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记录,才会有发生——天使68班100天践行小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使68班,第一阶段的100天践行就要结束了,“近乡情更怯”,越来越觉得有些留恋我们走过的100天。

回首来时路,我是怎么结缘天使68班,践行100天的呢?

  缘起晓雨老师每天坚持发信念打卡。我看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慢慢跟随,也开始打卡。当天使班计划开始运行时,我加入到里面。

我怎么进入班委的呢?晓雨老师告诉我说,服务的人越多,收益也就越大。

班长戈珺的帮忙,我进入到了班里面。开始建群、找组长,自己忙的不亦乐乎。还是亏了戈班长的帮助和指导,把我们大家召集到一个个小组里。开始我们的践行。第一次召开班委会,第一次主持班级检视会都是难忘的经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已经渐渐习惯了每周五的班委会,每周日的班级检视会,就连我的孩子,他也会说,“周五妈妈要开会,我不打扰妈妈。”他会加一旁乖乖的做其他事情。

那么在天使68班100天我收获了什么?

先说我设立了三个目标,回顾这三个目标。1. 早五晚十的生活基本是做到了,而且自己早起的习惯已经成为常态。

2.100天阅读20本书也做到了坚持。

3.没有做到的就是减肥的目标。100天下来,离那个目标还是很遥远。大约是自己的运动强度不够,时间也太少了。不过这会作为下一个100天的践行目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个就是在这里结识了一批正能量的人。无论是戈班长还是四个组长还是我们各个小组里面的成员,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在100天一起走来,我们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收获与成长。

记得王华做的精彩的PPT; (有些保存使用了)记得戈班长实现她的川西梦想行; (嘚瑟了好几天呢!)记得晓雨老师有感而发的班会指导 ;(跳跃的思维,无所不包)记得主题班会的大家各抒己见,精彩分享; 也记得小组会议君芳甜美的不急不慢的发言; 记得温组长的理财分享、坤英的如何有效学习的分享,每一个都如发生在昨日,历历在目……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参加了15次班委会,14次班检视会,参加14次小组会议。

这100天里,我完成了 105篇简书,我坚持了信念打卡 116天  ; 100天里,我参加了PPT的学习 ,参加了跟谁学三堂课的学习; 100天里我运动了 156 公里。(8.3-10.14)

100天坚持喜马拉雅100讲打卡,从最初分享几句话,到最后能够根据内容整理出有层次,有逻辑关系的打卡记录,我进步了不少。

100天我用完了两个笔记本,用它们做每一天的听课记录、班会记录……

100天我坚持写晨间日记 ,开始反思进行周检视(4次),月检视(2次),做出了自己的梦想版,开始冥想练习,开始吃青蛙,也开始思考自己的目标与行动的关系……

100天有这么多的收获,实在是自己想不到。

人生能有多少个100天? 如果能够每个一百天都能如这样,活得充实,(有记录才有发生)人生不就是很丰富多彩,不就是完成最重要的事了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我会走第二100天,期待着更多的精彩,收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备注:本文中的PPT皆由王华制作,

特此鸣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