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可书青丘帖(第四十三篇宝宝摔跤了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狐仙对外公道:“外公三高,不能吃辣椒、不能吃咸、油腻的菜,还是宝宝吃吧?想当年呀,宝宝摔跤呀,昂着头呀,手脚摔破不要紧呀,脸不能摔破呀,其实也就是上星期五呀。”狐外公道:“退休工资不高,血压不高,哪有三高?”

小狐仙道:“宝宝周岁时呀,妈妈不在家呀,宝宝吃爸爸的奶呀,吃不出来呀,用力咬一口呀。爸爸没有玩具呀,就拿衣架给宝宝玩呀,宝宝照着爸爸的头就是一下呀。”

小狐仙到青丘狐狸洞学校读书,看到农夫,惊喜地道:“耕农哥也在这里啊。”农夫躲到老师夜语可书的身后,道:“老师,狐宝宝咬我。”夜语可书举起戒尺打在课桌上,道:“雨烟,你以后再敢欺负同学,老师就要打手心了。”小狐仙道:“耕农哥不要怕,耕农哥不要逃,狐宝宝以后不敢再咬你了。”

这天,夜语可书将一本作文拍在课桌上,道:“雨烟,你这也叫作文吗?错字连篇。谁叫你粗心大意、尽写错字的?谁叫你经常欺负同学的?太顽劣了,手伸过来,打手心。”小狐仙将手藏到身后,哭道:“呜呜呜,老师不要打宝宝啊,宝宝怕疼。宝宝不敢再粗心大意写错字了,宝宝不敢再欺负同学了。”夜语可书道:“不打不长记性,不打不成才,严师出高徒,没有责任心、不严厉的老师不是好老师,护短的家长教出的孩子不成才。雨烟,你再不把手伸出来,我就告诉你父母,让你父母好好管教你。”小狐仙伸出手道:“老师轻点打啊?”

夜语可书举起戒尺就打,小狐仙抓住农夫的手伸了过来,戒尺打在农夫的手上。小狐仙道:“呜呜呜,耕农哥代宝宝受责罚吧?”农夫躲到夜语可书身后,道:“老师,狐宝宝又来欺负我了。”小狐仙躲到毛烟雨身后,道:“烟雨哥哥救宝宝呀?”毛烟雨道:“狐宝宝年幼无知,请老师恕罪。”

小狐仙伸出手来,道:“老师的脸长又长,老师的屁股大又圆。宝宝在这里呀,老师来打呀。”夜语可书气得胡子一翘一翘,举起戒尺就打。小狐仙将毛烟雨推到前面,戒尺打在毛烟雨身上。毛烟雨道:“啊哦,好痛啊,老师打错了啊。”

小狐仙又躲到谭良根的身后,蹦蹦跳跳、扭扭屁股,道:"老师来打宝宝呀,老师打不到宝宝呀。”夜语可书追着小狐仙打,小狐仙将谭良根一推,戒尺又打在谭良根身上。谭良根道:“啊哦,老师不要打啊,打到我了啊。”小狐仙道:“良根哥哥帮宝宝挡住老师的进攻,好不好啊?”小狐仙逃到角落里藏了起来,夜语可书道:“咦,雨烟逃哪去了?怎么一转眼就不见了?”

过了好一会儿,小狐仙探出头来,轻声道:“咦,老师走远了吧?怎么还没有打来呀?”夜语可书见了,追过来打,道:“雨烟,看你再往哪里逃?”小狐仙慌忙逃跑,哭道:“呜呜呜,宝宝干嘛要躲在角落里呀?宝宝干嘛要好奇露头看呀?再往哪里逃呀?老师欺负宝宝小呀。”

情深义重谭良根,泼墨挥毫酬知音。千里万里乘风至,寒来暑往踏歌行。愿良根哥哥永远是狐宝宝的大哥哥。

写多少年的字才能练成一手好字?看多少年的书才能写出一手好文?

在一个虚幻的世界里,做一个多情的梦。梦醒时,只剩下伤心。

梁木东看了小狐仙写的书后,道:“为写作而痴迷痴情。”小狐仙道:“木东哥哥,知音啊。”

小狐仙道:“呜呜呜,木东哥哥,狐宝宝洗碗,衣服裤子鞋子全湿了,湿了又干了,干了又湿了啊。”

狐宝宝喜欢好多狐狸,可是没有狐狸喜欢可怜的狐宝宝呀。

小狐仙道:“宝宝从小到大差不多天天摔跤呀,手关节处、脚膝盖处、一年到头都是青紫的呀。”

狐外公道:“嫁狐狸要嫁象猪八戒那样的,背媳妇。不要嫁象孙悟空那样的,弄不好就是一棍子,大喊:妖精。”

小狐仙对狐爸道:“宝宝打到一只蚊子了哎,这只蚊子就没法咬爸爸一个包了,爸爸奖励一下宝宝吧?”

在青丘狐狸洞学校,小狐仙撸起袖子对老师夜语可书道:“恭祝可书老师生日快乐!老师不请客呀,宝宝就要拔老师的狐狸毛呀。宝宝拔狐狸毛呀,先从老师开始呀。大家说好不好啊?”众狐皆起哄道:“好,有好吃的吃喽,恭祝洞主生日快乐!”洞主夜语可书慌忙逃跑,道:“晕,今天不是我生日啊。”

小狐仙道:“呜呜呜,谁踩了宝宝两脚呀?宝宝疼。”

小狐仙挥舞着棍子,道:“坏哥哥,打打打。宝宝是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谭良根绕着桌子逃,道:“别打,哥疼。”小狐仙转过身揪着谭良根的衣袖道:“宝宝逮住坏哥哥了呀,哪里跑?看棍。”谭良根慌忙转身逃,边逃边瞅空在桌上顺写、倒写字,展现绝妙的书法技艺。小狐仙将棍子丢在一边,道:“坏哥哥的字好好看啊,挨打也要写字啊。棍子太重了,宝宝提不动呀。宝宝不打坏哥哥了,宝宝要和坏哥哥学写字。”小狐仙将桌上的垫子扔在地上,道:“这是什么东东?坏哥哥用这个破垫子写字吗?”谭良根将垫子捡起来,道:“狐宝宝不识货啊,这可是宝贝,全羊毛的毛毡,用来垫宣纸写字的。”

这天,小狐仙递了一碗洗米水给狐爸,道:“爸爸,喝豆浆。”狐爸见小狐仙一脸坏笑,便知有诈,道:“爸爸不喝,乖宝宝喝。”小狐仙道:“宝宝孝敬爸爸,舍不得喝,给爸爸喝。”狐爸道:“小坏蛋还敢糊弄爸爸,不喝就捏着鼻子灌。”小狐仙慌忙将碗放在桌上、逃出门外、爬上树,道:“宝宝不要喝洗米水呀,宝宝会上树呀,爸爸打不到宝宝的屁股呀。”狐爸用一小块肉引来一条邻居家的小哈巴狗,将肉挂在树枝上。狗狗一纵一跳,想要吃肉。小狐仙摸摸屁股,哭道:“上次被狗狗咬屁股呀,到现在还是疼呀,宝宝怕狗狗呀,来个帅哥哥救宝宝吧?”

小狐仙道:“宝宝的爸爸呀,买房可真精明呀。买开发商先做的样板房。样板房要通过验收的,质量都过硬。买五楼的房子,先让开发商把六楼卫生间的水灌满,再到五楼看会不会漏水?再让开发商把五楼卫生间的水灌满,再到四楼看会不会漏水?不漏水的房子质量才好。”

小狐仙道:“那只母狐狸跳舞呀,全身的肉都在动呀。”

小狐仙和狐爸去广场看跳舞,回来的路上,小狐仙道:“那只母狐狸跳舞呀,把帽子都跳掉了呀。宝宝走不动了呀,爸爸抱。”狐爸对着小狐仙的屁股一顿打,道:“打一顿,就走得动了。”小狐仙一溜烟地跑了,边跑边哭道:“爸爸不抱宝宝呀,还要打呀。爸爸把宝宝当马呀,鞭子一顿抽,就跑得快呀。”

小狐仙道:“宝宝以前不知道,回家晚了,爸爸妈妈会担心呀。”

小狐仙挥舞着拳头道:“耕农哥陪狐宝宝练武吧?”农夫站在小狐仙的对面,道:“耕农哥不要当沙包啊。”小狐仙左手虚晃一拳,道:“耕农哥看拳。”农夫往左闪避,小狐仙右手打在农夫的右胸上,道:“宝宝好聪明呀,宝宝好厉害呀,宝宝声东击西呀,耕农哥又上当了呀,宝宝的武功天下第一呀。呜呜呜,耕农哥不要逃呀,神功盖世的宝宝怎么又把耕农哥打跑了呀?”

没人理的狐宝宝好可怜啊。

皇上银狐帝国封大哥梁木东为大王爷,大王爷生有一子,王后病故,大王爷继立沈氏为王后,又生一子。梁木东担心继王后害大王子,派心腹严密保护大王子。只见继王后对大王子甚是溺爱,大王子想要什么就给什么,每日里声色犬马,不务正业。继王后对小王子却是严格管教,小王子想吃好吃的都不肯给,每日里早起晚睡,读书练武。一晃十几年过去了,梁木东见大王子不成器,日渐嫌恶。小王子却是聪明好学,品学兼优。梁木东宠爱小王子,便将大王子赶出王府,严令手下不得接济大王子,违令者斩。梁木东将王位传给小王子。大王子什么也不会做,流落街头,栖身破庙。

大王子找到小狐仙,痛哭道:“父王好偏的心啊,将我赶出王府,府上家奴若有接济我的,也要处斩。从前我只道后妈是真心对我好,想要什么就给什么。从今日起我始知后妈是故意纵容我,让我养成坏习惯,令父王嫌恶我。我已经几天没有任何东西吃了,这样下去只怕要饿死街头了。狐宝宝,你和我父王是至交好友,帮我说一句话吧?自从落难以来,没有人再敢理我,我也只有求你了。”小狐仙道:“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狐宝宝和你说过多少遍啊?每日里只知享乐,声色犬马,你父王是恨铁不成钢啊。我去和你父王说说,只希望你从今日起改过自新才好。”

小狐仙来到王府门前,求见大王爷,梁木东召见。小狐仙道:“王后为什么对亲生儿子严加管教?为什么对大王子纵容溺爱?目的就是要让大王子养成坏习惯,不学无术,只有这样做,大王子才会失去父亲的宠爱,小王子才能顺利继承王位。王后可真有心计啊,捧杀大王子。”梁木东大惊,持剑入卧室,以剑尖指着王后,道:“你好狠毒啊,纵容溺爱大王子,故意毁我大王子,为的就是让大王子失宠,小王子好顺利继承王位。”王后道:“你这是听了谁的谗言?我是溺爱大王子,却并不是故意毁大王子。”梁木东道:“那你为什么只对亲生儿子严加管教?”王后道:“自己亲生的,怎么严加管教别人也不会说闲话。不是我亲生的,我敢管他吗?我敢打他吗?如果我打他,我怕他将来继承王位后会记恨报复我。我只怕别人会说我想要害大王子,我只想要搏个贤惠的好名声,我对他好也是错吗?后妈可真难当啊。如果他是我亲生儿子,谁还会怀疑我溺爱他是想要毁掉他?谁还会说我狠毒啊?”

梁木东收回宝剑,来到议事厅,转述王后的话,小狐仙道:“也许我们错怪她了,惯子如杀子,不管怎么说,她的做法是错误的。子不教,父之过,木东哥哥真忍心大王子饿死街头吗?”梁木东将银票递给小狐仙,道:“我也是恨铁不成钢,气啊,我哪忍心他真的饿死街头?你把他送到青丘狐狸洞学校去,让他在学校里吃住,待到学有所成,我再把他接回来。”

小狐仙在餐馆打工,只肯杀死鱼,不杀活鱼,边杀鱼边道:“可怜的鱼啊,不要怪狐宝宝啊,是采购要把你买来,是顾客要吃你啊。”

这天,小狐仙到公园游玩,道:“这雕塑象真的狐狸一样呀。”用手去摸,谁知雕塑动了起来,原来是真的狐狸。小狐仙慌忙逃跑,道:“唉呀我的妈呀,这雕塑怎么还会动呀?”

小狐仙放暑假时勤工俭学,开学后又回青丘狐狸洞学校读书,在学校里吃住。这天,小狐仙道:“又是蛋炒饭呀,宝宝不要,宝宝要换口味。”老师夜语可书道:“不要放酱油,改放醋。”如此美好的一天道:“晚上还烧蛋炒饭,老师说了,改放醋。”小狐仙道:“坏姐姐,不陪你玩了。”晚上睡觉时,有一狐狸磨牙,小狐仙慌忙逃跑,道:“大家快跑呀,妖怪来了呀,妖怪在磨牙呀,要吃狐狸呀,宝宝的魂都吓掉了呀。”众狐狸皆惊醒,夜语可书走过来拍打小狐仙的脑袋,道:“狐宝宝,你就是妖怪,怕什么怕?”小狐仙摸摸头,看看自己的身上,道:“宝宝也是妖怪呀,怕什么怕呀,刚才宝宝被吓得全身的狐狸毛都竖起来了呀,现在身上的狐狸毛又都倒下来了呀。老师不要打宝宝的头呀,疼,被打笨了就赖老师呀。”

小狐仙道:“宝宝好聪明呀,戴着纱手套切小米椒呀,纱手套被切了五个洞呀,没有切到手指呀。”

小狐仙道:“三国时,蜀国实力最弱,与东吴争荆州,就不可能联吴抗曹。此时还要抗曹,就会腹背受敌。关羽轻视陆逊,将荆州兵力全调往前线抗曹,荆州空虚。吕蒙趁机白衣渡江,夺下荆州,关羽犯了轻敌大忌。虎女焉能嫁犬子,连孙权都不在他的眼中,这个故事应是虚构的,但关羽确是太狂傲了。狂傲的人哪有不败的?蜀国用关羽守荆州是用人不当,如果用赵云,就不会失荆州。蜀国正确的做法是不应与东吴荆州,而是联吴抗曹,争曹魏土地。刘备原本承诺,夺下蜀地就把荆州还给东吴,却失信不还,激怒东吴。以致于失荆州、火烧连营,蜀国元气大伤。守信是立国根本,可以失信吗?”

小狐仙道:“夺荆州、火烧连营,蜀吴还有可能齐心吗?貌合神离。蜀国元气大伤,没有实力再北伐。诸葛亮小心谨慎,争一城一地得失,不用魏延。兵贵神速,曹魏有备,还有可能成功吗?魏延是军事奇才,政治才能却不行,太傲慢,不把众将放在眼里,众将皆嫉,所以败。离开了团队,个人将无所作为。”

小狐仙道:“袁绍刚愎自用,优柔寡断,有人才却不能重用。听信小人谗言,杀忠臣谋士,哪能不败?”

为占荆州丧二虎,火烧连营成遗恨。联吴抗魏终虚话,功过是非谁人评。


https://www.jianshu.com/mobile/campaign/invited?uid=dce432b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