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背后躲了20年的男人,现成李晨结婚最大阻碍

每个成功的女人背后都有无数男人支持着,这句话既然存在了,那么它就有一定的道理。要说范冰冰现在在娱乐圈是个成功的女人,想必你们都赞同吧。从“丫鬟”纵身一跃成了个“女皇”,不得不说她的故事真的非常励志。

那么范冰冰成功路上,有哪些男人帮助过她呢,谁对范冰冰的帮助是最大的呢?下面我们来说说。

说起范冰冰身后的男人,那真的是数都数不过来。譬如洪金宝,成龙,佟大为,王学兵,李解,还有男朋友李晨等等,这些男人对范冰冰的帮助都是不少的呢。但是要是轮到谁对范冰冰的帮助最大,那就肯定当属她的经纪人穆晓光了。

要是谈论起关系的话,这个男人在范冰冰心中的地位可是比男朋友李晨还要重要。当初还没成为范冰冰经纪人的时候,穆晓光就已经身家过亿的了,而且那时范冰冰却是混迹在娱乐圈二三线的小明星。

但是穆晓光凭借着自己独特的眼光,一下子就相中了范冰冰。成为范冰冰经纪人没多久,穆晓光就帮助范冰冰脱离了华谊兄弟公司的控制,并且成了范冰冰工作室,为范冰冰的星途铺路。

在穆晓光的鼎力相助之下,范冰冰慢慢的在娱乐圈崭露头角,接着片约不断,像《苹果》、《观音山》等影视剧都是穆晓光凭借着自己的人脉为范冰冰拿下的。在那么躲影剧的堆积下,范冰冰演技慢慢开始成熟了,而且加上不错的颜值,她也在娱乐圈中站稳了脚跟。

可是当范冰冰红了之后呢,很多人在范冰冰身后说三道四。说为什么当年身家过亿的穆晓光会看上这么一个小明星,而且还出这么大力去帮助她?这其中会不会有什么内幕。

还有就是当初每逢范冰冰出场,范冰冰看他的表情都是含情脉脉的。那时候,更是有人怀疑这个穆晓光不会就是范冰冰的男朋友吧。

不过这个说法只是少数人认同而已,大部分人都认为有点牵强。要是仅仅凭借几张图片就能认定范冰冰男朋友的话,那么范冰冰的男朋友岂不是满大街都是?

虽然穆晓光对于范冰冰的帮助是很大,但是现在真正和范冰冰牵手成功的是大黑牛李晨。自从2015年公开恋情以来,两人都差不多相恋了2年的时间了。但是婚讯却一直迟迟没有公布出来,实在是冰冰的粉丝着急,就连排在他们身后的林心如都有个小女儿了,看来大黑牛要加把劲了。

不过前几天,有人爆料出范冰冰李晨这两人已经买了婚房,甚至还买下了游艇,下个月准备完婚的了。可是消息刚刚传出来没多久,就被穆晓光一下子否认了。

其实也没必要那么担心范冰冰的婚事了,35岁的她现在走到哪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有婀娜.多姿的身.型,走到哪都那么抢眼,,看过她的薇 博才知道她的身 姿 优美的窍门,跟跟做俩礼 拜,反手碰到肚脐没压力,这样的范冰冰还担心李晨不娶她?

不过虽然说不担心范冰冰跟李晨这两人的婚事,但是这两人现在真的除了秀恩爱之外真的是无私可做了。粉丝们也是被为了一波波的“狗粮”,也难怪粉丝们会说“有本事秀恩爱,有本事你结婚啊”。

虽然说穆晓光对于范冰冰来说真的很重要,但是大家也不要在胡乱猜测两人的关心了。还是祝福李晨跟范冰冰早点结婚吧!

结语:你认为哪个男人对范冰冰的帮助最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