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文案营宝宝的礼物DAY3

0428-29产生的文案

门佳利作业:1简短有力  2用问句引起注意  3发自内心的表达更真实

第一个文案:

饭吃对了吗?   

第二个文案:

孩子可以都住校吗?

第三个文案:

咬牙跺脚一回头,发现,原来没人伤害我们,都是自己在伤害自己


胡老师的红包

让我心花怒放

家人的鼓励

给我增添了底气

和群里的每位家人

一路前行

您若不离

我必不弃

作业提交:尹桂峰  点评:最后两句是亮点,整篇的节奏感非常强


王宏宇作业:这个主题特别能反应社会现实,引起共鸣  技巧:内心想说的话喊出大众呼声

我想退出家长群

    白天看老板脸色,陪笑客户,

    好不容易留了一口气撑到家。

    为啥又被老师揪出来?

    手工作业没交,要配合老师...

    我不要听,我不想听,我要退群


羊毛出羊身上

你增加的是曝光率

我增加的是偷师机会

我的羊毛就是出在你这只羊身上

王宏宇作品:说实话,还不是很懂这个文案的深意


绝地逢生

我不要看到的是

你们都慢慢走到了这个无助【具像到状态】边缘地带

我要看到的是

你们可以透过健康轻松驾驭自己的人生【具像:明了说明健康扣题】

我相信可以看到的是【加强信念】

你们都可以

提升10倍精神【具体效果】

做到100%神清气爽【一口坚定,给信心】

有足够自信身心状态:【游刃有余的具体前提】

做任何事游刃有余

和亚健康绝交,【换用更不一样的语句】

走向身心100%平衡【加100%具像】

作品:周欢  自己的节奏解读最棒了



文案产出   周欢  五觉启动特别成功

星光灿烂的夜晚冲完凉后坐在化妆镜前

拿出我最喜欢的植蓓面膜用剪刀剪开袋子,哇,精华液躺满了袋子,一股清香扑鼻而来,顿时让人精神倍加。

先倒出一点精华往脸上打圈圈涂抹。

肌肤立马像喝到了一股清泉张开毛孔,跳跃起来。

再缓缓地从袋子里取出面膜,眼睛鼻子嘴巴每个地方都360度贴合着。

让天猫精灵打开轻音乐。

闭上双眼,任凭柔软的膜纸,丰富的营养液,顺着毛孔渗入到肌肤深部。让我可以在出汗多的广东天也保持24小时水嫩肌肤。

不知不觉轻松地眯着了,突然天猫精灵说到:“主人。该撕面膜了。”

20分钟竟然像过了两分钟一样。

面膜撕下后,皮肤竟然透亮饱满了2个度。

再轻轻把敷完的膜纸撕开

还记得儿时养蚕抽丝的场景吗?

哇,这个膜纸竟然真的像久违的蚕丝。

对着镜子的我感觉自己就像00后,越来越自信。

出去经常有人问我是不是20岁出头,感谢植蓓让我永远年轻。


️ 看似相同的每一天,都很新鲜

                  ————门佳利Day3

如何做到看似重复的每一天

实则很新鲜

我的生活,工作,学习,家庭,个人成长保鲜有秘法

哈哈,想了解,请私聊,也可以约茶

我请客,你负责喝

【学习】文案营进入第3天

又收获了3个法宝

秘密武器越来越多了

在我的成长输出群内每天给大家一一拆解

【工作】一个星期的阴雨连绵过后

迎来了春日暖阳般的天气

中午稍微晒一会儿背

从后背温暖到前胸,哈哈

这样的晒太阳比艾灸来的爽

餐厅的露台花园开始了会热预订️

憋了一星期

大家太向往自然阳光的气息

坐在露台,或喝茶,或用餐

看着顾客们那种舒适惬意,轻松自在

我都投来了羡慕的眼神哈哈

我们七个旋转的小陀螺忙的一刻不得闲

我们75岁的王阿姨都忙到9:30还没下班

(阿姨平时8点下班,只因最近太忙了,自动延后,给王阿姨点赞10086个赞)

【输出】今天在门佳利成长输出群给大家拆解了执行力20字方针,简单高效完成✅

我觉得这个群2021一定价值无限,哈哈

想进入一起学习的伙伴

请主动支付我9.9元

在这里每天听10分钟

够你今年赚了

少则赚10万起步不夸张哦

【食疗】我很感谢每一个接受我私人订制食疗的伙伴,是你们给了我无限的信任与价值认可,七年苦逼的钻研,出山的第一个月就得到了众多伙伴的支持与践行,感恩

我呢,无以为报

只能把我七年时间浓缩出来的食疗养生技能统统分享给你们

愿你们的人生远离疾病与亚健康

愿你们的身心自然绽放

愿你们因自己的受益可以帮助更多人

【成长】时间管理越来越高效

碎片化时间利用率不断在提升

每天有多个10分钟高效产出

精准高效完成当天行动计划✅


公司里看老板脸色;

拜访时看客户脸色,

累成狗的我撑到家只靠一口气

群里@说:

“你家孩子要交手工”老师说,

“你家孩子要……”老师说,

“你家孩子要……”老师说。

……

别说了!别说了!!别说了!!!

我想退群

改稿人:张欣  特别声动反应内心


我们经常说

让孩子自己去经历

有些苦你替代不了她

人生就是不断为认知买单的过程

认知以外就是不断摔爬滚打

5.10日【认知升级训练营】

呵护自己和呵护孩子一样

少走弯路…

提稿人:胡士英,为七天营开营供稿


️日子

日子有毒

且没有解药

但止痛片可以很多

比如文字

比如音乐

比如风景

比如我

供稿人:胡士英


才华登峰

真情实感

与贵人相遇

人生登峰造极

供稿人:周欢


我们的同学情

人都在讨论如何谋私利

而我们却沉醉同学情

恰同学少年 意气风发

共长生命色彩 冲智慧高峰!

这种成长氛围,你喜欢吗?

供稿人:周欢


nice我的胃

早上炖了黑糯米酒➕土鸡蛋

那醇香的味道滑落在舌尖

时隔4小时还在脑海里回味

中午炖墨鱼肉丝汤

一打开炖盅盖浓浓香味扑鼻而来

一块墨鱼肉下嘴,肉嫩鲜脆

吃一块被墨鱼香味熏陶的肉

哇!香味四溢、瘦而不柴!

再用勺子舀上一口汤汁:鲜!

顺着喉咙滑落下去,整个身体舒畅无比!

汤香四溢,内心的喜悦顶开闸门涌动着

配上纯蒸白米饭:原味就是

口齿流香,享受每一餐 :爱自己的开始

供稿人:周欢


妙笔生花

放大瞳孔

尖叫声,哇哦

惊讶

震撼😿

感动

妞儿的作品

天马行空😇

构图奇特

视角另类🤪

细节生动🧐

惊艳眼球,惊喜连连🤗

供稿人:于洋   非常成功的文案


最喜欢这种简单、粗暴的下单

精挑细选,12味天然草本

粒粒圆润,植物香气扑鼻而来

神阙位上,仙气袅袅吸入身体

舒服

供稿人:郑冬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打卡人:郑冬云 王宏宇 宇照夏 门佳利 于洋 难得一日清闲, 独酌清茶, 怎能不开心呢? 改:郑冬云 点评:真情实...
    混儿姐阅读 448评论 0 0
  • DAY1文案第一天:抛砖引玉 指令:就目前的功底,每个人写一个文案,不管美丑,先干了再说,突破自己很重要 打卡人:...
    混儿姐阅读 203评论 0 0
  • 首先,写出优秀产品文案的前提,是你要知道什么样的文案才算是优秀的。我们来看几个产品文案的例子,这些都是口口相传的刷...
    禾黎阅读 762评论 0 1
  • 大家好,我是夜宇七郎,今天分享的是:正式写销售文案之前必须要做的事情,它几乎决定了你的文案能否写得出来,写出来的是...
    夜宇七郎阅读 812评论 1 3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4评论 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