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音情深 纪音音 季淮南

第一章 用我的命来偿还

黄昏时分,季家别墅。 季淮南面色阴沉的狠狠一甩,将纪音音重重摔在真皮硬木的沙发上,不待她挣扎起身,先俯身压了上去。 “咳、咳……你、放开、我……”纪音音无助的左右摇摆着头,想呻吟想求救,却因为紧紧扼制在她咽喉处的大手而说不出更多的话来。

“放开你?”季淮南冷笑,本就凌厉的五官因勃发的怒气而显得愈发冷硬无情,“放开你,好让你再跑是吗?纪音音,你还想跑去哪里?” 他目光如恶狼般瞪着身下狼狈瘦弱的女子,原本圆润的脸颊如今消瘦不已,璀璨的眸光也失去了神采。

可她越楚楚可怜,他心底的暴虐就越无法控制。 “你妈欠下的债你还没有还完,你就想跑?” “我没有想跑,我还,我妈欠你们,我会还的。”

纪音音爱恋又绝望的看着季淮南,他身上还穿着白色西装,胸前是新郎的配花。她没有想跑,她只是受不了,无法眼睁睁看着自己深爱的人挽着另一个女人的手步入礼堂。 她几乎是哀求的看向他:“淮南哥哥,别逼我,求求你……我求求你了,别逼我。”

季淮南有那么一刹那的恍惚,嚣张的纪音音,乖巧的纪音音,自信满满的纪音音,但从来没有卑微,向人乞讨求饶的纪音音。 但很快,季淮南想起自己日渐消瘦、昏睡不醒的母亲,想起乱了套的季家,想起纪音音做的事。 “

你为什么要害我妈?我妈对你不够好吗,你为什么要帮着你妈害她?” 季淮南从齿缝中挤出质问的话,几乎快捏碎了纪音音的肩膀,眼底满是疯狂的绝望和痛楚,“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变得这样恶毒、阴险……”

“我没有,我没有……”纪音音吃痛的低声呻吟,看着陌生狠虐的季淮南,红了眼眶,拼命抑制住自己的眼泪,不知道从何解释,只得无助的一声声重复。 纪音音神情有些恍惚,眼前的这一切就像一场噩梦般,怎么突然之间,就变成了这样呢?

一直单身、自诩游走花丛的母亲,与季淮南的爸爸被当场抓奸在床; 将她视如亲女的季伯母出意外成了植物人; 原本说会爱她一生一世的男朋友,如今也另娶了她人…… 纪音音的心如刀割般一阵阵绞痛,她死死咬住下唇:“淮南哥哥,季伯母的事,我真的很抱歉……” “够了!”

不等她说完,季淮南暴躁的打断,压根不想听她过多的解释和道歉,她们蛇蝎母女做的好事的证据,已经堆满了他的办公桌。 季淮南突然勾起了嘴角,带着不含丝毫温度的笑意说道:

“如果你真的想赔罪,行,留下来,做我的情妇。等我什么时候腻了,觉得不需要你了,你就可以走了。” 纪音音红着眼眶不可置信的看向他,

“可是,你已经结婚了啊!” 季淮南露出嗤笑又不屑的笑容,鄙夷的看着她:“除了你的身体,你还有其他可以偿还的东西吗?” 纪音音睁大眼睛盯着将她整个人笼罩在内的高大英俊的男子。 良久,力气一点点抽离她的身体,她无力的垂下眼睑,大颗大颗的泪珠从眼角落下,滑过耳后,滴在了季淮南的手上。

“用我的命来偿还,可以吗?”第二章 活着才最痛苦  “你以为我没想过要你的命吗?” 季淮南眼底一片冷漠彻骨,落在纪音音身上,她不禁打了个寒噤。可比季淮南的眼神更冰冷的,是他的话。 “死太简单了,让你活着,慢慢的受折磨,才是对你最大的惩罚。” 曾经的季淮南有多温暖,如今的季淮南就有多冷酷。 纪音音开了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多微弱,牙齿都不受控制的上下磕碰着,“那你想怎么样?淮南哥哥,我要怎么做,你才……”她哽咽了一下,泪珠盈满了眼眶,“你才能,不那么恨我。”

她已然卑微如此,不敢乞求他的原谅,不敢乞求他的放过,只期望,他能少恨她那么一点点。 季淮南挪开落在她脸上的视线,强迫自己不要因为她的示弱而心软,他冷硬起心肠,面无表情的站直了身体,“我说了,当我的情人,等我觉得够了,你就可以走了。”

顿了顿,看着纪音音麻木的掉着一颗颗泪珠,痛苦到极致的模样,仿佛觉得还不够刺痛她似的,季淮南残忍的微笑补充道:“你妈那么喜欢插足别人的家庭当情人,估计也没少教你这个宝贝女儿吧?就算你经验不丰富,在你妈那儿也该见多识广。希望你别让我失望。”

说完,故作轻佻浪荡的轻轻拍打了一下她的脸颊。 纪音音眼前雾蒙蒙的一片,被泪花遮得看不清季淮南的模样,但她还是固执的抬头凝视季淮南,凄哀的笑着。 明明心如刀割,可她知道,他对她再过分,她还是放不下他。 就在纪音音差点开口答应的瞬间,一道活力十足的女音突然打破了凝滞寒冷的气氛。

“淮南哥哥。” 悦耳的女音伴随着“噔噔噔”高跟鞋敲打大理石地砖的清脆声音,一名穿着抹胸婚纱,气质高雅容貌精致的女人面容急切的跑了过来。

“娅盈,你怎么过来了?”季淮南不着痕迹的皱了下眉头。 “淮南哥哥,你急匆匆的离开了礼堂,我担心你出了什么事儿,请爸爸妈妈帮忙接待宾客就过来找你了。”纪娅盈看着季淮南,眼中满是关切和担忧,“是怎么了,事情严重吗?”

季淮南愣了一下,看见纪娅盈身上洁白的婚纱,蓦然想起,他竟然在他们婚礼上,因为一个恶毒的女人中途离场,留下他的新婚妻子独自一人面对众多宾客。 看着纪娅盈不旦没有生气,反而为他忧心忡忡的表情,季淮南心下一软,他刚想说什么,却见纪娅盈突然身体僵硬,目光如冰箭射向某处。

纪娅盈不可置信的看着季淮南身后狼狈倒在沙发上的人:“纪音音,你怎么会在这里?” 纪音音勉力起身,脸上满是窘迫和紧张,看着纪娅盈那张和自己极其相似的脸,还有她身上的婚纱,不由自主的紧紧攥着自己的衣角,

“娅盈姐……” “别叫我!我没你这种不要脸的妹妹!”纪娅盈双眼快喷出火来,看纪音音的眼神无比厌恶,仿佛是在看一只污水沟里的蛆虫。第三章 她在奢望什么

“看看你妈做的恶心事,竟然为了贪图富贵,去勾引自己女儿男朋友的爸爸,你觉得你配得上他吗?” “我和淮南门当户对,季氏旗下缺少的部分,我们纪家正好能补上,我能让季氏更上一层楼,你能吗?”

“就算淮南不喜欢我,但他最后还是会娶我。只有我,才足以站在他身边!” 随着纪娅盈厌恶的眼神,在妈妈和季伯父的事情发生后,纪娅盈对她说过的一句句话回荡在纪音音耳边。

也是到了这个时候,纪音音才知道曾经待自己温柔和气的纪家大小姐纪娅盈,到底有多厌恶自己的存在。她那么爱季淮南,将季淮南视为自己的囊中之物,没想到却被自己抢走了季淮南。

曾经待自己的好,不过是碍着季淮南的面子罢了。 纪音音嘴里满是苦涩,余光中相对而立的季淮南与纪娅盈俩人无比般配。纪娅盈实现了她的话,如愿以偿的站在了他的身边。

他们是生来就高高在上;而她,只是个不该、也不配存在于这世间的多余者。 这一刻,在季淮南和纪娅盈的面前,她只觉得自己无比的卑贱。 纪娅盈愤怒的看向季淮南:

“淮南哥哥,她怎么会在这里,和你在一起?你在我们的婚礼中途离开,就是因为她是吗?你难道忘了她和她妈对你妈妈做的事了吗?” “我不会忘。”季淮南剑眉一扬,脸色却阴云密布的沉了下来,不过不是针对纪娅盈,而是对着纪音音,“她们母女做的事,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 再坚韧的心,也受不住季淮南的一句狠话。纪音音拼命忍住模糊了视线的眼泪落下,只觉得脸上火辣辣一片,低下头死死不发出任何声音。 纪娅盈面色则稍微好了一点,她最怕的,就是季淮南对纪音音旧情难忘。

当初季淮南对纪音音爱得有多深,纵然她再不想承认,也是无法抹去的事实,哪怕如今有季伯母的事隔阂在中间,纪娅盈也总是心惊胆战的。 “淮南哥哥,那你为什么要带她来这里?”纪娅盈有些醋意。 这座别墅是季淮南私人购置的,基本没请人做客来过,大家传言这座别墅是他要当做婚房,等结了婚才请大家来的。

——那个时候,季淮南的未来妻子,大家都理所应当的以为会是纪音音。 季淮南没有回答纪娅盈的话,而是先回头对纪音音说道:“你去楼上。”

他的口气并不好,颐气指使,但纪娅盈依旧妒忌极了,飞快的扫了眼战战兢兢缩在一旁,好似一只受惊的小鹿的纪音音,眸色闪过一丝厉色。

纪音音早就觉得难堪之极,恨不得离开纪娅盈的视线之内,听见季淮南的话,哪怕知道他不过是后面要继续和她算账,也如闻大赦,硬着头皮起身离开。

走在旋转楼梯中央时,纪音音听见纪娅盈突然问道:“淮南哥哥,你是不是还爱着纪音音?” 搭在木质扶手上的手蓦然一紧,纪音音呼吸一窒,忍不住回眸,正好对上季淮南看着她,充满了讥讽和嗤笑的恶意满满的眼神。

“我怎么可能还会爱这种心思恶毒的女人。” 他在嘲笑她——她在奢望什么?第四章 所谓的证据  直到纪音音的身影彻底消失在楼梯间,季淮南才收回了视线,目光终于肯落在纪娅盈的身上。

“我带她来这里,是要和她好好算账,她们母女欠下的债总是要还的。她妈跑了,那就由她一并偿还。” “那……”纪娅盈想问要让纪音音怎么还债,话还没出口就被季淮南打断。 “我自有安排。

”季淮南不愿多说。 “我让管家先送你过去,稍后我就来。”不面对纪音音,季淮南很快就恢复了季家企业掌舵人应有的冷静和理智,“到时我会亲自向纪伯父和纪伯母以及诸位宾客道歉。

” 纪娅盈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淮南哥哥,我们已经结婚了。我的父母,也是你的父母。” 别墅的二楼被敲去了所有隔断,整层楼便是一间卧室,视野极为宽敞。季淮南视线扫了一圈都没有发现纪音音,刚不悦的拧起眉头,便看见蜷缩在角落的落地窗帘旁边的娇小人儿。

纪音音呆滞的看着某一处,目光涣散失去了焦点,她不知道在她走了以后,季淮南和纪娅盈又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她要在这里等多久,他会不会跟着纪娅盈一起离开……

一想到这里,纪音音心如刀割,双手紧紧的揽肩抱住自己,好冷……真的好冷…… 可是她什么都做不了,阻拦不了……他们已经夫妻了,现在她才是那个多余的第三者。

纪音音的眼眶已经干涩的流不出眼泪了,她牵强的扯起嘴角,悄声问自己:“纪音音,你也要像你妈妈一样,做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吗?”

话音刚落,一双黑得锃亮的皮鞋轻轻落在纪音音的眼前。 纪音音猛然抬头,“淮南哥哥!”她竟然有些开心想笑,他没有走,没有跟着纪娅盈回到那个属于他们的婚宴上去。 季淮南眯起眼睛,“你不是义正言辞的拒绝我了吗?怎么,现在你在高兴什么?

”他一只手狠狠捏住纪音音的下巴,面色冷厉,“口是心非,你妈当初用这招骗了不少男人吧。” 纪音音原本雀跃的心随着季淮南的话渐渐下沉,直到笑意消失殆尽。“淮南哥哥,我们不能好好说话谈一谈吗?”

“好。什么时候,你愿意坦诚相待,将你和你妈一起做的那些肮脏事都说出来,告诉我你妈妈到底逃到哪里去了,我就可以和你好好谈。”季淮南咬着牙说道。 比起纪音音,他更恨的,是罪魁祸首纪音音的妈妈。 “我真的不知道我妈妈去了哪里!”纪音音飞快的摇着头,一双眼睛红肿得不像话,“我没有帮我妈妈勾引季伯父,更不可能去害季伯母,她是你妈妈,我怎么可能会做那些事……淮南哥哥,你信我,信我好不好?”

她充满期冀的看着他。 季淮南失望的阖上眼,扯了扯嘴角,他又给过她一次机会了,可她还是没有把握住。

“所有的证据都已经在我手上了。照片,录音,证人,一切全都有!” 纪音音无力的瘫坐在地上,拼命摇头:“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呢……” 她明明没有做过啊,怎么会有所谓的证据呢!

第五章 我爱过的人

她的话季淮南听在耳中,却成了承认。看着失魂落魄的纪音音,季淮南的心像被生拉硬拽,撕裂的疼。

“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你还要继续矢口否认,将一切都推到你失踪的妈妈身上吗?”

“纪音音,我宁愿我爱过的人是一个坦坦荡荡、敢作敢当的坏人,也不愿意瞎了眼爱上一个心思恶毒,阴险畏缩的小人!” 纪音音的视线已经被不停落下的眼泪模糊了,她听出了季淮南话里的痛心疾首,和对她的彻底失望,“淮南哥哥,我真的……”

真的没有做过啊! “够了!”季淮南已经不想再听她的这些“辩解”了。 他双眼发红的看着她,爱愈深,恨愈切,

“你不是以你纪家私生女的身份为耻吗?不是非要装得纯洁无辜楚楚可怜来欺骗大家吗?” “从今天起,你就跟在我身份伺候我,让大家看清楚,你就是一个专门勾搭男人的情妇。”

季淮南恶狠狠的说道,明明他是那么冷静自持的一个人,可一面对纪音音,他就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暴虐和怒火。

季淮南离开后,纪音音以为他起码今天不会再过来了,毕竟今天是他和纪娅盈的新婚之日。 纪音音嘴里泛着苦味,

消瘦的身形站在落地窗前,忽然,她站直了身体,盯着缓缓打开的铁艺大门,和十来辆驶进来的名车豪车,

心情莫名的有些忐忑。 “我就说淮南的这栋别墅是他拿来当婚房的。托纪大小姐的福,今天我们总算能进来瞧瞧了……” “话说,这别墅也就一般啊!我还以为让季少爷这么宝贝的房子有多不一样呢!”

“你懂个屁,重要的是意义!这可是只有季家女主人带着,我们才进得来的房子。” 之前纪音音觉得无比空旷的一楼客厅这会儿仿佛挤满了人,人声鼎沸言笑晏晏,热闹极了,纪音音站在二楼都能感受到扑面的喜气。

这热闹静止在纪音音出现的那一刹那。 “淮南,这个贱女人怎么在这里!”一个和纪娅盈交好的千金小姐看见纪音音瞬间炸了,怒声质问,“你把娅盈当什么了!”

刚刚大家还在吹捧的说,这是只有季家女主人才能进来的房子,结果转眼就出现了另一个女人,显而易见的,这个女人比他们都要先进来。

而且这个女人还是搅得季家家宅不宁的季淮南的前女友。大家忍不住替纪娅盈打抱不平。

纪音音苍白的唇紧紧抿成一条直线,手足无措的站在人群之外,她会下来,是因为别墅的管家说,季淮南让她下来的。 季淮南慢条斯理的给自己倒了杯红酒,

“她不过只是个不值一提的佣人罢了,也值得你们大惊小怪?这会儿正好缺一个伺候大家的女佣,有什么事找她就行了。

” 说完,他勾唇一笑,举起高脚酒杯向大家遥遥一敬,姿态潇洒又优雅,是倜傥慵懒、游戏人间的贵公子,从头到尾看都没有看角落里低入尘埃的纪音音一眼。第六章 跪下来磕头认错

虽然大家还是有些半信半疑季淮南的真正目的,但既然他当面表明了态度,众人也不好再多说什么。 来这里的,除了季淮南的好友,剩下的都是纪娅盈的狐朋狗友。

既然季淮南说了随便使唤纪音音,大家在收到纪娅盈的眼神示意后,互相碰了下视线,恶劣的嘿嘿一笑。 “那个谁,过来,”一个吊儿郎当的年轻男人朝纪音音勾了勾手指,“给我们大家倒酒。”

纪音音看了季淮南一眼,此时纪娅盈已经走到了他身边,素来热情似火、张扬不服输的纪家大小姐在季淮南面前低下了高傲的头颅,嘴角噙着温婉的笑意,不知道她说了什么,季淮南眉眼瞬间柔和下来,含笑睇了她一眼。

本就郎才女貌的二人,四目对视间情意盈盈,羡煞旁人。 纪音音就是那个旁人。 “哎哟喂!”年轻男人突然尖叫的跳了起来,“你会不会干活啊,怎么倒酒的呢!” 纪音音慌乱的收住倒酒的手,看着年轻男人被红酒打湿了的裤子,急得手忙脚乱:“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找块干净的帕子给您擦一擦吧……” 她的全副心思都被季淮南带走了,没想到恍了个神竟然出了差错。

纪音音又忍不住朝季淮南那边看了一眼,这一看,她就呆住了。 大家都被年轻男人的咋咋呼呼给吸引住了目光,唯独季淮南和纪娅盈所在的角落却像自带了层屏障,沉浸在他们的二人世界中,半点儿影响都没有。

纪音音睁大的眼睛里带着水光,看着季淮南英俊的侧脸,和微微扬起的嘴角,他懒洋洋的半倚着酒柜,一只手漫不经心的摇晃着高脚玻璃酒杯,一只手搭在纪娅盈纤细的腰间。

纪娅盈宛如少女怀春一般,整个人都被一层娇羞和幸福笼罩,在季淮南侧头看她的一瞬间,她踮起脚尖飞快的将自己的嘴唇印在他的唇上。

季淮南没有拒绝。 纪音音如坠冰窟,身体摇摇欲坠。 “呵。” 纪音音看见的,其他人也都看见了,再瞧纪音音这一副被背叛了的模样好笑的发出了嗤笑。

“我说纪音音,你怎么打算赔偿我这裤子的损失呢?”年轻男人不满的哼声。 纪音音魂不守舍的捏紧了手中的玻璃红酒瓶:“我给您洗干净,可以吗?”

“我这裤子可是高级定制的,洗也是专门儿的人拿去干洗。你随随便便洗给我越洗越糟糕了怎么办,你赔得起吗?” 对于他们这类人来说,一条裤子罢了,脏了也就脏了,犯不着这么跟人斤斤计较,纪音音心里清楚,他们这是故意为难她,帮纪娅盈出气罢了,

不管她说什么,他们都会找理由反驳。 纪音音勉力扯起嘴角:“那您说,我要怎么做才能补偿您?” “简单!”年轻男人眼里是满满的恶意,不怀好意的笑道,“你把你手里剩下的酒,对着自己的脑袋浇下去,跪下来磕头道歉。

”>第七章 他还是放不下她  “好。” 年轻男人摆明了是要刻意羞辱他,纪音音倔强的咬着牙应下。 哀莫大于心死。 纪音音想,此时此刻,没有其他什么事或者人,会比季淮南让她更痛苦更绝望了。

“扑通”一声,膝盖没有半点儿缓冲的跪在光洁照人的大理石地砖上,纪音音眼眶干涩的看着年轻男人,二话不说直接朝他重重磕了三个头,光是听那“哐哐”的响声都让人觉得疼。

年轻男人被纪音音这一串干脆利索的动作给吓唬了一跳,女孩子都是要面子的,尤其像纪音音这种,听纪娅盈说就爱勾搭男人的狐狸精,他还以为她会找季淮南示弱求助,却没成想…… 纪音音将手中玻璃瓶对准自己的头顶便浇了下来,她笑着看向他,“对不起,是我错了,这样您能原谅我了吗?” 猩红色的冰凉液体从发顶慢慢流下,滑过眉间颊侧,乍一看像鲜血流过,触目惊心。

液体经过嘴角时,纪音音尝到了苦涩的味道,双眼茫然的看着前方,她也不知道这究竟是红酒的味道,还是她眼泪的味道。 别墅的大厅那霎间,又恢复了之间的寂静。

在场的人都感受到了纪音音身上那股浓浓的悲怆和凄凉,莫名的被震慑到了。 纪音音不知道,当季淮南看见血一般的液体从她发间流下时,原本慵懒随意的眼神瞬间变得何等的凶狠凌虐,仿佛要将欺负她的人给撕碎。

在季淮南差点儿冲动的过去想要将纪音音保护在自己怀里的时候,一直挂在他身上的纪娅盈双手紧紧的抱着他的胳膊,牵制了他的步伐。 纪娅盈娇笑说道:“淮南哥哥,那我们就说好了哟!明天我们一起去见妈妈,她要是能听见,一定会很高兴的。

” 纪娅盈脸上布满了笑意和期待,娇俏的望着他,像是没发现季淮南刚才的动作似的。 她口中的妈妈成功让季淮南停了下来。

季淮南深深的看了一眼表情麻木呆滞的磕着头的纪音音,尝到了自己嘴里铁锈般的血腥味,心里充满了愤恨感又无可奈何。 为什么他的心还会为了她波动,为什么他还是放不下她。

“好。明天——”季淮南停顿了片刻,眼中复杂的情绪交错着,放在纪娅盈腰后的手紧紧攥成了拳头,他声音沉沉的,“我带你去见我妈。” 比起辜负了她一片拳拳疼爱之心的纪音音,纪娅盈是她在最后的清醒时刻,亲自挑选的儿媳妇,她看见他带着纪娅盈去见她,一定会很高兴吧。

纪娅盈露出满足的笑意,不过笑意刚挂上嘴角就凝滞不动了。 季淮南推下纪娅盈死死巴在自己身上的双手,脸上冷漠威严,但急切向纪音音迈去的步伐却泄露了他的内心。 纪娅盈恨恨的跺了下脚,狠狠剜了纪音音一眼,连忙追了上去。

“你们在干什么,把我家里弄成这个样子?”

季淮南飞快从纪音音身上扫过一眼,最后眼神凌厉得想要杀人似的对准了年轻男人,“再闹就给我滚出去。” “还有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