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大闹《演员的诞生》升级没人站队,网友:你是这样的人

要说现在最大的流量担当,我想《演员的诞生》说第二,没有哪部综艺敢说第一!之前是因为节目录制前后的花式炒作,如今是因为演员袁立的指责,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都让遮挡综艺赢得了更高的收视率,不过收视率背后并不是赞誉,而是观众的骂名。

袁立也一直在微博喊话张国立,希望他可以站出来说句公道话。然而,张国立一直沉默,没有发声。

张国立和冯导是娱乐圈中大家都知道的好哥们,凡是有节目或是大奖的地方有其中一方,而另一方也肯定会为,除了跟冯导的关系熟络,跟一些资本大家王中磊等人也是有密切的联系,而且,有网友曾说张的朋友圈基本上是涵盖了所有娱乐圈中之人,所以,他站出来的说的每一句话基本上都会被放大、加强。


袁立不是孤军奋战。除了广大粉丝,还有不少圈内人士人站出来声援,他们是:相信”邪不压正“的金星,指责电视节目”指鹿为马“的乐嘉,质疑章子怡”何德何能“的刘烨好友刘春,还有“做公益日行一善”的小演员陈紫函等等,还有很多不胜枚举……


该事件之所以高烧不退,是因为不断有猛料爆出,不断有人加入论战,各路神仙出来刷存在感。这不,凤凰联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张小波,按耐不住了,称网友“着魔般的自动站队,毫不在意自己被卖了”。“你特么连潜规则都不遵守”!这话怎么解释?


袁立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从小就是一个假男孩,阴错阳差的进入了娱乐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袁立,拍过很多影视作品,其中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杜小月这个角色了。从《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一部到第三部,杜小月这个角色就一直没有更换过。

在此多说一句,我国的历史剧实在可笑,总是调侃一些不着调的故事。纪晓岚被这样调侃真的合适吗?明明是一个口吃又难看的老头,非要称作“铁齿铜牙”。这不是磕碜人吗?再有纪晓岚和乾隆都是比和珅大几十岁的人,剧中却像亲哥仨,简直误人子弟。

好了,不多说了回到袁立。袁立在事业上升期时,却突然选择了息影,这一息影可就是三年。那么袁立这几年都做了些什么呢?公益、公益、公益。

对于很多明星来说,公益也许就是一场作秀吧。但在这方面袁立显得很“另类”,她却是在实打实的真去做。跑到边远山区,去看望孤寡老人;不远万里去关心那些尘肺病人等等。每一件事袁立都身体力行,为了更好的做公益,袁立在上海还成立一个公益基金。用袁立自己的话就是:越是底层的人,越需要我们的关心。希望这样的袁立越来越好吧!

至于袁立今后的发展方向,她曾说过这样一段话,仿佛这就是答案。袁立说,她再也不会饰演观众喜爱的杜小月,但在银幕下,她在努力成为一个更加可爱可敬的人!这是什么意思,就不用多说了吧!这是要在公益这条路上一条道走到“黑”的节奏啊。

还是那句话,希望这样的袁立越来越好!别了,杜小月;你好,袁立!

网友们也是纷纷力挺袁立,并表示:“请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节目把袁立老师从入场到后台采访结束的完整原始视频,不要剪辑,不要调换顺序,不要配音,全部公开!幸好你说话了,看了节目我真以为你是神经病。浙江卫视一定要给个说法。”

如若浙江卫视不给个满意的答复,恐怕事情不会那么快结束!不过最终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