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ⅹ凤九]《桃花是缘,红尘有你》第二十二章

阅读此文章前,请先阅读[东华x凤九]《桃花是缘,红尘有你》文章阅前言,谢谢支持!



″什么味儿啊,东华你烧东西了?”凤九端了盘桃子,疾步跑过来,笑盈盈地问道。

他侧了侧身,方才冷俊的面孔,在瞧见凤九那刻又附上了浅笑,略显温和。

“你过来……″朝她伸出一只手,顺势要接过什么。

凤九颇为不解的看着他,慌忙放下手中的桃子,将手递给他,连带着靠在他的肩上。

“喊我做什么,老半天了……你也不说话。”她觉着今日的东华有些怪,平日里,巴不得卯足了劲儿占她便宜,今日主动投怀送抱,他却不为所动了。

“我们得提前回九重天。”东华摩挲着凤九的手,下巴撒娇似的顶了顶她的头。显然,他并不想回去。

″是姑父传信?″

″太晨宫要办喜事了嘛我们得回去筹划……”东华晓得他墨渊并不是什么闲人,这古人都说了无事不登三宝殿 ,想来此事并不简单。

于是乎,在东华连哄带骗的“高超″绝活下凤九不带一丝怀疑的回了青丘。

魔界内,老树枯藤交错斜搭着,乌鸦沉闷的叫着,

“万年前,少阳君可将它封印了?”女人不屑的看着小兵,声音尖锐刺耳。

“我族将士死的死,残的残,他少阳未有半点怜惜,这散魂玉……散魂玉……”小兵半跪着,声音略显低,他颤抖着恐怕眼前这个女人夺了他的命。

“嗯……本座送你去见阎王。″女人极为不耐,抬手凝聚一团火,朝着小兵而而去,这片沉寂的山林中有一个人死了,伴随着惨叫。

末了,女人陷入沉思,这是她最后的机会,散魂玉如今下落不明,这很难办。

东华安顿好凤九,算着时辰才慢悠悠的走向瑶池。

远处,本随意坐着的三人,相继站了起来,对来人点点头以表敬意。

“折颜应当晓得万年前,我同邪尘打过一架”他斜了眼站在对面的墨渊,不紧不慢的理了理袖子,才开口说道。

折颜顶着一副看热闹的脸,就差瓜子和八宝粥了,却撞上东华这么一出,实在太过无趣,良久才正了正色:“如此说来,普天之下也只有我见过你伤成那样了……″他可是记得当日,东华半死不活的样子。

“照帝君的意思,莫非是邪尘??”夜华还是一派老成邪尘这个人幼年在书中知晓一二,虽不曾见过,想必也是凶狠。

″不是她,她 沉不住气……″墨渊琢磨半晌,接在了夜华后头。

“哦?”东华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他,双手叠置背后,转了身只留给众人一个头。

“数万年前,本君的确凭一己之力将它封印,可也是落了个半死不活……”

“不错,我日日观察着桃林天象,她回来了。”语毕四人皆沉默,谁都明白这是一场硬仗,来不及排兵布阵。

……

″所以你说,就算你投怀送抱,他老人家也不为所动?″

“嗯啊,成玉,你说他是不是有心事?″

成王一面磕着瓜子,发出嗯嗯的声音故作思考状。

“完了!″突然她一巴掌打在了石桌上,后又疼得直叫唤。

“啊?你这幅样子盯着我做什么?,我是喊你来想办法的……″凤九被看的一脸茫然,好端端的又抽什么风?

手中的折扇,被拿着毫无规律的在空中挥舞。

“小凤九啊,小凤九,我看帝君,八成是外遇了!”她挑了挑眉,扇柄支撑着下巴。

“怎么会?你可别瞎说!”凤九 虚推她一把,拍了拍身上根本不存在的灰。

“这男儿家哪有对自己的爱妻把控的了的,更何况是万万年才开一次花的帝君……”成玉“头头是道”的说着,凤九也只好跟着点点头。

“嗯……我觉得……似乎有理”她小脑袋转不过弯,成玉说什么她就听,拿不准,就当听话本子了罢。

“我觉得你们两个都在胡说八道!!”


想要检讨一番,觉得自己真的过于懒了,每次一写就卯足了劲写,停不住笔,而后又是一大片的没有踪影,没有规律,实在烦的很,要改!今天其实出去了一趟,绝大部分在路上写的QwQ,最近老是喜欢为自己寻借口,一推再推的文章,推着推着就忘了……从明日起,我要对自己严格!!!!,要监督我记得按时催更!!l卑微在线,要小红手,看官评论也安排一下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