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红包“交友”引流变现

春节红包“交友”引流变现 

现在,春节回家二十几岁的单身年轻人都不敢跟父母靠的太近,担心被问有没有男女朋友,但是出门又不知道去哪里玩,觉得很难融入年轻人的世界,就算聚会大多也是尴尬的玩玩手机。特别是晚上的时候,也会忍不住翻翻美女的图片,玩玩交友APP。


接下来主要分为几个部分来讲,一个是在交友APP做批量引流,一个是用春节抢红包群来裂变吸粉,另外一个就是前面的流量进行红包变现。

先看看引流,一个是在交友平台引流


现在交友平台有很多,但是定位却不一样。像我们熟悉的微信就是一个主打熟人社交的平台。但是今天我们说的是陌生人的社交。在陌生人的社交平台当中。选一个大家熟悉的平台来引流。这里我选择陌陌来试一下。大家如果想多渠道的引流可以尝试搜索了解更多的陌生人社交平台。

用手机号注册一个陌陌号,取一个暧昧的名字,比如“优雅的寂寞”,在标签里按照老的方法做一个文字引流:不常在线,加我v信,有你想要的果照,美美的照片和视频。其实这些引流文字,网上经常有。但是还是有不少人愿意加v信,就是好奇心驱使。

这样的引流效果貌似还不错,随便在附近人发了一条动态,比如“下班回来,老公都去哪了,真不想煮饭,烦”。很快就有117个人在“谁看过我”那里显示出来。然后有19个人打招呼嗨,美女,你好之类的。


117个访客当中有71个人翻看资料,因为时间仓促,我只是把这个号简单的设置为女号,并在标签那里编辑引流文字,放上一张比较接近生活的女性照片。另外有访客访问你了,说明这些访客对你资料以及自我介绍感兴趣。你可以购买会员,开通一个月就差不多了。7块钱这个样子。


这种类似于空间留痕,当你去别人的空间访问时候,带动别人的好奇心,让他们反过来加你为好友。因此,你开通陌陌会员之后,就点进他们的资料浏览,他们的信息就会显示“某某已经关注了你”。这样就形成一个互动。

当然一个陌陌号引流到微信是不够的,可以借助几个朋友的手机注册几个陌陌号,在本地或者指定的地方投放动态,一般动态都可以显示可以对谁投放,在哪里投放。如果你有几个手机号,一天多发几条动态,一般你的内容不要重复,因为别人会看你的动态,他们加你好友之后就可以看你的动态。


当然如果手机号码不够用。这样会影响引流,虽然用那些常用的电话号码来引流,因为你是正常操作,不容易被封号,你发的内容动态有没有什么大尺度的内容,只是对生活发发牢骚,引起别人共鸣。

在某宝上面买一些女号的情况

不过还是要考虑去万能的某宝购买一些陌陌女号,但是有一个问题,很多某宝上面卖的号虽然可以成功注册,但是很快就会被封号,一个号就是几毛钱或者一块钱。贵一点的女号,比如说4块钱到5块钱,店家说买一个送4个,但是一般能用的号就那么一个。所以如果想买号来操作引流,那要慢慢学会买号技巧,不然刚注册成功就被封号还怎么玩。


通过接码平台接收验证码注册

在某宝上面买的女号被封的概率是比较大,就算碰到靠谱的女号也比较少,这个人家在你下单之前已经提醒你:只管注册成功,后续的封号问题他们也管不到。不过还有另外一个办法,就是在接码平台获取验证码来注册,成功率比较高。至于什么接码平台,他家自己去搜索,这里就不多说。

之前文章提到的一些批量化引流的介绍


有些安卓模拟器有一个类似按键精灵的功能,像我们在PC端玩的就用按键精灵,手机端也是用一些有类似于按键精灵的模拟器,然后自己提前录制好一些可以无限重复操作的步骤,就可以一直循环挂机给人家打招呼发消息了,当然发送出去的消息自然都是带着微信号的,具体的话术大家多测试一下,看看怎么给别人发消息转化率最高就可以了。


还有一个引流就是在交友平台用春节红包群引流

除此之外,春节要到了,红包和交友可以结合起来做引流活动,社会上常流行一句话:交友是否有诚意就看你愿不愿开红包嘛。在陌陌通讯录那里有一个群组,还有一个“查看附近群组”,点击进去就会发现很多当地的群组。

你可以自己创建附近群组,但是简单的资料设置是不能创建附近群组,所以需要你把资料完善一下,群组通过审核之后就可以在附近人列表那里显示出来。因为春节时期,主打应该是单身交友群。

如果自己不创建本地群组,可以加入其它本地交友群组,但是一个事实就是群里发广告都是不受欢迎的,很可能就被踢出群组,进群不可能直接把微信的抢红包群二维码丢进去,只能正常聊天,说自己加入不少抢红包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私聊进群抢红包。

一般玩过陌陌的朋友都知道,陌陌也会分为很多等级。陌陌等级达到5级的时候可以加入6个群组还享有更多的与周边陌生人匹配的特权。

达到陌陌5级其实很容易,这个级别也很低啦。当你拥有更多的匹配特权之后,就可以不断的在别人的资料那里留下痕迹。因为这个点点supeilike”特权可以自动在页面生成匹配信息,你手动可以选择是否要给对方的资料留下你的痕迹。如果是女号留痕,那么回访率是非常高的,你在资料设置那里留下微信号就行,当然可以写成“V信:XXOO”,这个可以被平台接收。




微信群你可以用多个小号开几个群,大家进群可以活跃抢红包气氛,从交友平台上面吸引流量过来,从别人的群组慢慢做宣传可能很慢。如果是比较小的交友平台,可以考虑用模拟器向群组成员发送春节抢红包群信息,不过你也绕不开群组,发一次之后就可能被踢了。如果发一次能吸引20%的人也不错了。我觉得从其它交友平台以抢春节红包为吸引点,很多微信群应该很快就满人。

引流到微信上面,有些人开始卖东西、打广告,做淘宝客赚佣金,有些人卖壮阳类产品,不过有人觉得这些转化太慢,然后,有些人就利用春节这个特殊的节日开始向别人讨要红包,大家都应该听说过吧。


春节,有人在微信上面向别人讨要红包


现在的网络环境,大家可能也深有体会,有不少的网络乞丐。有些网络乞丐年收入达到二三十万,厉害一点的甚至可以达到上百万,不用大惊小怪,互联网太大了,每个人给你一点钱,加起来就很恐怖了。有其他的乞丐讨要红包虽然不向别人展示自己的可怜,而是向别人展示自己的美来讨要红包。

你给我红包,我告诉你对你的印象,2016年有人在微信群或者朋友圈发这些信息,竟然有很多人给他发红包,少的也是一分钱,多的有88.88元或者8.88元或者6.66元,一天下来得到几百个红包,收入过千。

以上是在熟人朋友圈讨要红包,还有向陌生人讨要红包。

去年春节那段时间,在一个本地的交流群里,就有一个家伙在分享他的讨红包的。从除夕前一天开始,到大年初三,一共5天,他就专门在微信上面向陌生人讨要红包,他买了很多小号,那时候封号没有现在严重,通过附近人或者摇一摇开始加人。

后来直接去一些分类信息平台发布信息,比如春节宠物寄养等等信息,自己留下微信让别人加他。包括在很多交友平台上面引流,不单单是陌陌,方法和上面说的都差不多,用小号来加人,本身他已经有几万的微信好友和QQ好友,属于娱乐、交友类的好友。

他打算借助春节讨红包来积少成多,那时候他也是用软件群发讨要红包的信息,或者群发图片,那些女号收到很多se粉送出的红包,收红包收到手软。有几分钱的,有一块钱,有8块钱的,10块钱也有,多一点的话也收到88.88元。每天赚到将近6000多块钱,5天积累起来有3万多。


具体就是把交友平台的陌生人导入到微信小号(女号)之后,就开始利用群发软件向你讨要红包。在此之前的一个月,这些微信小号(女号)已经在朋友圈每天更新一些诱人的图片,以及一些暧昧的语言。当交友平台的陌生人导入到微信之后,如果说se粉,感兴趣就会留下来,不感兴趣的自然就会走开。这就是他们利用se粉变现的一个途径之一。

群发讨要红包信息的时候,对这些女号朋友圈感兴趣的人可能会发几分钱娱乐一下,几分钱虽少,但是很多人给就不一样了。如果讨要红包没人理会,那就算了。一但理会,情节就不一样了,就会厚脸皮的向你讨要更多的红包,耐心比你还强。


会有一些语音、故事、照片,还有其他信息也发过来给你,然后说自己在和很多闺蜜在春节聚会或者同学聚会,还有聚会的场面照片。这时候就开始向你讨要节日红包,几块钱应该出得了手。如果你还接着回应,希望得到美美的照片,就会继续被讨要更多的红包。很多人自以为不会主动掏红包,事实是真的有很多人愿意给。


后来他也做得很腻了,因为一些人经常发一些很恶心的言语和图片,每天要维护软件信息,有时候忙到凌晨两点。最关键是有些号显示“今日已经超过腾讯对微信红包领取次数的限制,请择日继续领取”,很多行为都受限。

有些微信号被停止一星期领取红包(悲催,只能等着解封然后拿钱走人)因为利用第三方工具或其他方式规避群发限制。有些号被直接封杀,损失不少的微信号,途中他卖号来做引流,因为是新号,封掉也不可惜。虽然在QQ上也会受到限制,但还是比较顺利,后来他就放弃大面积撒网,而是重点深耕。几天下来,也有损失也有收获。

今天就主要聊了一下,在春节这个节日前后,如何借助交友和红包两大主题到交友平台引流,以及引流一些技巧和注意的地方。同时还提到了节假日经常出现的网络讨要红包的一些事情。现在封号比较严重,不过类似讨红包依旧存在,你对春节讨红包有什么看法呢?好啦,今天就先到这里,拜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