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发朋友圈求安慰,稀里糊涂借给女神14万元后难要回:狗都累了

英雄难过美人关,美人难过卖酸摊。

事实上不管是英雄还是狗熊,都难以过得了美人关,当突然迷恋上一个人或者某一件事时,心里有了欲望,那就会丧失理智,从而做出让自己后悔莫及的事情,只是有的人可以抽身出来,而有的人便会一辈子陷入其中无法自拔。

小伙自嘲人傻钱多:借了5万又搭进去9万

王先生还是一个单身狗,能有个女朋友就是他现如今最大的念想,这不,在年初的时候,他通过交友软件认识了焦作的康女士,然后他就以谈朋友的方式与康女士聊得火热。

只是这种热度也就持续了那么三天两早上,随后两人就没有怎么聊天了,似乎都快忘了彼此是谁。

原本以为这两人的缘分也就到此为止了,可没曾想这缘分还有些小坚强,在今年的7月19日又给续上了。

原来啊,7月19日是王先生的生日,因为没有人记得,所以他有些小伤感,作为年轻人,那得跟得上潮流啊,伤感了怎么办?发个朋友圈求安慰呗,反正不管咋的,有事没事发个朋友圈这就对了。

于是乎,经过王先生的一番斟酌,一条朋友圈的文案就出来了:“没人记得,我自己也忘了”。

还别说,这王先生的人缘还是不错的,凌晨00点发布出去,那还是有不少人给点了赞,这些赞也给了王先生些许心里安慰,经过他的这么一提醒,朋友们也纷纷的祝福着他生日快乐。

这条朋友圈到了下午15点的时候也被康女士给刷到了,她当即就联系上了王先生,起初王先生还以为康女士也是来安慰他的,心里还有一丝丝小感动,然而康女士并没有多余的话,一上来就问王先生借起了钱,开口就是50000元还信用卡。

按道理来说,5万元并不是一个小数目,就算是亲朋好友借这么多钱的话,想必很多人都要再三考虑一下到底该不该借,甚至还会拒绝,毕竟现在借钱容易,要钱可就难了,搞不好钱要不回来不说,还会成为仇人。

然而王先生可不是这样的,即便是他跟康女士没见过面,也不认识,也谈不上很熟,但他还是立马慷慨解囊,无比信任地就借给了康女士5万元。

王先生说了,之所以借给康女士5万元钱,那是因为康女士说用两天就把钱还给他,在一个王先生也想着要跟康女士处朋友,作为一个男人好面子,既然女神都开口问自己借钱了,那自己最起码也要冲一下,不能被女神看不起。

事实上,康女士只是开口借钱,两人聊天也根本就没往谈恋爱这方面聊过。对此王先生自嘲地说了这么一句话:自己就是人傻钱多一厢情愿。

只是有的人傻一次也就清醒了,可有的人就会傻很多次还清醒不了。两天的时间一晃即逝,到了还钱的日子,康女士却拿不出钱来,这一下王先生也有些着急了,当下他就来到了焦作找到了康女士。

要债就得有个要债的态度,可让人没想到的是,两人第一次见面,5万块钱没要回来不说,王先生又搭进去了9万元,一共也就变成了14万。

原来,两人一见面,康女士直接又开口问王先生借了9万元,表示过一下流水,等下14万元就一块儿还给他,然而让人更没想到的是,王先生就这样信了,二话没说又借给了康女士9万元。

钱借出去后,王先生就在车上等了半天,就等着康女士能把14万一次性都还给他,可是迟迟都没见动静,到了晚上,康女士又从楼上把狗给牵了下来,就这样这俩货又遛狗遛到了后半夜,用王先生的话说就是:狗都遛累了,还没见到钱还给他。

对于这一次又借给康女士9万元是咋想的?人家王先生也说了:人傻钱多又信了呗,当时一见到康女士,自己的心就不当家了。

只是钱一直没有还回来,后知后觉的王先生才清醒了过来,他觉得康女士就是一直在欺骗他,忽悠他,为了要回这14万元,王先生带着自己的姐姐又来到了焦作,

至于为啥要带着姐姐,我估计他是怕自己单枪匹马的话,14万没要回来,还能再搭进去几万。

然而来到焦作,王先生不管怎么打电话,康女士那边始终是无人接听状态,当他来到楼上敲门时,也迟迟没有回应,最终换了不少电话才联系上了康女士。

王先生质问着康女士什么时候还钱,老是今天说明天,明天说后天,这么拖着可不是回事。对此康女士解释自己也在想办法。

说到这儿,这些托词我有些熟悉,当下我也想起了借我200块钱的那些朋友们,你们想了这么多年的办法,难道还没想到吗?我等你们还钱都忘了你们叫啥名字了,这辈子还能等到你们还钱吗?

情不自禁的有些扯远了,回到正题上,王先生通过电话和康女士约在了医院附近见面协商此事。

那我就是打肿脸充胖子

不一会儿,两人算是第二次见面了,王先生的姐姐率先说起了心酸话,她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劝说着康女士:

俺们都是农民,这14万块钱对于俺们来说老多了,俺爸妈在家气得都不行了,俺弟弟整天呆在家里不出门,你是不是骗俺弟弟钱的,俺们都是为你着想,一定要把钱还给俺们这事就算完了,否则你就是诈骗。

康女士也自知理亏,但她可不承认自己是骗人的,她表示自己要是骗人的话,那谁也联系不上她,也不可能让别人知道她的家住在家里,更不会约着见面来处理此事,这么一说,确实是有道理存在。

随后,康女士也解释了为什么没有还钱的原因,她说当时本来是问朋友借钱的,然后就看到了王先生的朋友圈,就那么一问,他就借了,本来说好两天还给他的,但朋友也要用钱,然后就把钱转给了朋友,这会儿朋友一直都联系不上,所以就没办法把钱还给王先生。

可对于康女士的解释,王家姐姐有些不认同,她认为康女士就是诈骗或者是给弟弟迷住了,为什么弟弟来要钱,5万块钱没要回不说,你俩当着面还能把他的9万块钱给弄没了,这钱到底去哪了?

站在一旁的王先生也再次说出了自嘲的话:你是不是觉得我人傻钱多啊?你就这样骗我?

只是对于姐弟俩的质问,康女士始终不说话,反倒是拿着手机不停地翻着,好一会儿她才露出了手机,表示自己一直在跟朋友联系,可就是联系不上。

追问之下才了解,原来康女士所说的朋友是网贷平台的人,当时王先生来问她要回5万时,康女士就准备通过用网贷把钱给贷出来再还给王先生,可网贷平台人说了,由于卡号输错了,需要往里存2万之后给纠正过来,

不知道咋回事,康女士也就信了,就这么一步一步分了四次问王先生借了9万元,之后遛完狗回到家钱一直都没到账,后知后觉的康女士也才发觉到了不对劲,她这才知道自己被骗了,所以也没办法把钱还给王先生。

听到这儿,王家姐姐有些心寒,她表示自己的弟弟现在还要还利息,因为他借给康女士的14万有一部分也是从网贷平台借出来的。

要说这王先生也真是够意思,自己没钱还要通过网贷借款然后再借给康女士,不得不说,女神的力量真伟大。

此时,王先生又双叒叕解释自己当时就是人傻钱多。

目前为此,王先生这句话都说了好多遍了,之前要说人傻钱多大家还都没异议,但这还要借钱就表示人确实傻可钱也不多啊。对此王先生改了口,表示那就是自己打肿脸充胖子了。

事已至此,虽然康女士被骗了值得同情,但她确确实实是问王先生借了14万元钱,于情于理都要还给别人,不能说自己被骗了,就不还给别人了。

对此康女士也明白这个道理,但她很是无助,只能表示会想办法一点一点把钱还给王先生,最终双方也到了派出所去协商此事,康女士也希望自己被骗的钱能给追回来。

你们国家反诈中心下载了吗

这个反诈中心最近非常的火,我认为康女士和王先生就非常需要这个反诈中心,没事的时候可以多看看,多学习反诈知识,只有这样才能多长点心,减少上当受骗的几率,听一句劝,赶紧学起来吧,要不后面的日子还长呢,这得多让人操心。

有时候事情就是非常的巧合,刚好发了朋友圈,刚好又非常给力的借到了钱,刚好就又被骗了,冥冥之中似乎自有天意一样,所以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之心。

这也就告诉了我们,网络交友需谨慎,特别是涉及到转账交易时要更加地保持清醒,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话,不要轻易的给陌生人转账。

对此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给出不一样的声音,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