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鬼地方

  “嘣!啪!Duang!”

  “我去!我的老腰!”

  “靠!这什么鬼地方!” 

  刚才宿舍里的一道光,直接把四个人原样传送到了一个纯白的空间里。所有一切都是白得刺眼的颜色,四周放眼望去都看不到尽头。

  被传送过来的四人中,一直蹲着的七七倒是没什么问题,趴在上铺但因为反应快身手也敏捷落地姿势基本OK的抱仔也还好,但是一直躺在床上导致直接摔到地上的六六和二二,则分别抱怨着,均表示自己受到了巨额伤害。

  “咦,这儿怎么这么像动漫里的场景。。我是在做梦吗?”七七闭着眼稍微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嗯,有疼痛感,应该不是在做梦。

  “现在的整蛊技术这么高端,还能让人产生这么真实的幻觉?”六六从地上爬了起来,一边揉着自己的腰,一边走近并戳了戳二二。“二姐,刚摔得疼吗?”

  “靠!当然疼!我睡的可是上铺!”二二一把推开六六的手,踉踉跄跄得站了起来。

  “哟,动作还挺灵活,看上去精神也还挺好,说明没怎么摔着嘛。”

  “滚!”

  “哎呀都说了多少次啦,老让我滚,你做个滚的示范动作给我看看学学呗。”

  “债!见!”

  “所以,罪魁祸首之前妻大人,你对现在这个状况有什么头绪吗?”六六不再理会二二,转头望向七七。

  “没有,大脑一片空白,小脑估计也快了。”七七做出了一个无辜的表情,摊了摊手。“不过,我之前看过的一部动漫里,有个场景和这里挺像的。”

  “哦?那最后那个场景里的人怎样了?”

  “嗯。。好像是被他哥哥找到时,他已经瘦成了皮包骨。。”七七想了想。

  “。。很好,祝我再接再厉,继续瘦个几十斤的。”六六扶了扶额。

  “。。然后他哥为了救他牺牲了自己,去了另一个世界,而弟弟身体恢复了,与哥哥在一起的记忆却消散了。。”七七一边偷瞄六六,一边试图避开她的眼神。

  “。。前妻大人。跟你说个事。”

  “啊?啥事?”

  “以后咱说话能不能一口气说完?”

  “哦。。”

  “所以咱们该怎么办?等老大和小五回来找咱们吗?抱仔你觉得呢?”六六有些无奈,把目光投向了最后一个靠谱的人。  

  “你们看看自己的手机。”从落地就一句话没说,一直仔细观察周围的抱仔,十分严肃而又冷静地开了口。

  七七被传送时身上没带着手机,所以现在手机也不在身边;而二二和六六是一直在玩手机的。因此听到抱仔的发言后,两人连忙去看。

  “没信号,被屏蔽了?”六六若有所思地挑了挑眉。

  “会不会是。。刚才落地时摔坏了呀?”七七提出假设。

  “。。刚手机是摔我脸上的好么。。”六六觉得自己的智商被质疑了,表示非常不开心。

  “不光是没信号,你们看看时间。”抱仔继续给出关键提示。

  “咦,时钟怎么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是15:16?一分钟怎么这么长?”六六有些惊讶。

  “我的表也不走了。”二二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手表。

  “排除咱几个的手机手表受巨大磁场影响都故障了的情况,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个地方的时间流转和咱们现实的时间流转是不同的。也就是说,此时此刻针对于咱们四人而言,那边现实世界的时间应该是相对静止的。”抱仔下了个结论。

  “所以,不管我们在这里呆上多久,都不会有人发现我们不见了?”六六似乎已经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我觉得是。”抱仔依旧淡定。

  “但要这么说来,我们在这一直呆下去好像也不会有什么损失啊?时间都静止了,也不会变饿变老了呗?”六六疑惑地问道。

  “不对。只是咱们来的那个世界的时间静止了,咱们自己体内的时间还是在流转的。你听听自己的心跳、呼吸,它们表明了全身上下的细胞都还在代谢。而且咱们现在并不知道这里的时间是怎么计算的。假设咱们都能活70岁,如果在这里耗费掉了相当于现实世界20年的时光才回去,回去后可能就只能活到50岁了。”有那么一瞬间,抱仔的表情看上去有一丝焦虑,虽然她很快就把它隐藏了起来,但还是被大家察觉到了。  

  一片沉寂。久久没有人开口。陌生的地点陌生的环境,完全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接下来该怎么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