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0-呆萌写作课,值!-02-哲轩标题文章

马上就要跨年了,呆萌写作即将为我的2016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为何它与我而言,圆满呢,请听我娓娓道来!12月份,一个机缘巧合,读到了樊荣强老师关于写作的文章,看了一半就醍醐灌顶,满满的实话呢,太具有针对性了!如果说,刚开始写作的朋友有一个通病:文章逻辑混乱,那么樊荣强老师的问答思维绝对是一济良药,快准狠帮你药到病除。

闲言少叙,先为大家简介一下21天呆萌写作课。

21天呆萌写作课是由知名演讲口才培训师樊荣强老师亲手创立的,此课程面向一群热爱写作、对写作有困扰的朋友。作为呆萌写作课的首席导师,樊老师会教授他独创的钻石法则、问答链式思维、跳登石等超强实用的写作思维,并通过21天写作课程的高效解决学员无话可写、文章逻辑混乱、框架不清晰等问题,总之课程有料有评,真心值得拥有。

满满的写作干货,21天价值才99元,换算一天才不到5元,每天少喝一杯奶茶,21天以后你就可以下笔如行云流水般,精明的你,知道怎么选择吧?

1、30年写作经验,低调牛人。

作为呆萌写作课的首席导师,樊老师有30年的口才写作训练方面的经验,权威性有目共睹。他当过财经作家记者,口才教练,心理咨询师,营销与管理顾问,并长期致力于当众讲话口才的培训与理论研究,首创即兴当众讲话的“钻石法则”、“问题链思维”、“口才导图”、“莲花六技”。出版过《当众讲话是门技术活》  、《魔力演讲法则——当众讲话的艺术》、《樊荣强的讲话技术》等,由于樊老师阅历丰富、学识渊博、为人真诚、教练科学、方法有效,从而赢得了广大学员的高度认可与好评,樊荣强老师被誉为“中国的卡耐基”。

2、抢着@樊老师,表示感谢。

作为樊老师的学生,关于这一点自认为有足够的的发言权。樊老师用最简单的教学模式,实现了学生写作的专项突破。每日学生都会得到樊老师制定的任务卡,依据给定的主题和写作要求完成文章创作。在整个写作中,只要按照老师提供的框架和思维方式,绝大对数同学都可顺利完成上千字的文章写作,而且主题明确、逻辑清晰、论述有条有理。很多同学在1周的训练后,就已经发现自己的文章开始入道了,满怀喜悦的@樊老师表示感谢。

3、自告奋勇,推荐介绍。

一门课程好坏与否,不是老师自己吹的,而是接受过课程学习后的人自己主动来评价的。我相信,樊老师的学生当中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受益匪浅后,就会自发的来安利推荐。具体我会在下文为大家说明,呆萌写作课的好处。

学习就如同理财一样,值不值,得要看收益。未来的收益因人而异,但是这21天内的直接收益如下:

1、掌握问答思维,写作不在举步维艰。

通过写作课程中问答思维的训练,首先,学员可以掌握立题技巧。有效地解决激发思路、不跑题的问题;其次,解决无话可说。通过自问自答,不断的提问题回答问题,就会思路泉涌,在写作中就也就会轻而易举的引爆思路,激活知识,生成语言,丰富话语。最后,掌握文章的不同结构类型。樊老师会教授很多种思维结构,帮助你在短时间内写作能力就可达到文章结构清晰、层次分明、叙述观点更流畅。

2、每天按时打卡,21天建立写作习惯。

21天的初级写作课程,分三周完成。学习任务循序渐进,让每一位学员都有一个消化理解的阶段。同一主题,全员一起按照每天任务要求完成,保证了大家在朝同一目标过程中可以互相督促交流点评,团队的激励影响也促使每一位学员不掉队。严格的惩罚措施,确保每一位学员严于律己,方可实现课程目标。

3、拓展兴趣爱好,结识志同道合朋友。

所谓以书会友,那么写作亦样。在写作班中可以结交很多有才华的朋友,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开拓写作新思路。有了共同爱好,大家在写作的路上不再孤单。无论你想出书、想当作家还是依靠写作赚钱,拥有一群兴趣类似的朋友,一起进步,也是好事一桩。

如果我说的不足为信,大家可以具体去看看我的老师简介和学友文章以作判断:

1、樊老师《我30多年的写作秘诀首次公开》文章在简书上有近4万的阅读量,可见认可度很高。原文链接:http://www.jianshu.com/p/6a07628e69a4

2、简书呆萌写作营学员的写作投稿,真实见证每位学员的写作水平进步。具体可搜:21天呆萌写作查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