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你,但我不會找你

陌生人

這個詞用在我們身上好像不是恰當,但是好像又很恰當

因為我跟我朋友的一句玩笑說叫她介紹朋友給我認識,就因為她的關係我們認識了,但是我們從來沒見過面

靠著聊天跟視訊暸解彼此,聊著聊著就在一起了

聊不到一個月,你就問我要不要跟你在一起

沒見過面的我們竟然就這樣在一起了,而且還是遠距離,異國。

夏天六個小時的時差,冬天七個小時,不知道多遠的公里數。

你每天都要很早起來上班,每天十點就睡覺的你竟然已經連續好幾個月為了陪我聊天打電話早上叫我五點半六點叫你起床就為了陪我聊天

你知道嗎?其實我不知道我是抱著什麼心態跟你在一起的

其實我很賤,跟你在一起之後我從來沒有公開過,我依舊跟我之前的woo友聯絡;依舊跟學弟摟摟抱抱;依舊叫別人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我知道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我,但是我老是在想你怎麼能夠這麼喜歡一個從來沒有見過面的人?

你知道嗎?其實我很胖,比你還胖。

就算你叫我不准抽菸我說完好你去睡之後我又立刻點了一根菸抽

每次我跟你說我要去睡覺了,之後我又接著玩手機

每次我在跟你聊天的時候我同時還在跟別人曖昧的聊天

你都說我每次都敷衍你的說愛你,事實是我就在敷衍你

在我忙著打報告的時候,你跟我說你想我,你打電話給我,我不接不讀不回

當你開始漸漸的在跟我視訊的時候把我介紹給你的朋友,把你交女朋友的事情跟你朋友講知道我就知道你真的開始對我認真了

可是,我還是沒對你認真啊!我害怕你對我太過認真啊

當初我還沒跟你在一起之前,我就跟我朋友說過,我怕是因為我太想要有一個男朋友,太寂寞才跟你在一起,才會以為自己對你有感覺

你知道嗎?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自己對你的感覺

我老是跟你開玩笑說我們是網友,你老是否認我們是網友

但是我們就是網友啊!沒有見過面就在一起,如果是我從別人那邊聽來我會覺得幹他媽怎麼會在一起?

覺得很丟臉,每次跟朋友講說哈哈我跟我的男網友還沒見過面欸

從來不會聲稱你是我男友,只會用XX哥(地區名字不方便說),或者好笑的綽號來簡稱你

你知道嗎?我每次都會跟我朋友在背後開你的玩笑,那些玩笑是真的很過分的玩笑

你每次都跟我講說你喜歡我比我喜歡你的多,我每次都只能笑笑的回應你不然就不說話

我不敢回應你,因為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自己對你的感覺

放開身心的去喜歡一個人,去愛一個人,真的很難

害怕受到傷害,不知道這樣做是不是對的

不敢去認真的喜歡你,怕被別人笑話,不好意思跟別人講

沒有未來的交往,是只要我享受當下嗎?

我一開始就只是想玩玩而已,沒想到你卻這麼認真

在一起兩個多月,最後我還是提了分手

本來想見一面在分手的,但是後來我朋友說怕在拖下去你放太多感情你會更難忘記我

所以我就直接提了分手。

我對不起你,分手了好幾個禮拜了我現在還是偶爾會想到你

不知道你現在過的怎麼樣,你留言我的IG我都莫名其妙的用很兇的話回你

你用賴密我我也是都回一句話,從來不超過兩句話

到現在偶爾想到都還是覺得很愧疚,我也沒有跟我朋友說我還是會想到你,每次提到你都故意裝作一副我不在意的樣子

其實我在意的很。

分手的時候你試圖挽留我,對著我說你可以陪著我到處走到處跑,你說你不想要讓我一個人

這讓我想到我當初對你有好感就是因為你能理解我這十幾年以來都是一個人到處跑的

但是最後這種好感也會被消磨掉的。

我一直都不想讓你受傷,一直都想用另外一種方式減少分手對你的傷害

提分手就是因為我們真的沒有結果,我不想要我一直浪費你的時間,對於我這種以後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的人,要在哪個國家定下來的人,我不想要因為我浪費了你大把大把的時間。

你說你沒關係你願意等我,但是我不願意讓你在我身上浪費這麼多時間。

分手後,你也開學了。

你有朋友可以陪著你玩,可以出去認識新朋友,隨便聊妹,不需要在早起晚睡,不需要在浪費時間想著我

一身邊永遠都有一群會挺你的好朋友,他們會陪著你的

我或許在你朋友的口中變成賤人婊子

我不在乎我在你朋友的口中變成什麼,我只希望你可以真的遇到一個好女孩

你真的很好,不好的是我

胖胖的普妹,功課也不好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愛抽菸每天還晚睡也不會聽男朋友的話,愛記仇愛講髒話,又任性

我都一直跟我朋友說我一定會遭報應的,我一定會的,傷害了一個這麼好的人。

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你很喜歡對方也很喜歡你的女生

你真的很棒,你一定要變的更棒

千萬不要再浪費時間在我這種婊子身上

我很想你

但是我永遠不會找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