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改之东凤篇(番外一)

宴席结束,众人纷纷告退离开,凤九扯着白真的衣角低着头紧紧跟着出去,白真一直憋笑不语。

走至大殿外一段距离,突然被成玉偷偷喊,小殿下,小殿下,这里。凤九方敢抬起头看向成玉方向,于是跟白真说,四叔,我...

白真笑了说,去吧,记得早点回来。

凤九走向成玉,问成玉你找我什么事?

小殿下你想不想去闹洞房?

闹洞房?那是什么?

就是去棒打太子太子妃鸳鸯。

什么,你要我去拆散姑姑姑父,成玉你疯啦,他们刚成婚。

哎呀,是假意,捉弄下,明白吗。

这,不大好吧,刚刚宴席...我...哪儿还有脸呆九重天再去做这些。

嘻嘻,凤九啊,不用不好意思,你没瞧见刚刚帝君那脸色,还闷头喝酒。

成玉你就别取笑我们了,我跟你去就是了。

成玉拉着凤九欢欢喜喜去洗梧宫,夜华看见成玉来了说,成玉,你好意思再来洗梧宫,我让你看着阿离,不想你老是教坏阿离。

成玉吞吞吐吐,殿下,小仙...也没教什么,这些...都是阿离问我的,我也只是跟他解释解释。

阿离听到,笑着跑过来,成玉,你被我父君数落了,嘻嘻,然后做了个鬼脸。

成玉与凤九在洗梧宫玩了会儿,很快天色渐晚,凤九该回青丘了,成玉和凤九走出洗梧宫。

成玉把凤九拉到一旁问,今天一直没机会和你好好说话,现下没人了,你说实话,你和帝君有没有那个?

哪个?

成玉凑近凤九耳边说,他有没有亲你啊?

凤九一下不好意思说,成玉,你怎么这么直接,帝君他怎么可能会这样...说完低头害羞起来。

成玉一副沉思模样说,他还没亲你啊...然后心里又打起注意,上回让凤九假装受伤去寝殿被识破了没成,得再想个法子,我就不信开了花的铁树能装到什么时候。于是对凤九说,你什么时候能再来天宫?

不知道,我爹叮嘱我马上就要继承女君之位,不能随意来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来。

那你岂不是不能见帝君啦?

是哦,这样都不好再随意出入太晨宫了。

那你想不想以后可以方便见到他?

我当然是想,但是不知道帝君还会不会因三生石拒绝见我,如果当了女君,见就更难了,成玉,你是不是有办法?

你真的想?

嗯!

成玉再次凑到凤九耳边说了办法。

啊,这样可以吗,可是上回都被他赶出来了。

哎呀,上回是上回,今天你相信我,他绝对留你下来。

凤九娇羞不语,低头甜蜜笑着。

太晨宫内,帝君倚靠在荷花台中央闭目养神,忽然凤九仙变出现摔了下来啊叫了声,帝君睁开眼看是何人,见眼前趴着凤九,凤九发现自己惊醒帝君,心虚缓缓抬起头说了声,帝君。

你怎么来这?

我......噢!我来看太晨宫美景,说完尴尬笑了笑。

噢?太晨宫这么大,你怎的这么刚好落在我躺的地方?

这...我也不知道,反正就突然到这了。

帝君无话反驳。

凤九问,帝君你今日不是喝醉了吗?

帝君撇凤九一眼,谁告诉你我喝醉了?

额...不能说。凤九尴尬看了帝君一眼,低头沉思不能出卖成玉。

是不是成玉?

啊,帝君你怎么知道?后又捂住嘴发现自己又说漏嘴!

帝君不屑语气说,果然又是她。

帝君,你可别怪成玉,这些都是我自己愿意的。

你愿意什么?

是我想来看帝君你,成玉告诉我你今天喝醉了,就可以...可以到你身边...好好看你一眼。

帝君傲娇说,喝醉?我什么时候喝醉过。

凤九吃惊,啊?不是吗?你以前...啊,你,你洋装醉酒,那我...你岂不是知道?

帝君坏笑问,你什么?

凤九别过脸去,突然觉得那一次不知自己为何就是忍不住想亲他一口,然后又转过来说帝君,你既然没醉,你...欺负人!

帝君长叹口气,是你亲的我,你亲了我两次,你见我说什么了吗。

凤九歪着脑袋觉得好像是这么回事说,那倒也是。

帝君打趣,你不会来又是想偷偷亲我。

我哪有...转念一想帝君方才意思是我可以亲啊,那我再亲,他会不会也亲我?这么一想还挺激动的,于是又说,我确实想这样

哦?帝君凑近凤九说,那............给你亲!

啊,帝...帝君你...

怎么,不想亲了?

没,我...凤九一下羞红脸,心想帝君这可是你说的,于是鼓起勇气上去亲。

凤九嘴唇凑近帝君唇边轻轻碰了下,试探帝君是不是在骗他,不想帝君一把出手搂近她,低下头亲向凤九,另一只手施了个法,瞬间荷花台结起结界。

凤九心里砰砰跳个不停,脸颊像晚霞,幸福的快要晕过去了,瘫倒进帝君怀里,帝君另一只手再抱紧了凤九,结界内二人亲腻了会儿,帝君突然停住看了看凤九红扑扑的脸蛋,伸手去摸凤九脸,凤九娇羞望着帝君温柔说了声,帝君,怎么了。

帝君说,许是今日多喝了几杯,三殿下的这位红颜知己会的可真不少,诱你来诓我。

啊,帝君你意思是...凤九搂紧帝君腰身又说是凤九心甘情愿的,求成玉帮忙,凤九担心继承女君就再也不能来太晨宫给帝君你奉盏茶...

帝君望着怀里的凤九,抿嘴笑了笑说,你这小狐狸...

凤九问,帝君你是不是还在因为三生石,所以...

九儿,你当真什么都不怕?

不怕,帝君你说,要怎样九儿才能和你在一起。

可我不想你因此受伤。

若受了伤就能和帝君你从此在一处,九儿无怨无悔。

但你还要承青丘女君之位。

如你愿意,凤九愿意呆帝君你身边生生世世。

帝君俯身又亲了下凤九额头说,等你继承女君之后,你可愿等我?

帝君你说的是真?

真的,我还有大半法力尚未恢复,需要再闭关两月,到时候你来九重天看我可好?

好。

我不在的这些日子,你要照顾好自己,别到处闯祸。

好。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两个月后,帝君出关,恢复全法力,传来司命询问期间状况,得知都无事后又问,青丘女君收了本帝君的贺礼可有什么回话? 回...
    十指凤仙阅读 3,329评论 15 31
  • 次日连宋大摇大摆扇着扇子往太晨宫方向,帝君正好出门,被拦下问,不知帝君欲往何处? 朝会。 帝君该不会连太子的新婚燕...
    十指凤仙阅读 3,769评论 16 25
  • 【妙意镜第七日】帝君元神醒来,恢复仙身,只是没有法力,望着躺在怀里没了尾巴的小狐狸,帝君心疼不已,伸手过去摸了又摸...
    十指凤仙阅读 7,624评论 27 43
  • 这日,太子太子妃受任天君天后,四海八荒有头有脸的全来了,凤九今日以女君身份出席,盘发头戴金凤钗身着赤红凤羽服,端庄...
    十指凤仙阅读 5,192评论 7 29
  • 凤九热泪盈眶,这是第一次听见他说爱我,我等这句话等了三百年。 帝君看见凤九又溢出泪水,声情并茂问,很疼吗? 凤九娇...
    十指凤仙阅读 4,050评论 7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