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_新生活方式

图片发自简书App
365天內省課程

在这个时代里面还会有很多说法者又重新回到形体界,目的是在我们这一个比较迷失的时代、比较惶恐的时代,甚至可能比较动乱的时代,又重新建立起人类的精神文明。

我的意思是说,其实会来接触这个讯息的人,某程度可能都感受到内在的一种吸引力,也许你们都觉得这个社会很多东西不对了,或者你们觉得人好像可以不以目前这样方式来生活,好像你们觉得在生活当中总是有一种不满足。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不满足,是对政治的不满足、对生活的不满足,还是对现状的一种不满足。

这是一种“神圣的不满”。这种“神圣的不满”是让我们重新觉察我们心灵的力量,这种“神圣的不满”是要让我们重新认识我们的存在,因为我们对现状、对周遭的环境,甚至对我们所过的生活,其实某程度可能都有一种无力感。

你觉得怪怪的,你觉得人好像不一定要这样方式过日子,也不见得必须要这样方式过日子,可是为什么生活就是这样方式来过呢?你有一种无力感。

当很多的人类爆发这样的无力感的时候,这一群人类会再聚在一起,会重新寻找新的精神文明,而且依照新的精神文明重新建立一个新的生活方式。我比较会把各位视为在你们的内心当中,你们对你们的生活、对周遭的一切都有一种很莫名的不满,可是这种不满又不会让你觉得应该上街头、应该去抗议、应该去做什么,因为对你们来讲好像那些东西并没有用,你不觉得抗议有用,你不觉得干什么有用,好像在各位内心当中,你觉得如果我们要改变现状,好像我们要从人心开始改变。

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如果我们要改变现状,好像我们要从人心开始改变,可是大家对于如何改变人心好像又有一点茫然,到底人心怎么改变?好像大家对于如何改变这个社会的人心又有一点摸不着边,因为心灵这种东西可能很不具体。可是也许你们又会觉得,如果真的要改变这个社会,必须从人心开始改变,也许各位就是被这种强烈的内在的需求所驱使,而让你的生命继续前进。

我的意思是说,如果你去看到你内心对什么东西的不满,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个“神圣的不满”就是要帮助你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活,甚至是要帮助你找到你内心新的精神的力量,找到一个内心新的精神的导引,那是存在于你内心当中的。当你寻找到这个内心的精神导引的时候,你在你的生活当中会开始变得有力量,你开始觉得其实人不见得会随着整个大环境而沉沦下去,你会觉得当整个大环境在改变的时候,每个个体还是可以遵循着他内心的声音,而建立起他自己的生命的方向。

到目前为止,应该开始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进入觉醒的过程,开始认识自己真正的力量了,因为大家已经不愿意再把力量投射出去了,大家会觉得,在我的内心当中、在我的心灵里面,一定有一个力量在指引着我,显然我的生命不是那么简单,显然有个力量在我的生命当中带着我走,就仿佛你有一种奇怪的命运。你觉得你的命运其实没有那么简单,你觉得好像你的命运要把你带向一个方向,隐隐约约你觉得你的命运好像要告诉你一件事,隐隐约约你觉得人好像有一个不只是为了活下去的意愿跟欲望。冥冥当中你会觉得好像命运要把你带向一种生命的实现,好像你可以变得更是你自己,好像目前你可以在你的生活当中创造出更多你心目中的理想。

创造出更多你心目中的理想,所以我们所有的课程与讲座,其实是要尽可能的来让大家觉察内在的力量,要尽可能来帮助大家重新再认识你自己的内在,重新再找到你心灵内在那么有力量的自己,而超越过你平常所认识的那个无力感的自己,或者是超越过你平常认为那个什么事情都做不好的自己,其实内在有一个你,他等着你去发掘。

可是在你这样做之前,你首先一定要改变你对自己的概念。你必须把你自己视为一个不简单的人物,你必须把你自己视为一个你可以创造出你想要的实相的这样一个人。

你必须开始相信在你的命运当中有一种力量在帮助你,到今天,你不要再把那个力量当做是神、当做是鬼、当做是投射在外面的。你必须去认识到那个力量就是你的力量,你开始相信你的生命当中有一种力量在影响着你,你开始相信你的身体里面有一种力量、有一种声音开始对你说话。那个声音要开始引导你,那个声音要开始启发你,那个声音要帮助你重新认识你是谁,而且重新帮助你过一个你真正想过的生活。

因为我发现现在这个世界最大的问题是,很多人都开始不喜欢他所过的生活,可是好像你就得一直过下去。现在这个世界最大的问题是,很多人都开始不喜欢你所过的生活了,可是好像你没有其他的选择,你就必须得一直这样子过下去了,因为你没有看到其他的可能性。

其实我有一个任务,也有一个使命,是要来告诉大家,其实有一个可能性存在,你生命中有一个更好的可能性存在,其实你可以过得更好,过一个你想过的生活,而你的命运也会帮助你。

只是从今天开始你必须相信,相信有一个更好的生活在等你,相信有一个是你喜欢过的生活在等你,而且相信你的理想跟现实是不冲突的。这句话很重要,大多数人都会相信我的理想跟现实是冲突的,可是我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很重要的观念,去相信你的理想跟现实是不冲突的,而实现你的理想是最现实的一件事情。

因为大家知道,已经发现很多人为了现实的实现而牺牲他的理想,可是他有没有过得更好呀?他也不见得更有钱,他也不见得更健康,没有呀。很多人发现好像牺牲你的理想而去追求现实很实际,可是其实不必然,因为很多的人都这样做了,也没有赚到多少钱,也没有更快乐,也没有更健康。

所以在这里,我希望大家先建立一个新的观念,追求理想跟现实是不违背的,不但不违背,而且还会相辅相成。借由这样的一个信念,你本身就会在你内在带出符合现实的那个创造理想的力量。

在这个时代里面,已经越来越少人愿意去相信我是有理想的,愿意去实现我自己的理想。到最后,我要告诉大家,只有这样的人才会活得下去,到最后一定是相信有理想的人才会快乐的活下去,而所有对理想已经幻灭的人,他就会死在现实当中。

我觉得这个时代大家会发现你越来越需要的是一种信心,是一种希望,是一种创造的力量,这是所有的人到最后都迫切需要的。

建立新的生活方式!!![太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