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跑男最新消息,想起极限挑战,现如今二者还能相提并论吗?

跑男新一季将开播,还有人期待极限挑战吗?二者还能相提并论吗?

好久没写娱乐方面的点评了,今天虫子天下在浏览娱乐信息的时候,偶然间看到一则消息,那就是跑男新一季将开播,按照跑男官微的说法,最新一季的节目,将在周五上线。

由于虫子天下看到的信息比较少,或者说是比较仓促,给虫子天下的感觉是,新一季的跑男,又换人了,不知道蔡徐坤是暂时缺席,还是不再参加跑男的录制了。不过,这一点不重要,重要的是,跑男的预告片,透露出一些信息,那就是很容易让人想起曾经的极限挑战!

原因很简单,在最新一季的预告片当中,跑男团除了要完成正常的游戏环节之外,还要帮助当地的人卖出农产品。这个环节的设定,是不是让你想起极限挑战第五季的某一期节目呢?

那么,跑男新一季将开播,还有人期待极限挑战吗?二者还能相提并论吗?

虽然从目前虫子天下看到的数据来看,新一季跑男的开播,似乎没有上一季显得那么令人期待,或许是少了蔡徐坤的缘故吧。但是虫子天下至少感觉到一件事,那就是跑男这个节目,正能量越来越足,看跑男,能够感受到祖国的欣欣向荣。

反观之前的极限挑战,曾经和跑男一起,撑起国内真人秀综艺的一片天。甚至有些之后,许多观众都会将二者相提并论。于是,在那个时期里,跑男有跑男的优点,极限挑战有极限挑战的优势。

但是现在,虫子天下个人觉得,现如今二者早就不能相提并论了!甚至可以说,跑男早就甩了极限挑战好几条街!甚至,应该没多少人期待极限挑战了吧!

首先,截止到目前为止,跑男虽然也经历了换人,但是从最新的预告来看,还有李晨、郑凯、杨颖三位老成员在坚守,加上沙溢虽然是新成员,但是综艺感十足,就让这个节目,有了不少的看点。

但是现在的极限挑战,虽然有老成员王迅在坚守,但可以肯定的说,极限挑战已经不再是之前的极限挑战了!

其次,跑男就算经历了换人的事情,但是从整体上看,导演比较固定,游戏模式比较固定。另外,跑男也逐渐加入了烧脑的猜想环节,也让跑男这个节目,逐渐摆脱了“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形象,逐渐成为大家爱看的综艺节目。

但是现在的极限挑战,烧脑的环节似乎已经不烧脑了。

最后,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每当新一季跑男开播之时,就会有不少网友同时期待新一季极限挑战的开播,就是想看看曾经齐头并进的两档综艺节目,有什么相提并论之处。而现在,就算新一季跑男官宣开播了,却很少有人再会想起极限挑战,很少有人再同时期待极限挑战!这,或许也是一个二者不能相提并论的例证!

以上就是虫子天下本次文章分享的全部内容啦,不知道大家对于此事有何见解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