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女神的恋爱记

所有偶遇,都是我的心机。


小说作者:麋鹿女孩


【一】

顾涵曦是大经管学院的一风云人物。女生为风云人物不外乎长得漂亮呗!嗯,顾涵曦漂亮是漂亮,可萝莉可御姐,妥妥的一宅男女神,但这并不是她出名的理由。

她刚升大二,不仅是学霸,而且还身兼数职,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教师助理、大一新生代理班主任……而且别人带一个班,她带两个,这些才是她声名远播的原因。不仅如此,还有就是她那可以说是……精分的性格。

她也是一宅女,所以说她只是经管学院的风云人物。A大新校区处于南山之巅,被吐槽说新校区像远郊农场,太荒了。很不幸涵曦也是新校区的一枚芊芊学子。偏僻了确实不太好,想去逛个街买个东西还得坐公交车下山,而且还只有一路公交车,这也是她宅的原因。

今天顾涵曦突发奇想想去逛街,结果室友们都回家了,只有她一个人去了。

因为早上贪睡,出门晚了,所以晚上回来也比较晚,险险错过最后一班公交车。还好因为是最后一班,虽然没位置了,但也不是很挤,于是她边抓着扶手边玩手机。

顾涵曦突然发现腿上的感觉不对,有点痒,什么玩意儿?于是她的目光缓缓向下,在她的裙摆处停住。她看到一只像鸡爪子一样的咸猪手在慢慢地捞她的裙子,导致她的裙子与她的腿摩擦得有点痒。她眯了眯眼睛,心想,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呀,龟儿子的,居然敢吃老娘的豆腐。

于是抬头,找准位置,趁对方不注意,瞬间踢了他XX处一脚。瞪向那人,只见一个人模狗样的中年大叔捂着裆部,张大嘴巴惊恐地看着她。

而车上的人却是惊奇地看着她,心想,这小姑娘不得了啊。咳……重点不应该是有人耍流氓么?

看着中年大叔猥琐的样子,她就犯恶心,火气也上来了,张口就开骂:“你个为老不尊的东西,我好不容易出门逛次街容易么我,你居然色胆包天敢跟老娘耍流氓,我的散打可不是白练的,小心老娘给你三条腿都废了。”边说还掰了掰手指,噼里啪啦地响。

看这个样子,那人马上夹紧双腿,还边说:“女侠饶命,我不敢了,我以后一定做个好人。”

车上的男性同胞也莫名地菊花一紧。车上也有不少A大的男生,此时像看外星人一样看着她。她今天穿着一条白色裙子仙气飘飘,好不美丽,而此时……全都吞了吞口水,他们决定也一定要做个好人。

顾涵曦觉得不解气,又踢了那人好几下,看那怂货不敢还手,才抬起头眯着眼睛(凶神恶煞)环视了一圈。刚才看她的那几个男生顿时稍显慌乱地低下头,生怕做了那被殃及的小鱼。除了最后一排一个男生。

他穿着一件白衬衫,长得还人模狗样的,漆黑有神的眼睛、翘挺的鼻梁、性感的薄唇,留着一个中分头,斯斯文文的。

而此时此刻他却直直地看着她。任何一个女生被一个帅哥看着都应该是沾沾自喜的,然而此时她却喜不起来,因为他看她的眼神……似乎是有点不对劲儿。

她低头看了一下自己,因为他那眼神……呃,就像狗看到了骨头一样,就差没流口水了。顾涵曦奇怪地看了他一眼,默默地向公交车前面走了几步。然而心里却在腹诽,这人不会是神经病吧。啧啧……长那么帅居然是神经病,真是可惜。

【二】

顾涵曦安然回到学校后,余怒未消。周末集中教育的时候,她带的大一经管两个班正好有人迟到了,于是狠狠地骂了他们一顿,心中的郁结终于散了。心想,骂人也是排忧的好方法呀,怪不得变态辅导员老是骂他们。而下面的新生们却瑟瑟发抖,不知道他们的女王大人今天又在抽什么风。

她对她的下属和带的新生们都很凶,其他人都很惊奇,她那么凶,为啥就没人讨厌她呢!这时她总是神秘地一笑,说这是个人魅力。心里却想,那是因为你们只看到我凶了,我私下对他们可温柔了。

她还是和往常一样,要么就在办公室工作,要么就去给干事布置工作,或者是无聊了去新生寝室查寝。

就这样相安无事过了几天后,顾涵曦突然发现走在学校的时候,路上的人看她的眼神不对劲儿呀!她皱了皱眉,难道是压力太大了,出现心理暗示了?不会是抑郁症吧。想起这个可能,顾涵曦顿时魂儿都吓没了,马上回去咨询室友。

室友张彤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手一抖,手里的鸡爪瞬间与寝室光滑的地板来了个亲密的接触。张彤纠结地看了那个鸡爪一会儿,随即才抬起头像看怪物一样看着她。

顾涵曦摸了摸脸,说:“怎么了?”

张彤看她是真不知道,才惊讶地说道:“你不会没看学校论坛吧?这两天论坛里都闹翻了。”

顾涵曦莫名其妙,说:“论坛闹翻了关我什么事?”

张彤摇摇头,一脸无奈,说:“还真关你的事。”

这些顾涵曦终于发现不对劲儿了,马上登上学校论坛,只看到一条标红“喊话女神”的帖子,几天过了热度还没有减。

当顾涵曦打开帖子,整个人都顿时石化了,又咔嚓咔嚓裂开,随即倒塌。

帖子里是一张她穿着仙气飘飘的白裙子,正凶神恶煞地踢那个流氓的高清无PS照片。然后照片上面还飘着雷人的大字:“女神从此是我的了,谁都不准抢,求蹂躏,女神快来狠狠地虐待我吧!”

那个贴子的主人貌似还是一个人物啊,因为下面的回复全是“男神”。

1楼:啊![哭]男神居然看上了一只母老虎。

2楼:男神快来我怀里……

……

n楼:女神威武。

呃……终于有个正常的人了。

她已经被雷得不行了,颤颤巍巍地回了一条消息。

n+1楼:这人……不会是个抖M吧!

电脑前的林初阳忍不住笑了笑,拿起手机登录扣扣,输入这几天几乎能够背下来的数字,有点犹豫。虽然论坛喊话挺嚣张,但怕她生气啊。犹豫了阵,还是下定决心请求添加好友。

顾涵曦看到QQ的验证消息“林初阳”,毫不犹豫地点了同意。因为自从她当上代理班主任,就时不时有人加她,现在她又以为是哪个学弟加她呢!

林初阳看到对方这么快就加了他,一下倒在床上,就差没翻滚两圈了。于是他不知哪根筋搭错了,又手贱地发了条消息。

林初阳:我是抖M~

顾涵曦:……orz

看到那条雷人的消息,顾涵曦一口水全喷到了笔记本屏幕上,那个肉疼的哦。

【三】

林初阳感觉像一下从天堂掉进了地狱,他明明不想这样说的啊!和女神聊天太紧张了,嘤嘤嘤。

算了,一不做二不休,反正都已经丢脸了,那就不要了吧。脸算什么?跟女神比起来,什么都不算的。

话说林初阳也是一男神,计算机系的一学霸。追他的女生能从计算机学院教学楼排到A大门口去。可是这人啥都好,就眼神不好。水灵灵的萌妹子不要,温柔漂亮女神也不要,他就喜欢那种凶巴巴的女孩子。所以在公交车上看到顾涵曦胖揍猥琐流氓的时候,他好像听到了爱情的声音。

所以当他发完那条消息过后,又紧张又期待,女神会不会想起他啊!

结果看情况她好像没想起,因为对方只发了一句“孩子,有病得治!”

在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林初阳仿佛看到了女神脸上浮现着老母亲般慈祥的微笑。唉!他发现女神啥都好,就是脑子好像不太好使。

林初阳挠了挠下巴,看来只有采取迂回路线了。

呃……他所谓的迂回路线好像有点……

他跑网上去查各种“男生如何追女孩子”、“如何讨女孩子欢心”等等,就总结了一句话:要想抱得女神归,就得不要脸。OK,他get到了。

不过现在他对于女神就是一陌生人,所以得先和她每天聊天,暗中观察,降低她的防范心。

于是顾涵曦就发现那个自称是抖M的男生,每天都来找她聊天,最初老聊些无聊的话题,让她忍不住想将他拉入黑名单。可能是对方感觉到了她的不耐烦,于是最近的话题都变成吃了,才让她打消把他拉入黑名单的想法。对,她唯一的爱好就是吃了。

最近让顾涵曦感到毛骨悚然的一件事,就是每次和室友吃饭,都能碰到一个人,就是上次公交车上那个男生。想起他那狗见了骨头的眼神,顾涵曦就忍不住瑟瑟发抖。

她将这件事告诉室友后,室友说:“不会又是谁在追你吧?”

顾涵曦想都没想就反驳道:“怎么可能,追女孩子有他那样追的吗?”

室友点点头,觉得有道理,于是抬起头惊恐地看着她说:“不不不会……不会是变态吧?”

顾涵曦越想越可能,怎么办啊?哭唧唧。

通过这一段时间,他们之间已经建立了革命的友谊,无话不说。于是这天晚上和林初阳QQ聊天的时候,顾涵曦毫不犹豫地说了这件事。

顾涵曦:林初阳,怎么办啊?[哭]

林初阳看到这条消息吓了一跳,以为她出什么事了,赶紧用他那单身20年的手速敲字送去关心。

林初阳:你怎么了?小曦曦。

顾涵曦:我遇见变态了~

他想,啧,这倒霉孩子,怎么老遇到坏人啊!不过就她那身手还怕,那一定很严重了。

林初阳:你把事情仔细说一遍。

顾涵曦:我和彤彤最近吃饭,老是碰到同一个人。

林初阳耳朵抖了抖,她们每次都能碰到他的。没有打断她,让她继续说。

顾涵曦:你知道他是谁吗?就是上次公交车我打完流氓碰到的那人,你不知道当时他看我的那眼神,就像狗看见了骨头一样~[哭]

咳咳……林初阳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所以,他=变态?Orz。

顾涵曦:你帮我分析一下呀,这啥情况? 

呵呵呵,他要怎么分析?

他看着聊天消息,决定不要脸到底,于是组织了下语言。

林初阳:我觉得他不是变态。

顾涵曦:为什么?

林初阳:他当时一定是为你的英姿倾倒,从而倾慕你,所以才想和你一起吃饭。

顾涵曦被说得一身的鸡皮疙瘩,她还是不信。

看她不信,林初阳咬了咬牙。

林初阳:小曦,我们面基吧!

他想,他们现在已经这么熟了,见个面没什么吧!虽然这样想,还是很紧张。果然……

顾涵曦:可能,不……行

林初阳:为什么?

顾涵曦:我们一个学长接了一个项目,手下缺人,让我去帮他,所以最近没时间。

林初阳敏感地嗅到了一丝危险的味道,他总觉得他的小曦曦对这个学长不一般。

【四】

顾涵曦确实是对那个学长有点意思。他一直就是她的上司,以前他是部长的时候,她是他的干事,现在她是部长的时候,他是她的书记。他很厉害,但是也很高冷,对她总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她一直在追赶他的脚步,但是她不知道她对他是喜欢,还是崇拜。

所以林初阳猜对了,他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顿时不知道怎么办了。她不喜欢他,他还可以不要脸地追她,可是她要是喜欢别人,可怎么办呢?

为了方便,他们完成项目的地方就在学校的三创园,离顾涵曦寝室很近,于是前一天晚上她就放心大胆地睡了。结果顾涵曦悲催地发现她睡过头了……

她飞快地洗漱完,随便抓了抓头发,叼着块面包就飞奔向三创园。到了属于经管学院的办公室时,他们已经在各做各的了。她看向沈则,对方也看向她,皱了皱眉,好像不高兴。

这时顾涵曦有点怕他。尽管心里的小人儿已经哭晕在厕所,她还是硬着头皮向他走近,先对他道了个歉,才说:“沈学长,我需要做什么?”

沈则看了她一眼,有点不耐烦,说:“你不知道问吗?”

我不正在问你嘛!当然这话她不敢说出来。

她看向正在工作的小伙伴们,走过去,发现沈则已经把工作都分配好了,于是她也坐下来开始做她的那一部分工作。

临近吃饭的时间了,小伙伴们都陆续去吃饭了。她看了一眼沈则,他还在忙,于是她也准备先去吃饭。

走到门口的时候,被沈则叫住,顾涵曦疑惑地看着他。

沈则头都没抬,说:“帮我带一份饭。”

顾涵曦反应过来,想起今天迟到了,马上狗腿地答应道:“好,学长你等着,我马上就回来。”

出了三创园,顾涵曦怎么都没想到居然在这里碰到了那个……变态。第一反应是,妈呀快跑,他怎么跟到这儿来了。第二反应才是出入三创园的都是学霸,所以他不是变态?

林初阳也看到了她。他第一反应是,小曦曦居然没跟那个讨厌的学长在一起。第二反应是他要不要直接跟她说他就是林初阳。

他犹豫了一阵,还是笑着上前打招呼,道:“好巧,又碰到了。”

顾涵曦被他的笑容闪了一下,尴尬地笑道:“呵呵,你还记得我呀?”

林初阳忍着笑,说:“我当然记得,你身手真好!”

正尴尬得不知道怎么回他时,就发现他凑了过来说道:“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他的呼吸打在她耳朵上,热热的,莫名地有些紧张。顾涵曦问道:“什么秘密?”

林初阳直起身体,小心翼翼地看了她一眼,说:“我说了,你不能生气。”

顾涵曦有点好奇,大度道:“你说吧,我不生气。”

林初阳犹豫了一阵,说“我叫林初阳。”

哂,我还以为什么秘密呢,不就是告诉他的名字嘛,顾涵曦有点失望。

一秒、两秒、三秒,顾涵曦终于反应过来,使出河东狮吼:“你说你是谁?”

林初阳被吼得一愣一愣的,像个小媳妇儿一样站得可规矩了,又说了一遍:“我叫林初阳。”

顾涵曦精分症又犯了,马上变成霸道总裁女王范儿。冷着脸,踩着小高跟,蹬蹬蹬地直直往前走。

林初阳?当然是要去讨好他的女王大人咯!他腿长有优势,三两步便追上了前面那一只。抓住她的衣袖轻轻摇晃,说:“小曦曦,我错了~”

一个帅气的男生撒娇什么的,太犯规了。哼!她顾涵曦可是个有原则的人,在美色面前不为所动。

灵光一闪,林初阳想到了一个办法,继续拉着顾涵曦道:“小曦,学校外面新开了家烤肉店,我请你去吃好不好?”

听到吃的,顾涵曦马上就不高冷了,秒答:“好啊!”

好吧!在美食面前,原则神马的都是浮云。

于是他们就高高兴兴地去吃烤肉了。

当顾涵曦回到三创园的时候,才发现把学长的饭给忘了。大写的惨!心里的小人儿又一次哭晕在厕所。

嗯,虽然她一个劲地道歉,学长也说了没关系。可是明显他在针对她,一份报表不知道改了多少遍。她在心里默默地给林初阳又画了一笔。

而沈则想的却是,她道歉时找的借口,说什么临时有事,明明就是跟计算机那小子一起吃饭去了。

【五】

自从林初阳坦白了身份,他们的关系好像又近了一步,这可把他高兴坏了。

而顾涵曦发现她和林初阳“偶遇”的次数越来越多了。这不,她刚出图书馆,就发现迎面走来了一个男生。林初阳走过来就哥们儿似的攀着她的肩膀说:“周末有没有空?我小姑给了我几张游乐场的票,你叫上你的朋友我们一起去玩儿啊。”

顾涵曦一把拍掉他的手,说:“可以啊,不过要星期天,我们的项目很成功,星期六有一次庆功宴。”

林初阳咧着嘴笑得一脸灿烂:“好啊!我等你。”

顾涵曦转身准备回寝室的时候,被林初阳叫住。

她疑惑地看着他,只见他扭扭捏捏半天才憋出一句话,说:“你不要喝酒哦,女孩子喝醉了不安全。”

哂!还以为他要说什么呢!吓我一跳。顾涵曦随意地摆了摆手,说:“我知道啦!”

他嘴上说着等她的,身体却诚实得很。顾涵曦聚餐那天,他把他老爸的车开出来,就为了盯梢。虽然叮嘱了她不要喝酒,他还是不放心,万一有人占她便宜怎么办。于是就在车里面百无聊赖地紧紧盯着餐厅大门。

到聚餐的时候,顾涵曦早就把答应人家不喝酒的事儿忘到天边去了。不止喝了,还喝得不少。

顾涵曦也不知怎么的,没喝多少就喝醉了。沈则与其他人道别后,最后就剩他们两人,看着她红扑扑的脸蛋儿,无奈地摇摇头,然后把她搀扶着往外走。

感受着柔软的身体靠在自己身上,沈则突然心跳加速,看着她晶莹的嘴唇,就忍不住想要去触碰。

他扶着她靠在黑暗里的一棵树上,看着她。

“涵曦。”沈则叫道。声音在空阔安静的夜晚回荡,显得有些突兀。

顾涵曦于是仰起头。马路上路灯的灯光是白色的,沈则背对着光,她看不清他的神情。

而她的一举一动全在他眼里。

顾涵曦皮肤本来就白,这时喝醉了,白里透红就像一颗诱人的水蜜桃。她睁着迷茫的大眼睛,似乎有些疑惑地看着他。

沈则的心脏跳得快了几拍。

顾涵曦眨了眨眼睛,大脑这时有些转不过来,于是出声道:“学长,干嘛呀?”

沈则单手捧着她的脸。他的手掌托着她下颌,拇指压在她的唇畔,眸光暗沉,“别动。”

她的脸很烫,温度通过他的掌心一直传到他的心里。

他只是捧着她的脸,看着她,目光有些着迷。

这样看了一会儿,像是被蛊惑一般,他缓缓地,低下头。

顾涵曦虽然喝醉了,此时也感到有些危险,想逃离,却发现没有力气。

就在这时,一道清冷的声音突然响起:“你们在干什么?”

她被这声音惊了一下,酒都醒了三分。她看到林初阳,惊讶地叫道:“初阳。”

然后向他跑去。

林初阳先是被这娇滴滴的声音震得心神荡漾,然后才缓和神色,将她揽到自己身边。

他抬起头,看向沈则,皱了皱眉,不悦道:“学长,你喝醉了,赶紧回去洗洗睡吧!小曦曦我就送回去了。”

沈则:……orz

他此时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林初阳将顾涵曦扶到车上后,给她买了盒酸奶,让她先醒醒酒。

休息一阵后,顾涵曦的大脑终于可以思考了。

她看着林初阳,呵呵笑着说:“原来你真的不是变态,你是个好人。”

林初阳感觉额头青筋跳了跳,没好气地说:“别给我发好人卡。”

然而顾涵曦此时思维却有些跳跃。在学校她经常能够碰到他,每次她和张彤一起吃饭,他都要过来凑热闹。经过他全程目睹她公交车暴打流氓事件,她自然不会自恋到觉得林初阳喜欢她。

她盯着林初阳,若有所思。

林初阳被她直勾勾的目光看得有些害羞。心想,她不会是开窍了吧!然而她下一句话就把他打入了地狱。

她说:“林初阳,你不会是喜欢彤彤吧?要不要我帮你约她?”

咳,林初阳看着她,就像一根鱼刺卡到了喉咙一样。

半晌,他才从牙缝儿挤出一个字,“好。”

居然答应得这么爽快。顾涵曦有点小兴奋,“那我找个时间帮你约她。”

“就明天吧!”

“明天不是去游乐园吗?”

“嗯,我们一起去。”

好吧,明天她是要去当电灯泡了吗?

【六】

第二天一大早林初阳就给她打电话说已经到她们宿舍楼下了。

顾涵曦有点烦躁,就这么迫不及待啊。

因为今天要去游乐园,她就没穿裙子,只是简单穿了一件短T和短裤,头发高高扎起一个马尾,妥妥的一个阳光美少女。

林初阳看了看手表,抬起头,就发现顾涵曦和张彤一起走出来。

他看到顾涵曦今天的装束,先是一愣,然后直直地盯着她。顾涵曦身材很好,再加上简单的短T和短裤,更显身材。笔直的大腿,纤细的腰肢,该凸的凸,该翘的翘。林初阳感到鼻子发热,就要流鼻血了。他有些后悔,一点都不想让别人看到她这个样子。

顾涵曦以为他是在看张彤,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打趣道:“别看啦!再看眼睛都要掉出来啦!我知道我们彤彤很漂亮。”

他们先去吃过早饭后,然后再去游乐园。

顾涵曦发现她今天跟着他们出来就是个错误。

林初阳问她们想玩儿什么。

顾涵曦:“旋转木马。”

张彤:“海盗船。”

呃……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气氛有些尴尬。

半晌,张彤出声:“我们听小曦的吧!”

林初阳鄙视地看了一眼顾涵曦,阴阳怪气道:“顾涵曦,你幼不幼稚啊,还旋转木马。”

随后他又看向张彤,微笑说:“走,我们去玩海盗船!”

顾涵曦恐高,旋转木马是她为数不多可以玩的了。

在他们排队的时候,她就在一旁等着。

林初阳看她那扭扭捏捏的样子,忍不住催她:“你干嘛呢?快来排队啊!”

顾涵曦皱着眉头摇摇头,说:“你们玩吧!我恐高。”

林初阳眯着眼睛哂笑道:“嘁!德行!那就我们玩儿咯!”

接下来的项目都是他和张彤一起玩儿,顾涵曦在一旁等着。她干脆找个地方坐着等。看着他们玩儿,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特别不是滋味。

没事晒着太阳,特别容易睡觉。在顾涵曦快要睡着的时候,他们终于结束了,可以去吃饭了。顾涵曦感动得差点泪流满面。

在吃饭的时候,顾涵曦看着面前那盘虾,心里终于好受了。心想,林初阳果然没白跟她一起吃饭那么久,还记得她喜欢吃虾。

结果下一秒,一只手指修长白净的手就把虾端走了。她抬起头,就看到林初阳将虾放到了张彤面前,还温柔地对她笑了笑。而后张彤红了红脸,笑得含蓄娇羞。

哼!见色忘友,看样子他们今天相处得不错嘛!估计林初阳很快就要抱得美人归了。

顾涵曦看着琳琅满目的菜色,戳了戳碗里的白米饭,顿时觉得一点胃口也没有了。

吃完饭他们准备去看电影,顾涵曦顿时又精神了。

林初阳单手托着下巴问:“你们想看什么?”

顾涵曦:“恐怖片!”

张彤:“爱情片。”

林初阳看着她,似笑非笑道:“小曦,那你一个人去看恐怖片?”

顾涵曦当然没胆一个人去看恐怖片,就只有三人一起去看爱情片了。她看着他们这个两女一男的组合,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在看电影的时候,顾涵曦忍不住偏头去看林初阳。结果她就看到他和张彤在那里眉来眼去。顾涵曦黑脸,好想戳瞎自己的双眼,感觉胃里酸得冒泡儿。

【七】

看完电影,三人一起回学校。张彤建议去操场散步,林初阳欣然答应了。这时候顾涵曦自然没有道理继续做电灯泡了,就说她累了,想回去休息了。

顾涵曦一个人漫步在校园里的马路上,漫无目的地走着。今天周末,现在又这么晚了,几乎没有什么人。她看着昏暗的路灯,突然感到特别孤独。

她神游天外,突然听到有人在叫她,以为是幻觉。

“顾涵曦。”

嗯?又叫了一遍。

顾涵曦心里一抖,毛毛的,什么孤独都被吓没了。听大人说,大晚上有人在背后叫她,这个时候不能回头,于是加快脚步往宿舍走。

林初阳看她不仅没停下来,还越走越快。心里咯噔一下,她不会生气了吧!

于是他跑上前,抓住她的手臂,说:“你跑什么呢?”

顾涵曦顿时像炸毛的猫儿,对他吼道:“你干嘛呢?吓死我了。”

看到她这个样子,林初阳赶紧安慰道:“别生气,别生气。”

顾涵曦横了他一眼,挣开他的手,就要往前走。

林初阳眼疾手快,将她抱在怀里。说:“这么生气?你不会吃醋了吧?”

顾涵曦恼羞成怒,说:“谁吃醋了?你不是和张彤处得挺好的嘛!”

他没说话,她只觉身体突然腾空。

“啊!”她吓了一跳。

林初阳竟然将她打横抱起来。看起来他斯斯文文的,力气还挺大。

“你……你干什么呢?快放我下来啊……有人看到了怎么办?”

林初阳置若罔闻,就像土匪一样抱着他的压寨夫人走向暗处的樱花树下。

樱花树茂盛的枝叶挡住了那弱鸡的路灯。顾涵曦被他放下,靠在树干只觉得眼前一片黑暗。

她本能地害怕,想跑,可是肩膀却被他扣着。紧接着她只感觉唇上一片温润、柔软,像是故意惩罚她一样,他咬了一下她的唇瓣才放开她。

他好似才想起她之前的问题一样,捏了一下她的琼鼻,傲娇地说:“张彤只是陪我演戏而已!谁让你那么没良心,居然把我推给别人。”

顾涵曦揉了揉鼻子,心虚地转着眼珠子。

他看着她心虚的样子,忍不住将她往怀里一带,紧紧抱住她,说:“顾涵曦,我喜欢你。”

顾涵曦低着头,想起今天看到他和张彤在一起不舒服的感觉,她又不是傻子,于是伸手回抱住他。

林初阳猛然一顿,然后左手搂着她的纤腰,右手扣住她的后脑勺吻向她的樱唇。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