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有人喜欢你,别再装逼好吗?

种下什么, 就会长出什么

点  击  上  方  蓝  字  关  注  90 后  感  情

文 | 小杜· 笔名 | 七点兔

妹子,我知道你正幻想这一场这样的恋爱:

有个人

他爱你不完美的身材,爱你素颜的脸面,不嫌弃你的蓬头垢面虎背熊腰;

他爱你脆弱不堪的神经,爱你没完没了的公主病,三天陪你一小闹,五天陪你一大吵;

他爱你每天想着你,念着你,爱你比更爱他自己。找不到你时连环call的人。

可是,妹子这样的爱太累了。

趁有人喜欢你,你可不要装逼

故事的开始是这样的:第一次在kTV听见有人点唱《浪费》,唱的大醉的强子跟着吼了几嗓子,便开始他嚎啕大哭起来

一起的兄弟以为他喝大了,开始落泪,表演苦情戏了,就没有理会强子,

结束后,强子忍者眼泪给她发了一条短信:“或许我没法跟你在耗下去了,我也是个要脸的人。”

他没有回复,淡定自如的眼睛也没有眨一下,接着就删除了强子和他的聊天记录

还记得强子刚见到琳琳的时候,一眼就看上了她,

强子很直白,直接上去表白:“你好,我叫强子,想和你交个朋友”

琳琳被强子故作幽默惊了一跳,待反应过来,哈哈大笑起来

从那天起,强子便成了琳琳的贴身保镖,强子见到朋友就吹:“我是我女神的贴身保镖。”每次说的时候眼睛里闪耀出喜悦的味道。

强子对琳琳好到简直像伺候小祖宗一样。

有一次两个人吵架,她一把抢过强子的手机摔在地上,然后转身头也不回的走了、

回去后琳琳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该听音乐听音也,该看视频看视频,还点起了甜品,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一起和他合租的闺蜜突然叫他到窗前:

:琳琳,你看楼下那个人是不是你家强子呀?”

琳琳赶忙到窗前探出头去,还真是强子,见他喝的酩酊大醉抱着一个树桩子自言自语的说话

琳琳大喊了一声,只见他嚎啕大哭起来。

那是个冬天,强子在玲玲的公司门口等她下班,下班人太多,强子没看到琳琳出来,两个人就错过了,强子在楼下一直等却不见人影。

等琳琳回到家楼下,只见远远一个熟悉的身影,手里提着两个又大又圆的袋子。

走进一看,原来是强子给他准备了两大包她最爱吃的零食,还有玲玲爱吃的板栗一颗颗,被剥的乱七八糟,摸起来硬邦邦的,都已经凉透了。

琳琳知道以后,心动了一下。

因为她知道,她连爱都没爱过他。

强子发完那条信息便没有了音讯

以前两个人吵架吵得在凶,总是他突然出现在琳琳的眼前,像没事人一样的揣着一堆毛爷爷说:

走啊,小妞,大爷领你吃肉去!

可是这一次的强子,是真的没有消息了,换了手机号码,微信貌似也拉黑了所有人,经常去的地方兄弟也都很久没有再见过。

天气暖和,琳琳竟然头一次主动去了强子的家中打听他的消息。

琳琳依旧一副大小姐的样子,扯着嗓子喊:“强子,你玩什么失踪?”

强子看着她,冷冷的从嘴了挤出几个字来:“你谁呀”

强子最后对他说的话是这样的:

琳琳,喜欢你这么多年,我自己也知道是我活该,可真的太久了,你从始至终把我当过男人看吗?

我只是你无聊时陪你玩,负责逗乐的小丑;是你阴雨天的外卖小哥,是你心情不好时候的受气包。

是替你出头,是你在外跟别人对峙时候第一个冲上去,不论对错就像抡起袖子的大傻瓜。

可你了?你从来没有爱过我。

那一晚,是琳琳站在强子的家楼下,嗷嗷大哭

你幻想对方无休止的爱,总有一天会因严重的倾斜而轰然倒塌,

那不是他变心,坚持不住,或者有了新欢。

只是这一步步走来,是你自己,把他苦心经营的爱作没了。

我爱你,从不因为你是什么人,你拥有什么,只是因为你是你,罗伊克里说过:“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我爱你,不光因为你为我做的事情,还因为,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爱你,因为我能唤出我最真的那部分”。

等到爱没了,他也该走了。请好好珍惜你身边爱你的那个人。

往期回顾

你这么懒就活该穷

那个星座爱偷着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