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后,我收获了这样的自己……

21天,我感觉自己进了一个神奇的群。高能量的一稼老师天天在分享不同的知识点,每一天都能刷新我的认知,明明说的是特别深奥的道理却说的通俗易懂,明明是特别棘手特别难缠的问题,一稼老师都能一一化解。群里的姐妹们个个群情激昂,每天象打了鸡血似的。每天情绪低落时,或感觉生无可恋时,打开这个群也会立马充满能量,浑身有劲。

别以为是夸张,这就是我个人的体会。每天在这样高能量的熏蒸着,发现自己每天被推着往前跑,跑着跑着自己也象个发动机一样。每天即使加班到深夜,处理完一堆焦头烂额之事,路上把课再复听一遍,到家马上打卡。这就是我最近的状态。老公很疑惑地说,最近有点象喝了兴奋剂似的,半夜还在噼噼啪啪地在打字。

收获一:给自己一个机会,你发现自己是个大宝藏

这是班班昨天分享所说的。是的,给自己一个机会,你发现更多可能。给自己一个机会,你发现自己是个大宝藏。

以前的我,上课会缩在最后一排,有什么出彩的事,就算是我做的,我也只想,千万别主意到,最好是没人能看得见我。就算是被强塞一个机会,也会恨不得转地缝里。

学了一稼老师的课之后,受她故事的鼓舞。发现她从一次次给自己机会,从一个小职员一路飚升到公司最重要的人,创造了无数个可能。

于是我学着给自己一个机会,这个月主动申请了之前从来没有做过的项目。刚开始时很难,不知道从何上下手,查资料、找行家、从头开始学习,小组每天组织头脑风暴,一起学习,一起攻克难关。经过半个月的学习,当我们把团队的规划书向上汇报时,意想不到的是,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学着给自己一个机会,跟媛媛姐学习演讲训练营刚结束,就开始尝试,给团队成员、给部门培训。后来听说还有一个全公司3千人的分享。换以前,我可能退缩到后面,不敢上。这一次,在媛媛姐的鼓励上,在一稼老师的赋能、姐妹们的高能量影响下,我决定给自己一个机会。为了有良好的表现,演讲前作了充足的准备,结果演讲比自己预想的要好。

感谢一稼老师,感谢媛媛姐,感谢这么多高能量的姐妹们,是你们让我有勇气,知道给自己一次机会是一次自我的升级,是一次自我的挑战。还好,自己都完了。

收获二:做好好说话的女人

在上一稼老师的课之前,我还每天跟老公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还觉得自己特别有礼。是老公不懂我,不理解我,我们价值观不一致,甚至我是不是选错人了。听了一稼老师的课,才猛然醒悟,也许那个错的人是我,那个喜欢作的人是我,我错在没有好好说话,却以爱为名,给老公冠上各种莫须有的帽子。

换别的训练营,只止步于知道,哦,这个道理很好,很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一稼老师这里不一样,女性5力惯彻始终,学习关系力的时候是我特别挣扎,特别是把自己身上的刺一点点拔掉的时候,不但从身体还从精神上,发现自己要进行自我的彻底革命,才能慢慢改掉以前与老公的针芒相对。

再出现争吵时,我不再想着与老公争吵谁对谁错,我试着缓和语气,从多说你,改为多说我。我也不再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老公,不再“逼迫”他非得听我的。我们变成了有商有量地去研究哪个方案更好,而不象以前必须听谁的。

我的改变从每天的作业思考开始,从回忆自己与老公吵架的点点滴滴开始,一点点地修正,找出问题,落实行动计划。践行之后,才发现原来你不用去改变别人,你只需改变自己,别人受到你的正向影响,彼此地沟通会更顺畅。

学习了一稼老师的关系后,特别能感受到老公为这个家庭的付出,感受到他对我的爱。

收获 三:我经手的事都是个人品牌,我100%负责

以前的我,没有个人品牌意识,一直都是事情推着走。从来没有把事情与个人品牌关联起来。做得好与不好,尽力而为。没有真正地做到100%。当把事情与个人品牌关联起来以后,你会想着,这是我经手的事,你愿意就这样交付吗,你还可以做哪些工作呢,做完之后,还可以有些善后事情呢?

当这样想的时候,发现自己是充满能量的,感觉到自己做的事是写着我名字的,如果我没有做到100%,那会不会给其他人带来困惑。做到100%之后的结果如何,目前这个程度交付如何,这之间的差距在哪里。

当开始这样想,并这样做的时候 ,发现正向结果、正赂影响比自己想象来得快,来得猛。领导更放手,给你交付的重任变得多了起来。但即使任务多,你也不敢松懈,老板的信任在这里,你的个人品牌在这里,唯一能做的就是100%负责。

从来没有一个训练营、一个社群能给我带来这么大的能量。收获这么多,能结识这么多优秀的姐妹们,他们明明已经是成功的企业家、公司创始人,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但他们却如此低调地在社群为我们服务,鼓励大家,让大家学得更好,收获更多。

为此,未来我决定,只要时间允许,学习内容契合我,我都愿意跟着一稼老师,这样强大的运营团队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变得更牛。

未来的行动计划

1、准备再把一稼老师的课重新听不少于3遍,再重新复盘一次,写下简单的感悟。

2、把一稼老师讲到优秀好习惯,逐一地培养,根据自己的需要,也不贪多,从一个两个开始,写下践行日记 。

3、把关系力好好地吃透,学会爱家人、爱老公,关注身边重要的人。学会好好说话,开口说话坚持少说你,多说我。

4、建立个人品牌意识,从“我经手的事100%负责”这个原则做起

5、只要有分享机会,就要勇敢地上,给自己机会。如果没有机会也要创造机会,把自己所学的积极地去分享。

未来的憧憬

不去做,然并卵。想起猫叔的一句话。

一稼老师讲的再经典,再好,我们最需要做的就是照着做,照着做,照着做,没有任何借口。

21天的只是一个学习阶段的结束,更是一个新的开始。很多姐妹走上了新路,带着满满的能量,重新面对,解决以前无法解决的问题。

希望未来还能与姐妹们再次相遇,或许那个时候我们也学会给一稼老师一样学会给他人赋能,帮助更多的人走出迷茫,走出困境。我们是爱的传播者,我们愿意为自己热爱的事情终其一生,奉献自己所有的热情。

给姐妹们的话

丹丹在这一次算是小宇宙爆发,行动力特别强,她决定回老家修复与父亲的关系。涓妍、程程开始为一稼老师代言,他们开始分享老师的课程,开始实践老师所分享的每一个好习惯,好方法。真心为他们点赞。lillian收获也特别大,以前觉得抱怨与老公住在交通不方便的国外,学习后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天厓只尺50多岁还在不停地学习,分享才知道她曾经面对那么多伤痛,却依然如此坚强,培育了优秀的女儿……这样的故事、案例实在太多太多,希望结营后我们还能一起时不时的学习探讨,一起变得更好。

江湖再见,我的姐妹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