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男人用到极致的女人

普通的家庭,普通的长相,没有所谓灰姑娘的童话,单凭着把握几个男人就扶摇直上,撩完大亨撩首相,撩完首相撩总统。最后牵着小自己27岁的小男友漫步海滩。这就是邓文迪。

1987年,邓文迪18岁,,遇上了来广州工作的切瑞夫妇,于是这个倒霉的男人成了邓文迪人生中的第一把梯子。

在中国的时候,邓文迪讨好切瑞和他的太太,帮助邓文迪办理好了留学手续。而当邓文迪踏上美国之后,便开始肆无忌惮的与切瑞夜不归宿,直到切瑞的太太发现丈夫在中国时就为邓文迪拍下的大量性感照片,东窗事发。

1990年,切瑞离婚,21岁的邓文迪与53岁的切瑞结婚,而这段婚姻的时间,只比她获得绿卡所要求的时间多七个月。

与切瑞的婚姻期间,邓文迪就与比她大几岁的沃尔夫有了婚外情,这个男人为她付了就读耶鲁大学昂贵的学费,而在她毕业之后,这把梯子用不到了,也就拜拜了

1996年,邓文迪从耶鲁大学毕业,在飞回香港的飞机上,恰好坐在传媒大亨默多克的旁边,聪明如邓文迪,飞机还没到香港,她就已经得到了默多克所管辖公司实习生的职位。

此后两年多的时间里,邓文迪一直跟随着默多克,直到默多克与结婚32年的妻子离婚,很快与邓文迪结婚,众人才恍然大悟。

2011年,默多克在英国议会受到电话窃听质询时,一名闯入议会的抗议者试图向他脸上扔装满剃须膏的纸盘子,而邓文迪立即起身掌掴抗议者。她的魄力和果断被媒体大肆报道,邓文迪一掌成名。

在与默多克14年的婚姻里,邓文迪生下两个女儿,而后与默多克离婚,最有名的就是分到故宫东面一处价值1亿的四合院。

而邓文迪即使跟默多克离婚了,但是依然冠前夫的姓,有媒体问她为啥不改姓,她说跟默多克关系很好,还经常谈论孩子,没有必要改姓。

默多克人脉资源强大,像邓文迪这般聪慧的女人,怎么会轻易将这条关系撇干净。

而后,层出不穷的就是,邓文迪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以及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桃色绯闻。

在邓文迪这段的人生里,她所交往都是老男人,一个比一个有钱有权,整体势力呈现递增趋势。而这之后的邓文迪,所交往的男友都年轻帅气,与之前她所处的男人截然相反。

因为这时的邓文迪已然不需要再借助任何外来的力量,她自己就是强者。她所选的,只会是她喜欢的。

先是与比自己小17岁的小提琴手暧昧,之后是与小27岁的男模爱人海滩晒照。活的肆意嚣张,一切都是源于她有资本。

此时的邓文迪,金钱和权势的欲望终于已经得到满足,便开始实现自己对于爱情的欲望。不敢说,以前那些年长的男人里没有邓文迪的真爱,但是与这美好的肉体青春杀相比,也就不言而喻了。

大多数人的人生都是顺势而走,而邓文迪的人生是颠倒的,她把青春给了苍老,而到了苍老她又寻找青春。一开始卯足了劲爬到最顶端,得到一切时再回头开始捡起之前错过的东西。

一个长得不十分漂亮,又没有任何后台背景的邓文迪,她的起点普通的像我们身边的甲乙丙丁,但她是野心勃勃的“阴谋家”,她的魅力和阴谋就是让从她生命中路过的每个男人都愿意去成就她。

对于邓文迪的成功,女人们都是羡慕中带着不屑,而男人们都是欣赏中带着恐惧,而对于以后的看客,成功的过程都会被人忽略,深刻的往往只有她成功的结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