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些技巧,女神也能投怀送报!

搭讪的学问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可能对于那些大神们很简单,可是对于普通没有技术没有经验的人来说始终是难的,在现在这种各大泡妞技术与泡妞高手泛滥的今天,想简简单单的与兄弟们分享下技术实属不易,本帖纯讲技术,只为帮助更多曾经和我一样游荡在泡学边缘的人!!

泡学是片神秘而神奇的地区,这里的思想颠覆了传统男女交往的模式……这里实践的结果,有超越大众对于默写固定模式的限制……这里渴望改变的兄弟,靠着自己的勤奋,最终获得幸福的情感人生。

下面我会和大家仔细分享一下在搭讪中或是聊天中碰到的这样或那样的情况与简单的解决方法,希望还单着的,想泡更多妹子的,或各位泡妞大神可以一起讨论经验!


一、如何跟两个女孩搭讪?

情况一,你想认识的美女旁边跟着一个丑女同伴,怎麼办?

情况二,你想认识的美女旁边的同伴也是个稍差一点的美女,怎麼办?

怎麼办的意思是说你应该向他们中的哪一个进攻找话题,最终才有助于你要到目标的电话号码?

跟两个女孩搭讪的原则其实是这样的:你一定要对着那个对你态度好的不停说话,即使她不是你的真正目标,同时不要给那个对你态度不好的开口机会。目的就是为了拖延时间,争取机会,最终要到你的目标的电话。

对于第一种情况,根据我的经验,一般态度不好的往往是丑女。这是因为丑女和美女同伴在一起,本来心里就有自卑和嫉妒,你的出现正好强调了她的弱点,而你这种不和社会习俗的方式正好又给了她冠冕堂皇的报复机会,所以丑女就会尽量阻挠刁难,破坏你和她成事。所以,你千万不要给丑女说话的机会,就要跟美女多聊,更不能去征求丑女意见。比如,你想请他们去喝咖啡,就直接跟美女说你的决定,只要美女表现出同意的迹象,马上回过头跟丑女说:‘’谢谢‘’,绝不等美女去征求丑女同伴的意见,否则基本等于找死。

对于第二种情况,我发现女人的一个有趣心理。当两个女孩姿色相近,并且又有一个男人出现的时候,他们更多的是呈现竞争关系,通常是漂亮一些的那个会用矜持来表现自己的自信,而稍差一点的那个会用风骚主动来勾引男人的兴趣,所以这时候利用他们的竞争就会给搭讪者创造出机会。先多跟那个差点的聊,可以故意冷落你的真正目标,等到一定时候,那个漂亮的发现摆酷没有效果时,她自会主动加入,所以运气好的话,你甚至可能会一箭双雕!!

这是我总结的真实经验,大家也可以好好反思一下。


二、把她约出来了,但是她还带个同伴怎麼办?

如果你不打算跟她打持久战,不打算慢慢慢慢靠银子和真诚来打动她,请继续往下看。

很多男同胞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具体来说又分为两种可能,一是这个女孩对你有一点兴趣,但出于安全的需要带个同伴做保护;二是这个女孩对你根本没兴趣,只是把你作为冤大头痛宰,而且还用你的银子给她的同伴做免费人情。

一般来说,不管哪种情况,她带来的同伴都不会长的比她强,她对局势有绝对的自信,认为你会围着她转,而她的丑同伴也应该为能跟着蹭吃蹭喝而对她心存感激。

所以,你要反其道行之,干脆将计就计,在三个人约会的时候多跟那个“灯泡”说话,让她觉得自己反倒像是“灯泡”。

我就这么干过好几次,在饭桌上跟那个丑的谈笑风生,根本就当她不存在。

顺便还有个有趣的发现,就是在这种时候,那个丑的也会非常配合我!估计是把平时被美女同伴的压抑都发泄出来了。

三个人的约会如此这样结束之后,丑的往往对我心存感激,事后绝不会在她面前说我坏话,而她会觉得有些丢面子,一定会再给我追她的机会来向同伴证实自己的魅力。

于是局面就对我很有利了,并且她再也不敢带同伴来赴约了。

唯一要注意的分寸是,对于第一种情况,你不要做的太过,尤其对丑妹子的热情不要超过“友谊”的界限,给自己以后留有余地;对于第二种情况,就可以给予她无情打击,半路上带着她的同伴私奔了也不过分,让她“赔了夫人又折丫鬟”!!


三、她就一个人走你前面,怎么办?

这算是搭讪遇到最多的场面了,兄弟们也看过很多关于这方面的研究了,下面我也像大家贡献一招。

这时我会快步走到她身边,距离一两米,然后开始假装打电话,其实就是对着手机自言自语。说话声音不用太高,能让她也听清楚就够。记住,大声讲点话会显得你的素质很低。

至于自言自语什么话就可以即兴发挥了。一般我会说以下这些内容

“哦,我已经到了,你还要多久?”(暗示你不是有意跟踪她)

“你带上球拍了吗?”(暗示你爱锻炼身体,性能力也不会差,哈哈)

“你的那本书我忘带了,不好意思”(暗示你能阅读,不是纯粹的接头混混)

等等等等吧……

其实就是给对方一个心理缓冲期。因为对于有些特别谨慎的mm,一个男子突然上来搭讪会使她精神立刻处于高度紧张状态,根本不可能听见你在讲什么。这种情况下你就是准备再精彩的开场白也白搭。

而假装打电话的作用就是通过通过自言自语让她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获得了对你的初步信息,为你真正的搭讪铺平道路。

然后,你就可以手起手机,很自然的回过头,

对她说:“你知道这离XXX健身房还有多远吗?”(这里是泛指,你可以改成别的,但一定要自然)

…… ……. ……

看,多阳光的小伙子啊,哈哈…….

当然,以上说的只是一个小花招,我只是偶尔为之。因为任何技巧使用多了都会破坏过程的乐趣,而对我来说搭讪过程的乐趣又直接影响到搭讪的结果。所以多数时候,我还是喜欢直接说声“你好”开头。

至于吓着她怎么办,吓着就吓着呗,我是搭讪的,又不是她家保姆。


四、游泳池里如何搭讪?

mm,尤其是单身mm去游泳,通常不会在岸上久留。

一般都是下水就游,游够了上 岸就进更衣室走了。

本人比较重视mm的身材,鉴于水里是看不出身材好坏的(通常都有美化作用,上几 回当就明白了),所以去游泳池泡妞,我都会在岸边靠近女更衣室门口的地方先守株待兔着。

等看到中意的mm出现,再观察清楚她是不是一个人来的(男更衣室不会再出来个跟她打 招呼的帅哥),最后我才跟她一起下水。

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多了,世界上简直没有比游泳池更适合搭讪的场所了,绝对是在 “泡”妞啊!

这里的mm不会象在大街上那样匆匆忙忙,也不会警惕不安,只要你不是那种让她觉 得很没眼缘的人,一般都不会介意聊上几句。

这时候,看的其实就是你说话的本事了,言语乏味当然也不是说改就能改的了的。

我只能在这里大概指出个聊天的方向,记住:不要上来就围绕着对方提各种问题,比如

“你做什么的?”“你是自己来的?”“你家住哪里?”……

这样的问题会让 mm有压力, 除非你长得确实像金城武。

也不要忙着说你自己,这样会有臭显摆的嫌疑。

最好先聊一些关于第三方的话题,并且 这个话题跟你们眼前的状态还有自然而然的联系。

你可以说说自己的感受看法,在这个过程里激发mm的兴趣,寻找彼此的共鸣。

等到 时机成熟就可以直接互换电话号码了。 在这里顺便提一下,有一些搭讪指南建议千万不要把“留个电话吧”单独做为一个问题 说出来,我觉得实在是故弄玄虚。

聊好了怎么要电话都自然,聊不好人家就是碍于情面给你 留了号码以后也不会再见你。

最后,游泳池泡妞还有一个有利条件就是可以切磋泳技,简直比交跳舞还要暧昧,有时 候连我自己都会不好意思…… 唯一,唯一要注意的事,游泳池搭讪出手一定要果断,因为你看上的mm一般别的男 人也会惦记,一旦被别人占了先,再加塞就不太容易了。

要记住,我们应该尊重自己的同行。

除非,那mm实在是太好了。


五、发现她而不是改变她

梭哈这种赌博大家都在电影上见过吧?

真正的高手不是靠回回抓好牌,而是靠心理战取 胜。

当自己的牌比对手差时,会全身而退;当自己的牌比对手好时,能诱敌深入。

而这一切 都是建立在对对手底牌的准确判断之上。

搭讪泡妞也有类似的规律,真正的高手不一定是万人迷,但是他能及时准确地分辨出女 人对自己的兴趣,决不在没有希望的女人身边浪费半点时间。

须知,生命有限而女人无穷。

可是很多人偏偏却把生命消耗在改变对自己没兴趣的女人,而不是去发现对自己有兴趣的女 人。

我是学心理学的,每当跟新认识的异性朋友聊到自己的专业,

对方通常会说“以后跟你 说话要小心了”或者“你会知道我想什么吗”,

这种时候,我都会尴尬地笑笑不说什么。

因为我不好意思告诉她:她的话其实已经流露了一个最基本的需求——渴望被他人关 注。

我还发现这样的开场白很少见于美女,究其原因,是因为美女在生活中已经不缺关注, 所以没必要再此地无银。

最终一个有用的推论就是,一旦有美女也这样讲话,那就只能说明一点:她对我有点儿 兴趣。

这种时候,我再约这个女孩,成功率基本100%。

所以,作为初次见面的关系,我当然不会知道一个女孩早上吃了什么晚上想吃什么,但 是,我还是能发现一些对自己有价值的信息,这就是心理学的用处。

搭讪泡妞是一个做减法的过程,首先要认识了很多对象,然后再把其中对你不来电的捡 出来扔掉,剩下的才是你美好生活的开始。

这又要用梭哈来比喻,只有赌上很多把之后,高手跟菜鸟的差别才能体现出来,而且越 来越大。


六、 打压打压“打压法”

“打压法”是当下不少泡妞指南都在力荐的必杀绝技,读起来似乎叫人耳目一新,但是, 凭我泡过几百个MM的亲身经验来看,这招其实完全瞎掰。

当然,我不是MM,不能代表她们发言。

可是不妨这样类比,作为男性,每个人都会 有自己所擅长的事情,比如有人是游戏高手,有人是历史专家,还有人是烹饪大师。

设想一 下,有一天突然不知打哪儿冒出个家伙,上来就质疑你在自己熟悉领域的多年心得,你首先 会是什么反应?

也许表面上会说“欢迎欢迎”,但心里的话估计会是——“你也配?给我远 点儿。”

对于美女来说,她们的专长就是她们对男人的魅力,没有分量的人想在这个领域通过动 摇她们的自信来获得分量,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在我的记忆中,唯一一次跟“打压法”沾边儿的经历是这样的,我有一个多年好友,是 个大美女,我很喜欢她,她也明白,但关系就一直保持在这个界线。

有一次她办Party,照 旧来了一群她的粉丝,但那天我带上了一个刚认识的小MM妹。

小MM妹的姿色当然不敌大美女, 但出于本人的习惯,我还是优先照顾小MM妹,而且Party没完就跟她一起离开了。

没想到第 二天一早就接到大美女的电话要一起共进午餐。

这种情况下,“打压法”似乎是有效的,但前提是我是大美女的多年好友兼追求者,换 句话说,我已是她魅力指数的专家评委之一,我的态度对她是有分量的。

但这要是回到我们 刚刚认识的那会儿,她一定不会在乎我。

出书的人总喜欢危言耸听,但是搞不好就会误人子弟。

搭讪泡妞看起来是跟女人的较量, 其实是在跟追求她的男人竞争。

如果你卓尔不群,自然不在话下;如果大家旗鼓相当,那么 比的就是看谁少犯错误。

别人犯30%的错误,你只犯20%,那么你就离她最近。

而“打压法”就是给没有情场经验的男士凭空增加的一个超级错误,所以大家看书时一 定要经过自己的思考再去接受。

其实看书也没用,搭讪泡妞实践才是硬道理。

即使碰了钉子, 从中获得的对女性的经验值也远远胜于十几页的文字。

说实话这又让我想起了卡耐基,于是在豆瓣上搜索了一下,结果有十几本《卡耐基成功 丛书》但却没看到一条评论,看来大家对这种美式励志的玩意儿已经有了一定清醒的认识了。

混社会和泡女人都一样,实践出真知,自己去试吧。

有过体会之后,就会明白理论和道理的区别了。


七、赞美的技巧

赞美的技巧很多,这里只讲其一。

用主观感受的表达代替客观结论的陈述。

你的身份不是评委,对她说

“你很漂亮,很会穿衣,很有个性,很有品味,很与众不同。 ”

只会拉开你们的距离。

这样的话在两发生关系往中只有礼貌用语的意义。

可谁又会因为礼貌用语 而喜欢一个人呢?

充其量是不讨厌罢了,听多了还会觉得你啰啰嗦嗦。

一个比较好用的技巧就是要多说“我”而少说“你”,多多去描述自己因为对方而在情 绪情感上产生的感觉。

我们是个内向的民族,喜怒不形于色。

表达自己的情感是我们的弱项,大家习惯不温不 火地褒扬心上人。

可是时代不同了,现在MM喜欢看到的是自己的魅力对这个世界产生的 影响,而不是一本正经的一句“你真有魅力”。

你只需向她形容你作为世界的一份子,她的魅力对你个人产生的作用。

正所谓“一叶落 而知天下秋”, 看到一个活生生的男人(如果他条件还不错的话)为自己神魂颠倒,这才是 一个女人最满足的时刻。

为什么艺术家经常能让女性心动呢?

就因为这些人能把女性带给自己的感动表现到极 致。

当然也不要因此走向反面。事实上由于我们的文化不提倡自我表达,所以含蓄委婉压抑 到一定程度有时又会变成撒泼耍混,通常的表现就是当遭到拒绝的时候,自己寻死觅活,结 果被人贻笑大方。

总体说来,真实自然的表达其实既是两性相互交流的技巧也是自我人格健全的体现。

这种表达方式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安全,能给对方足够的自由空间。

你只是在形容自己的 感受,不会给她压力,也不会让她觉得欠你人情。

我神魂颠倒是我活该我自找,你该干嘛还可以去干嘛——这种态度反而会让MM觉得 跟你在一起既满足又轻松。

经常会有女性问我为什么要找她搭讪,这正好给我赞美她的机会。

通常我就是老老实实 地把在看到她的那一刻我的心理感受讲出来,无需说她多么出众,也无需掩饰自己好色,就 这么简单,而且效果很好,甚至还能更加拉近彼此的距离。


八、 也许这也算一招

一次意外的经历,时间又是去年夏天,所以说冬天是搭讪的淡季。

当时,这个被我跟踪的MM穿着一双精致的凉拖鞋,步履轻盈,走得飞快。

我足蹬“just doit ”在后面紧追不舍。

终于接近目标,这段路窄,我在她的正后方,相距也就一米。

前面路又宽了,我脚下发 力,准备从右侧包抄过去搭讪,不料此刻她也突然向右并线, 结果我踢到了她,而且力度 不小。

两个人不约而同“啊”了一声,紧接着又一起说出了“对不起”三个字,看来高素质撞 上了高素质。(哈哈)

当时有那么1秒我是真心在道歉的,甚至都把搭讪这事给放一边了。

因为我感 觉踢到的是MM的纤纤玉足,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但看到她也在道歉,却让我糊涂了。

为 此我们暂时还停下了脚步,俯身低首查看了一下事故状况。

不是为了责备对方,而是争一争 自己的不是,那场面有一点点感人。

原来,她以为踩到了我的鞋,我以为踢到了她的脚,其 实是我的鞋头撞到了她的鞋跟,一场虚惊而已。

接下来我又想起了自己的任务,开始耍贫嘴。

“那么不用叫交警了吧?”

她的笑容也从歉意的变为轻松的了,

“又不是交通事故,叫什么警察呀。 ”

“嗯呐,普通追尾,后方负全责,咱就私了吧。 ”

“那你怎么负全责?还打算帮我修鞋呀?”

她也开始跟我逗着玩了。

我指着自己的旧耐克, “你开的是敞篷车,我这是小面包,不是一个档次的呀。

我给你 护航吧,再有人撞过来,我来挡住。 ”

就这样,我们开始边走边聊了。

一直到路口才分手,我要联系方式,她犹豫好久。

要在平时,我就潇洒走开了,但这个 MM不但漂亮而且心地太善了,我非常想认识她,于是又费了好多口舌,终于得到了她的 号码。

这算是搭讪生涯中特别美好的一次经历,偶尔想起都会开心一下。

最近上课开班,在总结战术技巧的时候突然想起了这个案例,脑子里冒出个罪恶的创意: 如果以后跟踪搭讪时都把脚伸到MM的下面呢?

罪过啊罪过。


九、安全感的建立

理性地分析搭讪,首当其冲的是安全感的建立。

站在被搭讪的MM的角度,当陌生男人过来讲话时,第一考虑的是自己是否安全而不是对方的是否出色。

我们来归纳一下公共场合跟MM主动讲话的男人有几种可能:

一,劫财劫色、变态(花痴、暴露狂)

二,骗财骗色、马路求爱者(轻度不正常,想不开的人)

三,正常搭讪者(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四,社会工作者(推销、调查、培训)、求助者(问路、问时间、借手机等等)

以上排序,安全级别由低到高。

对于目前的社会,第三类正常搭讪者其实已经属于安全范围。

而多数搭讪者不能建立安全感的原因在于被误认为第二类甚至第一类人。

衣着、形象、场合、时机的选择不当都可以成为被误解的原因,但还有关键的一点,就 是在这里要强调的:欲盖弥彰反而弄巧成拙。

一种情况是想通过扮演第四类人先接近对方,然后再转换角色达到目的。

还有一种情况属于潜意识里残存的对搭讪的罪恶感,只敢以第四类的理由跟异性开始说 话。

但毕竟最后都要把话题归结到要结识对方,结果就是反而让MM怀疑你的人品、动机、 心理有问题,把你从第四类直接打入第一、二类。

搭讪者的这种错误都是主观上在掩饰自己,客观效果又分为两种,一种是装得太假,让 MM一眼识破;另一种是装得太像,反而把自己套牢。

举个例子,

上次在新华书店,看到一个男生,眼睛一直瞟向一个在数学类书架旁边的MM,

他在MM左右逡巡了十几分钟,突然问出了个很深奥的数学问题,我听到后当时两

腿 就软了。

还好MM比我坚强,用冷漠的态度回答了三个字“不知道”,这次搭讪就夭折了。

陌生人交往的不安全感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对方身份本身,另一种是对方身份的不确定 性。

所以,尽早诚实地表明自己的目的,是建立安全感的一种有效途径。

我自己的习惯通常就是直接告诉MM我是搭讪的,反而不会让她有更多猜想,有了安 全感之后,MM才会有可能进一步观察你的个性和特点。

如果万不得已要以第四类身份开头,我也会把问题和要求尽量简化,而且故意带点儿夸 张的假,绝对不能太真。

主动让MM看出我就是在找借口说话,然后在最短的时间恢复搭 讪的本来面目。

相反,转换真实身份的时间越往后,MM对我的信任感也越低。

当然,有些保守的或者神经质的MM,即使面对正常的搭讪,也会横眉冷对甚至落荒而 逃。

这样的挫折会促使一部分搭讪者不敢再表明自己的真实目的,但这绝对是个错误。

人应 该为自己存在,为能理解自己的人存在,而不是为误解自己的人存在。

毕竟,通情达理的MM 越来越多。

我们为她们而搭讪,我们的搭讪方式也为她们而准备。


十、搭讪容易再见难

作为一个成熟的搭讪犯,你应该清楚,有时候,MM给你电话号码仅仅是因为抹不开 面子,世界上就是有一部分不愿轻易说“不”的人(而且东方女孩居多数);

另一些时候, 有的MM只是把你的搭讪作为她自己生活中一次精神上的“艳遇”,留电话的行为只是结尾 时的一个“标准动作”而已,并不意味着今后的联系;

更有些时候,个别MM跟咱们搭讪 犯一样,把被搭讪作为扩大交际的一种方式,也是广撒网精挑选,电话可以随便告诉你,但 接下来没有特别好感是不会再见面的。

所以,怎么样让搭讪得到的号码都是有效号码呢?

我的经验就是尽量把搭讪的过程拖 长。

所谓建立舒适感也好,展示价值也好,一定要有足够的时间作为前提。

想想看,就连那些帅得让你喷血的大明星都要靠反复宣传才能深入人心,何况我等凡夫 俗子,凭什么匆匆一面就让美女对咱们耿耿于怀呢。

在我一个人默默搭讪的那几年里,多数情况下,我都会跟着搭讪对象一路聊下去。

有时 候会走出几站地,有时候会一起喝杯饮料,有时候甚至会送她回家。

总之,只要她愿意我就 一直跟着。 后来我发现,凡是超过半个小时的搭讪,再约会的成功率都非常高,而超过三个小时的 搭讪,不去再见一面简直就是对不起人家。

对此,我给予如下分析。

搭讪跟约会有一个本质的不同,搭讪是随时可以被中止的,但约会总有个最短时间(比 如一顿饭、一杯咖啡)。

MM遭遇陌生人搭讪,感觉好就继续聊,感觉不好就抬腿走,这都 是顺理成章的。

结果,凡是能聊得久的搭讪,一定是因为你让她开心了。

而约会却是要预支 成本的,一旦答应,即使是很糟糕的场面,她也要硬着头皮撑完。

所以,对于没有足够了解 的搭讪犯,MM会非常非常谨慎。

搭讪班的训练只是成为搭讪犯的一个起点,真正想要增进有效交流,我们就不能只为搭 讪而搭讪了,而是通过搭讪,把不期而遇的心跳变成邂逅。

所以,一旦开始的交流是愉快的, 我们不妨就跟她多坐几站车,多走几里路。

要明白,没有这多出来的半个小时一个小时的交 流,以后你就是愿意多走十几里去找她,人家都不一定出来呢。

至于有些关于如何通过冷读暗示让对方留手机号的技巧,(比如先问 13,等对方说 xxxxxxxx)我觉得简直就是南辕北辙。

这样的搭讪犯,很快就能体会到手机里一堆MM号 码,但一个也约不出来的无趣了。

而且,有了第一次的足够交流之后,接下来的短信或者电话才有方法与技巧的施展空间, 当然,具体怎么施展就超出这次的话题了。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吧

假如我有一个方法可以让你迅速脱单,你想不想要?

假如我有一个方法让不高不富不帅的你收获真爱,你想不想要?

假如我有一个方法可以让你摆脱对五姑娘的依赖,你想不想要?

如果你想追到心爱的女生,如果你对感情一无所知,如果你想脱单拿下女神。那就添加关注微信号:Yi易泡恋爱学院(mango0114)让你重拾男儿自信,成为情场高手,就此开始蜕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