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一定要把女友当女儿养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你越宠爱,她越可爱-

前几天微博有条热搜叫“喜欢这样的理性男朋友”。

点进去发现是一封书洞投稿,女孩跟男友说:“xx把口红弄断了,她男朋友立刻买了一支新的给她,如果是你,你会给我买吗?”

从语气上看,女孩只是试探性地想撒个娇,并没有强迫男友给自己买口红的意思。但男生长篇大论的回复,看起来却有些过分严肃了。

虽然很多人表示欣赏,觉得恋爱中就该保持这样的理性。但讲真,作为情侣,就是想听你说甜甜的情话,无条件的宠溺。你可以做不到,但嘴炮起码要甜一点吧。像这样班主任式的男朋友,你说一句能给你拉扯一篇大道理的,我真的不喜欢。

谈恋爱,不就该甜甜甜甜一点吗?

不然一个人过得挺好的,干嘛要另一个人在自己的生活里横插一脚呢。尤其是女孩子,谁不想要一个无条件包容宠溺的男朋友呀,你不必为自己解释任何,他自然会懂。他能分辨出你哪句是撒娇,哪句是真心话。会在你受委屈时,向你敞开怀抱,跟你说:“不怕,有我在。”

在我看来,这才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至于那些长篇阔论的道理,我们每天都在身体力行的感受着,真的没必要被另一半教训。

恋爱中固然需要理性,但应该与浪漫同在。

谈恋爱,就该找个把女友当成女儿养的男友。

支持你的选择,理解你的想法,给你充足的安全感。

有个朋友,她男友就把她宠得像宝宝一样。

每天早上,男友都会早起半小时,烧水做早餐,然后在她床头放上一杯蜂蜜水,等她起床时,水刚好还温着。南方没有暖气,男友怕她穿衣服凉,还会把衣服提前烘暖,再给她穿。和她在一起后,男友从来没让她下过厨,相反还专程去和她的父母学习她喜欢吃的菜。每次出差,无论行程多忙,都记得带礼物给她。

之前看文章,说对一个人最大的安全感,就是和他出门可以不带脑子。因为知道对方会把一切打理的井井有条。这种安全感,她在男友身上找到了,他是她的眼,她的手,她的大脑,她的一切。

《女儿们的恋爱》里,杜海涛宠沈梦辰的样子,也像是把她当成女儿一样养。

素颜的沈梦辰问杜海涛她丑吗时,杜海涛回答:“你说什么呢,你简直是仙女。” 总是给她信心与鼓励。

沈梦辰下车吵嚷好冷时,杜海涛二话不说就把她裹紧大衣里,把自己的温暖过度给她。

出门时,沈梦辰身体不舒服,猫在被子里。杜海涛像照顾宝宝一样,在她身边不住地轻拍她安抚,驱走她的梦魇。

房间太冷,杜海涛会让沈梦辰先钻进被窝取暖,自己则忙前忙后,为她烧水,灌热水袋,给她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

沈梦辰甚至说,海涛是她唯一遇到过,会主动剥虾给她吃的男生。

喜欢,也恰恰从这点点滴滴的体贴照顾中流淌出来。

知乎上有人问,被当朋友当女儿养是什么体验?

有一条回答很甜,她说:有他在,不必再患得患失,不必费心解释。有他在,便有了与世界和解的理由,也有与纷扰对抗的底气。和他在一起,他会一直宠着你。

把女朋友当女儿养的男生也非常聪明,女孩子本来就是你越宠爱,她越可爱的。你给她足够的安全感和保护,她也一定会给你加倍的爱。

男生对女朋友,并不会把她宠溺的作天作地。反倒你的宠爱会让女朋友变得更加懂事,听话,凡事更好沟通。

所以去用心用力地宠爱自己的另一半吧,你越宠爱,她越可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恩感谢新的一个月来临,回顾上个月的点点滴滴,感恩上月经历的所有,还好有美好的新的一个月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加油,未...
    德胜阅读 1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