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4

图片发自简书App

Alice老师

上午9:00宋灵儿(灵儿)灵儿好久没来了  今天来上艺术课表现很棒  很久没见灵儿的变化也很大  不仅仅是发型哦  虽然很久没来  她的秩序感还是那么棒    拍手的时候  她也会跟着一起  创作环节灵儿很认真  而且问她问题她也会回答我  问她画的什么  她就说天  什么颜色也都可以回答  小小画展时  灵儿的声音虽然不是很大  但是都有回答哦  这次不是回答是非题而是主观题  很棒  拍照时  笑起来的灵儿也超可爱的

王怡菲(安安)安安今天的艺术课表现很棒  现在安安做自我介绍都会说  大家好了  计划环节 我看到安安时 安安坐的很直  很认真的看着我  也很专注  在创作环节  妈妈对安安的引导一直都很棒  问安安问题  引导她来创作  在小小画展时  问安安画的什么  她说画的小燕子  小燕子在干什么  在吃桃子  很特别的答案  不过小朋友总是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表现很棒哦  安安

10:15三阶 邵暖歌(小暖)小暖小朋友今天是第一节课  上课表现很棒  爸爸妈妈也积极配合  每个环节都带着小暖参与进来  红圆圈她参与的很棒  秩序感很好  基本上没有跑开  在红圆圈之后的环节  妈妈也带着小暖在教室里探索  探索不同的教具  体操训练小暖很勇敢的在热狗上翻了跟头  分离环节时  小暖表现也很棒  她一直在红圆圈周围转悠  跟小朋友互动  一起玩玩具  或者自己玩  她的社交性也很棒  也不会找爸爸妈妈可以自己玩的很好  期待你下节课的表现

Grace老师

11月4日

上午九点(五阶)

妩玥小朋友今天虽然是第一次来美吉姆上课,但课程整体参与度很高,表现棒棒哒!红圈圈环节妩玥在妈妈的引领下会一起做热身、一起跳舞,在技巧训练时妈妈会给妩玥做示范,带着妩玥练习,这点很好,妈妈的积极参与也会使小朋友对课程内容感兴趣。今天的两项体操训练能够锻炼小朋友的平衡感以及翻滚技能,妩玥都做了尝试,非常棒,有时妩玥会离开小火车,但是当老师让妩玥过来排队等待时,妩玥也会乖乖地等着。游戏时妩玥也有积极参与, 兴致勃勃地摇晃降落伞,玩得很开心!另外,妩玥的社交性以及独立性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平时妈妈也可以带妩玥来中心玩,和其他小朋友多接触,对社交以及独立性的培养都会有帮助。期待下次与妩玥的见面哦~

浩嘉小朋友今天的课程参与度及完成度都非常不错,完整地完成了红圈圈环节,而且会自己学着老师的动作做,技巧训练时会在爸爸的帮助下慢慢保持平衡,很厉害在完成体操训练的时候,浩嘉的秩序感很好,会耐心等待以及的顺序,并且展现出了不凡的平衡感以及翻滚技能。游戏时浩嘉也会积极参与,抓住降落伞的边缘一起用力上下摇摆,让球掉出来,这有利于培养小朋友的团队协作精神。浩嘉也会认真地听老师讲故事,结束时会挥挥手和大象说再见,浩嘉今天的课程表现得相当好,鼓鼓掌期待在之后的课程中会看到浩嘉越来越棒的表现,加油~

下午两点(二阶)

沐沐(姜昀昊)今天是第一次完成美吉姆学阶二的课程,适应能力很棒,非常配合妈妈和老师,课程完成度也很好,赞赞赞!结构性红圈圈时,沐沐在妈妈的引导下每个环节都完成了,今天的技巧训练有利于增强小朋友的上肢及抓握力量,妈妈在家的时候也可以和沐沐继续练习。今天的两项体操训练沐沐都有尝试,尤其是热狗翻滚练习,沐沐很喜欢具有挑战性的内容,尝试了好几次,每次都完成地很棒。在分离环节,沐沐可以自己玩玩具,不会想要一直找妈妈,没有过多的分离焦虑,沐沐的独立性也已经开始慢慢发展。相信我们会不断看到沐沐的成长,期待沐沐更为优异的表现~

Summer老师

11月4号 周日

上午 9:00五阶

桃桃(徐奥蕾)小朋友的课堂参与度很高,整个结构性红圆圈环节桃桃都有参与,专注力很棒,热身做的很棒,能够自己跟上老师的节奏,在唱歌和跳舞环节,也可以独立来完成。值得一说的是在体操训练环节,两边的体操训练桃桃都有认真学习并尝试,一直坐在小火车上面,没有跑开,出口训练也没有忽视,每一项每一轮都认真完成,桃桃的秩序感特别好,会和老师充电,知道到自己的时候要去小垫子上等待,做完所有的项目之后,会回到小火车继续做好,特别厉害。在亲子练习时间,桃桃也是小眼睛一直看老师,跟着老师学动作,锻炼自己的精细动作以及大动作技能,游戏环节,桃桃完全自己参与,自己用力的抖动降落伞。在课堂上我注意到爸爸基本上也是对桃桃放手的,让小朋友独立参与课程,在必要的时候给予帮助,这种做法是特别好的,五阶的课程正是让小朋友逐渐走向独立的过程。期待桃桃以后更出色的表现。

上午10:15 四阶

小唯(楠原唯)小朋友是一个很有活力很活泼的小朋友哦,并且很有自主意识,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在课堂上比较喜欢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做事,妈妈也一直没有强迫小唯去做。小唯在结构性红圆圈环节会经常跑到红圆圈外面去玩,不过不知道妈妈有没有发现,小唯这节课比上一节课在红圆圈的时间长了一点,无论长几分钟,都是一个进步。小唯在之后的体操训练,有来积极参与,并且小唯是可以做的很好的,小唯现在需要持续的耐心的引导,帮助小唯来尝试每一个环节,小唯做到之后,给予小唯肯定的鼓励,帮助其树立自信心与成就感,相信小唯在以后的课程中会有更大的进步,期待着小唯的成长,加油吧小唯诶!期待下次见面哦!

落落(宗婧姝)小朋友是一个比较有自己的想法的小朋友,自主意识在发展,课堂上落落感兴趣的事情会很积极的尝试,自己就可以做好,对于不太喜欢的事情就需要爸爸妈妈的引导了,不过爸爸妈妈对落落也是特别有耐心,每周课程爸爸妈妈都会一起陪落落来上课,这对促进亲子关系非常有益。在结构性红圆圈环节,落落偶尔会跑出去玩一会儿,在爸爸妈妈的引导下,落落也能够回到红圆圈,热身环节落落能够自己跟上,能自己做,很棒。在体操训练环节,落落也进行了尝试,前滚翻和后滚翻都做了,参与的不错哦。老师希望,下次再介绍环节,落落能够自己自信的说出自己的名字。加油落落,期待你的成长哦。

Holly老师

11月4日 上午10:15 三阶

小源子(宋茗熙)小朋友今天是第一次上三阶的课程,恭喜小源子升阶啦。第一次上三阶课的小源子还有一点的害羞和害怕,但是表现的也很不错哦。热身的时候小源子在爸爸妈妈的引导下进行了肌肉伸展,之后的歌曲和舞蹈也都跟的很棒!技巧训练是让小源子做俯卧撑一样的运动,小源子的上肢力量还在发展当中,家长在家可以按照老师课上所讲的保护手法带着小源子多做一些这样的动作来增强她的上肢力量。在体操训练的时候小源子有一些害怕所以没有尝试走飞毯,但是没关系,相信之后小源子会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有勇气挑战自己的!三阶的课程是会给小源子在体能上有更多的挑战,相信小源子会很快适应到我们新的课程中来,慢慢的更出色的成长!加油!

11月4日 下午14:00 二阶

Lucas小朋友今天是第一次来到九龙城中心上课,但是见到新的老师和小朋友表现的很活泼哦,一点都不害怕,课堂表现的也很棒!结构性红圆圈环节时都有认真的在妈妈的带领下进行课程活动。本周的技巧训练可以锻炼小朋友的上肢及抓握力量,家长在家可以多多带Lucas尝试,注意不要让他的小脑袋滞后哦。体操训练可以锻炼Lucas的平衡能力和翻滚能力,Lucas也都进行了尝试,一点都不害怕非常勇敢,特别棒!今天整堂课Lucas都有很不错的尝试,在妈妈的带领下也很积极,希望在之后的课程中Lucas的各方面能力都可以慢慢提升,期待Lucas越来越棒的表现哦!

11月4日 下午16:15 四阶

糖糖(王禹晨)小朋友今天很早就开到教室里等待上课啦,课前在蹦床上玩儿的很开心哦。一上课的时候糖糖和奶奶一起坐在红圆圈,但是偶尔会出现跑离红圆圈按照自己想法探索教室的行为,可是老师一去引导糖糖就会回到红圆圈自己参与课程。本周的技巧训练可以锻炼糖糖的平衡能力和大动作技能,家长在家可以带着糖糖多多尝试,扶住他的膝盖帮他保持平衡。在体操训练时,糖糖走了两次我们的飞毯,并且第二次比第一次进步了很多,有勇气的同时也有进步哦。糖糖的社交能力和独立性其实还不错,家长下次可以放心让糖糖在大螃蟹周围玩耍。期待和糖糖下一节课的见面,也期待糖糖更积极更棒的表现!

Lucy老师

11月4号

上午十点十五四阶

宇彤(邢宇彤)小朋友今天很活泼,对教室的教具也充满了好奇,很喜欢自己去玩。今天的结构性红圆圈环节没有上次课参与度那么高,喜欢跑出去自由探索。后半段参与度高了些,在体操训练飞毯这边,宇彤自己维持平衡,从老师这端走到妈妈那端,走的棒棒哒,一点也不害怕。今天的骑乘游戏宇彤也很棒的参与进来,小车撞倒bolster也很开心,在亲子环节中宇彤没在红圆圈和老师一起做,而是拿着两个海洋球跑到了篮球框那边自己玩了起来,分离环节结束宇彤很乖,帮着老师收玩具,游戏结束也来帮助老师收球,整理意识很好。希望下次课宇彤专注力再持久一点,课程参与度提升上来,在活动参与中建立自信心,宇彤加油!

下午三点三阶

袁媛小朋友今天元气满满,活力十足!袁媛今天的课程参与度不高,在结构性红圆圈喜欢自己跑出去探索。老师过去邀请袁媛参与到新的环节中时,袁媛会很乖的回来,但是回来没做几个动作接着又会跑出去,专注力和秩序感这方面要继续加强,需要妈妈的鼓励和引导。在秋千环节时,袁媛在角落的小螃蟹里玩得很开心,没有积极的来尝试大秋千和骑乘游戏,希望下次可以和袁媛一起参与这些活动。分离环节时,袁媛的独立性表现得很不错,自己在玩琴玩玩具,再见歌也跟随音乐节奏在拍手,表现出了很好的美吉姆上下课的仪式感。下次课前袁媛可以来的再早些,让袁媛先按照自己的想法尽情自由探索,在课上袁媛可以在妈妈鼓励下和老师一起做更多有趣的活动,建立起更好的自信和自我成就感,获得更多的成长技能,袁媛下周见,要继续加油哦!

安妮(姚彤颖)小朋友今天课程一开始对滑梯情有独钟,活力满满,总体参与度还可以。结构性红圆圈环节没有表现出很好的专注力,一直往滑梯那边跑,注意力的延长这一方面还是需要在以后的课程中一点点的加强。体操训练安妮都积极的做了尝试,锻炼了翻滚技能和平衡能力,很棒,在飞毯这边,安妮依靠自己的平衡能力走了过去,热狗在老师帮助下也很好地完成了翻滚,骑乘游戏安妮玩得很开心,有助于锻炼到小朋友的核心肌肉力量。游戏环节安妮尝试扔小鱼,帮助小朋友锻炼下手抛动作。期待安妮下次课可以和老师一起进行有趣的课堂活动、健康快乐成长!下周见咯,安妮加油吧!

Jamie老师

周日音乐课 小石头 王晟硕

小石头今天依然是非常专注,课程中一直在认真观察我和其他家长的音乐动作,妈妈也很配合的一直在和我互动~那么我们的音乐课除了音乐的音调和节奏能力外,也会有手指的舞蹈锻炼孩子的手指精细动作以及锻炼孩子跑跳等大动作技能的大肢体活动,那么我们的节拍会有大小拍之分,妈妈可以观察我的动作和我一起打出节拍变化较为丰富的拍子,给予孩子更加丰富的音乐环境~在经过课堂前半部分的吸收后,后半段小石头会开始模仿我的动作进行表达,希望看到小石头更多的展示哦~

坦坦 姜铭洋

坦坦现在对我们的课堂环境和课程结构越来越熟悉了,虽然坦坦还是会在教室走动,但他有在观察不同家长和小朋友们的音乐行为,在双人互动的环节,坦坦和妈妈互动的很好,很开心;那么我们有节奏的膝上运动可以让孩子们体验不同的节奏律动,孩子们只有先从身体上感受到节奏,才会在脑海中对节奏有感知,就像我们睡觉之前唱一个摇篮曲并在孩子身上轻轻打出节拍,都是很好的音乐互动,坦坦现在不开柜子了也让老师很欣慰~期待坦坦更大的进步哦~

康康 于夕朗

康康小朋友今天的状态也很好哦,可以在教室里坚持完一整节课,情绪也很平静~课堂上一直很认真的皱着小眉头观察我这个老师(可能觉得老师很奇怪 哈哈)乐器演奏环节也有很好的和妈妈演奏和互动,那么我们今天的乐器演奏是厨房用品,其实我们的日常生活都可以变成我们的音乐互动,只有在课堂和家庭的双重影响下,才可以帮助孩子尽快建立音乐的基本能力,那么听妈妈说康康经常在家里练习我们bang bang~的节奏型练习,以后也要继续勤学苦练哦~加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