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是我目前体验最好的软件

“跟你连线视频的是陌生人”

“不是给老年人玩的”

昨天早上看到这则新闻,晚上回家做完各种事情后,我下了一个Monkey试着玩玩,差点就没停下来,当然我肯定不是那种人。

(不知道是不是要用VPN才能进入,我开着的,所以试不出来,一停就貌似连不起,所以我全程没关)

说说最赞的几点,然后再讲讲其他做得还不错的加分项。

赞赞赞

1、把主动权还了给我

通知我、使用相机、使用麦克风,都是我点击设置,才会弹出,不会暴力的推送给我,感觉天天被打,突然有个人抱着你一样的感觉。

2、下载后10秒就用上了,超级快,没有那么多狗屁要求(以示愤怒)。

3、等待界面的文字也很有意思。

默认跟陌生人聊天的时间为10秒,你不点add time,10秒就断线,但是第一次点add time只能在最后一秒点,所以经常都会创造出你们俩共同拯救这次对话的感觉,有想high five的冲动,我想这种设置让用户之间产生了心流。

4、用户之间相互添加snap会有火花蹦出。

5、重置自己信息无比简单,所以我设置了26岁,然后尝试了16岁,为了看看针对用户群和跑来看热闹的区别在哪,没太大区别。

6、我视频的所有人都very very very happy。

每个人都对这个软件感到很新鲜,看到对方都像中了彩票一样,惊喜又快乐。

我的使用时间是昨晚12点左右,美国是中午12点左右,黑人白人各参半,我连线的几乎都在纽约。

·全程只碰到一个天津的中国学生,大三和同学在被窝里,看到中国人还蛮惊喜的,貌似对我想跟他讨论这个软件没啥兴趣,就没聊了,其他全是美国的。

·有一个哥们儿开头跟我重复同一种奇怪的语言,我心想这人干嘛呢,后来断线后,又遇到他3次,第二次的时候他跟他室友说:look,she is back,我们每次见到都哈哈大笑。

·有一个哥们儿很奇怪,貌似在一个很狭小的空间里,他说他lunch break,在一个帐篷里,我们都笑了,可惜断线了不然我会想问这是纽约的常态吗?

·有一个哥们儿在开车,他说如果我在纽约就可以hang out,让我想起了pokemon go的提示,请勿在开车的时候玩,又是一个全民狂欢啊。

·有一个哥们儿好像在车间上班,碰到2次,他让我加他snap,后来又有几个说,早下过snap,超过1分钟还没弄清楚怎么用就被我删除了,这次下了,就会动的头像这还比较好玩,其他的不刚需我也懒得去研究,不符合使用习惯啊。

·有一个哥们儿说在等着开会,然后走出办公室和我聊,他说是搞音乐的,家族企业,他不喜欢,我说我理解,他问我他看起来多大,我说挺大,他说第一次听人说。

·只碰到过一个女生,她说chek out,啥的就断了。

有时候等待时间长,我就尝试了将自己年龄变小,因为老是碰到二十四五六七八的人,可能跟我一样都是凑热闹的,我将年龄改成了16岁。初高中生有一些有点青涩。

他们看到我都挺新奇的,你来自中国呀之类的,身边都是一群同学围过来观看,哈哈哈,挺搞笑的,感觉他们不像成人会有很多想聊的,也有一种围观的吃瓜群众的感觉。

全程都是笑笑笑,或许这是新鲜感带来的多巴胺类似的物质。

add time是口头禅。

更多功能,有空探索。

加分项

1、名字好记,好找。

2、进入界面设计得让用户简单易执行:字号、色调、字体、且只有3个选项就可以开始玩了。

3、敢用那种紫色,有胆有谋。

4、APP STORE里有专门的mokey for github,我是外行不懂,但是我知道它估计成功引起了程序员们的注意,就像一个项目引起了投资人的注意一样,说明很多问题,用户的定心剂啊,好广告。

今天再开就有印度人了,我想每天的用户增速只能用飞快来形容(还有人在试衣服,问我这件怎么样;有个搞rap的哥们儿让我上youtube关注他,我说我不信,你表演给我看看,他真的rap 我了,哈哈哈,才一天啊)。

为了把探索的权利交还给你,我没有把以上说的内容都截图,赶快试试吧。

如果你暂时下载不了,一直往下拉看图吧。

·

·

·

·

·

·

·

·

·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