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简单 一个你一个我

1

封叶和小薰是青梅竹马,但是两人的性格却是截然不同。封叶作为一个男生,沉闷寡言,但是不乏真诚。而小薰恰好相反,大大咧咧,容易头脑发热的典型强势女生。两个人从小关系十分密切,双方的父母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作为旁人来看,两家就像一个大家庭,十分羡慕。

封叶和小薰上的是同一所大学。封叶的成绩一直很好,很多次督促小薰学习,但是每次都有始无终。班里的同学都能看出封叶喜欢小薰,但是小薰每次都装作不懂,神经大条。明天就是小薰的生日,封叶早早地就约好小薰,小薰也很愉快地答应了。她听说小薰喜欢五颜六色的话,封叶便在约好小薰之后开始跑遍全市的花店,买下不同的颜色,不同的花种,想到小薰开心的样子,封叶便笑容满溢。

第二天封叶早早地就在约好的地点等小薰。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封叶开始担心起来。正准备打电话的时候,小薰来了他身边。

他看见小薰那勉强撑起来的笑容下湿润润的眼睛,十分心疼,忍住疑问的他将抱在手上的话递给了小薰,小薰接下花对着封叶说:“你是不是一直喜欢我?”

封叶心里微微震惊了一下,“是的,从小我就喜欢你,但是却不敢说……”

还没等封叶将话说完,小薰就抱着封叶,小声地说道:“那我们在一起吧!”

封叶很激动,因为他真的一直一直很喜欢小薰,这一天他已经期盼很久了。就这样他们便在一起了。

封叶为小薰买早餐,小薰需要什么,封叶就将东西送到小薰宿舍楼下。封叶知道小薰讨厌学习,便陪她一起上课,就像小时候一样督促她学习。小薰感冒,不顾大雨倾盆,买药照顾小薰,即使自己感冒生病。小薰不开心,封叶就是她的倾诉桶,就像一个富有感情的无敌洞,永远不知疲倦,仔细聆听。小薰十分享受这段爱情的感觉,慢慢地,她知道封叶一直很爱她,不同于别人的爱,不知道是出于愧疚还是真心,小薰下定决心要和封叶一直好好地在一起。

2

平安夜,小薰去上课,像往常一般,依然为封叶留下了一个座位等着他。但是等了好久他都没有来,一直到结束。小薰出了教室,便拿起手机拨打封叶的电话,可是电话却一直显示无人接通。小薰跑去封叶宿舍,舍友也不清楚封叶的行踪。就在小薰走出宿舍楼之后,手机响了起来。小薰一看是封叶打来的电话,便快速接起了电话。电话那端隔了许久才响起了声音。

“小薰,我是封叶,很不好意思,今天没能陪你去上课,没看到不要想我哦……”

“封叶,你在哪里?我找了很多地方都没见到你!”

“我等会就回来了,不用担心。小薰!我真的很喜欢你……”

“封叶,我也是,我爱你,我们以后都要一直在一起。”不知道为什么,小薰听到封叶的话之后,情不自禁的哭了起来,好像电话一挂他就再也见不到封叶了一般。

……………

电话挂断了,然而当晚封叶却还是没有来找他。

第二天,小薰终于找到了封叶。小薰知道封叶之前为了自己的生日,跑遍全程买各种颜色、各种花种的花送给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为了一个爱得人甘愿做一切是一种什么体验呢?跑完全城将花买齐之后的小薰,虽然感觉到很累,但是小薰却很满足。带上鲜花的小薰走进了房间,看着封叶带着些许微笑的脸庞,小薰强忍眼泪。

“我知道,你不喜欢看我落泪,我会一直笑下去的。可是,我的眼泪总是不受控制,一直往下掉……”几滴眼泪落下,小薰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

“小薰,我们相信封叶肯定是希望你一直开心下去。”封叶的父母拍了一下小薰的肩膀。“这是封叶写的,我想他应该有话对你说。”之后便对旁边的医生挥了挥手,封叶就这么悄无声息地走了,去到了天堂般的世界。

3

小薰打开了,从第一页开始,小薰再次哭了。

今天小薰很开心,看来她男朋友是值得依靠的,只有这样我才能够放心……

为什么小薰会不开心?为什么我不一直守护着她,今生如果有机会做她男朋友,我保证不让她受一点伤害。

明天就是小薰生日,他喜欢花,还喜欢各种颜色、不同种类的花,今天跑遍了所有的花店,很希望看到小薰开心的样子。

小薰好像不开心,今天他的生日,小薰竟然问了我心里的那句话,不过我也没懦弱,勇敢地说了出来。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我一直都不敢相信……虽然,虽然我看出了小薰好像是在生谁的气才跟我在一起的。

从小薰的室友那里得知,小薰在生日的那天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出轨,还厚颜无耻的说爱小薰,再也不犯错了。小薰哭着说分手,并大声地说他的不好。结果渣男打了小薰,骂了几句小薰就离开了。想到小薰一个人孤独无助的样子,我的心里一阵伤痛。

昨天叫上自己的室友揍了一下渣男,并告诉她小薰是我女朋友。我很开心,小薰就是天使,值得我去做一切。

最近身体越来越不好了,又犯病了。昨天医生说要我叫爸妈过来,我才不信了。我还年轻,我还有重要的事情没有完成。小薰的背后没有天使,我会很担心。小时候,她被班里的男生欺负,我在课后教训了他们,不准让他们欺负小薰。大大咧咧的小薰总是不带伞,每次当你看到课桌了多出的伞,肯定没有想到是我给你的吧……回忆太多,我和小薰还有很多的路要走的。

在爱情里,付出的一方总是那么无怨无悔;在爱情里,对方的一丝向往都很美好;在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在一起了就要将着份爱情经营下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的家乡位于华北平原,千年古县,河北定州。她拥有2600多年的历史,名胜古迹众多,文化底蕴深厚。我家乡的人们,性格...
    阡陌悠悠阅读 437评论 4 10
  • 胸口很滿 就因為看了「倫敦生活」 孰能無過 你不是無辜 但也沒罪 生活有過致命的打擊 沒有挺過來的就去了 再堅持那...
    大羊大阅读 199评论 0 0
  • 昭帮主阅读 178评论 0 0
  • 今天晚上不是妈妈拖延到现在才写呢,是因为你刚睡下没多久。今天下午你到俩点多才睡觉,然后睡到了六点多。所以今晚的你睡...
    杨茗辞阅读 311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