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前传空界篇129

129章 旧地重游
而魂体内透明的粘液却是最难洗,即使在空界之水中,亿万年也洗不出千万分之一。要加快这些魂体的清洗,盘古只能对每个魂体一一施法。
盘古在施法对魔魂清洗的同时,找空界精灵,寻家园的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有诗形容:
空界无边却也小,连个家园不好找;
不觉回到初逢地,抛却忧愁兴致高。
再说盘古的部分分身带着伏羲、日照古佛、十方古佛、皎光古佛等空界精灵,一直在极速地往回飞行。
经过一个空界的时间,又回到了伏羲、日照古佛、十方古佛、皎光古佛等空界精灵的巨石山,旧地重游,令伏羲他们没想到的是,巨石山仍是雾气翻腾,而且空气仍旧那么清新,而且还有许多新的面孔!
因为巨石山的空气经过空界精灵们长期使用,逐渐地,气体慢慢变浑浊,只能重新寻找,而伏羲、日照古佛、十方古佛、皎光古佛他们一直在飞行,而且盘古给他们安排了足够多的游乐场和修炼场所,放飞的心灵,尽情的玩乐,他们仿佛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竟不知不觉已经过了这么多时间。
他们曾经呆过的巨石山的空界精灵们也是围着附近的巨石山,不知往返多少次了。而这些空界精灵们仍是那么可爱、那么天真、那么幼稚,修炼进展也非常缓慢。
除了新面孔,原先相遇过的空界精灵们,盘古当然不会忘记,边上的空界精灵一见到盘古他们就快速地围了上来。
旧地重游,盘古也是感慨万千,他决定在此地让空界精灵们多休息几天时间。
盘古巨手轻轻一挥,一道道亮光在无声无息中,已经极快地罩向极其庞大的巨石山,随着流光飞转,在整个巨石山盘古早已布置了一个结界。
天涯成咫尺!
这个结界里,传递声音是非常方便,当然会过滤一些没必要的言语。
有诗形容:
妄想时空来洞穿,极佛带你看从前;
时间倒转观虚象,穿越只需一瞬间。
“大云云,你们终于回来了,我们等你们好辛苦呀!”许多空界精灵异口同声地说。
“羲羲、照照、方方、皎皎,你们竟偷偷地跟大云云溜走了,也不跟我们说。”有些空界精灵嘟着嘴质问伏羲、皎光古佛等空界精灵。
接着,空界精灵们又七嘴八舌地问这问那,说东说西了!
“大云云,你撒谎谎,故意说不走的!趁我们不注意就偷偷跑了!”
“羲羲,你都跟大云云学习什么了!远方旅游舒服吧!外面好玩吗?”
“照照,你这个圈圈真漂亮啊,借我玩玩呀!”
“皎皎,这个球球好漂亮啊,给我玩下可以吗?”
“大云云,我们也要圈圈!”
“大云云,球球、碟碟我们也要!”
…………
“大云云和羲羲他们回来了!”“大云云和羲羲他们回来了!”
巨石山顿时沸腾了,紧接着呼声一个山头传一个山头,响彻整片巨石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九章 日照及皎光古佛“不跟我好也行,不……过,咱们来比试一下,到底谁厉害。如果你输了,你得跟我好,万一我输了,那...
    遗忘的水滴阅读 414评论 1 9
  • 第23章 参与救助有了初始的成效,盘古立即着手把许多乾坤袋改装成巨大的天罗地网。“大云云,让我们站在网格上吧,这样...
    遗忘的水滴阅读 312评论 0 10
  • 第8章 十方古佛从伏羲的一些记忆中,盘古知道了这周围的空界精灵非常之多,他们称自己是云云族,这个空界精灵名叫云云羲...
    遗忘的水滴阅读 525评论 0 5
  • 空界精灵空界时间某一刻,正当盘古毫无头绪地飞行的时候,突然,他感觉前面有许多淡白色微亮的光球,每个光球体积有一个太...
    遗忘的水滴阅读 444评论 0 2
  • 盘古本来也想多陪陪这些生灵,但前面分身发现的越来越多的精灵;而且还发现了空界的空气问题,有些巨石山不仅环境不好,甚...
    遗忘的水滴阅读 473评论 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