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35

实习期7

上一章回顾: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34

转身离开,向楼上的办公室走去,走到季总的门口,迟疑了下,还是决定帮阿云求情,衣服湿了可以晾干,但是友情却是弥足珍贵。

“你说的倒轻松,我们总裁眼光甚高,设计出来的装饰品必须要经过他的法眼,才行呢,你今天就别加班了,忘了提醒你,新人刚来,努力是好事,但是不要太过用功,我们还有明天一天,来得及,如果你今天加班了,就意味着办公室的那些同事也要加班哦?你应该懂我的意思吧?”

晴雪瞬间明白了sammy的意思,点了点头,“嗯,谢谢sammy。”

“以后啊,多和同事走动走动,多些朋友,少些敌人,因为有时候,敌人并不是跟你过不去而产生的,敌人,随时都可能产生,明白吗?这里不是学校,多的是宫心计,事情多了,我们也不能时时刻刻保护你……所以,你除了在设计方面多加努力外,在做人这方面也快快成长,不要让别人的嫉妒成为习惯性……”

“我明白了,谢谢sammy。”

“好了,先回办公室吧,你的设计稿明天再交给我,我相信你会给我们再次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

“嗯。”

回到办公室的晴雪,看到那些同事围在张贴在墙上的告示前喋喋不休。

因为sammy的话,所以晴雪努力克服自己,多和大家交流,“小敏,怎么了?”

“呐,晴雪,你可是要为阿云求个情啊……她要被开除了呢。”

“发生什么事了?阿云?”晴雪看到坐在位子上哭的阿云。

“晴雪,对不起,是我不好,我不该将水倒进你的衣服袋子里,晴雪,你一定要帮我跟总监求情啊,我不想离开这里……”

晴雪低头看到自己其中一个衣服袋子已经湿透,她没有说话,将里面的衣服拿出来,用纸巾先吸干水分,然后再拿了一个塑料袋放进去……这些衣服对于其他人来说是很平常的事,但是对于她而言,那是慕摄影他们的一份好意,怎奈却引来了别人的嫉妒。

“晴雪,眼看快要下班了,你能帮我求求情吗?我以后再也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了,我也不会再说你的不是了。”阿云拉着晴雪的手说道。

“阿云,大家在一起,是信任,而不是猜测,来到这里,大家就是一家人,虽然我确实买不起这些衣服,但是,我晴雪也是通过自己努力得来的,希望大家以后在这里能够和和睦睦的,多些快乐与合作,少些话语。”

转身离开,向楼上的办公室走去,走到季总的门口,迟疑了下,还是决定帮阿云求情,衣服湿了可以晾干,但是友情却是弥足珍贵。

“请进。”门内响起了季凌雨的声音。

“季总……”

“是晴雪啊,怎么了,有事吗?”

“季总,我……我想为阿云求个情……”

季凌雨停下手中的笔,“晴雪,你知道,这一次你为她求情了,下一次如果还遇到了类似的事情,你会怎么做?”季凌雨已经听sammy说过此事了。

“她们待我怎样,我不会介意,但是我待他们却像自己的亲人一样,大家在一起工作,就是开心与快乐,我不想因为什么而与他们疏远……”

苏晴雪的这一番话听得季凌雨心头一震,“好,这一次,我答应你。”

季凌雨让小许撤掉了告示,并下了楼,“阿云,今天是晴雪替你求的情,希望你做人要讲信用,别人帮了你,你就要懂得知恩图报,别再想些有的没的,还有,总裁说过,如果谁再出言不逊,胡乱说话的人,一律开除!”季凌雨说话的神情十分严肃,“不要再用异样的目光去看别人,因为你即便光鲜亮丽,但是没有实质性的用处,那也是一块垃圾!我再强调一遍,苏晴雪是一个踏实苦干的女孩,她没有任何背景,她来公司这两天,你们应该都有目共睹的,她的衣服都是我让慕怀渊去买的,不要再说什么上位!”

一生一世一双人,半醉半醒半浮生。

蔷薇下的阳光  原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回顾: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33 “那么,后天的杂志,我们就在这些衣服上添加小饰品,或许会是一个亮点呢。” 总公...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376评论 1 1
  • 亲爱的客官们,我是目录君,想要看全部的记得点我哟。 <<<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目录 <<<四叶草之灵兽传奇目录 <<...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289评论 0 3
  • <<<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目录<<<蔷薇小说文集在此,请戳<<<古风小说《青梅花时开》目录<<<古风小说《初雪》目录...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415评论 0 2
  • 相逢相问不相识,何谓天涯一路人?一辈侈情。 西歌吹破霾沙雪,近月相思楼高寒?倒醐奢贵。
    二夢阅读 112评论 2 2
  • 文/嗨皮姚 2017年11月16日 周五 天气晴 我梦到我死了。连羽毛也腐烂在地里。 虫蚁爬到我的脸上、我的衣服里...
    嗨皮姚阅读 743评论 12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