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上课分享

Holly老师

10月19日 上午10:15 四阶

彤彤(吴雨萱)小朋友最近的进步很大哦,而且整节课都很活泼积。,不仅参与了完整的结构性红圆圈活动,可以跟着老师一起进行肌肉伸展,而且听从指令的能力也很棒。今天的各项课堂活动彤彤都有积极参与并且可以做的很好,我们本周的体操训练可以锻炼到彤彤的翻滚技能和敏捷性,彤彤非常积极,并且在低杆上站的很稳,平衡能力很好,在跳马那里也有非常不错的尝试!分离环节可以让彤彤的社交能力和独立性提高,彤彤在分离环节比之前有了进步,有独立玩耍的意向。在手偶环节的时候也有认真的听老师讲故事和老师互动。相信彤彤在之后的课堂上参与的会越来越好,独立性也会越来越强!加油!

Grace老师

10月19日上午十点十五(四阶)

小爱(金序恩)小朋友今天是第一次完成学阶四的课程,课程表现非常不错,棒棒哒!虽然是第一次来美吉姆上课,但在结构性红圈圈环节时不会跑出红圈圈,会和妈妈一起参与每个环节,小爱的专注力很不错。今天的两项体操训练能够培养小朋友的敏捷性以及翻滚技能,小爱也会在妈妈的引导和鼓励下一一进行尝试,手倒立完成得非常好!在大冒险以及手偶环节时,当玩具被收走时,小爱会开始哭,这是因为这个阶段的孩子对物体永恒性并不了解,以为玩具拿走了就是没了,这个正常的一个现象,在之后的课程中,我们会引导小朋友们慢慢了解下次上课的时候还会再次见到这些玩具,让他们慢慢对物体永恒性有所认识,以后也会开心地和玩具挥手说再见!期待在接下来的课程中会看到小爱慢慢地进步,期待表现越来越棒的小爱!

Alice老师

上午10:15张新澄(果果)果果今天上课表现很棒  秩序感很好  计划环节一直坐在小垫子上面  很配合  而且回答问题也很积极  创作的时候也很认真  妈妈引导的很好  在妈妈的引导下  果果的作品有很多内容  画了小花  画了橘子  还画了无花果  而且颜色很丰富  他对颜色的认知也很棒  在小小画展环节  他也表现的很好  妈妈带着果果一直坐在垫子上面  而且一直认真的听其他小朋友的想法  很尊重其他的小朋友  果果在回答问题的时候  也很认真  稍微有点拘谨  期待你下次的表现

Lucy老师

10月19号上午九点二阶

家庆(梁家庆)小朋友今天是第一次来到美吉姆学阶二的课程,家庆的第一堂课课程参与度还是很不错的,有一点怕生,这对于刚开始上课的小朋友很正常,在之后更多的探索和熟悉后会小朋友会表现出更大的热情的。在结构性红圆圈时间家庆没有哭闹,和妈妈一起跟着老师做了热身的动作,热身能够锻炼到小朋友的肌肉伸展和肌肉力量。在分离环节中,家庆看上去对小乐器蛮有兴趣的,自己在对着小乐器按按按,听着小乐器发出不同的音乐很开心,表现出了一定的独立性,掌声鼓励!在最后讲故事的时候,家庆乖乖的坐在老师面前,听老师讲barwow,这个环节是有助于小朋友的听觉刺激,对于听力技巧的发展有帮助。第一堂课家庆很棒,相信在以后的课程中家庆会有越来越多的进步!期待下周见,加油!

Summer老师

10月19号 上午9:00 二阶

姝涵(王姝涵)小朋友今天上课的时候表现特别好,真的是每一次都能够给老师一些惊喜。今天的结构性红圆圈环节,姝涵能够一直和妈妈一起参与,并且每个环节都完成的特别好,今天技巧训练也做的很完美,妈妈说在家的时候会经常带姝涵做这样的技巧训练,这很棒,这对姝涵的腹部力量及肌肉的发展有特别大的帮助。今天的体操训练,姝涵也做的特别棒,本来姝涵妈妈还担心姝涵不愿意参与,结果姝涵不仅尝试了,还做的特别棒,姝涵的进步真的是特别大!希望姝涵在以后的课程中,会有更大的进步,加油姝涵!

Jamie老师

周五音乐课 浩浩 赵明浩

浩浩今天音乐课很专注哦,歌曲环节也很好的参与了进来和我一起做动作,利用乐器演奏,进行属于自己的音乐表达,看来浩浩开始渐渐熟悉了我们 课程结构;那么咱们的课程是希望孩子在课堂上吸收音乐信息后,回家依然可以在家庭音乐的氛围下继续进行音乐活动的,回家后希望家长们也可以继续和浩浩唱歌跳舞,让浩浩从最亲近的人身上感受到音乐的乐趣,养成热爱音乐活动的好习惯~

满满

满满今天状态也很好哦,有主动模仿老师进行音乐动作,很专注哦~虽然期间有要找爸爸或者去卫生间,但整体来说满满今天的课程参与度是比较高的,妈妈也一直在和我互动,做动作,给满满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和引导~那么我们之前有说过,每堂课开始的hello song 和最后的Bye Bye Song 一样对孩子们来说是象征着一堂课的开始与结束,是一种仪式感的歌曲,希望下次满满可以坚持上完整节课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