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树林里的鬼我

我的身体被深埋在地下,感觉坚硬、压迫、冰冷、潮湿,还总有小虫子从我身上或土砾间磕磕绊绊地爬过。

若在往常,我早已手指一捏便杀死这些小虫子了,但如果有阿林在旁边,我便不能杀生,阿林会眼带笑意地把这些小虫子捉住,然后放到屋外的窗台上,让它们自由自在的爬向新的地方,用阿林留给它们的生命。

而此时此刻阿林在哪里呢?我想循着记忆走回家里。可是,这片树林似乎有什么魔咒,我怎么也走不出去。

寒来暑往,似乎过了大半年,我每天在树林里游荡,筋疲力尽了便随便睡在哪棵树上。

远处的那片空地上有一个小木屋,偶尔会有探险的人们来到了这里。我也会饥饿,于是便跑到那里闻着他们燃起的烟火气息。


那天,我在小木屋外看见了常与阿林一起探险的朋友小五,我拼命地喊小五,他回过头来看了看,却没有不理我。

他们一边围着炉火,一边说笑,小五提议说再往林中走一天的路程他们便返回,他开玩笑说不想自己的女朋友也像米嫣一样消失在这片树林里。

是的,我就是米嫣啊。

小五的女朋友突然问:你们说米嫣会不会在这片树林遭遇了什么不测了?难道真的是因为一点小事就离家出走了吗?阿林为什么不去找米嫣呢?已经快一年了,阿林像没事人一样正常生活,你们觉得这正常吗?

小五打断她说:当初我们在树林里找了好几天不是根本没有找到米嫣嘛。阿林一向有点神神叨叨的,你们没看出来吗?他常爱写个鬼画符,或摆个阵什么的,他说米嫣一定会自己回来的。所以,他要打理好米嫣的公司,就是为了等着米嫣回来啊!


我为什么要出走呢?我记得那天阿林莫名其妙地冲我发脾气,我走出营地后,阿林很快便找到了我。可是后来的事情我就不记得了。

一年后我就能回去?可是我要怎样才能回去呢?明天我就跟着小五他们一起走,我一定能回到我的阿林身边。

第二天清早,阳光透过稠密的树冠斜照在我的身上,我躺草地上,已经习惯了树枝硌着我的胳膊和小虫子在我身上爬上爬下。我一侧头,正看见一棵小草,叶尖被露滴牵引着垂向地面,我轻轻一吹,草叶摇动,露球滴落。

我坐起身来,捋着长发,卫衣已经破出了小洞,透着微凉的晨风。

小五他们也要整装出发了,我兴奋地跟在他们后面。

两天之后,在树林的边界处,他们却神奇的消失不见了。我顺着大致的方向一路向前追去,却仿佛又回到了森林的深处。


一年后,我消失的那一天,阿林和小五他们一起回到了这片森林里。他们从木屋营地出发,向更远的地方走来。

小五走在前边,一脚从我身上踏了过去,她女朋友也紧随其后踩在了我的脚上。他们一边走一边用脚踢飞了摆在旁的几个石块。

我突然感一阵前所未有的轻松,立刻飘向了空中,涌着旁边的树叶也跟着摇动起来。

小五突然开始抱怨阿林给他们指的这是什么路,树林里有一股阴森森的气息,

阿林却不说话,他一步步向我走来,停在了我的身旁。一年未见,他眼波无情,却嘴角带笑。

阿林没有沿着直线从我的身体上踩过去,而是绕到了一边,他蹲下身来,抚摸着我身上的青草、树叶和泥土。他的手还是那样温柔,只是更加苍白细瘦了。

我想趁机握住阿林的手,却从阿林的身体里一穿而过了,我只好回过头站在他的背后。

阿林突然打了个寒颤,立刻站起身来,却一下撞进了我的身体里。


这个家还是当初的样子。只是当初放在客厅的父亲的照片被放在了我的房间里。

小五他们喝了酒之后横七竖八地睡倒在地毯上,阿林也躺在沙发上沉沉睡去。

我轻声唤着阿林,他终于听见了我的声音。只是他很吃惊地看着我问:你怎么回来了?

我激动地靠近阿林,哭着说:因为我想你啊,我一直都想回来啊,只是找不到回来的路了!

阿林冷笑了一声说:你也和你死去的爹一样,开始装神弄鬼了吗?不过没关系,我知道你已经死了,我不会害怕的。这不过是个梦罢了,等我醒了你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就像当初消失在那片树林里一样。

一个“死”字深深地刺痛了我,我想起来了,我的确是已经死去了。虽然没有经历什么痛苦,在那片树林里,我就像睡着了一样。

我诧异地看着阿林,他是怎么知道我死了的呢?小五不是说阿林一直在等着我回家吗?

装神弄鬼?是啊,我现在是鬼了!我急忙转过脸去,不想让阿林看见,我现在的样子一定很吓人、很丑!


我背对着阿林说:我是不是吓到你了?我是死了,可是我想不起来我是怎么死在树林里的了,也不记得……

阿林突然打断了我,声音低沉地说:是我啊!是给你喝了有毒的果汁啊,是我亲手把你埋在了树林里啊!是我杀死了你啊!所以你回来找我干什么呢?人鬼情未了吗?我对你从一开始就没有情啊,我只对你父亲的家产感兴趣啊……

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急切地靠近阿林,想要把他从迷乱中叫醒。我大声地喊道:为什么会是这样?不是的,阿林,你一定是被鬼迷住了心窍,不是你杀死我的……

阿林突然狂笑了几声,又立刻停住,他一步步向我逼近,脸色灰暗,狞笑着说:真是没见过你这么蠢的女人,没有什么鬼能迷住我的心窍,但是我却有办法让鬼迷路,让你永远走不出那片森林。我不光杀了你,我还杀死了你的父亲啊……

我看着阿林,目光惊恐。

在阿林的身后,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转醒过来的小五他们同样是一脸的惊恐……


后来,在阿林的指认下,警察挖出了我的尸体。

我的头和躯干都已经腐烂消失了,我的几块腿骨短而粗壮,粘在了一起,分开时骨与骨之间有黑黄色的胶拔出密密的细丝……


一个恐怖故事的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