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院线,我们只推「建军大业」一部

哒哒哒,哒哒哒,传说中的保护月(隐身,嘭!)7月就要来了啦!

一波新鲜热辣的电影,有点慌?稳住,让我们先上一发影单吧。

请输入标题     bcdef

明月几时有

期待值:★★★

上映时间:7月1日

导演: 许鞍华

主演: 周迅 / 彭于晏 / 霍建华 / 叶德娴 / 郭涛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许鞍华导演的大荧幕的抗日传奇,香港沦陷背景下的人们。

向来以大视角关注女性成长的许导,这两年似乎爱上了大格局、大场面,但看预告片的风格依旧细腻。

上影节后,不少人评价叙事节奏有问题,目前豆瓣评分6.8。

但导演和演员都是实力有认证的,目测应该不至于亏了票价,喜欢这个口味的人可以尝试一下。

请输入标题     bcdef

京城81号 Ⅱ

期待值:★★

上映时间:7月6日

导演: 钱人豪

主演: 张智霖 / 梅婷 / 钟欣潼 / 耿乐 / 邬君梅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京城81号》客观上讲算是国内较高质量的恐怖片,只是故事有点硬伤。

同时这个名为系列第二部的电影,除了出品方没变外,主创团队整体大换血,想来应该还是可以挽尊一下的吧。

毕竟编剧团队里看了蔡骏,这个开启南宫妹童年悬疑大门的男人,而且陈嘉上监制哦,可以期待一下哦。入标题

请输入标题     bcdef

与君相恋100次

期待值:★★

上映时间:7月6日

导演: 月川翔

主演: miwa / 坂口健太郎 / 龙星凉 / 真野惠里菜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日系穿越时空甜美虐恋,我从未来的某天回来,因为那天你已不在我的身边。

人气创作型歌手miwa和新晋人气演员坂口健太郎主演,重点是还有《贤者之爱》中的“鲜美肉体”龙星凉,很合适少女心呦!

喜欢这个风格的可以去看看。

请输入标题     bcdef

神偷奶爸 Ⅲ

期待值:★★★☆

上映时间:7月7日

导演: 凯尔·巴尔达 / 皮艾尔·柯芬

主演: 史蒂夫·卡瑞尔 / 克里斯汀·韦格 / 崔·帕克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合家欢大电影,就注定剧情什么的都不是关心的重点啦。

其实神偷奶爸这个系列,大家也就都是去看小黄人的嘛,只要它们依旧蠢萌就可以安心观赏了。

有娃的可以带娃去,没娃的要小心熊孩子咯。

p.s.以上来自麦当劳有小黄人都要多吃两口的南宫妹,大家就凑合着看吧。

请输入标题     bcdef

绝世高手

期待值:★★★★

上映时间:7月7日

导演: 卢正雨

主演: 卢正雨 / 郭采洁 / 范伟 / 蔡国庆 / 陈冲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千万不要被这张色彩饱和的海报欺骗了!

也不要被下面这个演技浮夸的预告片蒙蔽。

至于导演卢正雨,想必很多人不知道。但卢大侠的来头可真不小!

星爷《西游·降魔》的编剧,顺便露了一把脸;星爷《美人鱼》超哥的左右护法。

而卢正雨被人熟知的,当属2014年古装武侠网络剧《绝世高手之大侠卢小鱼》的大火。就是那个一唱歌就跳舞的卢小鱼卢大侠!

心情blue时看这部网剧,绝对让你笑劈叉。

而《绝世高手》,是卢正雨真正意义上的处女作。上映时间从年初改档到现在,只为呈现更佳的效果。

努力没白费,上周《绝世高手》超前点映,豆瓣7.2。

纵观今年的国产电影,这个口碑已经相当优秀了。

这样态度,值得学习!

请输入标题     bcdef

秘 果

期待值:☆

上映时间:7月7日

导演: 连奕琦

主演: 陈飞宇 / 欧阳娜娜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饶雪漫操刀的《左耳》姐妹篇,青梅竹马的一段高中情愫。

男主的台词,女主的演技,都被深深诟病,预告片撸过后目测还不如网剧(网剧豆瓣目前5.9分)。

不过这故事的体量也就够个电影的长度,听说导演还不错,半星期待送个他。

请输入标题     bcdef

大护法

期待值:★★★

上映时间:7月13日

导演: 不思凡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难得的不适宜少年儿童观看的动画片,欢欣雀跃。

这部动画片采用分级制定义了一下自己,十三禁哦,影片中不少血流成河的镜头,真的不适合小孩子,望周知!

看完预告,除了感叹导演脑洞、创意清奇不俗之外,还觉得普通话一定很好,不然《大护法之黑花生》这个标题,真的很难读唉~

请输入标题     bcdef

悟空传

期待值:★★☆

上映时间:7月13日

导演: 郭子健

主演: 彭于晏 / 倪妮 / 欧豪 / 余文乐 / 郑爽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悟空传》作为国内拥有绝对知名度的大IP,大家中二期最美好的留念,同时自带原著作者编剧光环,这么多buff想来该是无忧。

讲真,看了预告片嗅出一丝扑街的味道~

说句不靠谱的,这部电影成功与否,可能取决于国民老公彭于晏的影响力。

请输入标题     bcdef

青禾男高

期待值:☆

上映时间:7月13日

导演: 蒋卓原

主演: 景甜 / 欧豪 / 黑木美纱 / 林遣都 / 张宁江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看完预告片和影片简介,南宫妹十脸懵逼。

这是发生在抗日战争年代么?可这画风不对啊!

上个画风,自行体会

但中日学生的打架斗殴,还有这间谍的味道···用这种非常规的方式展现爱国?这脑洞,服!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铁定拷贝了《热血高校》!(曲线爱国?)

请输入标题     bcdef

喵星人

期待值:☆

上映时间:7月14日

导演: 陈木胜

主演: 古天乐 / 马丽 / 刘楚恬 / 黄星羱 / 阮兆祥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没想到一向钟情香港警匪片的陈木胜导演,有朝一日也拍科幻版人喵情未了了?

只是这预告片也太雷人了——没剧情也就罢了,你把网络上喵星人萌萌哒的视频堆砌上是啥意思?

更让人受不了的,这只肥猫的五毛特效也太渣了吧!

雷片不送。

请输入标题     bcdef

恐怖毕业照2

期待值:0

上映时间:7月14日

导演: 陆诗雨

主演: 陈圆 / 刘俐儿 / 宋伟 / 聂晶磊 / 柴子娣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有生之年,居然还能见到这片的第二部。

太恐怖了!

还有,你们看到上面的海报了吗?~

太恐怖了!!!

请输入标题     bcdef

深夜食堂2

期待值:★★★

上映时间:7月18日

导演: 松冈锭司

主演: 小林薰 / 河井青叶 / 佐藤浩市 / 池松壮亮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并非崇洋媚外,但黄磊的中国版《深夜食堂》告诉我们:

1.     美食,还是原汁原味的好;

2.     黄磊给《深2》打了一个不花钱的优质广告。

请输入标题     bcdef

父子雄兵

期待值:★

上映时间:7月21日

导演: 袁卫东

主演: 大鹏 / 范伟 / 张天爱 / 乔杉 / 邬君梅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大鹏导演的第二部作品,卡斯不错。

但预告片告诉南宫妹,《父子雄兵》的演员演技是有的,然而剧情你可能要猜一猜。

请输入标题     bcdef

战狼 2

期待值:★★★

上映时间:7月28日

导演: 吴京

主演: 吴京 / 弗兰克·格里罗 / 卢靖姗 / 吴刚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自从《战狼》票房取得辉煌战绩后(5.5亿),续集《战狼2》开拍的呼声就从未间断过。

当然,《战狼2》的新闻也从未停过。

从吴京痛斥“小鲜肉”耍大牌,到达康书记的加盟,《战狼2》的正面消息给这部作品给足了后劲。

不过,版权纠纷问题也让《战狼2》差点难产。

讲真,在类型片中,《战狼》系列属于中下水平。但在国产类型片中,不敢说绝对的翘楚,可也算得上稀有物种。

吴京的硬汉形象,和从预告片大规模海外爆炸的场景来看,中国的类型片,还是应该抱有一些希望的。

唉,突然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呢?为什么豆瓣没有《战狼2》没有编剧一栏?难道~怕怕~

请输入标题     bcdef

建军大业

期待值:★★★★★

上映时间:7月28日

导演: 刘伟强

主演: 刘烨/ 朱亚文/ 黄志忠/ 王景春/ 欧豪/ 刘昊然/ 马天宇/ 刘浩/ 张艺兴/ 李易峰/ 白宇/ 梁大维 / 于和伟/ 吴樾/ 白客/ 刘循子墨/ 董子健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作为南昌起义90周年的献礼,作为我党我军的热血史诗,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看吗?

期待值必须满分!

不要问我为什么放的主演名单这么长,你懂得,这仅是一小部分,试想一下陪着爸妈去影院,满屏都是自己爱豆,这幸福的感觉不值得满满期待。

好吧,另外补一句,当蒋介石一口台湾腔的时候,我深深感觉国民党的败退台湾不是没有预兆的。

请输入标题     bcdef

豆福传

期待值:★★☆

上映时间:7月28日

导演: 邹燚

主演: 陈佩斯 / 李立群 / 季冠霖 / 付博文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脱胎于“刘安做豆腐——因错而成”的典故,讲述一颗豆子的修仙历程。

陈佩斯老师配音,想想都觉得该很好玩。

预告片画质不错,邀请到了香港知名武术指导,借鉴成龙式功夫喜剧风格,应该可以看一下。

讲真,比起已经定档的电影,南宫妹其实更喜欢这四部待定的。

《蜘蛛侠·英雄归来》、《敦刻尔克》、《银魂·真人版》、《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不仅能来一顿视觉盛宴,还能震撼人心。

南宫妹不觉得他们会上映,不多说,避嫌(险)。

其他没揭牌的都在这里了:

《牧野传奇》《青春逗》《北纬30度之爱》《伊犁河谷》《苏州少年横漂记》《山无棱·天地合》《阿唐奇遇》《谜域之噬魂岭》《闪光少女》《绿野仙踪之奥兹国之旅》《战刀屠狼》《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爱情邮局》《玲珑井》《让爱活下去》

撸过影单,小伙伴们应该懂得,这样的月份是不会有那些所谓外国大片来“搅和”的,但同样这个档期最让人期待也不是什么国产大片,而是萌趣十足的动画片。

哦,还有部应该不错的喜剧。

七月院线可供选择的方向还是挺多的,而作为暑假档的开局月会否有一部青春片杀出重围,也未可知。

不过,作为三观正到发光的我们,7月院线我们只推荐一部,那就是《建军大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