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牵挂,真好!

生活是场漫无止境的旅途,我们每个人都想要不断前行,但是最幸福的不是你走得有多远,而是当你累了的时候,回头看,发现有人在你身后默默陪伴。

生活或许慷慨,或许也会很无奈,但有人牵挂你,就值得期待。

有人牵挂是种幸福

有人牵挂,是一件幸福的事。试想一下,一个人在世上,没有人爱他,也无人在乎,那是一件多么可悲的事情。

被人牵挂的人,是最幸福的。不管你在天涯海角,也会有一个人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默默关心你。如果有一个人一直在乎你,那么不管你遇到了什么都可以扛过去。

有人牵挂,就像是软肋有了盔甲。为了美好的生活不断争取,总要经历很多风雨,但我们都不是超人,我们也会感到痛,我们也会流泪。你有别人的牵挂,就像是有了盔甲,你的软肋有了保护,你可以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包裹起来,更加勇敢地面对生活。

有人牵挂,你才有归属。你走过春夏秋冬,感受过四季不同,却总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在天空漂泊,没有尽头。而那份牵挂,就像是风筝的线,你飞的再远再高,再没有方向,也总能找到回家的路,找到漂泊的尽头。

有人牵挂,就是幸福,牵挂代表着别人对你的浓浓深情。这份深情中,寄托着父母对你的期盼,无声的思念中饱含着他们对你的爱;这份深情中,有朋友对你的帮助和鼓励,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无尽的力量;这份深情中,还有爱人的相思和陪伴,与你度过无数个日日夜夜。

牵挂你的人,最懂你

牵挂你的人,把你放在心上。他们或许不能时刻陪在你身边,但他们总是能出现在你需要的时候。因为他们时刻关注着你,挂念着你,他们知道你什么时候需要安慰,什么时候想要诉说,他们不会在嘴上说多爱你,他们会把你放在心里。

牵挂你的人,懂你的快乐,更懂你的心酸。生活需要我们自己去体会,其中的酸甜苦辣也只有我们自己去品尝。但是总有那么一个人,他时刻牵挂着你,他不仅懂你的快乐,更明白的你不易,他虽然不能代替你经历痛苦,但是他知道你的每一分酸楚。

你生病了,他提醒你注意保重身体,这不叫懂你,知道给你买药送药的人,才是真的懂你。

我们都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软弱,能够坚强我们便不会选择妥协。即使流泪,也要在没有人的时候默默哭泣,就算是最亲近的人,也不想告诉他们自己的伤心。牵挂你的人,懂你生活中的委屈,他们不说,是不想让你难受。

因为牵挂,所以珍惜

寒冬过去春天还会来,花落明年仍旧开,但人走了不会再回来。这世间最珍贵的,莫过于牵挂着你的真心。不懂珍惜你的人,不值得牵挂,但是牵挂你的人,却值得我们珍惜。

有可以牵挂的人,是令人心安的。就算你孤独一人,心里也会觉得温暖。因为你心之所爱,总在某个地方可以给你力量。

那个人被你一直牵挂的人是你的信仰,你遇到任何困难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还有他在,便觉心安。

有些人,成了你牵挂,却无法相守一生。这是一种遗憾,但谁又能说遗憾不也是一种美呢?

真正对你心怀挂念的人,不会很多,但他们的心足够真诚。他们对你的牵挂,出自他们的真心真情,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消失,也不会因为距离的增加而变得疏远。你身边的朋友来了又走,你们之间相距天涯或者咫尺,都不会妨碍他们牵挂你。

牵挂你的人,要好好珍惜。不是所有人都会把你放在心上,也不是所有的朋友都会对你好,时间在变,人心也会变。

在你难过伤心的时候,是谁给了你安慰;在你绝望无助的时候,是谁拉了你一把。这些一直陪着你、每天关心你的人,值得我们好好珍惜。

牵挂不是说几句甜言蜜语,牵挂也不是每天的闲谈,真正牵挂你的人,一定是懂得你身后的艰辛,能够给予你灵魂上的慰藉的人。

没有人牵挂的人,虽然没有羁绊,看似自由,但是也失去了生活的念头。

有了牵挂,就像是灵魂有了寄托,生活再苦,世界再大,都不可怕。

把你的牵挂,给最值得的人。牵挂真心对你的人,把你的好全花在你值得的人身上。不要把所有的付出,交给了那个错误的人。你把所有的好的都给了他,他却视如草芥,不好好珍惜。

找一个牵挂的人过一辈子,愿牵挂着我们的人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题目:大家都知道斐波那契数列,现在要求输入一个整数n,请你输出斐波那契数列的第n项。n<=39 分析: 迭代方法,...
    光光李阅读 267评论 0 0
  • 人永远也无法知道自己到底该要什么,即便再活一次。 人依然会决定什么都要,如果再活一次。 人渴望自由,又为世俗所困,...
    天堂里的鱼阅读 137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