和几个同学代表全班去看望她们的父母,没想到无意却被他们认作干女儿,也许我和心宁有几分相似吧,是个文静的女孩,你不知道我从小孤苦伶仃,与外婆相依为命,父母很早因车祸都去世了,我也渴望有母爱和父爱,一个完整的家啊,于是我便答应了他们,愿意搬过去和他们一起住,这一住就是10年,反而再也离不开了。说到这,一峤的脸上露出淡淡的无奈。

“对不起,说到你伤心处了。”

“没关系。”

还没走几步,发现前面站着一群人。

“前面出什么事了?我们过去看看吧。”

于是他们加快了脚步......

“什么没关系,你撞了我就应该对我负责。”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说话一点脸面都不要,没出什么事,干嘛要对你负责。”

“你看,你都把我自行车钢丝都撞断了,还说没事,我能骑吗?”

“大不了我赔给你钱,你自己去修就是了,女人真是麻烦。”

科录隐约听出声音,是森桦和归岩。

“好了,不要跟她计较了,森桦,你先带她回去,我去帮她修车。”

“什么,带这泼妇回去,真是的?”

“谁要你带,我自己走好了。”

说完,气哼哼地走了。

“真是今天撞上鬼了......”

一边走一边嘀咕着,科录注意到她的胸牌。

“聚英高中,高一(6)班真爱绝。”

在科录心目中这个是省内最有名气的学校,不然为何取名为聚英,就是聚集英杰的意思。

等人群散去后,科录走上前去说道:“森桦,归岩,好久不见了。”

“唉,科录小子你怎么会在这,刚刚的事全被你看到了,真不好意思,你在安萍高中还好吗?”

“先长话短说吧,找个地方我们得好好聊聊,自从初中分开后我们就很少见面了。”

“是啊”

“先等一下,一桥过来吧!”“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同学叫一峤和我一个班的。”

“哇,好漂亮,该不是你想让人家做你女朋友吧。”

“去你的,少贫嘴了,在女孩面前要注意形象。”

“没关系,我不介意的。”说着一峤的脸上微微泛起一阵红晕。

(画面切)

“心宁,你穿这身衣服好漂亮,听说不久后,我们将执行一次新的任务。”路瑶兴冲冲地说

“是吗?”

“听说这次去地球执行任务我们要夺回xxx。”

“哦。”心宁听得似乎有些心不在焉,真奇怪最近一直在做同一个梦,梦里有一个男孩正在直勾勾地看着她,看的她浑身不自在有股寒意,她一转身发现一个男孩也在看着她,但她能感觉这个男孩的眼神是温柔地,为什么我的梦里会出现这样的两个人呢?

“心宁,心宁,你倒是有没有听进去啊,怎么没反应啊。”

“我累了,要休息一下,你去帮我查点资料吧。”

“哦,那不打扰你了。”

路瑶扫兴地走了,出了心宁的房间,她并没有去CPT室,而是去了一个人的房间—那个人就是ABNi,她们的命令长官。

她们失去了所有在地球上的记忆后,就一心听从ABNi的教导,ABNi把她们培养成了具有特异功能的黑客杀手,专门破坏其他的星球,来扩张S星球的势力,她们已经陆续成功的夺取了A地,B地和Y地。这次任务是要夺取的是D地,也就是地球,路瑶来到ABNi的门前,敲了一下,门自动打开了。

“找我有什么事吗,Lurour。”

“我...没有,我就是想看看你。”

“你喜欢我?”

“没有,没有啊,是你多想了......”路瑶的心慌了,他怎么会知道我的心事,还没等路瑶说完,ABNi就说了一句让Lurour意想不到话

“喜欢我就去把每次任务完成好,这样我才会喜欢你,知道吗?”

“嗯。”路瑶失落地点了点头,慢慢走了出去。

外星人是没有感情的,他们生来就是冷血动物,ABNi这样说也不过是在利用她的感情,路瑶竟被他的气质和外貌所征服。

“我永远都不会变的,不会变丑,不会变老,永远......”ABNi突然狂笑了起来。

“你们人类永远都是最傻的动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