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14天使28班周检视会记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现在开始正式开始我们今天的会议,嗯,亲爱的伙伴们,大家好,欢迎大家在这个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早上,来到时尚超能量宇宙第一班天使28班2.0的第11次周会的会议现场,我是来自第十组的组长,李珊珊,也是我们28班人气爆棚,能量爆棚,最配得荣耀的宣传部长,小卓的部下非常开心,也很荣幸本次周会由我们第十小组筹办,嗯,在会议开始前先来介绍一下我们小组团队。以及各自角色的担当。今天会议的主持由我和副组长刘在负责,我是李珊珊,坐标上海,我这三个标签是一名转业军人,一项能忠实的粉丝及践行者,一个无知的求知者,很高兴可以为大家服务。,一厦门时间管理的早上好,我是刘在石组的副组长,也是班委的副班长,坐标湖南湘潭,我的三个标,一家门时间管理介绍一下我们19后台默默付出的其他伙伴,今天的地记录大,介绍一下我们19后台默默付出的其他伙伴,今天的第六大城市,陶佳佳,刘沛林,文字配上,我是薛小琴,拍卖大城,白光华路,因大成生力源会员国,实现大城市和立下面有我们时间,带上合力为我们演示一下今天会议的提示音,欢迎河里上来,等你早上好,我是何丽,目标成都,我们三个标间是你一方面,学习者,时间管理学习践行者,原来跟我分享着,为了可以实现高效会议,展现时间的精确性,下面我为大家演示一下今天会议发言时间的提醒,别发言,在扮演者发言时间临近最后30秒时,我将发出这样的声音来提示你还有30秒的发言时间。在发言时间到时,我会发出接下来的声音来提示您需要结束您的发言了。然后最后很荣幸被大家服务。好的,感谢和lee,接下来由我向大家介绍一下今天会议的会议流程,第一,主持人开场介绍三分钟,二负班长总结,上周班级践行情况及下周安排三分钟,两位学习部长浅谈共读,好好学习三分钟,三嘉宾主题分享,总教练,天哥分享,易效能,时间管理精髓内容讲解,37分钟,第四班主任及教练答疑互动十分钟,第五主持人总结两分钟。现在每天六点准时会,因为每一次的会议都会有不同的收获和感想,那可以从不同优秀的人身上学到很多感触和启发,每一次都会是一种成长,也是一种激励,您和我一样吗?因为接下来有请我们副班长李娟总结上周班级的一个家庭情况和下周的计划时间是三分钟,由请各班长去上班。各位小伙伴,大家早上好,我叫李娟,坐标惠州,三个标签,介绍我自己,一我是一项能时间管理践行者啊,我是英语学习爱好者,三,爱笑的快乐的女孩,接下来给我来。中午时间管理践行,又上新的台阶台阶,接下来由我来汇报一下班级各小组的晨间日记打卡积分情况。首先。d567,91中并列排名第一,累计分数为178分,最高分,第三组并列排名第二,累计分数为175分,第80组并列排名第三,累计分数173分,第二组第四名,累计分数172分,第四组第五名,累计分数170分,其次,本周有才,你就来胜利展开,大家分享,冥想,直方图制作等等,学习部举办的越来越精彩,带着做出表扬,另外各组的组会开始开展游戏,你今年秘书周秘书长为牵头到秘书部一只一直为荣服务快乐的宗旨,被大家默默的付出,再次感谢秘书部最后好好学习更多,为期三周,每周分享一次各位的读后感,结合自己的工作与生活,所感所悟,每周可以被小组增加一份。这这个好好学习,共读活动可以在每个小组内展开,另外小卓在1.0天使版分享能量爆棚,获得全场的教练以及学员的表扬与称赞,同时也为我们2.0天使般的28班获得了荣誉。你90天践行就剩15天了,相信大家有不舍,有收获,希望在剩余的几天时间,我们彼此珍惜为90天一监管的结束,画上圆满的句号号,汇报完毕,谢谢大家。好,感谢副班长李娟对我们上周班级整体变形情况和下周计划的总体安排,也希望大家能够总结反思,嗯,没有践行到位的问题,及时调整状态,珍惜我们最后这段美好的恋情,也希望优秀的小组继续保持你们优秀安全。90天的终点也并可以发扬一下传帮带的大爱精神,拉一把我们落那么接下来呢?由学习部的两位班委哪位,那么接下来呢,由学习部的两位班委来为大家浅谈一下好好学习的共读体会,嗯,首先是由学习部的部长白雪岚分享。刚做准备时间,三分钟有请白雪上麦。亲爱的教练,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白雪,来自大连,我的三个标签是老建筑企业办公室主任,印象中零九金币很高兴到目前共读这本书叫什么魔术的时候,我就来给大家分享这几天这本书的收获吧,首先将瑜伽功效的钱,哦,这几天很少读书。那叫什么好听的称呼,读书的习惯来。在唱吧,也对你多次在大会小会上教授,大家应该如何读,但总是不能很好的践行,所以当他们班推荐我们读这本书时,是非常高兴,并感叹,当当书买到手的时候拿几株读了序言和第一章节时,感觉很多地方都不懂,读完了,了解的深度也不够,所以当时就想自己读书,确实没有这个权力。我,嗯,就别说与带领大家一起中毒的,帮我看看到我们学习部实力派的方子还有腾跃的几位副部长,每天都积极的带领大家共读六机器,自己对这本书的渴望,就是让自己静下来,静下心来,认真的读了起来,所以在我们这本书都提到的,其实你的知识需要具备两个心态,你重新开机,绿灯思维,什么是绿灯思维?我认为就是自我肯定,当我们遇到新的观点和不同的意见时,要以积极的心态去对待,而我之前的行为就是进入了误区,也就是说,我的思维觉得自己都不懂,就没有能力,没有读书的潜力,所以你很喜欢书中的一句话,我们相信什么?我们如何看待狮子你这个世界的关系,就会深深的影响着我们的学习笑容,第二个就是给曾经太是以慢为快,大家在读书的时候不要求她的速度,我一天看二十五一年要看多少书,我今年。目标就是一年要读30本书,但是在读了读书要的结果是什么,给我们带来哪些啊,那我就简单跟他说,嗯,所以,嗯,好好学习这本书,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知识,也可以让我们就是我说小白少走弯路,所以想改变你的读书方式,要好好读书,大家一起继续来探讨这本书的奥秘,我分享见到这里下面的我来跟大家说一下,接下来的更多时间那几点方式你每天我们学习部会在早上7点半播出当天旅游的问题,大家带着问题去读书,晚上8点开始,大家在大群里探讨,有后的收获与困惑,书中也提到你教文学,教会别人的同时也是在不断精进自己,嗯,最后两周共同分享的时间给为了完整的记录,一周后一周足够,为了完整的记录一周后一周读后的收获,同时也给小组夺得宝贵的一分,大家一定要积极的多起来了,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的聆听。速度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而且多为多层面的人,为此为我们大家点赞向你们速度,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而且多为多层面的人,为此为我们大家点赞,向你们学习,接下来有请学习部第二位分享伙伴刘总呗,嗨,大家早上好,可以听到我说话吗?我的网络不是很好,所以我一下需要大家的反馈,可以体验吗?谢谢你,嗯我是,嗯,刘芳,我的三个标签是第一个,让教育学都成为一个听不得高中教师便是一位高三男孩的妈妈,第三,我是时间管理的嗯,我们学习部因为要更好的带领大家阅读,好好学习,所以呢我们事先,嗯,我们学习部因为要更好的带领大家阅读,好好学习,所以呢,我们是先与大家买到书,而且看书的,那我的体会就是这本书真的不好读,我们知道学习有道也有术,方法是比较容易学的,但是道理却是很难懂的,尤其这本书的序言以及第一章,我是反复看了三四遍,仍然找不到突破口,不知道怎么样去设计领读的题目,有一天我在班上给学生讲新奇的知识,有一个学生非常认真的把他总结的很详细的,迟点给我开始,他本来是想我夸奖他一下,但是呢,我发现他总结的这么详细,但是不能够很好的作品,在练习的时候容易张冠李戴,当时我就有点头大,这样的学习是非常低效的,那么经过与他的探讨,我们发现原来他是没有从经济的相关概念与结构入手,这个事实让我突然找到了,给你问领导,那就是我们应该为了利比亚的思维达到临界之时,不正应该从概念的解读与理解入手吗?所以我在设计领土问题的时候,所有的问题都是紧紧围绕着概念进行的,当我设计好一个题目之后,我自己又来亲自试验,然后发现,当我们把概念的内涵和外延每秒之后,阅读就会变得轻松多了。我这是我对给你问题的一个思考,另外呢,我想分享我的一个体会,我们把读书要当作成长的一件大事情,认真对待,主动投入,这样的话才能够收获更多,这本书我通读了一遍,现在认真的多,已经到了151页,有些章节反复了三四遍,但是有没有转换成知识呢?只有当我们在生活中在经常思考,能够歌手更多的临界的一种感觉的时候,我们才认为自己真正的把这本书都会了,我想呢,我们需要持续的反复反思和复盘,也许可以早一点找到属于我的理解知识,实现学习力的提升用到嗯,其实就像他们说的一样,读书呢,其实不在于多少,而在于你有没有通过读书重新认识这个世界,发现灵界知识嗯,其实就像他们说的一样,读书呢,其实不在于多少,而在于你有没有通过读书重新认识这个世界,发现灵界知识,并把它用到自己的生活当中,我们读书。有别人的生活经历和嗯,亲爱的伙伴们,你读了好好学习,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呢?ng的白雪部长已经宣布了,下一阶段的好好学习,嗯,亲爱的伙伴们,你读了好好学习,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呢?嗯,记得白雪部长已经宣布叶老师,时间管理一百讲你听了多少次?嗯,下课你又上了几斤时间管理学到了哪里?吸收和沉淀的什么?那么在你认为的?那么在你认为的时间叶老师,时间管理一百讲,你听了多少次?嗯下课,你又上了几斤时间,管理学到了哪里?是行动管理,经理管所有人最狂热的鲜花和掌声,有请我们的天使哥哥,总教练,天哥所有人最狂热的鲜花和掌声,有请我们的天使哥哥,总教练,天哥,开讲啦,时间37分钟,有请天哥所有人最狂热的鲜花和掌声,由请我们的天使哥哥,总教练,天哥,开讲啦,时间37分钟,有请天哥上班。好了,大家早上好!而今天的两位美女主持人啊,主主要从三个方面哈,我的第一呢是时间管理的基础,是精力管理我,主要从三个方面哈的,第一段是时间管理的基础是精力管理,我会重点的,会把精力管理的部嗯,会讲一笑话?嗯,会讲一肖龙的三大法宝和三大工具,那第三张会讲一小能的时我们经常说啊,时间管理的基础是经济管理,我们在整个的1.0的17呀,就是给大家打下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啊,就是经历我们经常说啊,时间管理的基础是经济管理,我们在整个的1.0的17呀,就是给大家打下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啊,就是精力管理,嗯,你让早睡早起呀,让运动啊,对吧,那我想现在还想跟大家一起互动一下啊,等下可以去爱再去展开,想一下就是我们生活中的哪些,就是我们做的一些事情会影响到我们的经历,比如刚才我提到的,比如早睡早起睡眠,爱运动啊,还有一些什么互动一下啊,看看你对经历啊,嗯哪些啊,心情啊,非常好。还有吗,嗯,发朋友圈啊。电池 号。那我给大家讲讲什么是经历?俺经历的就是我们做事的能力,你一定要记下来啊,经历就是我们做事的能力,它包括几个层面,包括身体的情感的,思想的,精神的四个层面讲这个之前的哈,嗯,我先讲几个故事啊,金额,春节前我跟一个朋友还是重庆渝商大学的校长来一起吃饭哦,在聊天,他说他去了美国去参加巴菲特和查理芒格啊。他们的股东会议,我让你去了之后收获最大的是什么?他说是这样,这俩老头呢,都有一个90多了,一个要90了啊,然后他们两个的精力特别好,我是怎么了?其实是整个开股东会议开了八个小时,而我们在下面坐着都坐的累的不行,但是这俩老头一直精神矍铄的在上面还讲话,尤其是巴菲特尔还在不断的讲,但我觉得这是一个人的成功啊,听说其他两个来讲的时候,我觉得有一个好的身体,有旺盛的精力,这是第一位的,被践行的过程中还在不断的你就那种感觉那个精力特别旺盛到什么程度呢?这个当时老师也给我们讲的是,你们回去这个地步完之后加上你就那种感觉那个精力特别旺盛,到什么程度呢?这个当时老师也给我们讲的是,你们回去这个地步完之后,但是复古就是二你就那种感觉那个精力特别旺盛到什么程度呢?这个当时老师也给我们讲的你就那种感觉那个精力特别旺盛,到什么程度呢?这个当时老师也给我们讲的是,你们回去这个地步,完之后第14,你啊,就那种感觉那个精力特别旺盛,到什么程度呢?你这个当时老师也给我们讲的是,你们回去这个地步,完之后我大概是第14天啊加上复古就,你不在这个就是不太嗯,就是会很早就醒来,但是你并不困,这周一讲了神族不十岁啊,这是你的精气神,很足,你不在贪嘴了嗯,就是会很早就醒来,但是你并不困,这周一讲了神族不十岁啊,这是你的精气神,很足,我都是三点钟就起床了,起床之后干嘛呢?就开始工作嗯,1.0的招生啊,然后呢,有很多很繁琐的工作啊,嗯,1.0的招生啊,然后呢,有很多很繁琐的工作啊,三点钟就可以起来工作早餐我可以一直干到12点了,而且还那小时嗯,真的那个状态非常好,搬家影响你专注25分嗯,真的那个状态非常好,搬家影响你专注25分钟,都不得了了,四个小时,你一天上真的那个状态非常好,搬家影响你专注25分钟都不得了了,你说什么样的时间管理的方法能够让你一千下为,你说什么样的时间管理的方法,能够让你一天像给别人干活,这就是你有旺盛的精力。时间管理啊,最重要的是你要做好自己的精力管,不然你嗯,很累啊,什么事不,嗯,很累啊,什么事不想干,到办公室也累也不想干了,你说你再好的计你没有旺盛的你,你没有旺盛的精那你们互动啊,我也看到了这个,嗯,对经历的一些理解啊。的。经历了它,包括四个层爱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运动,好好的又补充一些营养,对吧?这是在身体层面啊爱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运动,好好的,又补充一这让这让我们的精力更旺盛,那我们的身体呢就,这让我们的精力更旺盛,而我们的身体呢,其实就像一个蓄电池了,对吧你白天工作是放电,那个晚上睡觉,但是他们确实嗯,谁让你们很幸福啊?对吧,你们从1.0到2.0这个整个的过程是吧,而且呢,这是围绕着我们这个嗯,谁让你们很幸福啊,对吧,你们从1.0到2.0这个整个的过程是吧,而且呢,这是围绕着我们这个思路是嗯,谁让你们很幸福啊?对吧,你们从1.0到2.0这个整个的过程是吧,而且呢,这是围绕着我们这个思路设计那第二,哎,真让你们很幸福啊,对吧,你们从1.0到2.0这个整个的过程是吧,而且呢,就是围绕着要有被子很好的一个人,这个情绪打工了,自控力能够有效的处理,要有底子很好的,听到别人对我们不好的一些这个更加积极的,刚才我听到这个分享,对吧?我们不是讲律灯丝的吗?其实对我们的相处的时候也有绿灯思维这个更加积极的,刚才我听到这个分享,对吧,我们不是讲律灯丝的吗?其实对我们的相处的时候也有绿灯思维听到反对的这个更加积极的,刚才我听到这反对的观点或者是这样的来讲的话,我们要去反思一下,对吧?是不是这个要有一个绿灯思维去这样反对的观点或者是这样的来讲的话,我们要去反思一下,对吧?是不是这个要有一个绿灯思维是反对的观点,或者是这样的来讲的话,我们要去反思一下,对吧?要是不是这个,要有一个绿灯思维去接受,然的情感方面爱与爱音乐爱音乐,很好的人际关系,在情感方面会非常好哎,这个有一个积极的一个心态,然后朝着更积极的一个结果上最重要对吧,遇到事情了之后,然后呢就,哎,这个有一个积极的一个心态阿,然后朝着更积极的一个结果上去做了对吧?遇到事情了之后,然后呢,就感觉这样不行了,嗯,我做不了了,嗯嗯。太太亮了之后对我不公平啊,别弄那么多事情干嘛对吧,我们天使班刚开始有一些巴布亚就啥样,那个做这个单位你,这是压力太大,我是72,压力并不来自于你做这个单位,你不做这种单位,你一样遇到别的事情你一样会焦,你一样会烦躁,对吧?那我就跟他讲,我是那个,我给你举个例子啊我开完2700公里,就承受能力,然后这些饿就像我们的肌肉训练了,这样来讲你的能力才能提升,你能够完成十能力然后就承受能力,然后这些饿就像我们的嗯,你有这样的一个更加积极的心态去处理的事情的时候就不一样,你遇到一个工作单位也好,领导也好,给你更多的对吧那嗯,你有这样的一个更加积极的心态去处理的事情的时候就不一样,你遇到一个工作单位也好,领导也好,给你更呀嗯,你有这样的一个更加积极的心态去处理的事情的时候就不一样,你遇到一个工作单位也好,领导也好,,你用这样的一个更加积极的心态去处理的事情的时候就不一样,你遇到一个工作单位也好,领导也对吧,那叫爱呀,那我又一次这,对吧?那你讲哎呀,我又一次这个锻炼自己的一个机会,你要去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中指啊,我记得曾经给大家去分享我人生的5万米你要去,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中指啊,我记得曾经给大家去分享我人生的5万米高空对吧你要去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中指啊,对吧?为什么要成就?作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哎,你这个精神的力量是巨大对吧?为什么要成就作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哎,你这个精神的力量是巨大的对对吧?什么要成就?做一个,但是这就是干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啊,他就是内在精神的那个能量爆发出来了,对吧,很多认为他可能一场的体能了这这就是干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啊,他就是内在,但是他完成了,这就是什么,这就是精神这,但是他完成了,这就是什么是精神,但是他完成了,这就是什么,这就是精神层面,这正也是这个精力金字塔的顶峰。还有更伟大的一个梦想,然后呢,要有更大的一个就是使命哎,你这个做事情的动力都会不一样的,这是经历啊,我第二个,你看我们是周期性的一个小号,然后呢,再和恢复精力也会经历呢你这是你储或者不充分的使用的,都会是经历或者不充分的使这就像那个水池子一样的吧,你你也不能这个城的太多也时候就这就像那个水池子一样的吧,你你也不能,这个城的过都没这就像那个水池子一样的吧,你你也不能这个这就像那个水池子一样的吧,你你也不能这个城的太多,也不能那样的时候就你要过都没电池也一样啊,对吧?你老冲了,对吧?你老冲着不用它也放坏,对吧,你老是这个就经常让它耗电,那个用的太多,他也使用寿命短,爱人的经历也一样啊,谁说我没有?要周期性的来补充精力啊,让我们的这个饿,经历了出嗯,其实这里面提到啊,就是说让人感到不适的,任何形式的压力压都而嗯,其实这里面提到了,就是说让人感到不适的,任何形式的压力啊,都有可能是增加精这精力的储备了,就刚才给我讲了,在这个思想层面的,其实有点类似,这是你认为啊,这个可能啊,有有点超出我的蒜味啊,比我,你发现了h确实是自己的体能各方面嗯,就像我们跑步完体育运动一样,对不对?这个我们都没有跑过15公里,对了嗯,就像我们跑步完体育运动一样,对不对?这个我们都没有跑过15公里,你跑了15公里之后,你发现了h确实是呢嗯,就像我们跑步完体育运动一样,对不对?这个我们都没有跑过15公里,你跑了1跑得就发现了,h确实是自己的体能各方这个经历使用也一样,类似一些,让你感觉一下那,这个经历谁也一样啊,类似一些让你感觉是一个抗压之,那再回看的话,l我发现其实他对,在回看的话l就请你啊,谁是one上又提出,经理啊,谁是one上又提升了,那第四个呢,就是要习惯成自然了,工作和生活中的任何一个高效率的部分,都是我们习惯的使然啊,我们这个要养成一些好的习惯啊,尤其是培养一些自己的一些仪式的,就是对这个经历的。就是提升啊,都这是关于精力管理的部分啊,我也用了,差不多很,这是关于精力管理的部分啊,我也用了差不多很长的时间给大家你再好的计划你没办就使用你再好的计划你没办法施行对吧?最好的工你再好的计划没办法施行对吧,真好的工具也没办法去使嗯嗯,和这个三个工具,那第一个就是三大法宝是什么呢?土豆,青瓜番茄嗯,和这个三个工具,那第一个就是三大法宝是什么呢?土豆青瓜番茄中,土豆,嗯,和这个三个工具啊,那第一个每天的重要的事情啊,哎,这个每天的情况啊,每周的青蛙每月的情况啊,每年的情况要是第一,你的人生会更加精彩,要学会每天的重要的事情啊,哎,这个每天的情况啊,每周的青蛙每月的情况啊,每年的情况要是第一,你的人生会更加精彩,还要学会做那番茄中的是?每天的重要的事情啊,哎,这个每天的情况啊,每周的青蛙每月的情况啊,每年的情况啊,要是第一,你的那就是一个专注的神器啊,完整的是30分钟25分钟的专注。五休息就是一个专注的神嗯在分享嗯嗯,番茄工作法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用挨着如果出现打断了怎么办啊对吧,比如说内部打断,还有外部打断男的,什么叫内部打挨着如果出现打断了怎么办啊对吧,比如说内部打断,还有外部打断男的,什么叫内部打断呢?比如说你今天挨着,如果出现打断了怎么办啊对吧,比如说内部打断,还有外部打断男的,什么叫内部打断呢?比挨着如果出现打断了怎么办啊对吧?比如说内部打断,还有外部打断男的,什么叫内部打断呢?比如说你正在那个l我要给我妈打个电话挨着如果出现打断了怎么办啊对吧,比如说内部打断,还有外部打断男的,什么叫内,挨着,如果出现打断了怎么办啊?对吧,比如说内部打断,还有外部打断男的,什么叫内部打断呢?比如说你正在这个坐着呢这是我们的三大法宝啊,土豆青瓜,番茄钟,我们还有三大神器啊,三大神器的人在异乡能这是我们的三大法宝啊,土豆青瓜,番茄钟,我们还这是我们的三大法宝啊,土豆,青瓜,番茄钟,我们还有三大神器啊,三大神器的这是这是我们的三大法宝啊,土豆青瓜,番茄钟,我们还有三大神器啊,三大神器的人一上来就推荐了几针对于那个这是我们的三大法宝啊,土豆,青瓜,番茄钟,我们还有三大神器啊,三大神器的人一上来就推荐了苹果系统,这是我们的三大法宝啊,土豆青瓜番茄中含有三大神器啊,三大神器那你这些都买了,但是不会用啊,因为这个其实真正的精髓,那是在线下克岳老师那样会把它用十几年的那个模板倒闭就这些都买了,但是不会用啊,因为这个其实真正的精髓,那是在线下克岳老师那样,会把它用十几年的那个模板倒给里面的架构都非常,这些都买了,但是不会用啊,因为这个其实真正的精髓呢是在线下克乐老师那样会把它用十,那你就里面的架构都非常好,他这个是通过后台云端的,只有在上课的时候才能到学这个呢,嗯,如果你你不。我也不建议你现在用的啊,因为你摸说确实是这个,我看到了,在现象都有看到很多人,确实是这个,就是说用了一两年了,然后自己摸索里面就是说用了一两年了,然后自己摸索啊,里面也不乏。上给李小龙比起来差很远,然后到课堂还要全部一刀,然后呢,他所有的这些东西都灰飞烟灭了,也可以不用啊,然后他就饿,你可以先下载一个别的软件和应用就行了,然后去还有一个工具呢就是,嗯,看得到在就是线上课程的啊,会谈到日历,这个日历啊,在就是线上课程的啊把那个非常宝贵的工具也没有用好,这个日历啊还,尤其是苹果。把那个非常宝贵的工具也没它可以实现,怎么了它可以实现什么呢?它是一项很多的功能啊,比如说共享啊,有的单位呢去单位发通知啊什么这个公司最重要的事情啊,这些要固定发生的一些事情,都写什么时候开会?什么什么你都放到release,这个公司最重要的事情啊,这些有固定发生的一些事情,都是什么,你都放到日历上,在再通知来,打开日历一看再再通知来,打开日历看就可以了,那就非常方便啊,对管理团队呀上面,这样来讲还是非常好的项目的学员哈,他就要定义订阅的意向龙的那个日历就可以看到未来四个月啊,课程的排期就会哎,让你感觉更加的那个就是清新明了,对吧你打开日历,我这嗯,那你就可以去,在没有安排的这些时间?嗯,那你就可以去再没有安排的那些时间啊,去在安排那你如果是没有一套系统,你还要想,我想想向我们打开日历嗯下个那这个会出现什么样的?如果连续写了三年啊,我只要输入0413,他就可以出现,我历史上的今天对望着这个那这个会出现什么样的?如果连续写了三年啊,我只要输入0413,他就可以出现那这个会出现什么样的?如那这个会出现什么样的?如果连续写了三年啊,我只要输入0413,他就可以出现我历史上的今天,对吧?比如去年的4,那这个会出现什么样的?比如我连续写了三年啊,我只要输入0413,他就可以出现我历史上的今天,对吧?比如去年的4月望着这个前年的4月13你可以望着这个,前年的4月13号,我都,望着哎,这个上面日记上我。哎,这个上面日记上都有这样哎,这个上面日记上都有,这样你就?哎,这个上面日记上都有,这样你就可以秒收

我是非常强大的一个系统啊,它可以正在给我们带来很多方便,嗯,你可以秒搜,可以查到很多很多的东西啊,印象笔记可以进行三级架构,嗯,真的可以,这个作为你的一个什么知识管理的一个这个知识库啊。你都玩的什么书?嗯,都可以放到你娘的吧笔记本笔记会非常好,因为这个来讲了,我们不可能跟大家去这个县上啊,让他教大家也教不会啊,这个药现象会会非更好会非常好,因为这个来讲了,我们不可能跟大家去这个县上啊,让他教大家也教不会啊,这个阳线下超市,嗯,你可以先摸索一下,应该看看书吧,就是,嗯,关于印象笔记的世面上也有几本书啊,你可以去看一看啊,先摸索一下。把这个工具用好了之后,会对我们带来一个非常大的一个帮助,那就是这三个软件啊,嗯,o me fly坑爹的五河印象笔记,接下来我给大家去讲讲的,就是自己创了一个ERP系统,按的。嗯嗯啊,p后面的他是,嗯,就是让我们饿,这是定期,你回顾分析,然后那就更嗯啊,屁的反面呢,他是饿,就是让我们饿着,是定期你回顾分析,然后拿去更新,能感动大家等一会儿,我这会儿啊,上一个图片发到班级群啊,稍等我一下,可能会有利于大家的理解。稍等一下啊。今天早上开了两个柜,六六点多钟去给另外一个班去讲了,讲了一会儿。嗯,想你了,小卓的两会啊,优秀的人都有两会啊,这个会那个会。我的图片啊。喂赖皮系统。卡我已经刷了啊,大家可以看一下,看这图。反思就是让我们要经常去回顾,就是回顾那里周期性的经常回顾,比如我们写晨间日记,是一天一回故事吧,回顾一下。这个做了一些什么样的事情啊?那你的周计划呢,就是周反思呢,你等于1周玩音乐呢,也是一个月,反思回顾之后有什么呢?我们可以分析得到规律,总结规律吧,嗯,比如说这个,我给大家举个例子,可能会更好一点,对吧?你去总结规律,然后呢你再去更新你那几个路口就走错就是如果不用导航就容易走错,我女儿就跟我说我那几个路口就走错就是如果不用导航就容易走错,我女儿就跟我说,我发现那几个路口去走错,就是,如果不用导航就容易走错,我女儿就跟我说,爸爸我发现一个事情往往容易在哪几个地方就走错对吧,你看这是我们通过回顾还在进行分析,是不是说就开始知道,而我们因为有回顾的分析,就知道,往往是在那两个路口去走错了。 嗯,就是想,要么就是在那两个路口的时候拉我,我就不跟女儿聊天了,更专注一点,要么你就开导航,让导航去提试试吧,这就是更新的计划是吧?嗯,就是让我为了更好,这就是一个反思。进一步的计划,在计划层面呢,就谈到了梦想,关注和项目,我记得在前几周也长短期的目标,我们人为什么活着?他就是我们的终极的目标是什么,长短期的目标就是我们人为什么活着,那就是我们的终极的目标是什么啊?我们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我。愿景就是我们未来要过上什么样的生活,对吧?嗯,每天的这个是什么样的样子?是这样子的的长短期的目标呢,就是围绕我们的宗旨和愿景,我们在未来2到3年要做的一些事情是什么?那关注呢,就是为了这些我们人生的宗旨愿景着我们的目标,我们要在在。哪一个层面都把让我们的人生呢,就是更加的平对吧,不像现在的有些人呢,其实有时候就偏科了,八只追求事业而追求对吧,不像现在的有些人呢,其实有时候就偏科了吧,只追求事业而追求这个金钱啊,然后忘记了,比如说非常重要的亲密关系忘记了,对我们非常重要的健康啊,那我们要这是要适度题目,嗯,最近进而关注图片啊。而项目那是多不的行动啊,对吧我们比如考驾照啊,装修房子呀,这些都不是一件一部能够完成的吗?这就是我们的项目项目要学会分解啊,爸帮他这个分解成可以去做的那个地方就要项目,而且都吃很多的内容啊,没办法又给大家一次展开,那我接下来再用一些时间来给你讲讲哈,这是一项蒙的就是行动层面的开奖记我在提到三大法宝的时候,听到了清单啊,吃清单,我在提到三大法宝的时候,听到了清单啊,清单的就是我们把大脑中的一些事情,你的待办事项通通的给他,这是赶出大脑写出来,然后排列到一个清单上,嗯,这就是我们要收集,把大脑中所有的一些事情给他写出来,额收集了之后呢,我们要进行一个排程,咋把有些事情都不做了,要把它给删除,现在不做着呢,要推迟,马上要做的,有两分钟要做了,我们就马上去完成,嗯,那重要紧急的一些事情,我们就开始爱,要放到鳄鱼日历,要么放到自己的行动清单上去做。然后拿去执行,饿给大家再举个例子我相信的大家都在家里面有这个洗衣服,这样的一些经历等您,我相信了,大家都在家里面有那个洗衣服这样的一些经历,但你回忆一下你在家里面洗衣服是怎么洗,不穿了嗯,首先呢,先分类是吧,那有的可能爱有些不穿了,而不是说的那个女生的丝袜可以看二楼挂烂了对吧这句嗯,首先呢,先分类是吧,那有的可能爱有些不穿了,而不是说的那个女生的丝袜可以看,二楼挂什么嗯,首先呢,先分类是吧,那有的可能爱有些不穿了这就是相当于我们那边?不穿了这叫什么就扔了了,这叫什么就要扔了对吧?这就是相当于我的那些事情,虽然都收集下来了,不做了,23了,扔了对吧?那有些事情都要进行嗯分类对吧?有的可能不能还不能在家里面洗,对吧?要这个西服啊,这些爱要要去干洗店嗯,那个那时间管理其实就是对世界的进行一个,它的核心就是对事件的分类,嗯,在什么样的情侣卡去做什么样的事情,要学会分类,这就是执行了时间管理其实就是对世界的进行一个,它的核心就是对专注那执行了,那我没有对吧,有几个要么推迟,有些事情不做推迟,要么委托,要么是自己做啊,对吧?做的时候能给用上三那执行了,那我没有对吧,有几个要么推迟,有些事情不做推迟,要么委托,要么是自己可收集台账执行,那你说你现在没有工具,那你就可以拿个小本儿对吧?先把大脑中的那个时候的事情坚决花收集台账执行,那你说你现在没有工具,那你就可以拿个小本儿对吧?先把大脑中的那个时候的事情给他列收集台账执行,那你说你现在没有工具,那你就可以拿个小本儿对吧,先把大脑中的那个时候的事情给他列出来收集台账执行,那你说你现在没有工具,那你就可以拿个小本儿,对吧?先把大脑中的那个12的事情给他列出来吧,华列出你,排成,嗯,嗯。人不做了,把他删除,把推迟了,然后呢,饿,重要的让他放到日历,或者放到我们的行动清单里面也这样,在这里给大家送一个福利啊,我们有一个a4纸工作法啊,他是纸质的,她是以周为单位的嗯,还有大家可以先从那个纸质的开始进行练习,你把这个链接好,也会对你的效率提升了,至少2%,大家可以先从那个纸质的开始进而现在这种智能手机的时代啊,如果你能够善用工具,而那个对你的效率提高会,而现在这种智能手机的时代啊,如果你能够善用工具,而那个对你的效率提高会更多。行,那今天的重ip系统的核心去提高我们做事的行动力和执行力,嗯,希望我们像嗯,刚刚听歌所提到的那样提炼出来ip系统的核心,去提高我们做事的行动力和执行力,嗯,希望我们像嗯,刚刚听歌所提到的那样,提炼出了这些ip系统的核心去提高我们做事的行动力和执行力,嗯,希望我们像嗯,刚刚听歌所提到的那样,提炼出了这些精彩优化我们的行为ip系统的核心,去提高我们做事的行动力和执行力,嗯,希望我们像嗯,刚刚听歌所提到的那样,提炼出了这些和认知ip系统的核心去提高我们做事的行动力和执行力,嗯,希。等还钱呢,我十分钟如果有人抢到麦的话,其他伙伴就排队哈,不要争抢等还钱呢,我十分钟如果有人抢到麦的话,其他伙伴就排队哈,不要争抢,好像小麦等还钱呢,我十分钟,如果有人抢到麦的话,其他伙伴就排队哈,不要争抢,好像小麦开始饿等还钱呢,我十分钟如果有人抢到麦的话,其他伙伴就排队哈,不要争抢,好像小麦开始,嗯等还钱呢,我十分钟如果有人抢到麦的话,其他伙伴就排队哈,不要争抢,好像小麦开始等还钱呢,我十分钟如果有人抢到卖的话,其他伙伴就排队哈,不要争抢,好像小麦开始饿,当班请您坐好,还有准备为我班长准备问问大爷,还有个大教练,谢谢,班主任给我们分享,嗯,时间管理的精髓,确实但里面的有些内容确实还是需要去再进行一个类似于复训吗?我那在这个但里面的有些内容确实还是需要去再进行一个类似于复训吗?我在24号到25号回去过程,但里面的有些内容确实还是需要去再进行一个类似于复姓吧,我在24号到25号,那在这个过程中其实我是天哥,又激发了我去这个现象课的一些期许,希望能够把这一块能更加精进一下,因为确实这个时间管理的系统非常强大,嗯,很难通过一次,可能就是说把这所有的东西都学会,那在这个过程中其实真的是感悟那我也希望,在这个过程中,我能够更加惊艳大家的话,如果说有问题的话,其实我也可以把一些我的体会和大家那我也希望在这个过程中,我能够更加惊艳大家的话,如果说有问题的话,这一块的话说一下。,当然之前就是我好的我为什么这么深的额,这本书还是推荐大家去读呢?或者说是会让大家产生很多的不适感的原因为什么这么深的额,这本嗯,其实很多事情,比方说有些爱,有些事情为什么我们会觉得特别困难,因为这些事情他不是你的刚需,所以你就嗯,其实很多事情,比方说有些爱,有些事情,为什么我们会觉得特别困难,因为这些事情他不是你的刚需,所以你就会比方说,嗯,其实很多事情,比方说有些饿,有些事情为什么我们会比方说我们小孩子再去吃,比方说一个,我经常看到有些饿,23。,比方说我们小孩子,他就是比方说一个,我经常看到有些饿,二十三二三十岁的,原来英语其实很好的,可是他有机会经常接触外国人,当这个成为他的一个刚需之后,发现他的英原因是什么原因,就是因为他们是把这个英语作为他的一个刚需,一定要做好,那原因是什么原因?就是因为他们是把这个英语作为他的一个刚需一定要做好的事情,赶紧把这个事情做成,一定要做好的事情的时候,很多事情还要贵,很多的能量会直接帮助你的,根本可能就不需要你花太多的心思去斗争把大家其实未来的话,我们作为,而我其实很,把大家其实未来的话我们作为,而把这个实力啊,其实更多的他不是一个,就是状态二把这个实力啊,其实更多的他不是一个,就是状态21个就是一个进程,是一个不断向前的一个过程,大家任如果大家拥有一个是读的,如果大家拥有一个适度的学习力的话,我相信大家做任何事情都能做好,那如果一个梦想是不需嗯,在这个成长的过程中,我觉得学习是一个必须要的东西,是我们嗯一定?嗯,在这个成长的过程中,我觉得学习是一个必须要的东西,是我们成想想自己的现在的差距中间插的是什么?我们怎么把产品,想想自己的现在的差距中间插的是什么?我们怎么把他的这个部分肯定不上去,但我觉得学习力就是其中的一个工序。嗯在家大家有关于这个就是11007000,大家可以都都可以提倡啊,读者,因为好好学习这本书,其实我让非诚勿扰,非常感谢,我能量爆棚的,这都不是让非诚勿扰,非常感谢,我能量爆棚的,假如不是小周那个,让非常我们非常感谢,我能量爆棚的小猪,不是小猪不知道吗?我看有两个人才上线,但我是这么理解的,就是其实呢,嗯,我们的但我觉得这个工具你想怎么用好看,也就是要把他可能我的想法但我觉得这个工具你想怎么用好看也就是要把他,可能我的想法是那从,但我觉得这个工具你想怎么用好中长期的那年的梦想,慢慢的你做习惯了,肯定会想的,3到5年那年的梦想,慢慢的你做习惯了,肯定会想的,3到5年做一个,那年的梦想,慢慢的你就习惯了,肯定会想的,3到5年做一个中长期的一个目标,嗯,后续的话,再去做一些更高级的更高的一些梦想,当然也可以,这是从上到下,从上到下的话,我的建议是什么?这是曲线去做一个头脑风暴,这个头脑风暴可能不是就是先不管你能不能实现先去,就是不去评价这个目标,去想一些让自己人生就是先不管你朝闻道夕死可矣的吧,这个就是会有这种,就是觉得嗯嗯,有一种令人这样这样的一个目标,那我觉得你可以做为主人生那这样这样的一个目标,那我觉得你可以做为主,人生的一个目标就像这样这样的一个目标,那我觉得你可以做为主人生的一个目标,也许这个目标比较叶老师说这样这样的一个目标,那我觉得你可以做为主人生的一个目标,也许这个目标比较不切实际,让我们可以的,其实,这样这样的一个目标,那我觉得你可以作为一种人生的一个目标,也许这个目标比较不到从就像叶老师说的其而且这个过程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目标可能会经常换,但我还是这句话目标他是一个贵,而且这个过程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目标可能会经常换,但我还是这句话目标,它是一个工规定我我的目标其实是服务那这个目标你也不要把它一口咬死,说自己好像感觉完不成目标,就是说话不,那就目标你也不要把它一口咬死,说自己好像感觉完不成目标就说话不算话,那不是的目标,他那也可以再就是运用到我们普通的生活中,我们普通的生活就是什么呢?就是其实有时候这个舒适,那也可以在,就是运用到我们普通的生活中,我们普通的生活就是什么呢?就是其实有时候这个舒是什么呢?你首先你设定一个目标,这个目标是让你比较兴奋呢,吃什么呢?你首先你设定一个目标,这个目标是让你比较兴奋的,但至少它已经脱离了舒适区第二个就是,如果做这个事情会感觉会让你特别的就不愿意去行动,有拖延的,那你可以想办法把这个目标减半,用简单的这个方式去做,等你做到一定感觉的时候,觉得这事情挺无聊的,那你可以再把这个目标提高一点,如果这个目标又让你不愿意去做了,那你再减半,其实这就是一个工具啊,你把目标作为工具啊,就是你去是喜欢这个目标,而不是目标喜欢你,那你会去就很快的进入一个使我最近爱就是做这个,其实是应该是浅蓝的主题,飞的主题阅读,让我发现潜能,其实就是这样子不是第一个,就是天哥讲的经历管理我,你做好精力管理才能发挥潜能,第二个是要专注,也就是天哥说的番茄,我就说那是其他的一些去空间整理,这个也类似一个辗转,第三个就是要做到心刘心刘的话,我觉得核心就是你要去的用好这个目标目标,他只是你工具,不要被目标所束缚,好的,大家看这把非常好自把非常好自己,他们我很现在听的很很清楚,知道自己怎么制作,谢谢,把非常好听的他们,我可以现在听的很清,很清楚知道自己怎么制作大家有而感谢她,感,大家有问题都可以上来,我觉得特别这里面其实还是更多的,就是说能自己对自己有帮助就可以了,因为时间关系了,这个可能短时间这里面其实还是更多的,就是说能自己对自己有帮助就可以了,因为时间关系呢,那可能觉得比较累啊,读这本书,其实你可以上的目标,他可能觉得比较累啊,读这本书,也许你可以把目标定的低一点,读到那种感觉真刺激,还是比较幸福,比较舒服的这种感觉,我不求一次跟别人差不多对吧,我们有进步就好了给自己嗯,我的观点一直是让自己有这种兴奋感,有种满足感的,这种阅读才能带比较好的一嗯那大家就是我的一个希望的你。其实就是一个全能的工具,或者装饰什么,类似于一个正常的制定养殖时围度维度,多方面可以改变你行为的信息,我就觉得他就是灵界之行,明天休息还有另外一个,就是积累到一定程度,才那这个也是明明就是另,那这个也是这个,这个其实非常值得去深读,多读几天书,这本书你都不要5678这个,这个其实非常值得去深读,多读几天书,这本书你都不要5678遍,已读二三啊,这个,这个其实非常值得去深读,多读几个书,这本书你都要五六遍,七八遍,比读二三十本书都有用,对对,我看你读书也读得比较多哦,就是。980是不是可以练习,然后形成的习惯可能,6800可以练习,然后形成6号施令的习惯,可能对我们以后的生活,这个世道,男女是如何?如果你不买啊,打折啊,你还是说是有空练习的命运的我啊。你是这样子的,非常好啊你?中如何把这些类似于复利系统思考啊?或者说奥巴马则应用到生活中,这个人很多情况下,其实所谓的深度阅读就是70,很多情况下,他不是特别表面就能联系到的,这个需要一个,我可以练习啊,确实是这样子了,很多事情的时候,其实做一些事情的时候,就有可能要去多想一步,嗯,或者说我比较喜欢那种方式是什么?我去学一样新的东西的时候,我会特别喜欢去联系下我,坐直达的心灵之上,就像书中说的为了更好的帮助自己,就需要去找到以往过往的这个经验,他穿在一起,这样你会更好的学习新知识,其实我用的这个方法也是就是在遇到新的知识的时候,我会努力尝试去和以往的一些零件知识形成一个就是了,高林一方面能够帮助我,更好的学习形式,是将另一方面的同时也是对这个临界知识的一个。讲鬼故里面几个东西有一个再看钱比较多,然后呢,在里面其实会涉及到一些学习的东西,里面会讲到一个就是元认知,其实就是类似于什么去思考思考的过程是什么意思呢?类似于有点像反思等我,我现在觉得这个房子其实更多的应该是我喜欢用进化这个词,这是我们就是,其实我们做任何事情其实就是一种假设,我的目标是什么?我家是我,通过做这个事情我能达成目标,所谓的反思就是什么就是你再去想想你当时的这个假设对不对?这个过程其实就相当于是在不断的在纠正你的行为,使你的行为更加贴切的世界,其实这个类似于这个进化论里面的一个论说它们的进化论,其实我们就是类似于物竞天择,不断的赞,保留好的好的一些习惯,提出一些他的习惯,这个过程其实就是就找到了他这一个零件知识南澳吧,发呆或者富力,其实,嗯,我觉得也很重要啊,福利呢,其实有本书是就是把时间当成朋友,如果说引入这个概念,我们就会不会满足于短短一世一时刻的这种满足,我们就很容易走出这个享乐主义的这个怪圈啊,我想抢个主意,特别湿,曾经享受过这一这个东西的快乐的时候,我们很难走出这一个观点,还能让自己就是拥有更幸福的生活,就说你用复利的想法,其实可以累痛啊,很多事情我不是现在爽一下就可以了,而是需要持续不断的这个东西啊,融入到我们生活中,我要想办法把这个爽的这个过程,能够健康的拉长而不失,仅仅满足于一个时刻,这个这个时候其实也像我之前说的,你要进行这个目标的一个分解,这也是我最近的一个体会,就是你要想办法把这个目标为你所用,让你在任何时候都会产生这种心理的感觉,那其实也有点类似于扑灭的感觉,每每一个可能都只是小孤单,如果说你长期这么做的话,一定会有非常大的一个收获的,王庆军的一个过程,我很有可能会有,这种就是类似于临界知识点,会有种爆发的这种感觉,嗯,我的观点,他的一个问题啊,核心观点是什么呢?我们所做的所有的事情,或者学习的东西,能联系到原有的一些学习,到了一定要。哦,我跟你讲了,一般情况有两种方式打啊,嗯,无啊,可能和你有关的。的,嗯,方便我们如何你出来点,然后看看我这两天可能是我。在方面比较好的。这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的,的另外方面的临界值是我自身的一个方面的,刚讲到了一个临界值上,那你就吃屎吃屎,并不是从我的角度那我的想法是什么名字?其实并不是特别多并不,那我麒麟区珠溪镇能够发挥好事,变成自己的英文麒麟区珠溪镇能够发挥好事,变成自己的业务知识,麒麟区珠溪镇能够发挥好事,变成自己的知识体系,你可以就是把这些,比如说黄金思维圈,或者是系统就是类似一场里忙个,就是类似于厂里芒果台这种普惠,就类似于他的一个说法,就把它形成自己的一个框架,什么东西都往里面套,那你以后得学习呀,因为你既然已经有了东西了之后,你是什么东西你都会觉得爱这个东西很熟悉哎,那个东西都很熟悉,那你的效率会变得非常高,我也是跟大家说我在学习潜能这一块,嗯起来,我发现这个应该也属于我,我自己觉得是我发现的一个临界知识,嗯,因为他现在其实您就是最大的,我觉得比较好的一个方式是什么呢?那就是主题阅读,找到一个行业里面的比较好的几本书啊,某个领域内比较好的几本书,书都找出来,那针对某一个观点,你去对照不说明他们的理论是经过很多人论证过,而且确实发挥过效果的,让我认为如果把,不说明他们的理论是经过很多人论证过,而且确实发挥过效果的,让我认为这些可能就。,如果把这些运用真理的人来楼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